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蝶——STAGE70:组织

就这样,我在“圣光”的柏斯总部待了下来,在这里生活了几天我才知道,原来这座如城堡一般的研究所是圣希顿最权威的魔法研究机构,柏斯每年在这里投入的研究经费就是一个天文数字,这个研究所也同样对得起柏斯的付出,每年都会有无数最新的研究成果诞生,可以说,这里是整个柏斯尖端魔法领域的发源地,但是这里也隐藏了一个巨大的秘密,因为这里还是“圣光”的柏斯总部……

“圣光”成员平时活动的地方在研究所的底层,也就是地下室,不同于预想中那般昏暗而沉闷,第一次来到底层时着实把我吓了一跳,这哪里是什么地下室,堪比柏斯女王伊莎贝拉的行宫也不遑多让,财大气粗的圣光将这里设计的如世外桃源一般,简直就是一个地下世界,占地面积上千平米,上下大概有10层楼那么高,内设无数房间与厅堂,甚至还有运动室和游泳池,真是奢侈……

见到我合不拢嘴的表情,允泺有一丝得意,观月则笑吟吟的对我说道:“刚来这里的时候大家的反应都差不多,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也被吓了一跳呢!”

“等你以后适应了就不会觉得太大了,我现在就感觉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发开,不少设备我们还是很缺乏!”允泺若有所思道,然后朝正在长条沙发上聊天的众人拍了拍手,“大家都过来一下!”

听见允泺的招呼,顿时正厅坐着的9个人都起身迎了上来,里面有我认识的薰衣草,风铃草,百合,“桔梗姐!蓝鸢姐!”他们陆续跟允泺打着招呼,看的出来允泺和观月在他们之中还是很有威信的,4男5女中男的都表露出充分的尊重,女的则在尊重中还带有一丝依赖,

“荒魂不在?”允泺问道,

“队长前天刚出任务去了!”一个肤色古铜,看起来颇为健硕的男人回应道,

“那算了,我为大家介绍一个,这是羽枫,我们的新成员,大家欢迎一下!”允泺将我介绍给众人,

“大家好,我是羽枫,以后还请多多关照!”我上前一步说了些客套话,

“关照好说,但我丑话说在前头,这里是靠实力说话的,你有本事我们都会尊重你,你如果只是个绣花枕头,我劝你早点离开!”一个看起来叛逆不羁的黄发少年斜眼说道,

“烈魂,你说什么呢!”薰衣草见烈魂出言不善,斥责道,这倒是让我多少有些意外,

“就是,烈魂你不要乱说话!”那个古铜肤色的男人帮腔道,“小兄弟你好,既然加入了‘圣光’,以后我们就是自己人了,我叫勇魂,请多指教!”说着朝我友善的伸出手,我连忙伸出手握了上去,但手心传来一阵刺痛,我知道他在试探我,我暗中加力,但是感觉在他那张粗厚的大手中,我注入的魔力如泥牛入海一般消失,正当我快撑不下去时他收了手,我突然有种挫败感,果然,不管在哪里实力都是最重要的,不然不仅保护不了自己在乎的人,还容易被人轻视,特别是当你身处一堆天才,鬼才和变态之中,这种感觉尤为强烈,这或许也是雨露执着于追求实力的原因吧……

“切……”被打压的烈魂有些不爽的哼了声,便重新坐回沙发上,其他人都不温不火的简单的跟我问候了一下,其中我可以感受到大部分人的轻视,只有之前认识的那几个女孩还算友善,小百合因为之前的事有些歉意,风铃草有些羞怯,让我感到意外的是,薰衣草对我的态度,简直是180度的大转变呀,记得以前她还是一副对我且之而后快的态度,现在不仅主动为我说话,而且她对我的欢迎之辞我也可以读出充分的真挚,女人真是善变的……

“羽枫,我跟你介绍一下!”观月看我有些不自在,拉起我的手走上前一些为我介绍起这些人来,“虽然这里是‘圣光’的柏斯总部,但是真正常驻这里的核心成员并不多,只有一男一女2只小队,每队13人,加起来也才26人,允泺是女队的队长,这里面有你认识的薰衣草,风铃草,百合……”观月每说一个名字便停顿一下为我指引一下,“紫苑你见过了,她一般在楼上做研究,我们这里的很多最新的成果都是她试验出来的,雏菊和另外5人在外面跑任务,这是菖蒲!”观月指了指一侧扎着马尾,看起来很精神的栗色短发女孩,后者朝我点了点头,“男队这里有4人,这是勇魂!”观月指了指健硕男子,后者朝我笑了笑,“烈魂!”观月指了指沙发上侧头假寐的黄发少年,后者随意的招了招手并没有给观月太多面子,“枯魂!”观月指向一个看起来枯槁消瘦,眼神却很凌厉的一个老人,老人朝我点了点头,“还有,和魂!”观月指向一个看起来很文静的女孩子,黑发黑眸,澄澈的眸子如黑珍珠一般,知性的脸显得很秀气,女孩礼貌的说了句“请多指教!”,没有过分亲切也没有拒人千里之外,适宜的距离感给人一种很睿智的感觉。

“接下来我们讨论一下羽枫的归属问题!”允泺见观月介绍的差不多,直奔主题的说道,“羽枫的实力我可以作保,我建议将他编入我们两队之中!”

“开什么玩笑!”黄发的烈魂正如他的代号一般,性如烈火,蹭的一下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我们都是经过无数血的考验,从死人堆里爬出来才有今天的位置的,桔梗,单凭你的一句话就把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子编入我们队中,这简直是开玩笑!”

“烈魂,你这是在怀疑我的眼光吗?”允泺丝毫不让的直视的烈魂,后者虽然有些不满但是又不便多说什么,只好硬生生压下情绪,

“桔梗,烈魂虽然话有点冲,但是话粗理不粗,单凭你的一面之辞就把他编入我们两队是不是有点欠考虑了!”勇魂稍微委婉的表示了拒绝,

“枯魂,您老怎么看?”允泺没有理会烈魂和勇魂的反对,转身看向老人,

“国有国法,队有队规,桔梗,如果你们小队同意将他编入的话我们是没有任何异议的,但是如果你想把这个少年编入我们队,还是得按我们队的规矩来办,况且现在荒魂队长又不在,这个时候做决定实在是……”老人摇了摇头,

“和魂,你也反对吗?”允泺最后看向一直没有插话的文静女孩,

“桔梗姐,既然你心里已经有了决定,又何必问我呢?”女孩轻笑道,

“你们的意思我明白了,那我问问女队的意见,你们也都表态下吧!”允泺看向女队众人,

“羽枫是我和你一起找来的,我自然不会有意见!”观月一向是支持允泺的,所以帅先表态道,

“他虽然实力算不上突然,但是人品还不粗,我没异议!”薰衣草跟着第二个表态,

“百合也觉得羽枫哥哥是个好人!”小百合的话让我有种被发卡的尴尬,

“我……我也没有异议!”风铃草有些羞涩的说道,

“虽然我对他认识不多,但是连小百合和风铃草都觉得他没问题,我也同意!”菖蒲也点了点头,

“很好,雪儿我之前问过了,她也没有异议,雏菊那丫头就不用问了,这样就已经有8个人同意了,超过半数了,那我现在宣布,从今天开始,羽枫正式加入‘花语小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哎,又是这间房,我必须承认自己很脆弱,每打一次就要吐血N次,晕倒一次,这法师身体的强度果然很可悲,但最可怜的还是这...
    考拉凶猛阅读 171评论 0 0
  • 偏远的古城,喧嚣的鼓点,城墙下新鲜的血液被浓烈的烟雾熏的发黑,城头上一个男子身着宽松的法师白袍,无限温柔的抱着一个...
    考拉凶猛阅读 164评论 0 0
  • 题外话:前几天出门坐高铁,那是一个白天,旁边坐了个大叔,一直在睡觉打呼噜,响彻整个车厢,而且那呼噜是回旋上升的,像...
    崔大美女阅读 403评论 0 0
  • 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天气晴。今天中午我妈妈同事家的一个小朋友,然后我们家吃完饭我休息了一会儿,就和妈妈...
    海内存知己_bd9e阅读 94评论 0 0
  • Day 1 THE SCIENCE BOOK 系列之词汇 1.Empirical[ɪm'pɪrɪkl] D:bas...
    一低头温柔阅读 4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