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

     白雪三岁时,:“爹爹,白雪想吃城外商店里的抹茶蛋糕!”于是商店老板就被“请”进宫里天天给公主做蛋糕。

     白雪六岁时:“爹爹,白雪想要好多漂亮的小裙子和金项链!”于是第二天公主的衣帽间里又多了几大箱满满的衣橱。

     白雪九岁时:“爹爹,白雪讨厌那个老师,不想念书!”于是可怜的教书先生就被赶出了皇宫。

     白雪十二岁时:“爹爹,这个女仆把白雪最喜欢的水晶杯打碎了!”于是皇宫里再也没有人见过这个女仆。

     白雪十五岁时指着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的贴身侍女嚷道:“爹爹,白雪的猫不见了!都是她没有看好!”于是白雪亲眼看着她的贴身侍女被活活打死。

     现在,白雪终于十八岁了,于是国王在专门开会的大厅里给白雪办了一场很盛大的成人礼。

     可能是因为吃了十五年抹茶蛋糕的缘故,白雪身上没有一点点属于少女的曲线,穿上复繁的礼服就更像是刚刚做好的奶油蛋糕。雪白色的胸脯上挂着繁重的项链,十根胖乎乎的手指上也都套着闪闪发光的戒指。有很多人主动给白雪行礼,很多绅士也都主动地吻她的手背,她甚至还听见了别人夸她像出水芙蓉的声音。白雪的嘴角止不住地上扬,这就是她为什么特别钟情于宴会的原因。她一路走一路向别人回礼,带着一个公主应该有的优雅。

宴会就快要结束了,白雪打算回房休息,当她慢悠悠的经过一条长廊时,她扫到了一个侧坐在角落里独自喝酒的男人。她看见他长长的睫毛低低地垂着,高挺的鼻梁下是两片薄薄的唇。他轻轻地晃着手里的酒杯,然后仰头一饮而尽。

     白雪像中了魔一样,直直的朝他走过去。但是可能因为走了太多路的缘故,高跟鞋再也支撑不住她的重量,鞋跟“啪”地一声断了。白雪整个人以极其狼狈的姿势趴在绒毯上。那个男人听到了动静,抬眼向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发现一块鲜奶油被拍在了暗红色的绒毯上。于是起身一步步向奶油走去。

     白雪仰头,看见一张英俊的脸在冲她微笑。她感觉自己的心脏强有力的跳了一拍,嘴角也不自觉地咧开,就这么看着他的眼睛。那个男人很优雅地弯腰把趴在地上的白雪扶了起来,但是因为鞋跟断了,她又没站稳,慌乱中白雪抓住了那个男人的西装领,那个男人眼疾手快一把搂住了白雪的腰。他小心翼翼地松开白雪,然后拉过白雪的手,很绅士地吻了一下,然后放下,转身,离开。

     白雪还是保持着男人拉她手的姿势,呆愣了片刻。她看着转角消失的人影终于回过神,踢掉了高跟鞋抓着裙摆急急地追了过去。

     “喂你给本公主站住!”白雪看着前面高瘦的背影,急忙喊道。男人转过身,看着越走越近的白雪然后弯腰行礼。白雪满意地看着他,“本公主决定要嫁给你!”那个男人低低地笑。

     “公主殿下知道我是谁?”

     “不知道。”

     “公主殿下我是邻国王子。”

     “好我要嫁给你。”

     “公主殿下我对您只有尊敬。”

     “好我要嫁给你。”

     “公主殿下我…”

     “好我要嫁给你。”

     王子看着眼前的人一脸无奈:“公主殿下我实在配不上您的体形。”白雪很认真的看了眼王子,再看了看自己:“要不,你多吃点抹茶蛋糕?”王子笑:“抹茶蛋糕也不行。”白雪皱了皱眉头,“要不,我变得跟你一样?”王子转身:“公主殿下,我期待着。”

     怎样才能变的跟王子一样呢?自从那次宴会后,白雪天天思考这个问题。她想变得跟王子一样再去找他。 现在,她召集了她房间里的侍女们,问了困扰她很久的问题。侍女们都很惊讶,什么?白雪球居然要减肥?对了,白雪球是侍女们给白雪取的外号,她们非常讨厌白雪。

     白雪看着她们都不说话,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每人说一种,不然别想吃饭!”

     侍女们唯唯诺诺:“节食。”“运动。”“吸脂。”……

     “这些都太慢了!我要快一点的!我要快点见到他!!”白雪摔碎了一地的杯杯盏盏。

     “公主殿下,奴婢知道一种很快速的方法,但就是有点疼。”一个女仆站出来,低着头道。

     “什么办法,你说!”白雪眼睛发光。

     “在奴婢的家乡,有一种药膏,涂在身上不管什么样的伤口会立刻就复合,而且皮肤会完好如初。您只需要把身上多余的肉割下来,再抹上奴婢的膏药就可以了。”女仆说着从袖子里掏出一个玻璃瓶,里面是血色膏体。

     白雪接了过来,“真的那么神奇?”“是的。”“来人,拿刀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幕、任命 (皇宫大殿,白王后坐在座位上,背后站着她的侍女,骑士进入大殿。) 骑士:“王后殿下,您召我请来有何吩...
    明虹阅读 1,893评论 1 17
  • 第一幕 地点:国王寝宫外 人物:白雪公主(公主),侍卫(卫) (独白宣布诏书:奉吾王之令,诏曰如下:本王突染恶疾,...
    行路客阅读 934评论 0 0
  • *文章来自榕树下“蒙面故事王”故事创意大赛 *“蒙面歌王”节目官方授权 文/東慌 很久很久以前,在偌大的城堡里,有...
    榕小树阅读 1,563评论 0 4
  • 唐狮阅读 177评论 0 0
  • 顾城诗集摘选 水乡 清明 淡紫色的风 颤动着—— 溶去了繁杂、喧嚷 花台布 和那布满油迹的曲调…...
    蜗牛不会飞阅读 47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