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狮子座相处

今天要说的星座是狮子座

其实狮子座是我觉得最值得交朋友的一个星座

虽然狮子座经常怼人 说话也冲

但是狮子对人是真心实意地好的

虽然有的时候可能好的方式你接受不了

毕竟狮子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对人

但是狮子是真的适合做朋友


为什么说喜欢和狮子做朋友呢

首先是仗义

欺负我朋友?我特么弄死你!

欺负我媳妇?我特么弄死你!

欺负我家人?我特么弄死你!

欺负我?算了,都特么不容易!


很多人说狮子能力强独来独往

但是你要知道一个人表面上有多强大

内心就有多空虚

同时一个人对别人有多好

对自己就能有多委屈

而这 才是真正的狮子

那么该怎么和狮子相处呢?

且听我慢慢和你说来


01

/白天大狮子 晚上小花喵/


我们一直在说火象三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没有什么心思

但实际上看起来再没有烦恼的人

其实自己的内心深处也是有着自己的纠结的

只是我们看不到罢了


狮子就是这个样子的星座

白天你看到的狮子阳光仗义没心思

但是晚上一个人的时候

狮子自己也会难过

自己也会纠结


狮子很在意周围人的感受

所以会对周围人很好

所以我们常说有一个狮子朋友

就相当于认了一个大哥

别看平时跟你吹牛逼侃大山损你黑你没个够

但是真的有什么时候的时候狮子是靠得住的


但是如果大家看过古惑仔的会知道

当大哥的代价是什么

就是很多时候你得委屈自己

还得替你小弟出头

狮子其实也是这个样子的

你欺负我周围人都不行

但是你要是欺负我

而且你还跟我很熟

狮子想想也不会计较的


比如狮子帮你垫了钱

如果你忘了给狮子狮子会说

哎呀都是朋友 这点小钱就别要了

没错 狮子既好面子又喜欢仗义

但是如果你请狮子吃了个饭

狮子又会安慰自己说

你看这不都请自己吃饭了么

那点钱算啥啊 都是朋友

狮子擅长自我安慰

却又会有控制不住的玻璃心


这段话其实我不是说给狮子听的

而是说给狮子的对象听的

以狮子的秉性 就算自己难受的要死

一般只会在你面前表现出不开心的样子

但是不会说具体是什么 或者说也不会说很多

因为狮子觉得不该把负能量带给自己的伴侣


所以如果狮子一到晚上就难过 就不开心 就矫情

那你不要说 宝贝儿来我来开导你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开导狮子

你那样子只会让狮子难堪

你只要给他个爱的拥抱

用行动告诉狮子没事啊我还陪着你

就行了

这货就好了

注意要用行动哦 而不是嘴巴


或者是你就跟狮子吹牛逼 瞎扯淡

狮子这么喜欢好事儿的人

你一和它瞎扯淡狮子就来劲了

一来二去就在吹牛逼的时候忘却自我忘却忧愁了

……

你们只要明白你眼前的这个强大的人

其实还是有脆弱的就好了

但是不要表现出来同情

因为狮子还是很好面子的

你要做的是

默默支持

让他明白

无论你心里多累

但是你的背后一直有我


有的时候千言万语 敌不过一个拥抱


02

/蹬鼻子上脸 一巴掌打掉/


虽然上文我们在说狮子还是蛮敏感的

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眼里的还是那个

傲娇骄傲不要脸的狮子

而且蹬鼻子上脸这个功夫啊

狮子可是数一数二的厉害


很多人就和我说

学长啊 我对象一吵架就发火

之前说他两句还是挺好使的

但是后来就越来越不好使了

甚至现在一有矛盾就躲着

也不解决问题

对我爱答不理的


这个毛病就和白羊的毛病很像了

这两个星座都容易蹬鼻子上脸

但是白羊的蹬鼻子上脸一般都是对象惯得

初生的白羊脾气都很好

而狮子的蹬鼻子上脸是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

因为狮子天生就有一种大哥的气质

喜欢自己气场强一点

于是在对待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啊

就很容易犯这样的毛病

我犯错了?老子哪特么犯错了?

你特么再说一遍?

狮子要是占着道理 你是说不过他的

不过狮子最厉害的地方在于

就算我没有道理

我的气场上也不会输

你也说不过我


于是这就是大多数狮子的对象很气的地方

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


我的建议就是

管他有没有道理

如果狮子火气上来了

你就让着他


为什么?

因为狮子在冲动的时候

心里想的都是

管你是谁 反正老子最大

而你在这个时候和狮子讲道理

和狮子对着干

都是在和狮子挑衅


你应该做的事情是

避开狮子最不理智的时候

等他冷静下来了

尤其是等到晚上他矫情的时候

他自己就会开始明白

啊 我那么做是不对的

而你个时候要么和狮子讲道理

或者是和狮子哭 和狮子撒娇

都可以


如果你是处女天蝎金牛摩羯我的建议是和狮子讲道理

因为这个时候的狮子心里还是有点虚的

你和他讲道理他都会听

而且这几个星座理性思维很厉害

讲道理6地一逼


如果你是双鱼射手天秤你就撒娇你就哭

(相比讲道理推荐撒娇推荐哭)

狮子肯定会哄你的 

哄的时候你让狮子自己认错

让狮子给你许诺什么包包口红都行



很多人会说

老娘可是纯爷们才不会做哭哭啼啼的事情呢

我想说的是 再大一些你就会知道了

有的时候 用软的比用硬的更有效啊

尤其是狮子这种吃软不吃硬的星座呢


03

/人前的面子 人后的链子/


如果看过我之前的文章

大家还是会对于狮子好面子了解的最多

没错

狮子就是一个天生死要面子的星座

非常多的狮子为了维持自己的面子

都做过很多后悔的事情

即便做完之后自己怎么难过

到最后还是要咬着牙死撑到底


所以要是想和狮子好好相处

就一定要照顾好狮子人前的面子

但是很多人会说

那岂不是很憋屈

哎呀 老话说得好

堤内不足堤外补

你和狮子在外面的时候你照顾狮子的情绪

等回到了家 没有外人的时候

你就可以指使狮子做事情了


很多人说 

虽然我和狮子刚在一起的时候

狮子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地

真的是汽水零食kindle pod

人前马后为君笑

但是和狮子相处久了

就莫名其妙地变成我了伺候狮子了


我想说如果想和狮子长久地相处

你要做的事情就必须去指使狮子做事情

就必须管着狮子

为什么?

因为狮子是天生具有强者崇拜的

和你在一起一定是因为觉得你很棒的

而且虽然狮子看起来自己什么都能做

能力很强为人也很敞亮

但是他的能力强是因为他常年无人可靠

只能靠着自己才磨练出来的技能

所以他们心里极其渴望有个人能管着他

也希望有个人能帮助他分担忧愁


而你要做的就是利用狮子的这一点

帮助狮子的同时 指使狮子做事情

为什么要指使狮子做事情呢?

我爱一个人不应该是希望这个人舒舒服服无忧无虑的嘛


但是你要知道

你对一个人付出越多 这个人对你越上心

狮子也是这个样子

很多人和狮子走不到最后是因为

狮子觉得和这个人在一起没什么意思啊

这个人也没有给我安全感和归属感

这个人也没有给我长久地吸引力

其中狮子对于安全感和归属感需求最大

毕竟越是强者 越想要依靠

而你指使狮子去做事情 狮子就会觉得

诶 这个人对我放心 同时我也在为他付出

这种不一样的心态其实对狮子来说就是安全感


狮子要的安全感真的不复杂

能够在你身边找到位置

能够在你身上安放内心

这就是狮子的安全感

而你管着狮子

狮子的一颗心都会在你身上的

同时

狮子对你付出越多 越喜欢你 

越喜欢你 对你付出越多

以此循环到喜欢炸了


这时候肯定会有人问

真的就这么简单么?

我想说 爱情本来就是简单的事情

只是复杂的 是人心啊


而狮子想要的只是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

有一个简单的可以守护的人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