血蝶——STAGE39:不若初见

明黄色线衫,双马尾,秀气的面庞,看不透的浅笑,是她,允泺……

“大姐,我们……”薰衣草恭敬地对着这个年纪不比她大的女孩低下了头,

“还记得规矩吧,私自内斗者……”允泺平淡的说道,

“记得,私自内斗者,废除一身修为,消除记忆,驱逐出组织!”薰衣草接口道,

“记得就好,大家虽然情同姐妹,但毕竟都在为组织服务,规矩不能坏了!”

“是,薰衣草甘愿接受责罚!”薰衣草很诚恳,

“大姐,这不管薰衣草姐姐一个人的事,事情也是我们引起的!”“大姐,是我的错!”百合和风铃慌忙为薰衣草求情道,

“多嘴!”薰衣草呵斥道,众人中只有雨露闭目不语,

“雨露,你怎么不说话,这件事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吗?”允泺转头看向雨露,

“桔梗姐,你要惩罚我们的话早就罚了,大家都知道你心肠最好,这次就不要罚我们好不好!”雨露在允泺面前露出一副小女孩撒娇态,

“呃……”,允泺有些尴尬,“不要把我对你们的照顾当做纵容,今天如果是其他执法者在场,你们一个都逃不掉,明白吗?”

“我就知道大姐最好了!”风铃草欢快的抱住允泺的胳膊,

“你们啊!”允泺无奈的摇了摇头,

“大姐,这个男人怎么处理?他实在是很恐怖的存在,我们学艺不精,在他手上连半招都走不过去!”薰衣草沉静的向允泺问道,雨露和风铃草也紧张的看着允泺,

“雨露,怎么,还舍不得把你的情人放下呢?”允泺戏谑道,

“才…才不是呢!”雨露羞红了脸,“桔梗姐,你欺负人!”

“我倒是没看出这小子有什么好的,你也是,观月那丫头也是,对他都挺在乎。”允泺叹了口气,“我说小鬼,还装睡呢!”

“咳咳!”我咳嗽两声来掩饰自己的尴尬,雨露慌忙起身,抚了抚自己衣服,脸变得更红了,“又见面了,允泺。”

“大姐,你们认识?”百合闪呼着大眼睛问道,

“嗯,在诺塔利斯见过两面。”允泺平淡的说道,

“大姐,我们在这个人面前透露了太多,我想还是……”薰衣草依旧不准备放过我,

“算了吧,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不是多嘴的人,而且,他现在受到整个诺塔利斯的暗中通缉,自身尚且难保,估计没什么闲情去打我们的小报告吧!”允泺浅笑道,“说不定,我们将来还会在统一战线上呢!”

“既然大姐都这么说了,我就不再多说什么,那边的男人听着,我自问不是你的对手,不过如果你敢把今天见过的泄露半句,即使粉身碎骨,我也绝不会放过你的!”薰衣草冷厉道,虽然他一直在针对我,但我只觉得那是真性情而已,或许换个立场我也不会轻易放过她吧,我点点头,“正如允泺所言,我现在自身难保,不会去找麻烦的。”

“我们走吧,羽枫,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了,希望到时候你能带给我一点惊喜。”允泺的笑容里藏了很多我暂时无法看透的东西,四女闻言都起身来到允泺身边,

“雨露,等等,我能再跟你谈谈吗?就一句话!”我急切的看着雨露,雨露看了看允泺,在允泺点头后向我这边走了几步,“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吧!”

“雨露,今天……谢谢你!”我还是有些犹豫,

“我收到了,没别的话我走啦。”雨露声音很平静,再一次走向允泺,而后者已经准备好了一个长距离的传送法阵,正颇玩味的看着我,

“你就没有什么对他说的吗?”允泺笑着问雨露,

“没有,我们走吧。”雨露阴沉着脸,允泺点了点头,传送法阵发出微蓝的光芒,

“雨露!”我大声呼喊道,而她却没有回头,“我不会放弃你的!”话音刚落,雨露她们也消失在原处……

—————————————————————————————————————————————————————————————

在原地休整了一阵,羽落说要借我的身体一用,对于羽落,我还是不想米洛狄斯那般防范,便进入意识空间休息让他出来,不知过了多久的一个午后,羽落告诉我他已经安排好了一切,我重新掌控自己身体时发现自己在一个小庄园里,院内一些女仆正在修剪着果树的枝条,见到我从房间出来,面带恭敬的喊主人,神色中似乎还有一丝慌乱,

“这里是哪里?我又来这里多久了?”我拦住一个女仆问道,

“回主人的话,这里是风雅镇,是天铭城外的一个小镇,离皇都诺塔利斯有300多公里远,您来到这里已经有3天了。”女仆低下头恭敬道,额鬓流下的汗水透露出她的紧张,我挥挥手示意她下去,她才如释重负般的离开,

“羽落,你杀人了吗?”我闭上眼问道,

“如果我说我屠戮了这个小镇三分之一的人口,包括这个小庄园的除女仆外的所有人,并洗去了其他人的记忆,你相信吗?”

“我不知道,只是我希望你是在骗我。”

“羽枫,你已经不是诺塔利斯一名普通的高校生了,从你成为米洛狄斯的宿主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你这辈子不会平淡,或许也不会善终……”

“我也不想!”我猛然睁开眼沉声说道,

“忘了这种无谓的想法吧,你,我,米洛狄斯现在已经同样的存在了,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不想,而是有没有必要,如果有必要的话,一个小镇的生命又算得了什么,你以为你的双手沾过的鲜血还少吗?”

“……”

“不谈这些了,米洛狄斯上次给你整的元气大伤,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静养,你暂时也不用担心他跟你抢控制权什么的,我们现在也不会强制你跟我们签什么契约了,你这几天也休息够了吧,刚才我跟米洛狄斯谈了会儿,我们刺杀离云的时间就定在三个月以后,差不多上次的事也平息下来了,米洛狄斯的伤估计也好了,再晚怕离云把事情弄大!”

“……”

“不要跟我说你还在犹豫了,为了你的家人和朋友吧,你已经回不了头了!”

“我知道了……那这三个月我要做些什么?”

“现在以你单薄的身体和微弱的魔力源,哪怕有我和米洛狄斯控制,你要杀死离云几乎是不可能的想法,唯一的方法就是掌握血魔法,在你先手偷袭的情况,再以我和米洛狄斯的配合才有希望,不过……你的魔杖和衣服实在是……先搞身行头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薰衣草姐姐,你想做什么!”雨露连身体都站不稳,却极力护在我身前, “雏菊,不要轻易相信男人,我们怀疑他是故意接近...
    考拉凶猛阅读 140评论 0 0
  • 哎,又是这间房,我必须承认自己很脆弱,每打一次就要吐血N次,晕倒一次,这法师身体的强度果然很可悲,但最可怜的还是这...
    考拉凶猛阅读 171评论 0 0
  • 那一刻,我的心跳仿佛止住了一般,那个白衣白裙冷艳空灵的女孩,那个让我感到亏欠良多却再也没有机会好好弥补的女孩,那个...
    考拉凶猛阅读 102评论 0 0
  • 就这样,我在“圣光”的柏斯总部待了下来,在这里生活了几天我才知道,原来这座如城堡一般的研究所是圣希顿最权威的魔法研...
    考拉凶猛阅读 189评论 0 0
  • 文/源琪琪 从前有个可爱的小姑娘,谁见了都喜欢,但最喜欢她的是她的外婆,简直是她要什么就给她什么。一次,外婆送给小...
    源源de源琪琪阅读 6,332评论 1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