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o4月23日 更新洗脸工具,洗面奶及去角质。

听取宝宝们意见,开价和平价大牌做对比,更新放在前面。。

照例先合照 洗脸工具

只想看平价的宝宝看到这里就可以了!!!有个手动 dm平价刷子没在图内,德国卖2.75欧人民币淘宝估计30多,在男票家。。因为比较轻。就扔他家了。。明天去拿来补图。答主是想和你们推荐这个平价手动和luna mini 的。也是玫红色的。补图

l很像有木有!!

左1,Clarisonic mia 这个前女友送的,几年了,价格不详,答主回送了双air max就假设100多欧吧。呃,一年多没用了。要不是写这回答,都忘了这货了。。头长这样。

外壳磨砂,手感很好,颜色也是喜欢的。刷脸的话充电8小时用两周,刷身上。。一周?听说要充够20小时,答主从来,从来木有充那么久过。。因为出门就断电了2333

这个系列(现在应该出很多新系列了),大家都说是洗脸神器,我觉得还好吧,敏感皮可能用着不太好,洗脸确实干净一些,我是把脸弄湿了洗面奶扑脸上再开刷的。luna mini也是这个操作,两者呼声都挺高的个人还是比较喜欢luna mini一些,因为luna mini充电一次用四个月,毕竟懒。。而且感觉刷面墩一些,不像这个刷头,看起来总觉得刷鞋的。刷头三个月一换,几十欧一个,也是。。心累。有预算的可以买,比手洗干净,但是不平价啊,刷子要一直投钱,个人也不是很喜欢 ,就不推荐了。

左2

luna mini

硅胶的,不刺激皮肤。(这家公司卖情趣用品的你们感受下)刷头长这样,有两面,一面豆豆(原谅答主言语匮乏)比较大颗,可以刷脸颊,如图

一面比较小颗,还带着一块中间颗。。小颗刷额头下巴,中间颗刷鼻翼两侧,你们感受下。。答应答主。。-o- 不要慰问答主小学语文老师好吗。。

100欧上下入手的好像,她们家是按颜色分清洁力度的。这个好像是比粉色要粗暴一些,但是答主颜控么,哑铃都要玫红色。。就完全没研究功能,直接看颜色下单了,前段时间天天用这货。。过。。敏。。 了。。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原因,皮肤科医生建议不要天天用洗脸刷,所以现在答主只有卸妆的时候才用。。可能粉色更温和一些,个人觉得这个适合混合或者油皮,洗完脸了很干爽,优点是! 不用换刷头!一次投入!终身使用!防水防摔!而且!充电10小时,续航。。一周3次8个月没问题!!!!有预算的油皮和混合皮可以考虑入,洗完脸不干还清爽,美代搞活动可能600左右能拿下,趁着过年压岁钱可以买!不后悔!

绿色海绵,用来卸清洁面膜的,基本下俩下就能把泥类面膜吸干净。德国的开价面膜大多是死海泥的,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雪本诗吧,她家清洁面膜确实不错,不过答主更偏爱salthouse一些,只是国内知道的人不算多,德国各种开价面膜回头可以专门写一些。雪本诗真的不是最好用的。

黄色洗脸扑,淘宝买零食送的。。还挺好用的。。德国没见过这种材质。。很喜欢。估计国内很多小店都有卖的吧,答主脸上有痘痘的时候会用面扑洗脸,洗完热水烫了消毒。

最小的那个是天然海藻,小小一块4欧好像,说实话哈我觉得它挺鸡肋的,因为洗脸不合适,卸面膜太慢。。但是这个货很好玩啊。吸完水QQ的,你们感受下。。呃 算是答主洗手间娱乐品吧,会一直留着的。

上洗面奶和去角质,上面废话太多了,下面简单写。先上合照。

之前拍过图了,一会补一个最近刚买的粉末去角质,很有意思。

清晨洁面两个,左4和左5分别是caudalie大葡萄洁面和seba ph5.5洁面。大葡萄17欧,seba好像8欧多我记不清了,差价一倍吧,据说都不含皂基,答主也是这么认为的,因为洗完实在是太没有清晰感了。。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个感觉,就是脸上稍微有点涩,心理上感觉洗的好干净那种,清晰感。。つ﹏⊂。。

作为清晨洁面,这俩感觉差不多吧,连泡沐细腻程度都差不多,如图。seba先上手半分钟才上的大葡萄。。中间答主吃了一口猪蹄。。

大葡萄用的特别快,同时用着seba,俩月就见底了。。这是第2管了。味道很好闻,也是药妆,对脸没负担。

seba很耐用,四个月了还剩一半,ph5.5对皮肤很好,同药妆,就是味道么。。有点药妆的味道。。不化妆的学生党推荐seba,按照价格和耐用度,seba性价比大概是大葡萄的4倍左右,就是药妆的味道么。。呃 。。答主是可以忍受的。

这俩洗完脸都是润润滑滑的!

综上,虽然大葡萄也才100多,但是seba性价比更高!推荐seba。。不过大葡萄真的好好闻。。

(化妆后的)晚间洁面

化妆了就会想用清洁力大一点的洗面奶,这俩都是三次回购的,雅诗兰黛红石榴全套都买了,晚霜特别喜欢,水也不错,有预算的可以上全套,性价比可以的。然后这个洁面也不贵,单用也很好,北京日上200出头的价格,用的很省,基本上一年内就图上两只够够的了。单用晚上半年吧。这里我想吐槽freeplus。100多的价格,光早上用,俩月不到就完了。。好意思天天出现在各大平价洗面奶前排里吗?

这里想插播一句,大家算价格的时候,不要只看一次单价,要看能用多久,平均下来的价格,比如雅诗兰黛红石榴和freeplus,明显雅诗兰黛不知道便宜到哪里去了好吗?

娇韵诗,26欧吧。最早用的绿色的(给油皮用的)用着超级爽,油皮快去买!白色这个是给中性混合皮肤用的,好用。

都是三次回购,喜爱不言而喻。给大家看膏体一次用量。黄豆大就够了,脸小的就小黄豆吧。。真的超级耐用。。泡沫都很细腻,洗完都很舒服,有洗干净的快感,而且不紧绷,就是可能含有皂基吧,答主本人还是喜欢的。中性混合皮这俩闭眼买!!!性价比可以的!

日常晚间 就是不化妆的时候用理肤泉,左一,大家应该都蛮熟悉的吧,超大容量,药妆,洗的也算干净,一支能用一年,不到20欧的价格,非常划算!!!!!特别适合学生党!

透明啫喱状,就是可能需要打泡网,淘宝几毛钱一个可买买买。手打泡不够细腻。

洗面奶写完了写去角质吧。

说到答主的角质层简直一把辛酸泪,19岁脸上爆痘,完事了有痘印就光子嫩肤去了,然后角质变薄了很多,神奇面霜每天厚敷算是养回来了一点,然后开始作死学别人去角质,每次去完脸都滑溜溜的就上瘾了两天一次你们感受下,再养。。所以现在就属于中间那种不厚不薄吧。对了如果买了luna或者别的洗脸刷 建议不要天天用,杜绝过度去角质。前段时间答主就因为角质层薄过敏了去看皮肤医生。。医生大叔说的。

caudalie 34欧法国买的,好用,但是露得清更便宜3欧多吧那么老大一支,说是去黑头的可以天天用,千万!不!不要!天天用!这俩味道都不错,露得清里面好像有类似薄荷的成分,用完后脸特别爽朗!!嗯!就是爽朗!舒爽!给你们看膏体对比。

推荐露得清,非大油皮一星期1次就够够的了,敏感肌一礼拜一次或者俩礼拜一次都可以。有时候感觉护肤品不吸收,或者搓泥,大家都可以试一下去角质。。忘了哪个柜姐和我说的了。

然后我想写写中间那个碧柔的粉。瓶子上写的解放毛孔,含小苏打。使用感非常像fancl的洗颜粉,那个货我也想吐槽,保质期短的一比。。还贵。。248我记得太久远了,很小一瓶,你们别买。

这个碧柔好像只德国出了。而且是新的,答主买的时候营业员一个德国妹纸还问我这是什么。。她从来没见过。。刚拿到手我也以为是洗颜粉来着,但是看完后说是去角质的。。2333 这几天用了两次,去完角质清水洗完不涂东西的情况下,居然不会干!!!!!比如现在。。答主为了敲字忘了护肤。。粉是这样的。。是不是很有意思。。

写这么多。。感觉又要有人举报我了。。

刚才电脑端发现。。2300多个收藏,800多个赞。。让答主有种 嗯 写的挺多的 可以留着随便看看 但是没啥用的挫败感。。。

今天就更新到这吧。防晒有空了更吧

---------------------------------------------------------------------------------------------------------------------------------------

原答案。答主作为lamer与妮维雅齐飞,雅诗兰黛和seba共舞,并且和一般妹子从开架到大牌(并没到贵妇)的过渡顺序相反的选手,大概更能感受到平价化妆品(说实话,答主后来尝试用平价护肤品,大部分都踩雷了,可能因为年纪大了,皮肤也养叼了)的物超所值,于是屁颠颠来码字了。

后添:答主中性皮!T区油!眼皮特别油!嘴唇特别干!底妆部分对油皮大干皮的参考意义不大!!看完了感兴趣的记得再私下做足功课!看看大家都怎么说!推荐小红书!理性种草!好了正文开始。。

因为从小身边美妆达人比较多,第一套彩妆直接上手全套bobbi brown,所以出国前没接触过开架彩妆。呃。。其实这么说不严谨,买过美宝莲的29元卸妆油(可以买)。

近年来在德国留学,目前为止用过的平价彩妆仅限于德国的开架彩妆和极少部分日本开架彩妆,所以大部分推荐产品都来自德国。淘宝大部分能买到。很多答主个人喜爱物都很冷门。国内都不很火,不太容易买到假货。很火的大家要注意...因为答主有次回国,常用的卸妆油用完了。淘宝上买个了还调最贵的买的。尼玛居然假的。长相颜色标示什么都一毛一样。但是答主用了40多瓶..就是知道假的啊。祖国人才多..虽然答主也是兼职小店主,但是常年沉迷data,淘宝...五个月上新了一张面膜吧..前几天赤裸裸的打了几个广告也没卵用..感觉lowlow的拉倒吧..

回答里只有现在正在用的,大牌开架会对比介绍,然后推荐确实平价好用的东西。稍微不是特别平价的以后大家升级的时候也可以作为参考。

先上目前手头在用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合照。

/补一句觉得这些东西很low的请绕行...觉得答主在炫富的..求放过!答主只是一个学汽车的工科女!答主还天天打游戏答主容易吗...( ̄∇ ̄)/对答主不满意的时候想骂答主的时候请宝宝们默念,答主只是一个工科游戏狗..答主只是一个工科游戏狗..是不是就能原谅答主了?真的求不骂..实在是玻璃心被某某某骂怕了..

化妆品

眼影口红还没整理。

答主整理癖,不留过期品。口红扔了一些后大部分都是开价了,因为用不了几次就过期了,扔的肉疼,但也没多少了香奈儿可能还有四五根,dior几个,ysl几根,开价的全德国买的20多只吧,最近买到一直超级水润颜色日常又美貌的口红,你们能想象显色媲美香奈儿丝绒系,滋润不腻堪比dior变色的60多rmb的口红的存在吗?比kiko性价比高蛮多因为觉得kiko很不持久..看到这个问题第一反应就是那支,刚找了半天没找到,不知道塞哪个包了,回头好好找找。眼影剩下了有十来盘,也是开价居多。正好比较符合这个问题。但如果你们感兴趣不介意答主没有实拍图,扔过用过的也可以写感受。只是觉得无图言diao...

洗面奶,洗发水,护发素,护法油,发蜡,喷雾,沐浴液,护手霜,护甲膏,面膜还没整理。然后牙膏你们感兴趣吗。。慢慢补。

护肤品

香水少许

这是去年的图 后来又添了几瓶懒得拆盒子拍了 几乎都是100ml/瓶的,我跟你们讲!买香水千万别学答主小农意识爆炸觉得大瓶划算..喝都喝不完...!!!有几瓶适合滴在加湿器里,有几瓶适合做空气清新剂...

说到加湿器..好想推荐德国30、40rmb一瓶的精油..有个大大泡泡糖口味的..迷迷的..

指甲油也有一些

后来kiko打折,1欧一瓶的时候又添了十来瓶。还买了几瓶法式,法式的很好看, 回头补图。

感觉自己好啰嗦,毕竟这是人家第一次用电脑上知乎。。。。

先扒化妆品吧,按照上妆顺序。

1.妆前乳

左起:1.兰芝紫隔,忘了哪个免税店买的了 190rmb 对得起口碑。

2.美肤宝绿隔,国内专柜买的 139rmb 这个用了3支了,是有次出去忘了带防晒玩涂了同学的粉色隔离,下午居然没暗沉,我就去买了。一直用下来了这么多年。读语言的时候同桌是韩国人,职业化妆师,问过我怎么防晒的,明明什么都没涂,这么白..我说我涂了隔离的她死活不信..他家还有个粉色的,用掉了5支吧,手头没有了,不过改版后不好用了..再年轻点的时候用的倩碧和paul&joe家搪瓷。ps:答主只用过美肤宝家这两款隔离霜,她家别的产品从没买过。良心国货,推荐。

3. Za隔离霜,评价隔离里的战斗机,没说的,大学时代估计大家都用过,78rmb吧,别人给的,我其实不太用。但是也不好意思送人或丢掉。。就是刚涂上有点泛白,然后撑死四个小时就什么都不剩了...

4.这货是个眼霜,法国牌子,贵的一b,除了长得好看没别的优点了,涂眼太滋润,我就拿来涂脸了有时候脚后跟干燥也涂涂脚。。。跳过。

5.妮维雅细胞再生,原价14欧,亚马逊打折7欧买的,膏体是灰黑色的,我真的很想拍照给你们看看,30spf防晒,但是这货和任何防晒霜都不对付,搓泥搓的啊。。我天。。不化妆的人单独用很好,滋润防晒还不用卸妆,下楼倒个垃圾什么的很合适。

6.蜜丝佛陀,这个妆前应该扔的,忘了。。隐形毛孔的能力是有的,感觉含硅量特别高,味道很奇怪,有天把我熏吐了。。超级不推荐。

7.娇兰金箔妆前,这个老包装了,同时买了粉珍珠和8白珍珠,加上娇兰的小球球一共1800多,所以单个价格忘了。。粉的已经用完了。其实我觉得这三个货都差不多。。可能是因为我保湿本身做的好,所以金箔的保湿效果没感觉到特别好,有次冬天出门着急涂了个霜就直接上这个了,尼玛华丽丽起皮了。。金箔的香味最重,我觉得他们三最大优点是好看。。。

8.白珍珠刚拆的。。已经是老包装了不过没过期。。挺有意思的,无功无过吧。

9.embryolisse法国的药妆,一起玩的日本妹子推荐的。用的比较多,可以看出来,已经快完事了,去巴黎玩的时候买的,20多欧呢记得,160rmb差不多。但是后来看淘宝上100出头的价也是有点诧异。。可能我去的那家药店贵吧。。秋冬必备,夏天用有点厚重。很喜欢,德国没见过。

10.suisse absolue inspira,40多欧,其实是个精华,油状的,高保湿,我喜欢滴在粉底液用,底妆会更服帖。很喜欢,国内肯定买不到,跳过。

11.Catrice 的紫色妆前,这货是德国妹子推荐的,当时猪油膏用完了,想换反恐精英,她拉我去dm买的这个,那时候我还没开始涉及到开价底妆。。膏状的。。

卧槽,磨皮效果肉眼可见,自带柔焦,上图,6s后置相机,原图无ps。毛孔隐形能力很好,细纹全灭,见男神必备,答主觉得她有点太滑了。。所以只在特别必要的场合用过,用了1/5。。不过catrice打的纯植物招牌。大概我比较龟毛。。然后有时候会把她当作眼部打底用。。

你们自己看对比。。

后来还在toutube上看到一个法国空姐推荐这个。。catrice这个牌子我很喜,她家最出名的应该是五色遮瑕,但是其实最好用的是单色遮瑕膏,性价比高到飞起。遮瑕彩妆扒。

1小时过去了。。才扒拉完妆前乳。。

下面进入简洁明了的粉底液。

才5个就不标12345了吧 然后建议宝宝们 底妆可以投资点好的 一个底妆是整个妆面的基础,再者30ml的粉底液天天用也能用至少5个月,脸小的比如答主一瓶能用一年呢!!好吧我脸不小我混着用的。。280rmb到400rmb就差不多了 。。

左起:

dior forever, 适合用平刷扫,及其持久7小时吧。遮瑕中上。代购300能入手。这是第二瓶,也快用完了,其实说妆感她比不上ysl女神,  触感比不上cpb,滋润比不上阿玛尼新滴灌。。但是,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就是让人忘不掉°°°°

Manhttan 无限持久粉底液,Manhttan也是德国开架,她家的指甲油超级棒,3.49欧一瓶,每个颜色我都入了。。眼影颜色拽炫酷,最喜欢的是他家的膏状高光。。秒杀theblam的marry五条街,回头说。这个粉底液是在豆瓣上被种草的,淘宝可能100上下,柔焦效果非常好,自带ps,但是真的没有无限持久啊。。四个小时吧。比价格是她2倍的欧莱雅好用。短期出门逛街很爱用,因为植物的,没什么负担,适合学生党。因为底妆都是一年的保质期,所以我不存在不舍得用大牌的情况,有四瓶大牌的情况下,这瓶被用掉了一半了吧 拍合照平着放的,竖起来还是有缺口。。证明真的蛮喜欢。

ysl女神,求你们买吧,答主买的68欧买贵了,听说美国代购300多。一定要入,吃土也要入。暂时没预算,可以上manhatten,但凡有预算,千万入个女神。68欧都觉得性价比高到爆炸。以前用过by terry ,没图了,效果很像。

cpb忘了光润还是亮润了 800rmb入的,本来想买suqqu,发小没来及买。25g的容量,挺耐用的吧每次一小颗就够了,但是会脱妆。。别人说的越夜越美丽,完全没感受到。而且这货脱妆是一块一块的,第一次感受到斑驳这个词就是它给的。做好保湿的前提下很好用。然后卸完妆脸色完全不暗淡。估计真的有养皮肤吧。

阿玛尼发光小滴管,如你们所见,这货分层,每次用前摇一摇,买的5号色,很滋润,出点油分分钟变身猪肛裂,光泽肌必备,油皮慎选,然后遮瑕几乎为0。适合面部瑕疵少的中干性皮肤。纯粹是闲的蛋疼买着玩的,好像是64欧。神奇的一点是,出完油,我们擦一擦。妆不会花。。。。也是含精华的,卸完妆不暗沉!

最后那货精华油,秋冬滴在粉底液里,滋润。

啊!!

可以给你们推荐牛b哄哄的平价单色遮瑕了!

遮瑕答主只有三个 打算再买个浅点颜色的比较滋润的遮黑眼圈 你们有推荐吗

一个就是火的不行的catrice五色遮瑕 我好像是放的58rmb的价,答主长期痴迷于dota ,再加上没什么经济压力。。压根没上过淘宝。。一个都没卖出去。。

绿色几乎没用过, 橘色和肤色用的比较多, 混合遮黑眼圈。 比较滋润吧 ,不是特别持久,如果配合散粉按压一下还不错。这个价格觉得还行。没有她家单色强悍,和nyx不相上下,比nyx便宜一半,欸。。话说我的nyx去哪了???神奇的消失。。

然后就是这个单色啦,其实有两个色号,答主用的浅色的。

为啥这个图这么大。。其实很小的,你们参考金色的旋转木马。。容量大概是bb的3倍,因为比较深。。然后很耐用,用了半年了盒子有点丑了字也磨掉了你们不要介意。。打开以后

色调和bb差不多,但是遮瑕度比bb强悍,对比膏体可以看出bb比较润一些,Catrice粉多些,偏干一些,这大概是她遮瑕牛逼的原因吧。国内知道的人并不多。。她家的口红也很好,都是铁壳,很有质感,而且可以吃吃吃吃吃吃,植物的。bobbibrown2g/300多rmb,预算够上bb,预算这个强烈推荐。58rmb。

这货一定要配合刷子,手指弄不均匀,因为偏干..完了记得上散粉定妆..

答主看淘宝上别的卖家推荐这个都说他很润..润个p啊。真的干。但是遮瑕力!特!别!好。特别适合遮痘印!不适合眼下(答主缺个眼下遮瑕求种草)记得!!用刷子!!遮!!瑕!

然后分享下遮瑕小技巧:上完妆前直接点遮瑕,用刷子刷,然后上过遮瑕的地方粉底液配合海绵或者化妆蛋按压上妆,然后散粉定妆,最好不要上完粉底液再遮瑕,容易导致肤色不均匀。

答主用的bb家的眼线笔上遮瑕的39欧好像,很好用,宝宝们看个形状,觉得稍微有点口碑的笔 几十块的就够用。

上完底妆我会先画眉毛 。。不会用眉笔,一直用眉粉,之前是棕色头发,后来黑色头发,眉毛颜色也在变化,现在基本上是画灰色调的。咖啡色棕色是一盒lunasol 一盒Catrice。。Catrice后来用的比较多,字也磨掉了。。奇葩的是根本不出坑啊不出坑。。这要用到啥时候。。论骚乱好像200多rmb日本买的,Catrice德国开价50多块人民币。

打开后

lunasol带两个小刷子,Catrice带个小抽屉,里面 一个小刷子,一个眉毛夹,因为答主后来发色变重了点,就用Catrice比较多,大概四个月吧几乎天天画,才出来一个小坑,lunasol好像2月就铁皮的。lunasol家眼影也超级松,很容易出铁皮。这俩的浅色画鼻影都很不错,回头推荐大家个鼻影刷,淘宝30多块钱买的,好用到泪流满面,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鼻子两边黑一片。。

听说日本kate眉粉性价比也很高,没用过,回头有机会入个试试。

然后灰色的其实用的阿玛尼的四色眼影。。两年了,坑都没出。。但是她有点大,所以后来买了个同色小块,带着出门方便。答主是很紧张自己眉毛的。。时不时就补一下。本来想买kiko的,看小红书上写的一个灰色特别适合做鼻影,去了两次都没买到,就懒得跑了。

讲真答主也不知道为什么拍出来不够灰。。反正就是很自然。。直男看不出画眉毛,告诉他们我眉毛画的以后,他们表示如果眉毛可以化成这样,他们不介意也画画。。然后阿玛尼这个四色眼影上面俩色可以做高光用。。显色的很。。完全不飞粉。眉笔用的real technik眼部套装里的,这套套装real不好用,就一个眉笔还行,但是也能找到替代品。不过rt本来也不贵。回头吐槽吐槽她家的刷子帮大家避雷。下图大家参考下形状,觉得硬点的好画形状,画完了再用软的扫一扫就好啦

话说我要不要扒拉一下化妆刷。。大概有60多支,实际用的七八个吧。

然后眼影,先跳过。下来眼线。。

先说系列all的urban decay 衰败城市, 这个真的蛮好用的。 双头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顺滑,但是价格不是很友好,预算稍高的妹子可以考虑。不后悔。头这样:

不过这并不是我最喜欢的眼线笔,因为答主的眼睛很过分,bb行云流水眼线膏都晕成狗,眼线液都能晕掉,睫毛膏也是只有两款不晕的。。

喜欢的眼线笔是美宝莲的一支,神奇的很,这个系列好多颜色,黑色的灰色的都晕成狗,超不友善,咖啡色特别赞。用掉了5根了吧,因为之前查国内好像没出这个版本,总怕断货,所以一直都是用一根,屯两根,类似的雅诗兰黛的double wear睫毛膏,也是用一杆,屯两杆。。

不知不觉写了5个小时。。德国已经早上6点44了。。打游戏都没这么积极过。。接下来分析眼线笔,睫毛膏,然后高光,腮红,阴影,然后护肤品。。。。应该没人看到这吧。。那么多高票答案了。。

--------------------------------------------------------从没更新过答案的答主思考了下到底更新在前面还是后面。决定还是接着写吧。看别人更新都拉条风骚的线。。答主也拉一下-----------------------------------------------------------------------------------------------------再拉------------------------------------------------------------------------------

谢谢宝宝们在评论里的支持,还有@谁令骑马客京华 @蠢琪儿 帮答主说话。。答主倒不介意被说丑。只是不想让人觉得长超丑还瞎写。。答主一般人长相,皮肤也还行。

今天好多宝宝跑到答主小店,花样吐槽答主店面冷清。。问我为啥这么懒。懒。还有个宝宝直接教育答主小姐姐你这么不勤快会穷死的哦我跟你讲。。你们要不要这么可爱。。

接着写眼线笔

kiss me眼线笔,紫色那根。画出来眼线很细,朋友日本带的,没要钱。。好用是好用,但是2月就没水了什么鬼。。要这样的话看淘宝均价60多,感觉不够平价。可能只是我这只的问题吧,答主神奇的油眼皮。3个小时就掉了。。。我都不敢相信。。真的蛮细的,适合画内眼线,心机裸妆。有机会还会买。

上图Rival de loop 眼线液笔 她家在国内比较火的是玻尿酸,不过我没用过。。这个单个拉出来是因为它超级强悍的持久度,游个泳还在我会说?缺点也是因为优点导致的无法用眼影叠加晕染,会变得超级难卸。。这么操作适合和情敌小婊砸一起对泼卸妆油。。价钱我忘了。。不超过50rmb。

眼线液笔们。

从上到下,

Manhatten持久,粗的很适合画浓妆,一笔完事。锥形的可以立起来。50rmb内。

欧莱雅超级线条,我瞎翻译的,买它完全是因为颜值高,答主喜欢黄金。。形状蛮特殊的也可以立起来,最近两个月画黑色眼线都是用这根。5小时耐久,特别好卸,用卸妆棉擦下来是絮状的。90多rmb?不知道国内有木有,出门拿着补妆,美滋滋°°

你们感受下到她的美貌了吗。对了忘了说,物品图几乎全是原图,答主懒。就加了个水印。发完图发现有点脏鸟,指纹。

中间这个我忘了是啥了,看不清了都。跳过。

然后美宝莲一个极细。无功无过吧我没有很喜欢,也不烦。想不起来用。80多rmb。

最后一个就是开头那个对泼卸妆油了。上个它们的头给你们看。敲完发现有语病。

essence家族,超持久眼线胶笔。很火的样子。很便宜不是20多就是30多rmb。

之前说40多记错了,上40的应该是一款眼线液。

小伙伴们都表示不晕很持久,答主的眼皮在冷笑。所以其实眼线笔答主的推荐或吐槽很没代表性,毕竟solone和芭比布朗眼线膏答主都晕成狗,就没听过谁晕这俩货的。好多眼部彩妆要不是答主自己从店里买的,答主肯定控制不住的怀疑买到了假货。。但是答主都不晕的你们肯定也不会晕。

上手试色。

插播一下 答主手上红色的部分是Catrice的五色遮瑕的红色,因为有宝宝说它干,推不开。。答主就又试了试。。效果如图,手上无打底,也没护手霜,感觉不是很干。。

回来说这个系列的紫色很不给力,老是不均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摔过几次。。

超喜欢银色,好用,晕了就是卧蚕了哈哈哈 如图,旋转出头的。

剩下三个眼线笔,给你们看下试色。试色和排列顺序反了。

从上到下,第一个是答主的真爱,就是之前说的美宝莲。今天去汉诺威看到有货,又买了俩。你们感受下,什么叫真爱,这就是真爱,左边是今天收拾出来的用光的两只,等下扔掉。真的超级好用,和essence一样,也是旋转出头的,一直能用四个月吧,答主用来画内眼线。一笔画完。其实答主分析了下,为什么同系列黑色的晕成狗,这个咖啡色就不会呢。很可能它也晕,但是这个眼色会晕成自然的下眼影,答主日常妆蛮淡的,10分钟搞定那种,但是眉毛眼影侧影眼线睫毛膏腮红口红一个都不漏。。参见前面的日常妆,喜欢装素颜,毕竟答主老了。。折腾不起了,不画下眼影的,这个算误打误撞吧。

你们可以去国内美宝莲专柜看看有木有这货,好用的很,对答主来说它在眼线中的地位相当于ysl在底妆中的地位。回购一万年,举双手保证美宝莲没给答主钱。

最后再说一个美宝莲,它和之前写过的urban decay非常像,价格是其三分之一,也很顺滑,但是答主晕啊,ud答主也晕。。都没听过晕ud的。想买ud的宝宝可以考虑这支完美替代。

眼线笔完事了。撒花*,°*:.( ̄ ̄)/$:*.°* 。

你们说答主是不是写完这个超长文就可以粘贴复制到处回答类似问题招摇撞骗,吸引百万粉丝,淘宝分分钟到达皇冠,答主荣升白富美,踏上人生顶峰,赢取高富帅?其实答主最近这么勤快(虽然没上新。。上新好难,真的,答主昨天p个图p了四个小时,p哭了。。掉眼泪那种,答主男票都震惊了,赶紧给答主做了条红烧鱼,还多放了几根小辣椒。。)。。

我们来聊聊睫毛膏。吧。

睫毛膏和高光本来敲完了。。脑缺答主一个手滑,删掉了。。。。。

我们再次来聊聊睫毛膏。。吧---

先上合照。

1.欧莱雅红管,这个不该放的,因为还没用。小红书上种的草。

2.alverde,德国有机彩妆,纯植物的,孕妇可用,银色管子我喜欢,不太好用,为过敏期准备的,还有一个月过期。

3.max factor ..因为颜值买的,答主喜欢金色。。无功无过吧,有点晕。但是这货掉漆。。完全比不上欧拉雅金色眼线液的美貌。

4.这个想半天没想起来是啥,抓过来一看,是和欧莱雅金色眼线液笔一个系列的笔,烤漆体表,手感好,我喜欢,用着一般般。

5.alverde,和2一个牌子。黑金色,我喜欢,但是膏体特别稠,可能孕妇用的安全性高了,功能性会低一些?60多rmb,反正便宜,以后怀孕了再考虑回购吧。然后这个牌子的纯植物卸妆油超级好用,三年用了40多瓶吧。。回头八。

6.kiko白胖子,磨砂体表,手感特好,就是不耐脏。看我多会起名字,朋友送 的,9,99欧还是12,99欧忘了,就记得是kiko家最贵的睫毛膏,当时是。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出新的。这货的头可搞笑了哈哈哈哈哈

宝宝们看看,葫芦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还挺好用的。

7.Rival de loop ,方形的管,银白色,你们懂的。不好用。不过-。-

8.欧莱雅蓝胖子,小红书种草的,发现我的欧莱雅都是小红书种的草,不过看他们都是泰国买的。。形状很特别,手感也好,最近俩月用的多。120多rmb。

9.美宝莲黄胖子,这个不用说了八,人手一只。。其实我也都点晕。

10.这货是个眉毛雨衣啊。。干嘛装睫毛膏。。

11.kiss me, 没说的,便宜,好用,买买买。

12.make up forever的professional系列,长的也是蛮搞笑。头更好笑,超级超级大,很好涂的,眼角的睫毛很轻松就可也涂的翘翘的,无限回购,5个小时晕一点点,仅次于double wear的存在,就是价格不太友好,29欧吧

看图 最胖的是muf 旁边是雅诗兰黛double wear。。是不是很大。。大。。大。。

最后一个雅诗兰黛,没说的,除了价格不好,啥都好,哪哪都好,28欧,29欧的样子,找美代大概会便宜,北京日上的雅诗兰黛也便宜,有预算的自行寻找,超级裸妆,完全不晕染,经得起男神10cm距离的观看。无限无限回购,答主喜欢这个睫毛膏喜欢到答主爹,答主男票,答主弟弟超直男的三个男人只要路过机场都会给答主买。国内家里还有两支,答主爹说回家用。只怪答主眼皮不争气,实在。。无力吐槽。

对了,十年前答主曾经在上海一家小店买过the face shop的18块钱一支的睫毛膏,和这个妆效特别像,走哪都有人问涂的什么睫毛膏,真的拉超级长,还没有苍蝇腿,三支都被人要走了,那店早不在了,后来淘宝上再买,感觉就不一样了,可能后来买到的是假货?你们可以淘宝看看评论,good luck !如果有宝宝买到好用的tfs 请捎带着答主。。

然后国内有essence的大头宝宝睫毛膏现货,是当时别人推荐的答主就顺手寄回去4根,不过答主没用过,没资格评价,回头上新了你们看吧,40多块钱rmb。自己做功课哈,答主近期不开睫毛膏了。。。省点钱下个月去西班牙吃海鲜。

嗯。。第二遍睫毛膏写完了。

可以开始高光了,高光比较快,只有2个正经高光,一个假高光,答主打算下次回国买个cpb的,盒子好美有木有。

答主这边1点半了。。眼疼,先睡了,明天尽量写完高光和腮红,粉饼散粉。争取再写个防晒。

多说一句 ,关于种草这事,种上了最好再搜搜微博啊小红书啊多看看评价,毕竟使用感受是很主观的存在。要理智。理智。答主困的不行了...

--------------------------二次更新 答主决定按这个顺序写完彩妆-------------之后更新放前面

今天答主特别积极的打算上新,跑去店里拍图..指甲油卸了忘了涂,怎么拿怎么不好看..然后答主机智的自我安慰!嗯!可以做试色呀!然后答主开始涂胳膊..涂着涂着看上了一个眼影、就开始试眼影..试完后就心满意足的回家了..走一半想起来哎呀试色没试完..机智的答主再次自我安慰!那就先写一半!然后答主回家了...到家了..撸起来胳膊...

...马的智障。

....所以今天答主还是没有上新。

听说你们对答主p了四个小时的图很感兴趣?here u r°°

你们感觉怎么样,感受到答主内心的艺术气息了吗?给答主点意见反馈好吗?快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好了开始写高光

正经高光就俩,都便宜 。假高光一个 ,就是那个阿玛尼四色眼影。

银盒 The blam mary lou 网红高光,吹的雕比雕 。23欧买的真不算贵,人民币160,毕竟能用十年呢..答主开玩笑的,这个开封后保质期12个月。吃都吃不完吧,这么大一盘,过分。哼!适合宿舍一群人一起用,估计美代更便宜。

the blam网上好评如潮..欧洲也很火。确实闪的挺好看的,但是我觉得有点颗粒大..如果底妆没做好,显毛孔..答主没用过贵的高光..不知道特别美的高光用起来什么样...一直想买cpb这边买不到。

阿玛尼四色眼影,这货除了没当眼影用过,平时可忙,客串眼线、眉粉、鼻影、填充发际线....还有高光...500多买的真心买值了...上面俩的都可以做高光。粉质算细腻。

最后一个管状的是答主第一个高光,Manhattan的膏状高光,很美腻,便宜50+rmb。用了两年了,这个开封后保质期30个月就是两年半。到今年八月就该换了。我非常喜欢,推荐作为第一支平价高光。这是Manhattan家答主最喜欢的东西。德国朋友圈身边一群女的人手一支哈哈哈哈哈哈 答主喂的一嘴好安利。

题外:高光这种东西能用特别久,答主的原则是粉状的只要不肉眼可见的变质就能一直用。毕竟答主勤俭持家好宝宝。要举高高~ 膏状液体就算了..所以如果预算足,宝宝们可以直接上个好的,贵点的。功课自己做。高光真的用的特别特别慢。都算不上消耗品..同理腮红,不是杂食动物的可以一咬牙一步到位,平均下来就不贵了。每次还都挺爽歪歪。

如果暂时没预算就Manhattan吧 50多块绝对不失望。不然答主也不会用了快2年都么想起来换高光...the blam是今年过年买的。

没有高光前答主是深浅粉底来的..对对对!想起来了最开始是有个ysl明彩笔,当高光用挺好的提亮不知道为啥国内大家都当遮瑕用....挺好!就是价格不太好...

打开后

上手

答主都上的特别重 为了显色..日常不用这么用力的..都是原图..答主最近手和胳膊老遭罪了..啊答主好想推荐卸妆油和化妆棉,打算明天寄点化妆棉回去挂淘宝。必须按顺序。。。

给Manhattan膏体一个特写。

珍珠光泽 敲美!推开后很自然的亮。轻轻的用手指从眉心推下来就行。今天的网好慢哦。。。答主都吃完一个芒果了才传了两张图。

腮红就四个,没有平价推荐,宝宝们可以跳过不看。

答主喜欢口红当腮红,就是同色系的既视感 答主涂完口红是用手晕开的,手指上多少会沾点残余口红,轻轻拍开就好了。这个是答主妈妈教给答主的。就是比如有时候气色不好,身上只有一个口红的时候能很快的精神起来。上图吧

benefit蒲公英,欧莱雅随便买的,因为是金色的盒子,开价渐变盘,ysl唇腮两用。

打开

benefit蒲公英,腮红届的扛把子,流水的nars,铁打的蒲公英。200多rmb。第二盒,快两年了,答主开始化妆第一个腮红就是这个,虽然很不持久,但是下手重了也不会很夸张,还可以当蜜粉用,轻轻的刷一层,气色好。有预算的,推荐。

欧莱雅,底妆没做好超级显毛孔粗,但是这个颜色答主很喜欢,特别自然特别裸,100多块。。不算平价,没有物超所值,还是不推荐了。

开价渐变盘,这个是圣诞节答主室友送的,其实我还蛮经常用的,上面字都磨掉了实在看不出是什么牌子了,而且也没卖的了,答主猜测是Catrice,粉质很好,如图所示,不是很显色,适合新手,但是买不到啦。所以其实答主敲了一段废话。

ysl唇腮两用,这个答主要好好说,已经要用完了。颜色基本还原。

这支是答主在苏黎世碰到的一个妹子,嘴巴超好看!答主就舔着脸去撩妹了,顺便问了问色号,她告诉我是这支和dior的356还是365唇釉,dior唇釉过期了答主扔了,没图。

当天答主就去买了。美滋滋的涂完。

哇塞!一点点点点都不像妹子的唇色呢~

吃藕的答主很心灰..觉得dior一定是买错了色号..再也没用过,直到有天唇色很淡的小伙伴来答主家玩试了试..表示这个颜色真是所见即所得呢

答主恶狠狠的指着她:你,走~( ̄∇ ̄)

答主除了眼皮巨油,还有唇色深这个大bug。这也是为什么答主不想写口红试色,如果答主想给出正确的唇色,必须用粉底液打底先遮掉唇色,但是答主嘴唇很爱干,so。。。

这是答主真爱,有望成为答主人生第一个完全用掉的口红。特别显年轻显白净的颜色。答主买的时候39欧好像记不清了,有预算的可以去试试色,触感很好,会回购。不过这个不算平价。也不是特别持久吧。三小时撑死了。。做腮红很有意思。

好了腮红完事了。下来散粉和粉饼。答主先去收拾下房间。你们有木有发现答主的标点符号都是乱用的。。请不要介意。。

呃..答主最近都没去健身房..刚才称体重居然50.1了...今天不写了,去睡觉了,明早健身房。誓死捍卫2位数体重!嗯!

现在才早上六点 外面好多小鸟..智障答主这两天交易了3单..三个宝宝都是闷声不响的就拍了。真的难为她们了...毕竟整个店不到十样东西..五样是面膜..

然后防晒霜和眼霜已经写完了 拍拍配图就能更新啦。但是答主好困,决定睡个回笼觉。

----------/----/-/-----------------------------------------/-------------------------插播口红

睡前一更

看大家都比较好奇这个口红 先写了吧

拿滋润的dior(发现这个也过期了 写完扔)和显色的丝绒系列chanel 做对比

膏体对比 答主拿不住三个 干脆对比颜色吧 金色chanel 银色manhattan 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尼玛!虽然外观大小相同..这里面体积差的有点大..chanel好小气..但是也用不完~

试色

你们就说!比滋润,赢了吗?

比上色,赢了吗?

比价格,赢了吗?

强光下试色,答主身上皮肤其实挺好的,这拍的太清楚了..显的答主好粗糙..

口红上嘴持久度五个小时吧 就是涂之前最好提前十分钟润唇膏, 会更滋润!如果不想颜色这么重,涂一半,用手抹开就行了,分分钟浅一个色号。答主每天嘴都干干的。有天起着皮直接上口红了..尼玛20分钟后倒拔干了..

以上。宝宝们自己看吧。

答主今天去买essence的眼线笔了,优点顺滑易上手,适合手残党。但是!轻微晕染!油皮慎选!眼皮争气的妹子可以考虑入。答主溜达了下别的卖家..全都在说持久..不晕染...也是醉了..你们再翻翻小红书看看到底什么情况吧

预告洁面补个图 三个药妆无皂基,娇韵诗和雅诗兰黛都是皂基, 两个去死皮。

明天不更新了,答主小伙伴来玩。

感觉好像在天涯盖楼...答主这边又又又要凌晨1点了。

其实答主说自己眼皮特别油..是真的..给一个妹子看完后,妹子表示贴知乎大家一起23333

油到在北欧零下30-40度,iphone自动关机的情况下 。答主晕睫毛膏,是这样的..刚出门

..很自然有木有!!!呃..答主现在深刻知道自己丑。3年前的照片。但你们看睫毛就好。

出门几小时后..

晕到结冰我会说..这尼玛是哈口气都有冰渣渣的北极圈!!所以说..答主说有点晕的..你们大多数人可能都不会晕... 每次听到别人说好怕夏天晕眼妆..答主都默默望天...如果让我做眼妆测评..95%的品牌都会追杀我吧...

一会来写防晒

编辑于 2017-06-15

禁止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