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的不仅是沿途的风景

3-2车队

我不喜欢半夜抵达的航班,因为我讨厌在零晨路上一个人回家的感觉。昨夜飞机抵达后,冠峰没有直接走,而是先把我送回来,并把我那15.5KG的大箱子搬到4楼后才回去的,真的觉得很幸福。细细回忆起来,也许这是一段可以不在乎沿途风景的旅行。


出发



    6天自驾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光听这名字就注定这不是一段寻常的旅行。初到乌鲁木齐的时候,我们期待着,兴奋着,因为前方的行程是未知的,是等着我们去探索的。也有愤愤不平的一些伙伴,因为主办方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面对这些,个别人在对抗,因为要得到尊重以及维权,大部分人是接受了,因为不想影响接下来的行程,毕竟出来了,玩才是最重要的。


酒喝黄赤坊,陪你一起闯

9月30日伙伴们全部到达,一整天的时间都是在等待,等待,等待领取6天路上的所需物质~6瓶八宝粥6根王中王还有面包帐篷和睡垫,最重要的是还有陪伴我们6天的坐骑。

出征大典

10月1日第一天罗布人村寨

    此时应该有掌声,当我们都还在吃早饭的时候,我们的刘队就把我们所有的物质运上车了,从没让我们操心过,他说,你们负责玩就可以了,行程安排什么的他去考虑,刘队真的像溺爱我们的家长,我们感觉很幸运。当我们抽到的车子不好时,它不是霸道,不是汉兰达,抽到的奇俊最后到手的却还是本田。由此刘队可能觉得没有让队员坐上好车而难受,但我们以拥有这样一位好队长而幸福。

    早上7点出发,开始定的是大裂谷露营。由于我们导航和堵车的原因,我们不幸落队了。刘队一直说很孤独,因为一路上只有我们一辆车,最后我们索性自己往目的地赶,从早上开到晚上7点,当我们穿过一段崎岖坎坷的泥路到达大裂谷后,打电话给领队,被告知目的地变更,多么痛的感觉。当我们跨越千路万泥到罗布人村寨进沙漠露营地后,车子却陷进沙子里了,后面的车子有不管我们绕着开过去的,但是更多的伙伴下车帮我们一起把车子推出来了。刘队说这一幕让他特别感动。

      第一次看到沙漠我蛮开心的,扎帐篷,收拾行李,就开始去排队领饭,一人两串羊肉串,一碗羊肉汤还有囊,我们抱怨着,更多的是欢笑着,一路上虽然累却觉得很开心。

风车



早晨


酒,喂来

伙伴们


10月2日630km塔中营地机场

路过棉花田,穿过一望无际的红柳,途经过岁月洗礼的胡杨林,我们一路前行。

哈哈,说好的我们压轴在队伍的最后面,但是面对这么好的公路我们实在忍受不了一路40码的速度,于是超越吧!终于在晚上9点到达机场营地。今晚最开心的就是有水可以洗脸!


胡杨林


胡杨林


棉花地

在路上


10月3日戈壁滩610km

我想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3日的行程和露营~"沙中灰人"

有段路除了沙漠还是沙漠,这行程除了遥远还是遥远。

我们上午在车队中一直是垫底,开在队伍最后面,直到下午7点天快黑了,咱们队长心疼队员在路上太幸苦就一不小心把本田硬是开出了霸道的感觉,远超为我们领头的车子第一个到达戈壁营地。

如果你没有见过那么多的灰,来罗布泊戈壁营地吧!尤其是晚上露营在此,早上从帐篷醒来嘴巴里都是灰,是不是早餐可以省去了?呼呼

今晚我们在此迎接明日到来的中秋之夜,很开心和我的伙伴一起放飞孔明灯。

戈壁


孔明灯
车队


10月4日480km罗布泊大裂谷

前几日600多km我们都跑过了,区区480算什么?啦啦啦~我们是听话的好学生,在得到领队的批准后,可以快车加鞭赶往目的地喽!

哎~你永远不知道路上会有什么状况。安检堵车,排队交罚款。我们一路小心翼翼终究超速一次,被警察叔叔拍到,耽误了很久,我们最终放弃景点,直奔入住酒店,快点洗刷刷把自己收拾干净。

晚上聚会时,有些伙伴开始zao起来,分享和大家相聚的喜悦以及声讨行程的不合理性,不管喜或忧,当我们穿越过去了,才发现这都不叫事。

出发车队


欢度国庆



沙漠


在沙漠



10月5日350km吐鲁番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寸草不生的赤红焦土~

藏在地下的长河坎儿井~

神奇的吐鲁番

我们来了

o'h~还有580元的大盘鸡,再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猜


坎儿井



当地老人

10月6日我的骆驼在哪里?

心心念了一路的骆驼,终于在队长的带领下骑到了。

还有匆匆一别的葡萄沟。

定海神针


3-2队员


背影


小木车


领头驼



葡萄沟

10月6日再见的不只是吐鲁番

还有我的伙伴们

我们的刘队是一位刀子嘴豆腐心什么都帮我们安排好无微不至照顾着我们的长辈。

我们的冠峰,哈哈,这个被我怼一路的最善良的大男生。

还有一路全程负责吃吃吃~睡睡睡~拍拍拍的小玉。

再见了,我的伙伴们!

这一路旅行就像晓莉姐带来的黄赤坊酒,好像我们的人生,装满酸甜苦辣咸,甜在伙伴,苦在路途。酸的是温柔,甜的是幸福,辣的是坚强,苦的是伤痛!未曾尝试过,不会懂得;只有真正的体会,才会明白,这一段不仅仅是给与快乐,品尝甜蜜,还能令人身心疲惫,感受累坑,在旅途的沙漠里,在漫长的路途中,坑的无语,累的疲惫,笑的甜蜜,美的开心。原来还有这样的旅行,原来还有这样的人生,感谢一路陪伴我的伙伴们,我们后会有期!

007



最美最帅的3-2队员


后会有期!





~~~~~~~~~~~~我是有底线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