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黑道】大浪淘沙(23)

文/敬言安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敢动她我就拍死你》

于丙琪从地上爬起来后,也不知是让勇子给捶懵了,还是酒劲上来了?他深一脚浅一脚的竟然向楼角跑去。

正在围殴勇子的几个学生,不明白他怎么回事,就跑过去俩人拽他,于丙琪挣脱后,在花坛里抠了两块砖头又往回跑,勇子则抓住这个机会一跃而起,撒腿就跑。

“抓住他,别让他跑了,砍死他……”

彪哥随后也赶到勇子家,看到勇子肿起的脸就哭了,勇子也哭了,俩人哭了一阵,勇子一擦眼泪咬牙吼道:

“砍他!这次不干死他,往后他还得弄我,五哥现在又不在家,要不把他砍老实了,往后我和晓晓就都没好。”

彪哥也擦干眼泪恶狠狠吼道:

“干他!我帮你,咱俩一块弄他,把手筋给他挑了,看他往后还敢不敢装B?”

俩人打定主意,便开始琢磨怎么收拾于丙琪,最后确定在明天中午放学时,在学校门口弄他,这么决定的原因就是要让于丙琪在全校学生面前丢人现眼。

他不经常勾结小流氓在校门口堵同学吗,这次也让他尝尝被堵在校门口打的滋味。

第二天,勇子和彪哥跑到学校不远处的小游戏厅打了一上午魂斗罗,快到放学时他俩来到校对面的胡同里埋伏起来。

放学铃声准时响起,学生如潮水般向校门口涌来,而校门口也不知什么时候忽然多了一帮小流氓。

这些人中有的甚至是刚刚毕业的应届生,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心态?离校后又返回来在校内外晃荡,整天祸祸以前的学弟学妹。

于丙琪终于出现了,此刻,他正用胳膊夹着一个眼镜男生往外走,不时的拍拍这个男生的脸,好像在威胁他什么?

走到大门口时,他狠狠一巴掌拍向这个男生,男生捂着后脑勺,逃命似的跑掉,于丙琪得意洋洋的掏出香烟,给围过来的小流氓散了一圈。

勇子粗略的数了一下,不算正在往外走的棒子队成员,现在围在于丙琪身边的小流氓就有五六个,这远远超出了他和彪哥的战斗力。

勇子迅速的和彪哥商量对策,最后决定改变打法,一会儿跟着他,等他落单时再下手。

很快,又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晓晓推着自行车形单影只的向校门口走来,当她看到门口的于丙琪和那伙小流氓后,赶忙低下头并加快脚步。

而此时,于丙琪背对着校门跟那些小流氓吹的正欢,晓晓越来越接近校门口,勇子的心也跟着提到了嗓子眼,两眼紧紧盯着于丙琪,生怕他此时回头。

可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就在晓晓刚刚迈出校门时,于丙琪身前一个小流氓偷偷捅了捅于丙琪,并向他身后一努嘴。

于丙琪扭头看到是晓晓,便一拧身跳上了晓晓的自行车后座,两只手搂住晓晓的腰,把脸贴在她后背上恬不知耻的喊了一句:

“晓晓,带我一段呗。”

他这些举动立刻引来那帮小流氓的响应,有小流氓打了个口哨喊道:“丙琪,牛B!”

于丙琪正跟小流氓挤眉弄眼时,晓晓已经从自行车上下来,她一松手,把于丙琪连人带车给摔了出去,这下子又引起了小流氓的一阵哄笑。

于丙琪悻悻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扑落扑落身上的灰,继而又嘻皮笑脸的冲那些小流氓喊道:“哈哈……打是亲,骂是爱,我媳妇这是疼我。哈哈……”

于丙琪话音刚落,脸上就狠狠挨了一耳光,这记大耳光抽得那叫一个响,响到让整个世界都静了下来。

平时文文静静一身书卷气的晓晓,竞然敢当街怒打这个让所有学生都惧怕的学生痞子!?

于丙琪挨了一耳光先是一惊,随后穷凶极恶的骂道:“草泥马,给你脸你不要脸,你还真以为我拿你当盘菜了?”

骂完他上前一步,抬手就要打晓晓,可还没等手落下,猛听到身后那些小流氓惊声道:“丙琪!小心身后!!”

于丙琪刚转过头来,还没等弄清楚是怎么回事,脸上就被勇子狠狠拍了一板砖。

“草泥马!你敢动她我就拍死你!”

原来,就在晓晓那记耳光抽向于丙琪时,勇子就知道坏了,于丙琪肯定会动手打晓晓,可偏偏就在这个当口,彪哥懒驴上磨屎尿多,去厕所了,情况危急,勇子也顾不上去找彪哥拿刀了,随手抓起一块板砖就窜了出来。

于丙琪被勇子一砖拍翻在地,他瞪着一双惊恐的眼睛愣住了,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勇子真敢不计后果打他。

而现在,和于丙琪交好的这几个小流氓见只有勇子一个人,胆儿也大了起来,他们抽出链子锁就要动手。

紧急关头,彪哥拎着两把太极刀,杀气腾腾的从胡同里窜了出来,抡刀就剁向一个准备偷袭勇子的小流氓。

这一刀可把小流氓吓得不轻,纷纷闪到一旁,彪哥往勇子身后一站,恶狠狠的看着他们,一副谁要上就干死谁的劲头。

这时候,于丙琪闪身躲过勇子一脚,他擦了一把脸上的血,声嘶力竭的骂道:“我草泥马!你敢打我?你倒霉了!”

勇子:“尼玛!还我倒霉了?我今天就是要看看到底是谁倒霉了?”

说完,勇子再次抡起板砖,狠狠拍了过去,于丙琪的眼晴开始变的恐惧,而也就是他眼晴里这种恐惧,彻底点燃了躲藏在勇子心底的罪恶。

此时的于丙琪在勇子眼里,已经变成了一只从小就害怕的癞蛤蟆,而此刻他正在用石头拼命的打它,打它,打死它……

于丙琪哀嚎着,几次爬起来想跑都被勇子又给打倒,最后勇一手掐着半块砖头,一手掐着他脖子恶声问道:“服不服?”

见于丙琪没回答,照着他的脑袋就是一砖头。

勇子:“服不服?”

于丙琪:“服了!”

勇子:“大点声!”

于丙琪:“服了!!”

勇子:“还堵不堵晓晓了?”

于丙琪:“不堵了。”

勇子:“草泥马!大点声!”

于丙琪:“不堵了!再也不堵了!!”

勇子:“还敢不敢跟我装B了?”

于丙琪:“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于丙琪的哀嚎声响彻校门内外,这个曾经不可一世的校园痞子,今天算是彻底被打服了,而那些小流氓此刻已混进人群中,彪哥见小流氓溜走后,一拉勇子说道:

“勇子!别打了,再打就打死了。”

看到于丙琪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装死狗,勇子扔掉手里的半块砖头,转而看向被吓呆的晓晓,四目相对间,眼泪夺眶而出。

勇子:“没事了,他再敢堵你我就弄死他!”

晓晓:“嗯!”

好人变成坏人要多久?勇子不知道,也没想过,但是,冥冥之中他预感到,从现在开始,他即将变成一个坏人,一个人见人厌的坏人,一个人人避之不及的坏人……

但这一切对他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可以保护晓晓了,他可以将这个校园恶霸踩在脚下,看着他血流满面,看着他伏地哀嚎……

在痛殴于丙琪时,那种变态式的快感让勇子痴迷,甚至是为之疯狂,他深深的爱上了这种感觉,爱上了这种能掌控自己,更能掌控别人的感觉。

“快跑吧,可别搁这王八瞅绿豆了。”

彪哥的一句话让勇子清醒过来,这时勇子才反应过来,此地不可久留,他把晓晓的自行车扶起后,和彪哥撒丫子就跑。

就在勇子和彪哥狂奔之际,让他俩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先是不知是那个男生在人堆里喊了一句。

“勇子,好样的!打的好!!”

接着就听到有人鼓掌,随即便是一片掌声,最后道路两旁所有的学生都鼓起了掌,彪哥兴奋的一边狂奔一边冲同学喊道:

“于丙琪让我和勇子给拍废了,往后他再也不用装B了。哈哈……”

他的话引起更加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勇子和彪哥就在这一路掌声中跑离了学校,也跑出了他们的学生时代,勇子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学生时代是以这种方式结束的,又这样马不停蹄的跑入了另一个世界。

大浪淘沙【目录】

上一章 校园被殴

下一章 步入后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