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交換所(1)

黑暗的夏海海(?)
記憶交換所(目錄)
聽說,有一個商店專門在給想要實現願望的人做交易,你只要付給商人滿意的代價,做為交換,他會實現你的願望,代價是——記憶。
商人是性情古怪的人,所以能和他完成交易的人少之又少,於是這個記憶交換所漸漸的成為了傳說...


「嗯…」我輕輕的伸個懶腰,窗外刺眼的陽光讓我不得不醒來。睜開眼睛,看著再熟悉不過的房間,心裡升起一股厭煩。

房間位在2樓,瞄了一眼無意識中打落的鬧鐘,並沒有想要去看時間的心情。「唉...」我起身,正準備去刷牙洗臉,樓下突然傳來女人憤怒的聲音:「夏海海!現在都幾點了!?不用去上學嗎?都已經高中了還要人叫!」「......好吵」我喃喃自語的說,抓了抓凌亂的頭髮,毫不在意的繼續洗漱。「夏海海!妳有沒有聽到!!?夏海海———!」樓下的女人氣喘吁吁的喊著我的名字,我扣上最後一個鈕扣,隨意的綁了一下頭髮就轉身走出房間,最後不忘順手帶上我的書包。

海海綁頭髮也是很隨意

 走下樓,一眼就看到在樓梯口的女人,她臉色不善的看著我說:「我剛剛叫妳為什麼不回應?」我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側身繞過她,我並沒有要跟她爭吵的慾望。「妳會不會太囂張了啊?對自己的媽媽是這種態度嗎?」我在門口停了下來,回頭看著那個女人,冷笑說:「然而妳並不是。」快速穿上步鞋,打開門的時候聽到了她焦急和憤怒的聲音:「這不是理由!!給我回來!!」回頭用我最冷淡的眼神瞪了她一眼,然後用力的關上門。

看著夏海海走出門口,自稱媽媽的女人扭曲的臉色充滿憤怒和不甘,怒吼出了「給我回來」,卻收到一枚充滿不屑的眼神。"砰!"關的很用力的門發出巨大的聲響,看著她的背影,腦袋迴響的卻不是關門聲,而是她最後的話語———「不要自己加上那種令我厭惡的自稱,然後...妳很吵。」

 今天是高中的高一開學日,我一點也沒有其他人的興奮和期待,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覺。「昨天晚上那個女人一直說什麼高中校規,真是夠了,我才不需要這種東西。」我撇了撇嘴唇,忍不住打了一個哈欠。走到學校需要20分鐘,看了一眼手機,「嗯哼…7點20了...會遲到呢...走快一點好了」說完便加快了我的腳步,雖然對遲到不怎麼在意,但我還不太想在第一天就去導師室報到,我今天想要早點回家睡覺。在心裡想了一會之後,對自己的想法肯定的點了點頭,然後開始小跑步。

  "叮~咚~~叮~咚~~"早自習的鐘聲響起,我站在教室外面整理了一下有點亂的衣服,隨後走進了教室。才剛開門,就有一個人從我身旁跑進去,「唔!好痛!!!」我門本來就沒有開很大,而且我身體還在中間,那人這樣硬來,我半邊的身體整個被狠狠撞上門邊,「嘶…好痛...」我疼的受不了,好像快斷掉一樣,我緊閉著眼,等著疼痛慢慢消去,站在教室門口一動也不動,我感受到眾人的目光,覺得站在這裡有點給他尷尬...可是疼痛讓我動不了,只好壓低我的頭。「嗯?我撞到妳了嗎?」一個男聲傳來,我微微的嗯了一聲,在心裡翻了個白眼,沒感受到嗎?「啊啊,那真是抱歉,我下次會注意的。」他向我道了歉,但是...怎麼我聽他的語氣一點也沒有反省的意味?我睜開了眼睛,一個面色平淡的男生站在我前面,注視著我,又說:「需要我送你到保健室嗎?」雖然是在問我,但他一臉「我不想去」的樣子讓我有點火,靠,我也不想,誰稀罕。「不用了,我至少還可以自己走過去,不像有人連撞到人都不能感覺到。」我冷冷的講完之後,走進教室,找了一個空位子坐下,書包放了倒頭就睡,睡著的最後一個想法是,媽的你個面癱。

【下一章】記憶交換所(2)


我喜歡面癱63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離開,不見得是錯誤的決定=== 隔日一早,文星伊率先醒來,見到金容仙安穩的枕在自己的手臂上 微微的笑了起來,...
    heomoomoo阅读 1,723评论 0 4
  • 勇利的運氣糟透了。 他覺得只有這個原因可以解釋到底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他身上。 他並不覺得自己是個沒禮貌的人,但...
    AmandaHuang阅读 962评论 0 2
  • 六点二十我们准时开饭。洗漱后的儿子看着桌子上的的饭菜说还差点东西。差什么了?!妈妈,节日快乐礼物拿来。...
    COFFEE的味道阅读 481评论 0 15
  • 晚上被AFImageHelper这个开源库给深深吸引了,早在去年自己刚学习iOS开发时候就做过图片的模糊模板处理,...
    VSCCW阅读 544评论 0 2
  • 致JR的客户们: 您好,感谢您选择阿尔法小蛋陪护机器人的喜爱,很多朋友在购买过程中,有很多的疑问,我们专门整理了一...
    林Jessica阅读 4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