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执行

我在两周前加入了公会,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姓林,叫林易生。目前可以说是在“半工半读”,目前在纽约大学就读,算是留学生。目前公会里我还没有搭档,也没有出过任务,当然,我也不想出任务,因为我的评级是E......而且听几个老手说出任务受伤之类的事,那是常态,最开始我的目的就只是想接触一下这个古老的组织而已,出任务?让它去死吧......

但是就在今天,我突然收到一封E-mail,说让我在中午的时候去公会,有任务给我,还给我配了个搭档,我知道这个的时候非常崩溃......

但是,我还是去了,因为公会会员需要遵守的规则说过,得到来自公会的指示时必须遵守,否则会有警告,警告3次以上直接除名,就算是为了我的目的,现在也还不能被除名。

给我安排任务的是一个华裔,叫Jeffrey,中文名徐简睿。任务内容是这样的:找到凯特.安德回报其行踪(任务评级D),在可能的情况下抓获目标,也可以直接击杀(任务评级B)。期限3个月。

第一个还好,但第二个,抓获?我做不到啊......

“明白吗,这次任务,其实你看第一个就好了,第二个算在公会上就行了。”徐简睿坐在椅子上给我简述了任务的真谛!我快要起身拿资料走人的时候,我闻到了麻烦的味道...“那第二个可以执行吗?”没错,坐在我旁边被我当成路人甲的那位,突然说话了,做了第一个就行了,还乱问...徐简睿到是精神了,嘴角翘了起来:“当然是可以的,但是以你们两个的基础来说,还不行。一个E,一个C,你们知道凯特.安德是谁吗?”“不知道”“他的来头,算是蛮大的。之前在NYPD(纽约警署)干活,后来说是退役了。然后他就开始搞事情了,他用一个叫铸铁者的身份混黑道,买卖毒品,军火和珠宝。由于警署里有人,所以他也不需要顾忌被抓。这一单,第一个任务赏金1万美元,第二个赏金10万,知道差距在什么吗?第二个,抓捕这人,需要面对的是凯特,还有他的铸铁组,一个愚蠢的8人小组,加上他,9个。比较重要的是,凯特是个B级能力者,可以将全身转化为钢铁,硬度可以扛下枪林弹雨。而你们两个,都是没出过任务的新人而已。”“未必吧,你也是C级,但你执行过的A级任务也是多的不行,我们为什么就不行呢?”路人甲兄又说话了...徐简睿就笑了笑,然后说“我没有说过你们不可以做,只是提醒,加油,如果真的要做的话,那就去吧。剩下的时间,你们两个认识一下吧,有事联系我,先走了。”然后老徐就溜了...

我率先向路人甲兄伸出了友谊之手,然后流畅的开始自我介绍:“我姓林,叫做林易生。”路人甲兄握住了我的手,摘下了兜帽:“你好啊,我叫克里斯.德雷斯,中文名的话叫做关欣。”我绝对是个瞎子...路人甲兄是个...妹子!“你是华裔吗,为何会有中文名呢?”克里斯松开了手:“因为,我的奶奶是个中国人,她说一定要给我一个中文名,所以就这样喽。”“哦哦!”

我坐了下来,拿起了老徐留下的资料:“你真的准备去做第二个吗?资料上面有最近凯特最近在哪一块,以及交战记录。我去,上面说,这位挨过几记RPG,然后没死诶!”克里斯也坐了下来,也拿起一份资料:“没问题,我是B级能力者,我可以改变物体的密度,一切物体。”只见她动了动手指,“啊!咳咳咳!”她又动了动手指,然后说道:“我刚刚改变了你周围空气的密度,所以你无法呼吸了。”

“呼!克里斯,你能提前说一声嘛!”“对不起啦,话说你有什么能力吗?”我摸了摸头:“你想多了...”

接下来的三个月,几乎是有空闲的时间,我就去找寻凯特的踪迹。

我是从他以前的住址入手的,他的邻居说可能是在贫民区,因为之前他破产了。之后,我就去了布鲁克林区,从当地的鲨鱼酒吧开始,我花费了1个多月,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些踪迹。布鲁克林区,第三街区,匕首酒吧,这是有铸铁组直营的酒吧,每周凯特都会来,但时间不固定。最后,我见到了凯特。使用的身份是杰克.温,这是我在黑市找人做的,由于我本来就是美国公民,所以说也没什么问题。当时我以杰克的身份给这位仁兄送了500克的高档货,不要问我是哪里来的,反正就这样,我算是凯特手底下的人了。也知道了铸铁组的集会地点。

第四街区一所废弃工厂。

在期限过了两月时,我打电话给了克里斯,和她说了,这两个月我掌握的消息,以及我现在在布鲁克林的身份。

她约我去一家咖啡厅,我们去那准备剩下的事。

下午我和她在咖啡厅见面了,虽然说她这一身西装领带,加上一头碎发很男性化,但...真的很好看啊!说正事,我和她各点了一杯卡布奇诺,随后她拿出电脑,将她分析完的资料给我看,“按照公会的评判标准来说的话,凯特的实力至少是C+级别的。他的能力出处不明,但能肯定的是一点,那就是,他的能力,出现在他退役之后。凯特在退役之后,参加过并有记录的战斗有近40场,毫无疑问,每一次局势都往他们那边倒,这些战斗记录中,他最突出的表现就是铸铁组9人和布鲁克林第二街区的黑鸦整个帮派近百人的战斗,他一个人抗住了大部分火力,就包括三发RPG。相当是游戏中的主T,而剩下8人的话就是纯粹的靠技术,以及是第一批跟随凯特的人了。既然你已经摸清地点了,那我们要不明天就去吧。”我喝了一口卡布奇诺,“话说你有计划了吗?而且我明显就是个脆皮啊!”她突然贴近我说到:“那是当然的!这段时间,我已经模拟了267种计划了,所以说你挺好就行:明天,你去参加铸铁组的晚间集会,等集会结束后你就把凯特引到鲨鱼酒吧,然后到时候我改变他周身的密度,你打晕他,然后走人。”“啊?我怎么引过去?还有出...”她示意让我停下,“就这样决定了!相信我!”

第二天晚上,我去参加了铸铁组的集会,内容无聊至极,我喝完了7罐可乐后,集会终于结束了。

我上前开始和凯特交涉:“凯特先生,我是否能有幸请您去鲨鱼酒吧玩玩呢?”凯特看了我一眼:“杰克,今晚算了吧。”“不,不,凯特先生,我今天特意准备了3000克上次那种...”凯特听到这,转身和别人,吩咐了几句,边说:“那就走吧,杰克!”然后凯特就上了我的车。

我随即发了条消息给克里斯,让她准备好。不得不说,这些新型毒品,还真是难做,这3000克,我提取了整整两天。还弄得家里都是味道...

当我进酒吧时,我大喊:“大家看,谁来了!”“哦,凯特!”随后各种声音传来。“凯特先生,请!”我和凯特坐到一个视角开阔的地带。随后,克里斯来了。

“凯特先生,能喝一杯吗?”“当然。”

这个两个多月,我等的就是这一刻!

我先把手上的马提尼砸在凯特的脸上,随后一记上勾拳打在他的下巴上。他瞬间向上飞起,随后落下时还带到了几个沙发。“对不起,凯特。”我刚准备来个收尾时,忽然传来一句冷冷的“没事的!”下一个瞬间我整个人到飞了出去,砸在了酒吧的大门上,还没来得及喘息,又是一拳击打在我的腹部,我一口老血喷出,“杰克,你还是跟错人了,本来,你可以成铸铁组第十人的知道吗!”“早料到了!”我以我的最快速度从我的连帽衫口袋中拿出我最后的底牌,“砰!”凯特整个人瞬间跪倒在地,嘶声痛嚎。“这是什么!杰克!为什么!”此时克里斯也到了我身边,给我抹了点酒精,“铝热剂!,我花了两周制作的,拥有铝热剂弹药的特质手枪。你说那帮人是不是傻,RPG有啥用呢!随后我对克里斯说到:“改一下他的密度,我好收场。”“哦哦,好!”在克里斯抬了手之后,我从上至下一脚踢在凯特的头上,他晕了过去。“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夜晚!还有,我不叫杰克,叫我林易生!”

“他打倒了凯特!林易生!林易生!”后面传来阵阵喝彩。

第二天,我缠着厚厚的纱布和克里斯带着被缠上了两圈钢缆的凯特去了公会,徐简睿坐在大厅吃着双层吉士。“哦,你们做到了!走吧领赏金和改变的时候到了!哦对了,之后我就是你们的直接上级,有事找我,领任务的时候,也记得找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徐,今天又怎么了?别想让我再接单子了,我死都不去!”在经历了上次的事之后,我林某就更加不乐意参加任务了,况且上...
    OrzoChizes阅读 329评论 0 2
  • 今天早上,吃过早饭,我送儿子和女儿到车站坐车。儿子今天棒棒的,独自一个人带着妹妹坐长途大巴回家,真的像个小大人了,...
    思言悟语阅读 83评论 0 0
  • 回忆的纹路,伸向故乡 文:冰凌 初冬,阳光爬进窗台,跌落满地的温暖 小屋,几抹绿,努力地给冬天讲春天的故事 捧起的...
    凌儿的天空阅读 98评论 2 4
  • 正因为你为你的玫瑰花费的时间,才使你的玫瑰变得如此重要。 あなたのバラからこそ、あなたが心を込めてるのね、その花の...
    兔砸97阅读 3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