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东凤】那年佛铃盛开(第十四章)

帝君既然已经稳定,凌风就必须回魔族一趟,至少要稍作安排,否则长此以往,也怕族中各分支趁机作乱,可是无双要在这须弥谷中陪着凤九,所以凌风只能一个人回魔界,也正因为如此,凤九才真正见识了无双没有凌风无法入睡是什么意思,这可怜的姑娘,白天顶着一对黑眼圈陪着凤九去寒冰洞,去芙蓉园,去竹林各种闲逛,凤九于心不忍,让她在房间歇着,她也睡不着,还是跟着凤九几乎人鬼不分的晃荡,晚上则更惨,因为睡不着,她会整宿整宿的坐在回廊下唉声叹气,实在是困极了,她就在凌风的房间小憩一下,但很快就会惊醒,哎~~凤九觉得无双和凌风的缘分应该颇深,如果是她和东华这样,多少年她都见不到东华,估计早就把自己活活困死了!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趁着凌风不在,凤九决定开始行动!“无双!”“嗯?”还是那样有气无力,凤九笑笑“你在龙族可有特别谈的来的好朋友?我是指男孩子!”,无双撑着自己的下巴,无神的眼睛一片迷茫,“有一个,安亚,他是我们龙族巫医月婆婆的孙子,我父母去世后,我被封印前,一只在月婆婆家住着,和安亚关系甚好,他和我一样被封印了,不过没我幸运,他在山林里被一只虎精袭击,还没成年就解除了封印,不过倒也无碍,现在也平平安安的,上次仙魔大战,他也去了,也是高阶战龙!”,不错不错,身世等级都不错,这样才有用,凤九一脸阴谋的笑笑“那既是这样,不如你找他来玩玩,否则不是太无聊?”,“我不无聊啊!”,哎~~~好吧,需要直白点,“你可喜欢凌风?”,无双闻言突然坐直了身子,脸一红,行吧,看反应就知道,“那他可喜欢你?”“他不喜欢我,他喜欢你!”,哎~~凤九又叹口气,“忘了我,无双,我想问,他可喜欢你,你就不想知道?”“我知道啊,他不喜欢我,我只是他的坐骑!”,凤九拉着她的手,“无双,当初凌风替我筹谋,让东华不顾一切的和我在一起,他设的局骗过了天族,骗过了魔族,甚至骗过了东华,却没骗过我,你可知是为何?”“嗯,因为你信任他”“那你可知这信任不是无缘无故的,我信任他,是因为看到他如何对待你!”,无双有些惊讶的看着她,“无双,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以至于你如此离不开他,你觉得他只把你当宠物?你见过哪个主人把自己的宠物照顾的离开自己连觉都睡不了?如果只是宠物,那把你放在魔界便罢了,何必时时带在身上,就好比现在,如果只是坐骑,你又怎会在这不周山?”,无双有些迷茫,“你可信任我?”,这个可以肯定,“嗯!”“好,既如此,你便听我的,我说什么,你便做什么,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知道,在凌风的心里,你是不是只是一个坐骑,可好?”,无双稍稍考虑,“嗯,好,我听你的!”,凤九很权威的点点头,站起身来,想了想,对她说道“第一,你要找你的朋友安亚,让他陪你去~~去~~”凤九想了想,“去青丘!”,无双瞪着大眼睛,完全无法理解,“我去青丘?我去了青丘你怎么办?”“我好办,我和你们一起去,把你们安顿在青丘,然后让迷谷陪我来这里,迷谷可以照顾我,你可以放心!”,无双皱着眉想了想“这是为何?”,凤九神秘的笑笑“你只需信我,其它不要多问,放心,等凌风一回来,他一定会去找你,到那时你就可以知道他的心意了,信我!”,法子是老了点,但是,凤九相信对凌风肯定有用,无双还是有些犹豫,凤九加把火“你不要再犹豫了,再犹豫你以后就连睡觉都成问题了,现在凌风还可以陪着你睡,以后呢?他当了魔君是肯定要娶魔后的,总不能让魔族无后啊,到那时你怎么办?难道你还能跟他妻子抢他不成!”,无双突然一惊,是啊,以后他要是娶了别人~~无双不敢想象,如果真那样,她便死了算了,不管怎样,要试一试,她想通了,朝凤九坚定的点点头,凤九也来了精神,两人结成联盟,牵着手朝青丘仙遁而去!

凌风回来的比凤九预料的要快得多,果然,是放不下小无双吧!看到迷谷在这里,凌风有些吃惊,原以为是凤九身子不适,唤迷谷来侍奉,但他却发现,无双不见了踪影,奇怪~~按耐不住好奇心,凌风看着坐在回廊下的凤九,语气有点急“无双呢?怎么不见她?”,凤九一脸迷茫的看着他,“你不在,她睡不着觉,我看她可怜,便唤来迷谷照顾我,让她出去散散心!”,凌风大惊,“她去了哪里,她没有法力,一个人会有危险!”“你说的对,我也觉得是,她那么漂亮,心思又单纯,一个人在外面估计有危险,所以,她不是一个人啊!”,凌风又是一惊“不是一个人?还有谁?”,“你不知道吗?她在龙族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孩,叫安亚,和她一起长大,一起被封印,也是高阶战龙,她带给我见过,和无双年纪相当,人很好,你放心吧,他俩在一起,无双不会有事的!”,凌风眉头紧皱,脸色有些难看,他没有说话,坐在回廊下,一言不发,凤九看看他,继续说道“其实凌风,无双已经成年了,而且封印也解除了,即便她真是你的坐骑,也不适合天天跟你在一起啊,长此以往下去,她还如何嫁人啊!”“她不是我的坐骑”,为什么,他们都把无双当坐骑,他不喜欢这个词,“哦?如果这样,她就更不应该老跟着你了,毕竟是女孩子,这四海八荒,可不是所有地方都像我们青丘那样民风淳朴,不在乎什么名节,你总要为她以后想想吧!”,凌风双手环在胸前,没有说话,“我劝她了,她虽对你有心,可你对她无意,她也应该早为自己打算,这几日你不在,我便劝她乘此机会尝试一下,如果和安亚有个好的发展,那以后离开你她也能好好睡觉了!”,凌风突然站起来,“他们去了哪里?”,凤九想想,“本来他们打算去凡间历练历练,可是我还是担心有危险,所以劝他们去青丘待一段时间,青丘景色好,尤其是夜景,特别适合两人培养感情啊,而且迷谷现在在这里照顾我,青丘也无别人,他们也可以不受打扰的相处一段时间,无双想通了,她也希望自己不是你的负累,至少不需要依靠你才能入睡!”,迷谷在旁边仔细看着凌风的反应,这凤九殿下演的这么浮夸,台词用心如此明显,怎么凭大皇子这样七窍玲珑心的人竟然没有发觉有问题呢,哎~~果然,他的心乱了啊!凌风又坐下,然后又站起来,凤九偷偷瞄着迷谷得意的一笑,可是凌风没有像她预想的那样冲去青丘找无双,他只是无意识的乱走了几步,然后又坐下,似乎有些心事重重,看样子,凤九想着,凌风自己可能也不明白,他对无双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凤九微微叹气,她这几日可真是操心,“凌风,我想问你!”,凌风有些迷茫的抬头看着她,“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无双真的放弃你了,决定和安亚在一起了,你是否还会像当初对我那样,拱手将她相让?甚至撮合他们?”,凌风瞪着眼睛看着她,然后猛的站起身来,他双手握成拳头,呼吸有些不稳,如果无双要和那个什么鬼安亚在一起,那他赤凌风和那个安亚就只能活一个!不再犹豫,凌风幻化成一团雾气仙遁而去!凤九满意的舒出一口气,站起身来,“走吧,迷谷,我们去看看东华,然后想想今天吃什么!”“可是凤九殿下,那大皇子如此怒气冲冲的,不会去青丘拿刀砍死那个安亚吧,关键他俩不会砸了我狐狸洞吧,洞里的家具我可是刚换过的~~!”

青丘谷,景色确实很宜人,但此时凌风没有任何赏景的心情,他到处看看,这两人在哪里?不在外面,难道在里面?这大白天的,他们在里面干什么?想到这里,凌风一肚子的火,他直接飞身冲到狐狸洞口,好吧,如果他看见那个安亚在欺负无双,他便当场结果了他,冲到洞里,果然,他看见无双坐在石桌旁,一个很清秀的男子正半跪在她身旁,一手放在她的脚踝处,一手放在她的膝盖上,凌风怒火中烧,他大手一挥,那个安亚突然被他的仙法推出去好几米远,完全是懵的,到底怎么了这是?和安亚一样不在状态的还有无双,无双的脚不小心崴了一下,安亚正在帮她检查,这么就突然被甩出去了?看到来的是凌风,无双又惊又喜,“凌风,你回来了?”“玄小叶!你们在干什么?”凌风的语气极为火光,无双有些不知所措,“呃~~我不小心崴了一下脚·········”未等她说完,凌风冲上去,将她往肩上一扛,然后对着还懵在地上的安亚警告的一瞥,不由分说仙遁而去,留下安亚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的震惊!回到雅趣阁,凌风极其粗鲁的将无双往床上一扔,关上门,开始脱衣服,无双吓懵了,她看着凌风呆呆的问“你,你,你想干什么?”“干什么?睡觉啊!”,无双咽了一下口水,“可,可是·········”“可是什么?你不是好几天没好好睡觉了吗?,快点脱衣服睡觉啊!”,无双尴尬的眨眨眼睛,开始按照他说的做,她整理了一下床铺,脑子里闷闷的,为什么凌风这么生气,凤九没跟她说凌风会生气啊,她是不是要跟他解释什么,可是,要解释什么呢?她都不知道他在气什么!无双委屈的撅着嘴,真是过分,无缘无故发脾气!凌风的火一直压不下去,他几日不在,老是担心她会睡不好觉,魔界的事情只是大概有个交代,他就火急火燎的赶了回来,没想到,她竟然和别的男人跑去青丘培养感情?她想培养出什么感情?没有他她不是连觉都睡不好吗,那在青丘的这几日,她是怎么睡的?没睡着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凌风闭了一下眼睛,他感觉自己快要失控了,一件一件的脱着,他已经把自己上半身脱光了,无双回过头看见他,惊讶的嘴巴撅成圆圈,“你~你~你干嘛?”“睡觉啊!”“为何把自己脱成这样?”“你难道不知道吗?我一直有裸睡的习惯啊!”,他没有理她,上床,放下床幔,床上的光线立马暗了下来,气氛有些暧昧,无双傻傻的坐着,看着他,“愣在那里干嘛?躺下啊!”,无双咽一下口水,直直的躺下,僵硬的一动不动,就那样躺在他身边,他面朝她侧过去,拉好被子将两人盖住,然后紧紧的盯着她,无双感觉极其的不自在,凌风今天这是怎么了,“你在生气?”“嗯!”“为何?”“你不知道?”“真不知道!”,凌风叹口气,突然将她搂进怀里,让她紧紧贴着自己,无双感觉自己快要无法呼吸了,她紧紧的贴在他的胸前,闻着他身上的味道,不管因为什么生气,总归凌风回来了,她可以好好睡个觉了,想到这里,无双放松下来,她双手贴在他的皮肤上,脑袋在他怀里蹭了蹭,嗯~~真舒服~~!可是此时的凌风已经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心跳的很快,嘴唇发干,是的,他的欲望很强烈,他想要她!他突然一个翻身,将无双压在身下,鼻尖顶着她的鼻尖,邪魅一笑,“你日日睡在我身边,可知道,这样是要付出代价的!”“什么~~~什么代价?”,无双感觉自己已经被他的笑迷晕了,凌风挑挑眉,重重的吻了下去~~~床幔内柔情蜜意,无双这一觉直睡到第二天日上三竿,当然,睡眠还是有些不足!

看着无双那满脸能掐出蜜的笑容,凤九无奈的翻翻白眼,没想到凌风一开窍,火力就这么猛,无双这丫头已经被迷的三魂丢了七魄了,真好!凤九想起当初东华放下一切和她在一起时,她也是这样,想到那个人就一直甜到心坎儿里!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凤九已经在这须弥谷中守着东华数月了,平时有凌风和无双陪着她,偶尔白浅来看看她,时间过的平静却也很快,不知不觉,她生产的日子就要到了,折颜和白浅来的越来越频繁,他们一直在商量,凤九到底应该在哪里分娩,说来说去,十里桃林和青丘都不是理想的地方,主要是生完了,还需有人伺候一段时间,最后决定,就安排在一十三天太晨宫,那里有很多宫娥伺候,白浅也一直在天宫,还有成玉和司命可以差遣,生产时有折颜和药王,亦可保平安,关键是,这是东华帝君的孩子,是太晨宫的小殿下,整个天族都有所期待,凤九没有反对,她同意在太晨宫,在那里,她会感觉离东华近一些!凤九要随着白浅和折颜回太晨宫了,她坚持一定要进寒冰洞看看东华,折颜说服众人答应了,没有人随着,凤九一人进到洞中,她虽然在这里数月,可现在却是第二次看他,凤九的眼睛里又充满了泪水,“东华,我要回天宫了,我回去是要确保我们的孩子平安生下来,我一定会照顾好孩子,你要答应我,不管怎样,不要让我等太久,如果你一直不回来,我怕孩子大了,会不认识你,那可不行哦,孩子不认你,我也会嫌弃你的,记得了吗,你要快点回来!”凤九捂着嘴巴,低声抽泣着,东华,我会一直等你!凤九收拾一下情绪,擦干眼泪,转身离去,而此时的寒冰中,东华的眉头微微一皱!

凤九的阵痛来的很突然,也很猛烈,她已经在太晨宫的寝殿中疼了三日,可是还是没有任何要生产的迹象,折颜和药王都守在外面,连乐胥娘娘都来了,在折颜和药王不方便的时候,就由她进去陪着狐后和白浅看着,毕竟这九重天上,除了药王,就只有她的脉象最好了,可是,即便他们三人凑在一起,也无法判定到底为何,这凤九如此难以生产,白家众人也是一筹莫展。但是乐胥倒有些想法,她试探性的对折颜和药王说道“当初我生夜华也是经历了七天七夜,这孩子也是个命贵之人,说不定凤九会比我当日更难生产,只是我当日是受了昆仑虚墨渊上神养的金莲附身才有的夜华,可凤九是自然受孕,不知会不会有区别?”,折颜思虑了一番,似乎是自言自语道“难道当日帝君的半颗仙元对她有影响?”“上神的意思是?”,折颜不太确定,“东华帝君有半颗仙元在凤九体内,本来凤九是受不住的,只不过她体内还有帝君的赤金血养着,所以这些日子了,也无碍,只是不知现在是不是会有影响”,药王摸着胡须也是思虑一番,“很难说啊,这帝君的血脉和帝君的仙元,也许,互相有些牵扯也不一定啊!”,折颜点点头,确实,凤九如果不是有帝君的赤金血是断然养不住那仙元的,现在看来,这帝君的血脉在凤九的肚子里,估计也承受着那仙元的影响,不管怎样,他要去确认一下,进到内殿,隔着纱帘,折颜催动法力在凤九体内探寻着帝君的仙元,这一探,他大感不妙,急匆匆的走出去,对着一众人等焦急的说道“帝君的孩子在凤九肚子里这些日子和帝君的仙元确实互有影响,现在那仙元因受帝君血脉的滋养,和孩子一起在壮大,牵扯很深,那孩子很难出来,是因为那仙元很难出来,我们要强行将仙元取出,否则,凤九和孩子都有危险,可是要取出仙元,对凤九的伤害就很大,她修为太浅,估计很难像帝君或者凌风那样扛的住,好在这仙元本也不是她的,所以我们还有机会尽力一试,但是如果出现闪失~~”折颜停下来,看着白奕,他不得不问,“是保孩子,还是保凤九?”,一时间,无人说话,狐后上前一步,坚定的看着折颜,“上神,我们不做这样的选择,我们白家的孩子,什么都扛得住,我相信凤九,我们绝不会让她或者孩子出事,不必再问,要怎么做,你说吧!”,折颜皱着眉头点点头,“既如此,请乐胥娘娘和小五一起进去内殿看护住凤九,如有不是一定要告知,我们就在纱帘之外,我和真真催动法力拿出帝君的仙元,其余人都帮忙用仙力护住凤九,我不确定要用多少时间,尽力而为吧!”,众人不再多言,按照折颜的法子开始纷纷催动法力。凤九一时清醒一时昏死过去,九重天的人都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忙,连宋和成玉已经坚持了两天,拼尽全力用法力护住凤九,司命更是一刻都没离开过,连墨渊和叠风也来接力帮忙,就这样,在整整三天三夜之后,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整个九重天大放异彩,三十六天一刹那金光齐放,八十一只五彩鸟直飞冲天,在太晨宫的寝殿上方绕行飞舞,而上一次夜华降生,也不过七十二只五彩鸟。天宫的人都知道,这是天地共主,东华紫府少阳君的孩子降生了,阶品低一点的神仙们都纷纷下跪恭贺,这可是四海八荒最重要的大事了,天宫一片吉祥的喜庆氛围,而太晨宫中,大家都哭成一团,太不容易了!凤九精疲力尽,可是还是忍不住抱着自己的孩子不肯放手,司命感动的流着眼泪,帝君以后再也不会孤单了!就在此时,一颗耀眼的白色圆珠,随着孩子的降生一起从凤九体内被悬了出来,这圆珠绕着凤九和孩子飞了几圈,然后就突然朝寝殿外飞去,折颜大惊,大喊一声“真真,快,跟上!”,白真没有犹豫,直接仙遁追着圆珠而去!

白真追着圆珠来到不周山,果然,白真估计的没错,那是帝君的仙元,它是来找帝君了。一直守在不周山的凌风也发现了这颗仙元,他赶到寒冰洞口时,正好看到白真,白真简单的说了一句“凤九生了,这仙元出来了!”,凌风点头,没有多问,他和白真互看一眼,一起走进洞去,洞内的景象让他们都有些诧异,本来悬在空中的半颗帝君的仙元,此时发出了耀眼的白光,两个仙元合二为一,发出的光彩由白色变为金色,这金色的光芒照着冰封东华的寒冰,寒冰的周围都变得流金溢彩,可是东华并没有醒,白真看着凌风,凌风飞身上前催动法力探寻,半晌之后,他回到原地对白真说“快了!”,白真不再多问,转身离去。凌风看着被冰封的东华,脸上浮出欣慰的笑,“帝君,当日你入阵之前对凌风的托付,凌风不敢相忘,凤九一切都好,这天下一切都好,还好你一直没放弃,直到今天,凌风终于可以放心的离开不周山了。待你归来之日,若你我有缘,凌风便在这不周山等你,你我当把酒言欢,一醉方休!帝君~~珍重!凌风就此别过!”,凌风对着东华深深一个鞠躬施礼,然后转身离去!

凤九在太晨宫养的不错,天君下了命令,九重天各路仙家,不得扰了女君休养,所以凤九得以安心的陪着孩子,白浅和狐后一直陪着她,成玉也经常来看她,唯一让所有人有些困惑的,是凤九给孩子起的名字,“滚滚?小九啊,你当真?”,凤九笑的很开心,“是的,奶奶,就是滚滚,因为我和东华的这一世滚滚红尘!”,狐后叹口气,罢了,“好,你开心就好,滚滚就滚滚吧!”,一个不雅不俗的名字,凤九叫的开心,也便无人再反驳。等凤九养好了身子,一晃眼两个月过去了,凤九牵挂着东华,折颜替她去看了看,说是还要等着。其实凤九生了滚滚后曾经偷偷去过一次,东华还是那样睡着,她对东华说了很多滚滚的趣事,她相信听了这些,东华一定不忍心再睡了,当然,结果是难免一阵伤情。自凤九生下滚滚两个月后,司命来告知她,魔族新任魔君赤凌风已经举行了继任大典,四海八荒当然是同贺,毕竟魔族是除了天族外,最让四海震慑的一族,而新任魔君赤凌风的修为和筹谋胆略也是在仙魔大战后威震四海,他的继任大典连天君都送了贺礼。司命说在大典之上,魔君赤凌风曾当众宣布,与青丘女君白凤九结为异姓兄妹,这四海八荒有任何族类若想对青丘不利,就是对他魔族不利,那就要问问他魔族大军是否答应!凤九颇为动容,她知道,天族刚刚经历了仙魔大战,元气大伤,而现在东华还在冰封中,凌风是想借此来威慑四海八荒那些想趁机作乱的部族和分支们,不让他们妄动,凌风是在护她母子周全。凤九走到太晨宫后山佛玲花丛中,亲自配了一束,让司命送去魔界,凌风会懂她的谢意!

凤九的心情一直很平静,守着滚滚没有踏出太晨宫一步,她就这样静静地等待着东华回来,一直到三个月后,折颜来到太晨宫书房,看着凤九,对她认真的说道“那寒冰有了裂痕,凤九,帝君他,可能要醒了!”,凤九异常冷静,“可能?何时?”,“嗯,只是可能,还不能确定,也许就这两天,你可要去不周山?”,凤九走到旁边坐下,“不,我不去”,折颜有些惊讶,“为何?因为要照顾滚滚?”“不!”,凤九有些痛苦的低下头,眼泪掉下来,“折颜,对不起,我没有姑姑那么坚强,我不敢去看他,我怕他没有真的醒过来,我受不了那样的失望!”,折颜叹口气,是啊,她已经承受了太多了,折颜对她点点头,“既如此,凤九,别太伤情,你就在这太晨宫等着,他会回来的!”,折颜深深看她一眼,转身离去,凤九没忍住,痛哭出声!

折颜料想的没错,只是两日,东华便仙元归位,强大的仙元克制了他体内的魔元,他终于修复了自己冲出寒冰,此时的东华,他的仙元和魔元都不同程度的得到滋养,他,更强大了!当他回到九重天时,天上的御龙钟整整敲响了九九八十一声,天君领着各路仙家一起到南天门迎接他,洋洋洒洒的跪了一地,他还是那样清冷,后面跟着墨渊和折颜,他没有给任何人面子,没有做任何停留,只对着天君点点头表示一下,便直直的朝太晨宫走去!墨渊和折颜都没有跟着,他们知道,此时,帝君与凤九需要的是独处!司命拼命的往后山跑,在凉亭前气喘吁吁的说道“女君,帝君他,帝君他~~~”,凤九正在收拾一束佛铃花,她抬头看着司命,笑的温柔“司命,我知道了,我听到钟声了!”,司命稳稳心神,颇为动容的点点头,他们俩太不容易了,终于熬出来了,司命朝她施个礼,转身离去!凤九没有动,她平静的整理着手中的佛铃花,面色祥和,看不出情绪,一直到她感觉到有人站在身后,她起身往后看去,凉亭里,那个人,还穿着仙魔大战时的银色盔甲和白色战袍,微风阵阵,吹着他的银发丝丝飘扬,清冷的面孔,此时又多了一分俊朗,双眼中满含温暖的深情,他,真好看!凤九走上前去,定定的看着他

“你是何人?”

“东华帝君!”

“你真是东华帝君?”

“怎么,不像吗?”

“不像,我在折颜的藏书里看过你的画像,真的不像!”

“所以那折颜的藏书里到底把本帝君画成了什么样子?改日倒是要让他送过来看看!”

凤九大笑出声,笑有多浓,泪就有多深,她扑进他怀里,哭着笑着,喊着他的名字,东华眼眶红润,紧紧搂着她,“九儿,你受苦了!”!

一阵微风袭来,空气中都是佛玲花香,这一季,佛铃花又盛开了!

三百年后,滚滚在佛玲花的凉亭中认真的看着上古史,凤九看着他,真心觉得这孩子一点都不像自己,小小年纪,比她还显老成!东华坐在旁边一手拿着竹简一手撑着额头,也是看的认真唉~~凤九叹口气,这俩人,真无趣!突然,远处天边狂风大作乌云密布,东华坐直身子一看,对凤九说道“九儿,看样子,你今日终于可以飞升上仙了!”,凤九也看看天空,理所当然的回道“是吗?那你还不去!”,东华看着她“我去哪儿?”,“去扛雷啊,我的修为这么浅,肯定扛不住啊!”,东华一脸你真好意思的表情看着她,她开心的对他笑笑,笑的很纯很甜,此时雷声大作,滚滚看了看天空,对东华说道,“父君,别耽误了,赶紧去吧,等完事了,滚滚还有些不懂的地方想请教父君呢!”,东华对着这对母子温和的一笑,认了,起身挥挥衣袖,朝那乌云下面走去!,凤九继续玩着手中的佛铃花,滚滚对她说道“九九,你别玩了,赶紧的,要不出去躲几天,要不找地方歇着,等下父君回来,不知道又要赖在床上多久,不肯吃饭,不肯下床,不肯自己穿衣,连如厕都要你伺候着!”,凤九一惊,“我去找成玉!”哎~~滚滚叹口气,找成玉有用吗?!他看着凤九的背影摇摇头,继续认真读着手中的上古史,这一对爹妈,真是让他操碎了心!

(本文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