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欢迎到值乎向我提问~  私信评论太多而且问题很多都是一两句讲不清楚的 答主很想负责任的帮助大家所以开通啦值乎(在我的首页里有)

——————正文分割线————————

答主是个19岁的大三妹子  混合偏油而且T区超级油 偶尔爆豆 坐标安徽~

从大一开始慢慢摸索,而且再加上自己真的喜欢捣鼓捣鼓美妆啊护肤啊 觉着无比有意思 所以也在买买买的路上走了很久很久

下面要开始推荐啦! 哒哒哒~

Freeplus洁面

网红洁面 不用多说 。我接触的这个算是比较早 大一的时候就有朋友推荐 当时还不是很火 但是用一次就爱上了  以后陆陆续续又入了几只

后来和麻麻一起去日本旅游 在药妆店看到三连只 毫不犹豫の装进了篮子里(药妆店真的是进去就出不来的地方...)

佰草集平衡洁面

不知道为什么佰草集洗面奶这么个业界良心国货却不瘟不火 知名度远不如他们家的新七美白面膜

但是!!这款洗面奶伴随了我的初中高中以及偶尔的现在 性价比很高 有时候天猫还会做活动69两只 真的是要便宜哭

我很喜欢它的味道 淡淡的中草味 。主打平衡和清洁 适合混油和油性 而且泡沫丰富 ~

倩碧无油黄油

倩碧真的是有人爱的死去活来有人恨的牙根痒痒 我对他们家的其他产品保留意见 但是这个无油黄油 我拍着胸脯说 这真的是好用!好用!好用!

从第一次高三暑假接触到现在我陆陆续续用掉六七罐 它一罐可以用大半年 所以我几乎就没断过

中间尝试过各种乳液 讲真 都没这个吸收好 肤感舒服

我就是好这口 不管别人怎么黑倩碧 我爱我的无油黄油我就是爱它到地老天荒

我真的是见人就安利!而且无油版本真的很友好!!超级爱!!

曼丹眼唇卸妆液

至少七八瓶吧 。香港做活动时候88港币两瓶 也就是不到四十一瓶 (摊手)

便宜到没朋友还好用到没朋友

但是用量确实也费

日本softymo破尿酸卸妆乳

我相信80%的妹子都没听过这个卸妆乳 这个才是真正的身处日本药妆店给日本当地人用的卸妆乳!!

乳化能力及其强!温和而且卸得干净!

同样回购六七瓶 同时又推荐给了我的俩室友以及我的各种同学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个人而言 喜欢卸妆乳胜过卸妆水和卸妆油

卸妆水是因为又废卸妆棉又不一定能卸干净 搞不好还倒的一桌子都是不方便

卸妆油呢又对混油和油皮太不友好 它所带来的功效卸妆乳又完全可以替代 所以我现在只用卸妆乳搭配眼唇卸妆液

关于卸妆乳用法 补充一下用法吧~

眼唇首先得用卸妆棉配合眼唇卸妆液卸掉 然后干手干脸挤一点卸妆乳 在脸上按摩七八秒

然后➕一丁点水接着看按摩(超级重要)

就可以看到乳化出来的白白的液体

然后再用水洗掉接着用洗面奶就可以啦

很多妹子都不知道乳化の这一步骤 所以说卸妆乳使用感不好~

MUJI卸妆棉

买了十几二十包了得有 因为耐用!舒服!大小合适!厚度合适! 我专门用来卸眼唇 和抹奥尔滨渗透乳 (日本护肤品真是莫名其妙非得用化妆棉抹乳 ...)

尤妮佳省水1/2化妆棉

也是十几盒的回购

不知道妹子们有没有觉得如果用手直接抹化妆水会黏黏の 有种不干净的感觉 而且还吸收不好

反正我是这样 所以抹爽肤水都是配合这个  还可以小面积敷水膜

比如去黑头之后用这个搭配城野医生

比如姨妈痘来的时候搭配悦木之源菌菇水

比如闭口的时候搭配奥尔滨健康水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

第四瓶快要空瓶 准备回购第五瓶第六瓶...

使用感受就是一个字爽 两个字舒服 三个字舒服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热爱 我可能有病吧

3D肌美精面膜

七八盒得有了 爱不完 3d贴合度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

精华多而且吸收好 三个颜色我倒没用出什么差别 反正我只记得粉色会拉出来丝哈哈哈

还会一直一直回购下去用到地老天荒

(我已经把日系开架和不开架但是我能买得起の面膜都用了一遍了,最最爱的还是这个)

AHC B5破尿酸面膜

我其实吧..是韩系护肤品一生黑的人 。因为我觉得..反正怎么比都比不过日系の 但是唯独这个 唯独这个 唯独这个 我回购的最多的面膜

一盒五片 我得买了十几盒 贴了六十多片 相信我 单纯的安安静静の补水的效果 好到让人哭

德国Balea破尿酸原液

买了四盒 虽然想买第五盒但是四盒是一个疗程

性价比之王 德国断货王 皮肤用了像鸡蛋 我真的是忍不住摸自己の光滑小脸哈哈哈哈

推荐推荐推荐

Maybelline橡皮擦遮瑕

我在美国买的最多的居然是这个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150两个 130三个 110三个

130遮黑眼圈是我见过最靠谱的!然后150中和 110可以当高光

而且美国pharmacy经常有  buy one get another 50% off的活动 所以必须囤货

爱丽小屋眉笔

依旧是韩妆一生黑の我 ...败在了爱丽小屋眉笔の脚下

十几只的回购率我会乱说? 当然只有这个啦!

因为我是黑头发所以1号最适合我 每次买都四五只四五只买 然后用用就没了(摊手)

我其实是有很多眉笔 染眉膏 眉粉的人...然鹅 还是这个画的最快 早上八点起来都可以画个一分钟画个眉毛去上课 你用眉粉试试?!!不画个十分钟你都走不掉~

- 全棉时代棉柔巾

囤了18包我会乱说? 洗完脸用这个擦干净水 方便又卫生~ 我其实是实在忍不了放在洗手间の动不动就黏糊糊油乎乎の毛巾了才入手的这个 毛巾想想就觉得脏的不要不要の 简直就是细菌培养皿

- 大创眉毛雨衣

已经是离不开了离不开了

谁让我是个眉毛淡又爱出油的少女呢 这个真的是拯救我于无形

还有一些我准备无限回购但是还没有到五次的...我也说一下吧

- Olay Pro-X美白淡斑精华(这个价位能买到の最靠谱的美白精华了)

- 理肤泉DUO+ 对于我而言最最有效的理肤泉产品 也是最最有效的去红肿大痘痘の产品 晚上涂 第二天瘪一半 再过一天保准消掉

- 理肤泉B5 去红血丝防过敏超级棒 ! 而且虽然厚重(及其厚重) 但是不闷痘 我直接入得100ml 觉着以后还得入100 ml!! 40ml哪够用

- First aid beauty急救面霜  美国丝芙兰问柜姐要了试用装之后直接入得最大瓶 镇定皮肤好到哭 我一定会用到地老天荒然后再买一瓶继续用到地老天荒

- Fino发膜

一款被吹到天上的发膜 以至于我哭着说

【好好好 我买,我买还不行么】

事实证明 配合我的加热发帽 自己在宿舍就可以焗油的感觉太太太爽了 顺到飞起 想象自己是飘柔女猪脚好了哈哈哈

顺便安利一下加热发帽 几十块钱就可以某宝买到 简直是太伟大的发明了!!!

暂时就更到这里啦!!明天还有税法和证券投资学考试~

快祝我考试顺利吧!!

喜欢我就点赞 然后我会继续更新的啦~

啊 ..好多妹子跑来私信我靠谱的代购网店 ..太多了我就在这里说一下吧  我自己在,无敌老爷爷(https://shop103466015.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a1zvx.d53.Wbt0ja&mytmenu=mdianpu&user_number_id=33377748)买过几次,服务炒鸡好而且东西都很放心 。顺便大家一个小tip 那就是别买那些销量过高的太多皇冠的店铺,找代购就找那些细水长流的代购店铺,绝对不会有假~

宝宝们不要光收藏不点赞啊啊啊

哭瞎在厕所

编辑于 2017-01-2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track image ①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护肤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1,227评论 0 5
  • o4月23日 更新洗脸工具,洗面奶及去角质。 听取宝宝们意见,开价和平价大牌做对比,更新放在前面。。 照例先合照 ...
    五月桃夭阅读 763评论 0 1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无邀自来~ 不介绍自己肤质就做推荐的都是耍流氓<( ̄3 ̄)> 。坐标湖南,21岁,混合肌,夏天混合偏油,冬...
    五月桃夭阅读 482评论 0 0
  • 做过PPT的人都知道一份PPT设计涉及到配色、排版、素材等多方面精力 传统的习惯中,这些工作耗时耗力大家的做法是要...
    欢乐PPT阅读 3,005评论 19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