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患

“老徐,今天又怎么了?别想让我再接单子了,我死都不去!”在经历了上次的事之后,我林某就更加不乐意参加任务了,况且上次凯特差点弄死我!但徐简睿今天竟然又发了一封E-mail给我......克里斯也在这,鬼知道会发生什么......

老徐向我摆了摆手:“今天,不是让你们来接单的......你是不是傻,没看E-mail吗?”

此时克里斯也向我投来了关爱智障一般的眼神:“E-mail上面都说了,今天是来领赏金以及任务汇报的!”“那就好,我还以为又要去了...”老徐喝了口咖啡,然后看像我们:“你们是想提现还是打到账户里?”我立刻举起了手:“打到账户里!”克里斯点了点头:“我也是。”“OK,那好,说说看你们这次的任务吧。”

我此时对老徐露出一个纯洁的笑容然后说到:“有什么好说的,报告里不都写了吗...而且公会也没说要写报告啊...”老徐做了一个生无可恋的表情然后转向我,说道:“你要写报告,是因为你是新人,第一次的任务是要写的。再说,你的报告就写了几个字......上面就写了潜伏3月,卧薪尝胆,最终一网打尽......鬼知道你干了什么!”“但事实上,我干的就是这些,只不过省略了一些部分而已啊...”“滚粗,好了,我自己问吧,你去哪里潜伏的?”我喝了一口茶:“布鲁克林区,因为资料上显示他在那一带经常出现。”老徐点了点头,“那你卧薪尝胆是什么鬼?”我微微一笑,“我在打探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了解到了凯特会在哪里出现,然后我就去蹲守,最后加入了铸铁组。”老徐摸了摸下巴,“嗯,那一网打尽呢?”“这个,是我把凯特引去别人的地盘,然后和克里斯配合,然后就完了。”“就这么简单?”“就这么简单。”“那内天你身上的伤怎么来的?”“很简单,被打的......”“我大概懂了。”

“这次任务来说的话,你们小组中作为主导的因该是林易生,克里斯则是作为支援的。所以说,这次就这样吧。”

在结束之后,已经是下午了,于是我就请克里斯吃了晚饭,之后我就回到了家。是不是觉得这一天,有些平淡无奇?你错了......

晚上在我洗完澡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有人按了门铃。“等一会,马上来。”当我打开门,我后悔了!

“别动!凯特呢!他在哪!”没错,门口站着4个人,铸铁组。他们都拿着枪指着我,为首的那位用枪指着我,向我大声喊话。我想另外4个应该去了克里斯那,“我怎么知道,人又不在我这。兄弟,放松!”我在那一刹那狠狠地摔上了门,立刻拿起搁在鞋架上的铝热枪和几个弹夹,随后从窗户翻出。此时铸铁组已经再向我的大门开枪了,我决定去克里斯家,希望能赶上。

“他在那!”我听见了后面的吼叫声,“不要想逃走了!我们铸铁组的所有人都来了,一半在这,一半在去你那女朋友家的路上。”铸铁组一半的人,整个铸铁组足足有几百人。战或逃?

“为什么?”“杰克,你说呢!开枪!”那一刻,我差点就挂了。我周围,不约而同地响起了枪声,我立刻做出了反应,一个前跳,随后蹲下,一发铝热剂向前方射去,将铸铁组的包围撕开一个口子,我又向周围射击,在弹夹空掉的时候,我冲出了包围。随后,我上了一辆铸铁组的车,朝克里斯家冲去。

五分钟后,我到了。克里斯此时正站在铸铁组的包围之中,“嘿!一帮智障!”此时,铸铁组的视线被我吸引了过来,我刚想做些什么,我感觉道一把枪顶在了我的背后。“你死定了。”我和克里斯都被抓了起来。因为我的疏忽。

在车上,我突然感觉到手铐软软的,我望向克里斯,她对我点点头。我立即扯断手铐,一拳砸在我左边那个小哥的脸上,然后抽出他的枪指在我右边小哥的脑袋上,我按下了扳机,这可以说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杀人。随后我一脚踢在克里斯右边那位的下阴处,然后一拳打在克里斯左边那位的脸上。此时克里斯扯断了她的手铐,然后用从那位小哥手里拿的枪指着司机,让他继续开。此时我拿回了我的铝热枪和弹夹,“对不起啊,克里斯,我大意了。”克里斯想我摆了摆手,“算了,有计划了吗?”我用普通的枪向后窗开了几枪,然后踹掉了后窗,看向克里斯“有!”然后我就举起铝热枪朝着后面那辆铸铁组的车开枪。“砰!”那辆车爆了,“让那个司机去死吧,我来开车!”“嗯。”克里斯打晕了司机后,我做到了驾驶座,克里斯则坐在副驾驶。我看向她,深呼一口气:“全部歼灭?”“看情况。”

我把车开到了另一辆车的右边,随后便是一枪。此时前面的车已经反应过来了,开始对我们开火,由于车体不防弹,我们选择弃车,然后在跑向公路,铸铁组还有十几辆车,全部停在了路边,开始向我们开火,克里斯把我们面前的空气增加了密度子弹对我们来说是无效的。我们开始向他们推进,然后我抬手又是一枪。“想活命的就扔下武器。”克里斯冷冷的吐出这句话,“开火,别听她的!”于是我对那个方位开了一枪。在这样的压力下,终于有人开始丢下自己的武器,有第一个,就有第二个。几分钟后,铸铁组全盘缴械。

克里斯扫视了一圈说道:“从今天起,铸铁组就不再存在了,你们,所有人,都滚出纽约。知道吗,不然的话,我就去清理门户。”我第一次发现克里斯,竟然有如此冷血的一面。“现在,你们可以开始滚了,我给你们一个小时,滚出纽约。”铸铁组的所有人,终于服了软,连滚带爬开始跑路。人跑光之后克里斯,突然向前一倒,还好我扶住了她。

随后,我叫了救护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在两周前加入了公会,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姓林,叫林易生。目前可以说是在“半工半读”,目前在纽约大学就读,算是留...
    OrzoChizes阅读 350评论 1 2
  • 北洋大时代的生存智慧(九十九):无毒不丈夫。 光绪三十四年的初冬,行将就木的慈禧召见载沣,这位强硬了一辈子的妇人,...
    拾文客栈阅读 909评论 2 3
  • 上个月回了老家几趟,主要是为了把房子卖掉。 当时有一对小情侣联系我,特别痛快的买下了,不但没讲价,还给加了一万元。...
    越女事务所阅读 263评论 0 0
  • 当你意识到喜欢一件事是因为想逃避另一件事时 那你应该停下 因为你会无法摆脱
    小隐形阅读 116评论 0 0
  • 今天是坚持化妆的第一个周五。 很久之前就有话说,不化妆的女人没前途。我是只时而神经大条的喵,虽然不至于蓬头露面,但...
    陈苗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