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之13《宇宙订单》

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每好的一天,把美好的祝福送给所有亲爱的家人们,祝大家一天好心情,一天奇迹不断,每天更多的活在真我模式当中,更深的去理解真我模式,我们一起自在人生好吧。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请所有的家人和我一起邀请我们所有家人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一起来到我们的道场,来加持我们所有家人的能量,来带领我们所有家人回家来唤醒我们所有家人内在本自具足的自己,让我们一起做这样的事儿OK,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家人们,每一次的分享啊啊。不仅仅啊,不仅仅是一个信息的传递,它更是一种能量的传导。家人们。每一次的分享啊,他不仅仅是一次信息的传递呢,更是一次能量的传导。或者说是一种频率的场地。好吧,家人们,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如果说您能和这个课程同步的话,那么又有所有的家人的能量的加持,还有我们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的能量和价值,那么这个能量场的能量就会非常巨大。它能够帮助你清理你的信念,疗愈您的情绪,提升您的意识,净化你的灵魂。同时。经理,您的身体。所以请家人们在领取聆听这个信息的分享的时候,我们能够一起同频共振,好吧,有的家人分享下,老师一听你的课就睡觉,没有问题的,因为什么呢?这不只是一个信息的传递者,更多的是一种能量的传导。而且还有这么大一个共振的能量场,因为我们有很多家人在一起吗,还有高级智慧的加持,所以你的身体是会有反应的,如果说你困,你说想睡觉,我肯定就美美的睡一觉吧,因为此刻你的身体就已经在,心里就已经在养生了,好不好好,那我们开始今天的分享宇宙订单,这是我们狂野想象的工具,第一种用法,昨天跟家人讲了,想象力啊。想象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工具,是你和真我连接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工具,把这个地方再补充说一下吧,想象力是什么呢?想象力是你访问。是你今日。意识或者是圆头的入口。你可以把这样的理解、想象力使你进入或者你访问意识的,就是造物主森源头的入口。想象力啊,让家人们在给你去清洗一下想象力的作用,想象力的价值,它是让你和中国连接的一个管道,他是让你去访问你,原来你本次去除的那个信息库的入口,家人们我们讲过,你选择来到这个地球,然后呢,选择了这样一个物质环境,这样一个物质身体,这样一个物质游戏,在自己身上加入了限制、分离、遗忘。对吧,你忘了,你是谁,你不知道你来自于哪里,但是你给自己保留了沟通的管道,这个沟通的管道就是你的感觉。这个我们大家讲过,我们后面还会详细去讲。感觉就是当你想的,你说的,你做的和你的真,我不一致的时候,和你真正的那个你不一致的时候,你就会感觉不好,你只有两种感觉,要么感觉好,要么感觉不好,为什么要让你感觉很好呢?就是当你说的说的这个事情,你说的这个话和真我是一致的时候,你感觉很好。


当你做了这个事儿。当你做了这个事儿,He跟我一致的时候,你感觉很好,所以呢,当你感觉不好的时候是什么呢?你此刻说的话和跟我说的不一致,你可你此刻做的事情可真我想做不一致,那就是真我在通过这种情绪给你传递信息。你走错方向了。你的路会越走越艰难,你赶快调整吧。所以,家人们,你要很在乎你的感觉,就是你每次你每一个行动,你是快乐的还是不快乐的。如果你在快乐中行动呢,你的行动,行动就具备了无与伦比的创造力。如果你的行动是不快乐的。请你停止吧。请你转身吧。就是说这个事儿不要再做下去了,这是你的真,我再给你传递信号,亲爱的,你骗行了,请你回来吧。如果你不听,你会一路平衡人生,一路红灯,一路渔民。这个就非常简单了,这是说的感觉,那想象是什么?想象是宇宙啊,或者源头造物主,他给你保留了一个可以访问。你不是来到这个地球了吗?然后你不是很多事情你都亡了吗?但是呢,你一直是那个一切挽留你,一直都是。你从来没有真正断开链接。打开链接只是一个幻想,是你在连接的状况下产生了一个断开的幻觉。也不幻想。所以,亲爱的家人们,除了感觉能给你提示你此刻是在正确的还是错误的路上之外,也就是你是在连接还是断开的这种状况之下,那么你的想象。他还是一个管道,是一个什么呢?是因为你来到地球,你已经活在三维空间,活在你这个肉体当中,忘却了你是谁,但是呢,你可以去访问你无穷多的信息,可以访问这个源头的语音,无限的智慧。无限的力量,无限的风范,你可以去接入它的理解了吗?然后再给你打个比喻,比如说我们都玩手机对吧,都玩手机,现在你要你要听分享,你必须得有。要么你开个WI对吧,要不你开个数据主导的,总得开一个。如果你不开wlan,或者你不开数据,你根本接收不到,我给你今天早上的这个分享的家人们,那你这个手机就不具备上网功能,它就是像我们原来还没有智能手机的时候,就是打电话、发信息,就这个样子也不可能上网吧。那这个是什么呢。WY或者说数据,就表示一个想象力。就是你的想象就类似于你手机上的wlan和数据,理解了就是如果你在想象的时候,你就打开了,你手机上的wlan和数据已经接入了你无限丰盛的本然状态,就是真正的你。如果你不想笑呢,你就把你这个手机上本来具备的功能。因为现在基本上大家买手机,手机上都会自带wlan和数据对吧,就是你只要把它打开。你就可以连接了,但你也可以不打开,这就是你的自由意志吗?这个手机的比喻挺贴切的,这是这是你的自由意志,你可以把WF和数据打开。


打开的话你就可以上网,你想在手机上跟电脑一样的。现在的智能手机多发达呀,跟电脑一样的,你想在上面搜什么骂,随便一搜,哇塞就出来了。无限量对吧?但如果你没打开数据呢,没打开wlan呢?你想搜什么吧,发现网页无法打开。我们都有过这种体验的是吧,你知道吗?你这个人作为你这个人来到地球啊。你也被装了一个W一个数据。你这个W呢,你这个数据就是你的想象力,我从来没有这么清晰的讲过想象力,今天早上没想到要讲这一段,我真的感谢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也感谢大家能量的加持,这个比喻真好,头一次想起来这样来比喻就是想象力,你的想象力就是。类似于你来到地球之后,来到地球之前你出生了吧,就像你就像一部手机生产出来了,这部手机就自带着wlan和数据,就像你被生产出来了,你就自带折想象力。这是你天然就具备的,你无非要做的是把它打开还是关闭。你要做的事情很简单,你是打开你的想象力呢,还是关闭你的想象力?打开你的想象力是什么意思?打开你的想象力就是你可以上网啊。你可以在你还是这个肉体的情况下,就好比你说这你是一部实体的手机,对吧?实体的手机,然后呢,你可以访问无形的无限的虚空的东西。网络你看得着吗?你看不着吗?可是你知道它里面信息像海一样庞大,一样的,你源头的信息就像海一样的庞大,比海还要庞大。所以,亲爱的家人们,这个就是你想象力的作用,你的想象力就是你身体的WI身体的数据。你是打开他还是关闭它,你自己决定。很重要啊,家人们,想象力就是下载,所有的成功人士都是下载的这个地方再解释一下,昨天那个讲完之后,有一个点没有跟大家说清楚是什么呢?就是为什么你所能想到的都有存在,为什么有的家人可能还存在疑问,还能想到的都已存在,可能吗?家人们,家人们,我就不是,我就从一个地方跟大家来解释吧。我们说过,造物主是什么?造物主是无限的。造物主是无限的。你理解,你理解这个,你就理解了什么叫无限,任何有限制的都不是无限。那你能想得出来的,任何的都是无限的一种表达,如果你认为这个不可能存在,比如你想三头六臂的新相声,三个脑袋六个,三个肩膀,六个胳膊。然后你说诺诺,这个不能存在,这个太夸张了,谁能长成三个脑袋,六六个胳膊呢,这个不可能,OK,你就把造物主从无线变成了有线。以前叫什么呢?就是说造物主是无条件的爱,他是无限的丰盛,无限的智慧,无限的力量。没见到无线啊,无线就是没有陷阱,没有边际,没有穷尽。像什么?就像我们讲的无极无极,无极跟无线是差不多一个意思,你知道吗?就是告诉你,你能想到的都有存在,因为想象力就是你从你搜索的家里面就很简单,你手机上网搜,你能搜到什么。你打开W让你打开数据,你随便搜,你搜任何一个东西,你打开之后,它只要能搜索出来呢,在你手机上显示的,就表示在这个网络中已经存在了,对吧。在这个数据库中,在这个数据库中已经存在了,比如说如果你用百度。你用手机百度一下这个东西出来了,就表示在百度这个数据库里面,或者百度连接的数据库里面就已经存在,否则的话你搜不出来的。


一样的道理,你能想象的任何的画面。如果你能想象出来在你的脑海中出现,就表示在这个宇宙当中,在造物,从内部就已经存在,否则你根本想象不出来。理解了吗?想什么,想象是WF是数据,所以只要你能想到的动物也存在,我觉得今天讲的狂野想象,我今天讲你这个订单啊,结果今天的开头的十几分钟讲的想象比昨天讲的还要通透,那既然讲到这,你就再说一下吧,昨天我也曾经讲过,比如说你说你想象你是三头六臂呢,有六个胳膊的地方粘着脑袋,但为什么现实生活中不能出现呢?因为他跟你此时此地要经验的主题不相关,就这么简单,就是所以家人们,你狂野想象也想象和你主题相关的吧,什么叫和你主题相关的,你在此时此地,你认为的这个词也是在意识内部啊,因为你一时内部给自己家族的限制分离,以往要来体体验地球这样一个你这样的身体,就是两个胳膊,一个脑袋。然后呢,就是我们地球人的形象吗,然后呢,你还给自己体验的就是我们现在所有人都在玩的一些游戏,健康的呀,情感的呀,财富的呀,人际关系的呀,等等的这样一些游戏,这是你和这个此时此地,这个人生相关的。这个没有办法,这个是什么?你来之前你加入了限制,分离遗忘,你作为你来说,你始终先是明明是先使这部手机,你理解我的意思,你先使这部手机,这部手机上面你又具备了访问无线访问源头的功能,你可以把源头的功能,源头的相关的信息和你这部手机相关的信息下载下来,帮助你的这个这个人生,就是此刻这个人生。


就是你这个形体体验的人生过的更好。理解这个吗?所以你虽然可以狂野想象,请你也不要没事儿的时候天天想着自己三头牛批。你想一辈子估计在地球上也变不成三刀,流鼻。因为和你人生主题不相关。最好的家人们,这就是为什么说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你可以狂野想象,当年当年,你毕竟是要在这个资源,在这个空间来玩游戏的,如果你到了别的星球有三头六臂,这样的星球存在的话本就不需要去狂野想象,你就是三头六臂。你可能还不习惯呢,你可能还觉得,那我还不如到地球上活一个脑袋的身体呢,因为开始狂野,想象一个脑袋,所以呢,所以家里面你在哪个地方,就是说你在哪个舞台就唱好哪个舞台戏,好吧,你在这个舞台就是唱这个地球的戏,你把这个地球的戏唱好了,你就功德圆满了,好吓人。所以说,狂野想象和你人生主题相关的好吧。那么OK,亲爱的家人们,那我们就引出今天的主题,宇宙订单。就是狂野想象,和你今天主题相关的,不是今天就是今生主题,喝你这一辈子的主题相关的,那我们这一辈子的主题是什么呢?这个基本上三大主题,每个人呢第一健康,第二情感,第三财富。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是在人际关系,情感健康和财富中兜兜转转,就是为了这个,就是为了这个。你知道吗?跟身体做斗争,跟那个什么情感做的,这个财富在路上一辈子,就是你赶紧去看家人,再或者家里面问的问题,基本上都是关于这三个方面的。基本上都是关系这三方面的。所以呢,我们把这三个方面的给他。就是人生最大的向,光给他解决掉,唉,人生就轻而易举了,你在这个地球上面玩耍就非常轻松自在了,你这辈子的人生主题就探索了,非常完美了。如果你来探索的就是这个,你可能来探索的就是情感。或者来探索的就是财富,你就玩得很轻松了,就是你同样在探索这样一个主题,让自己来获得成长,获得学习,通过体验的方式,然后让自己。在离家更近一步,但是你不必再通过痛苦的方式了,你可以通过什么呢?轻松快乐的方式,这就是觉醒之后的方式,走出无明之后的方式。好吧,这就是今天是要给大家说的第一个工具,宇宙订单。好了,这个地方跟大家说一下,宇宙订单不是要听清楚啊,不是要。我们虽然讲过创造三步走,就是神性创造,要求敞开接收,但宇宙订单不需要,要求也不是要跟大家说一下,你本具足。何其自性本自具足,何其自性能生。万法何期,自性本不生灭。对吧,你本具足,你能生万法,如果你能生万法,你能显化出来你想要的一切东西,为什么你能想画出来你想要的一切东西?因为你本质具足,这一切都是你。所以宇宙订单大家听好啊,不是说外在存在一个神,你你让他要祈求他,然后祷告,然后呢就是让他垂怜你。亲爱的家人们,宇宙订单不是要移动叮当,只是让自己打开你的选择和束缚,或者说他是你狂野想象的一种表达。是这样吗?宇宙订单是你狂野想象的一种表达,我们你看我们讲过,在昨天讲过,我们加我呀,我们通常是干嘛呢?通常是让自己关注在现实上面,你知道吗。昨天已经讲了,讲我关注现实啊,真我是想象的跟,我不关注现实,而是我们养成的习惯是关注现实,所以呢,你会看着你现在的身体如何,你现在的情感如何,你现在的财富如何。你就把自己局限在这个上面了,你知道吗?当你观察的时候,我们我们都知道这个双缝干涉实验,对吧,我们在讲无量之网的时候讲过这个。就是梨子梨子啊,他一会儿呈现波态,一会儿呈现离子态。那他怎么呈现波态和离子态?根据科学家,也就是实验者、观察者的意图。


根据观察者的意图,一会儿呈现波态,一会儿呈现原子态,那也就是科学家告诉我们的原则,什么都不是,它只是各种趋势,它根据观察者开始显现。哎,我们还讲过,就是弦嘛,弦理论嘛,就是一个正弦波,什么都不是,两个正弦波开始叠加,出现各种各样的趋势,它可以朝贫穷发展,可以朝富足发展,那决定它朝哪个方向,哪个方向发展的是什么呢?是第三个正弦波的注目。第三个字是什么行业?你的一念。就是你的观察者效应啊,就是你的观察者效应,所以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天堂和地狱差别只在一念之间,一个念头导致这个正弦波朝着富足闲话,你的一个念头导致这个正弦波朝着贫穷闲话,粉丝不就两个监狱了吗?如果富裕是天堂,贫穷是地狱的话。一念三天堂,一念下着雨。所以,亲爱的家人们,科学家也告诉我们,这个世界啊,他是不能离开观察者而存在的。而且他已经发现了,就是这个世界,他无法离开观察者而存在,离开观察者,世界将不复存在,你理解了吗?所以这就告诉你一个信息。告诉你一个信息什么呢?你无时无刻不在观察,你咋一睁开眼睛就在观察,一睁开眼睛,你看到你家里的床铺,最起码你先看到你的卧室呢,对吧,你看到你的卧室,你就会一种创造,一种感觉。哎呀,我的卧室是富丽堂皇还是贫穷寒酸?哎,你就已经开始创造了,你就已经开始产生观察这个效应了。你理解我的意思了吗?所以你时时刻刻都在固化这个幻想,就是你这个卧室,你觉得很很寒酸。然后呢,你觉得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床铺,也觉得不是自己想象的,窗帘也不是,哎呀,空调也不是什么都不是,当你在看到这个的时候,你就再给他关注能量,投入能量,你关注什么就再放大,你再放大你的贫穷的幻想。所以呢,怎么办呢,你不能不看,怎么说呢?把眼睛闭起来,闭起来也没有用的,你必起来,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现在把眼睛闭起来,想一下你的卧室,你马上脑海里面就出现你家,你家的卧室跟你比起来也没有用的。但是有一个方法是可以的,就是想象更多的IP观察,想象更多的代替观察就可以了。那怎么办呢?你首先打开自己想象的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宇宙订单。


宇宙订单,这里说一下,不是向宇宙要,而是打开你的选择和束缚。宇宙订单的作用只是为了打开你自己的选择和束缚,把你的wlan打开。是这个意思,就是把你手机上的数据库,把你手机上的数据给打开,把这个起这么个作用域的订单。那宇宙订单怎么下呢?这个订单很简单,你想怎么下就怎么下,没有一定之规。我现在发现有很多家人在模仿我,就是因为我发了宝宝的样本吗?怎么样,就是把我的一复制,然后改成他自己的,OK,可以的,但最重要的价值是要有感觉,还是说哎,你的想象当中要伴随的感觉,我家的问题挺好,我刚才已经在今天刚开始时又说了一下,感觉好是你何曾没想的一致,感觉不好,是你何曾没想的不一致。那么想象力也是吧,你想象你可以想不好的呀,你光想好的吗?你想像的不好的也已经成灾了,你听清了吗?他宇宙中一切东西都已经存在,只要你,就算你上百度去搜,你上百度去搜一个正面的信息,是不是有。同样的,你上百度去搜一个负面的新闻是不是也有,它是中性的,它没有说不行,我只能让你说出来正面的信息。你的想象力也是一样的,你也可以想象不好的呀,谁告诉你一定会,一定会一直在想好的呢?你可以狂野想象,你现在马上就破产了。你可以狂野想象你老公离你而去可以的,所以家人们想象的时候,怎么怎么会提示你,你在正确的想象呢,就是说不是你正确的想象,想象没有没有,没有正确与不正确,我只是说的意思是你偏好的想象,你想要的那种想象感觉好。


还提示你感觉好,就表示你想的事,你跟我想到你想的感觉不好,你想的就不是你曾我想你想的。所以,亲爱的家人们,你可以用各种各种各样自己的方法去向宇宙下订单。我用的方法是写下来我把它分成。几个啊?这个人是个板块。大家可以去参考,但也不一定说你非要严格的赵总去复制,好吧,嗯,一会儿我发一发两个吧,就是我关于财富的一个订单。好吧,那我先说一下,我我生的板块,大概就是健康健康篇,财富篇,情感篇,生活篇。旅游篇。就这么几块吧,六块就这么分了一下,然后我写的很简单,我没有去描述里面的细节。我把这些细节全部交给宇宙了,我只是很简单的写了那么一条,就让他表示自己的订单。我写的那么简单,第一个是什么呢?第一个是。我把细节交给宇宙,第二个是我的狂野想象的那个第二个工具,白日做梦中做了弥补。就是我在白日做梦的时候,我可以把我这个订单去细化,细化再细化。


什么意思呢?你看我就举一个例子吧,我在那个宇宙订单里面,我有一个财富篇,财富篇呢,我其中有一句话,我说那个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务丰盛。哎,这是一句很简单的话,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务丰盛,但是我会住行白日做梦,白日做梦中包含冥想。明显是白日做梦的一种,不明显的时候会想什么呢?会想,哇,周围花花绿绿的钞票,各种各样的英镑,美元,人民币,港元,各种各样的。就像雪片一样在我四周啊。在我四周,哈哈,就是那种像夏雪片一样的纷纷扰扰的哎呀,天呐,多得多的都不行勒,但他们不是往地上掉,就是漂浮在我四周儿,我是什么呢?我是坐在我,我是我是悬空的,就是我在狂野想象的时候,我是悬空的,我我分下也是不是我盘腿打坐吗?我身下也是头上啊,整个世界就像我,就像一个被那个什么,我就像一个被这个花花绿绿的钞票包围的一个球一样。他们全在我周围,我吸一口气,这些钱花得顺着我的鼻孔、嘴巴进到我身体里面了,呼一口气,这些钱花就出来了,就是不是我呼吸,就让我去,我根本不用伸手去拿它。这是我整个体内体外都是欠的钱,就是我在狂野想象的时候会想嘛,就是说那个就是会想到会系,就是在白日做梦当中会去会去用的。


呃,我将来会带着大家做这个。就是叫什么金钱的,这样一个冥想,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务讽刺的这样的一个名相是什么意思,我自己会在那个百度做梦中前去做个补充,但是呢,我在宇宙订单里面,我写的很简单,就一句话,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富作用,就一句话,我没有去那么详细的去写,但是不是说你一定非要这么来模仿,你也可以把它写得很详细啊,比如说你说你下了订单,你生活方面的,你说你想去旅游,你说我想。去,呃九寨沟吧,你说,我想去九寨沟。哎,这不是你下个宇宙订单吗?你说我2017年去一趟九寨沟,哎,你下个宇宙订单对吧,你可以把它只是说一句话,像我呢,只是说一句话放在那儿了,你也可以把它写的很详细,就是我。和谁谁谁对吧。然后呢,大概是什么季节,然后呢,我们是通过自由行还是跟团,还可以看一些九寨沟的图片,如果你之前没去过九寨沟的风景风景图看一下,让自己在脑海当中形成一个画面,每一个景点,然后呢,你和新甜蜜的人,心爱的人在那个地方发生了什么浪漫的故事。说了什么样的话对吧,拍个什么样的照片,那你就可以想的很想,那么你就可以写的很详细了,但是请听好家人。这里面有两点大家要注意的,就是在向宇宙下订单的时候,第一呢,你详细到什么地步就不要再详细了,详细到你写起来还是感觉不好的时候,就不要再详细了。那个时候宇宙就提示你方向错了,什么意思,你说我想和我心爱的人,然后去一趟九寨沟,大概在今年六月份可是你想到六月份,哎呀,我突然感觉不好,我觉得好像不容易实现哦,不可以停停停,就别写六月份了,你就写我和我亲爱的人一起去一趟九寨沟,OK就就可以了,就不要再往下写了,因为你此刻已经感觉提示你,你到你偏行啊,你下面再写的这个宇宙订单,已经不是你想要的那种美好的想象。


好吧,感觉会提示你,你此刻想的是你的最佳利益还是不是?第二呢,你不要执着于它。就是说,你可以写你说和你最亲爱的人,然后呢去九寨沟,可是呢,你不要执着于他,有可能不像,有可能只是你和你的父母去了,或者是你和你的朋友去了,或者你和你的子女去了。诶。那你说,你非要执着于她,非她不娶,那有可能你这个愿望实现不了,听见我的意思了吗?就是不要执着于他,把如何显化交给宇宙,这都是下宇宙订单的时候很重要,很重要的执着妄想,分别会让你远离造作,远离生气。好爸。这是我跟大家说的我下宇宙订单,那么现在我把我的宇宙订单给大家发一下吧,然后只是只是一个参考啊,我发的是我的财富,骗我每次讲课发的都是我的财富篇,因为这个是最通用的,而且这个也是无需保密,其他的宇宙宾馆,我们每个家人可能都会牵扯一些个人的隐私吗?这个对我来说财富吗?哦,公开的,不需要有什么可隐藏的。OK,就跟大家每次都在分享一我的财富订单,跟大家抛砖引玉,那就是那个意思,你不需要去设计ta p,就是把他好像把文字给改变成你的,可以的,前提是要有感觉。或者说,你说我可以变得很简单,我用白日做梦来弥补白日做梦是非常棒的那个狂野,想乡啊。家人们,这个功课呀,一个比一个生化,唉,有的家人可能知道宇宙订单啊,我其实不陌生啦,就是我不陌生了,我也下,过后来好像不管用啊,好像说了一下,心想生上半个月讲的课,听着挺有道理的,怎么到做功课这么简单呢?就下个宇宙订单就行了,这是第一步,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打开你的限制和束缚,我说过了,比如订单,就是打开你的wlan,打开你的数据,仅此而已,其他没什么作用啊,就打开你的wlan,打开你的数据,然后你可以在源头的这个无线的网络中去搜索了,剩下的就交给宇宙啦。好爸,这是宇宙订单的作用,OK,我把我的宇宙订单财富篇跟大家分享一下,借这个来说明一下,好吧,好了,亲爱的家人们,这是我的宇宙订单财富篇,诶,给大家做一个参考。大家看我财富偏分了两个,一个是财富和事业,一个是财富管道。分两个,这是我唯一一个订单,分两个的,其他订单都是一个,比如健康、情感,然后那个生活、旅游等等,这样呢就是一个宇宙订单,但是财富订单分为两个,一个就是财富,还有一个是财富广告。OK,那我们结合我这个宇宙订单跟大家简单去解释一下,说明一下宇宙订单好吧。好了,我先说一下我的这个财富订单啊,可能跟很多人下的不一样,我里面没有具体的,比如说我要赚多少钱,我要什么房子,要什么车,要多少存款,多少的股票啊,这些统统没有,因为我要的宇宙订单财富篇很简单,我要的是无限丰盛。无限丰富就是源头,源头是无限分散,我说我要一栋别墅有限的表达,我说我要一个亿的银行存款,有限的表达,我所要什么什么都是无限的表达,所以我包括自在人生啊,其实跟大家一直在跟大家去传递的信息,包括给大家去教导的方法,就是你上半上半个月的理论篇,下半个月的功课篇,统统是带你回到源头。回到源头是什么呢?回到源头,就是你像造物主一样无限芬芳,当然你显化在你的现实世界当中,你还是有限的表达,可是呢,你内在已经是无限的,就是你内在和外在是不分离的,大家一定要理解这个,你内在一遍,我还在跟着变,你内在一遍,你内在变成了无限丰盛,外在如何变成无限丰盛了,外在变成无限丰盛,就是当你需要钱的时候,你就会有。你不需要考虑如何赚钱,钱就会自动来到你,当你去花钱的时候,你会越花钱越多,这就是无限的表达了,你还想怎么样?还想说我银行里非得存十个亿才是无限的表达吗?是吧,就是说当你需要钱,你说我今年需要100万,这100万就能来到,很轻而易举,而且你很确信他能来到100%的相信他能来到,而且呢,你在花钱的时候,你根本就不会心疼花钱了,因为你知道你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会十倍百倍的回流给你,你还担心花钱吗?你只会享受花钱。理解吗?你会对未来有恐惧吗?你会担心投资失败吗?你会担心生意破产了,你会担心所有人都不担心了你知道吗?经济形势啊,政策背景啊,什么行业竞争啊,竞争对手啊,哎,你统统不甘心啊,因为你知道什么呢?都是你无限丰富的一种表达,如果无限丰盛,他要通过一种表达来表达的话,比如说通过你的事业就是你的。就是你正在干着呢,你比较不是比较是你很享受的那种机会。那么OK,宇宙或者说神,造物主就会把你这个机会,你这个行业,你这个事业给你保护的稳稳妥妥,没有任何人他能够把你这个事业给打垮,行业的竞争,竞争的对手,什么阴谋诡计,什么乱七八糟,这些统统不好使,你知道吗?就好比金刚不坏之身。金钟罩铁布衫去,而且你连命门都没有,金钟罩铁布衫还有命门,那命门都没有,根本找不着你的死穴,你知道吗,这就是。我做了无限丰盛,所以我下一个订单,我只下无限丰盛,不要总结的过程。当然,家人们可以模仿这个财富订单,如果你也想,OK,你可以像这样来想,但如果你说我不,我想先,让我银行有100万,OK也完美。怎么都可以。好吧,那么我先说一下,你看我再下一个订单,我每个月的订单都有第一句话,请宇宙寄给我的最佳利益,以及最让我开心的什么意思这句话,我建议每位家人都把它写在你的预售订单的头一行顶行,什么意思?因为你后面下了一组订单,你不知道哪个是你的最佳利益,那就是说他不是你的最佳利益,他就别想化啦。对吧,他不是你的最佳利益,就别让她先划了,然后你让他只给你最佳利益就OK了。宇宙知道什么是你的最佳利益,你不知道。


因为你比如可能你说要股票来钱啊,要继承遗产啊,要什么什么,就是说那个,嗯,你看财富管道里面反正写了很多,在这些地方呢,都是向宇宙下订单,让宇宙通过这些管道可以给到你财富,可是呢,你并不知道哪个才哪个广告是你的最佳利益。那你就不要去思考,你不要去执着于哪个管道给到你最大利益。你把这个交给宇宙,然后呢,你可能下了100个管道,只有一个广告,就一直给你钱,其他99个都没给你。那就是什么呢?宇宙知道这一个管道是一个最佳利益。实际让你快乐的事,最轻松的,最轻而易举的,其他99个就不重要了。理解吗啊,不要你自己,执着于说你要让哪个管道进来财富好吧。那我后面下的这个财富订单基本上都差不多,是什么宇宙给我赚钱最多,最快乐,最轻而易举的事,从目前来看是讲微课,以后是不是不知道?或许会讲一辈子,也或许只讲一两年,就是家人们告诉家人吗?你一旦彻底解脱之后,你是无限的。你是无限的,意味着你的真我是无限的,它可以创造任何让你快乐的机会,而这个机会可能你以前从来没体验过,你觉得是天方夜谭,觉得不可能,就像以前。根本没想到我自己会讲微课,你知道吗?到现在还有很多人觉得很好奇,欣赏师居然讲微课了,而且。好像讲的还不错,好像还有很多人来听,大家评价也还可以,你知道吗?亲爱的家人,很多认识我的,认识我的人啊,就是说那个原来的朋友啊,同事啊,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你知道吗?觉得哇塞,这不是开玩笑吗?心想,生我还不了解他吗?他就是那么个人吗?他怎么能讲一课呢?而且居然还讲什么灵性,他自己懂人性吗?很多,我告诉家里人,我好多好多这样的朋友,当他们从别的渠道,就是现在有好多家人在推我的课吗?从别的渠道知道我在讲微课,她们一看我的照片,哇,这小子我跟他认识多少年了?我不知道他给我发信息了,打电话就说给你支持你吗?我说是我呀。他们都觉得就觉得这个什么采购使用。理解这个意思吗?就是说你可以成为一切的,包括如果有一天我去干别的工作了,而且是很享受的,来钱最容易的,而且是最快乐的,最轻而易举的。


可能还会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真的假的?跨过彻底解脱点之后,你能做很多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你不知道它是什么。但是呢,你每个事情做出来都会让你很快乐,很轻而易举,有很多很多的丰盛到来,在别人看来,哇塞,这个人又踩狗屎运了,这个命怎么这么好呢?不是的,是因为中国在做。是因为中国在做,你只是中国的一个载体而已,仅此而已。你看我这个地方写的是拥有宇宙银行宇宙无限投资保障,就是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务丰盛吗?下面我,我要拥有宇宙银行,也就是中国银行,那我还在乎银行有多少钱呢?银行里有多少钱不都是你的真我给投射出来的,当我拥有宇宙银行、中国银行的时候。那全宇宙的全部都是我的,你干嘛要下一个具体的数字呢?比如说一个亿也好,100个也好,而且你真没有必要在你的全息图中也是在你的物质幻象中去显化出来,你在银行里存有100米。如果你显化出来在你的全息图中,在你的银行当中,你会存100厘米的话,就意味着你一定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一个只因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你在银行里存100亿,意味着你已经是全球顶尖的人物,是全球顶尖的人物,那意味着你肯定是全球顶尖的知名度。


那肯定你干了一件就挣,我为你显化了一件让你成为全球知名人物的事情,否则的话,你不可能默默无闻,你还在银行里有100个亿的存款。银行都不干,银行都会调查,你到底是谁?对不起家人,所以说你显化的这个财富是匹配你轻而易举的人生,真的有100亿存款存在银行里面,不见得轻而易举。你可能会遭遇很大的名利所累。这我不会给你这些的,这我给的是你,让你轻而易举,你在西湖边,品质差,没有来打扰你,哎呀西湖的风光,一坐坐一天。Pushing。哼,你不缺钱。你不代表说,银行有十个亿或者110或者一个亿,可是呢?你需要钱的时候钱就回来了,你可能今年只需要消费50万,今年50万就来了,而且你根本就不担心明年。


你也不担心有一天你生病了会怎么办?生病了需要住院,钱自然就来了。这就是区重点的中国银行。哇塞,我越讲这种境界我越兴奋,我好久没有好久没有想起过一组订单这么兴奋啊,讲讲你做订单的时候最兴奋的。那么还有家人们,就是后面的这些钱都挺重要的,我的这个月的订单基本上没有废话,为什么呢?当我想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我就能做到,钱成为我生命中最不重要的事儿,就是当我想做什么事情,我就能够做到,你知道这个是什么,这个是真正的真正的含义,真正的表达,前者是真正的一种表达方式,你知道吗?就是你认为很多事情只能靠钱得到,那是命运的选择。朋友们,真的我是没钱啦。听清了吗?中国是没钱的,什么叫没钱?中国不需要钱。所以说你认为需要钱是你的一个限制,中国什么叫中国不需要钱,他不需要用钱去交易啊,什么都是他投射的,连钱本身都是,他想要一栋别墅。


他想要一栋别墅,他一动念,这个别墅就产生了。他想要一辆奔驰,他一动念,这个奔驰就产生了。他还需要再去动念,说我先产生100万,然后再去买一辆奔驰吗?他不需要啊,所以你理解了吗?所以你要打开这个用钱才能得到一切的限制。再说一下家长们,宇宙订单就是打开你自己的限制和束缚,让你的W让让你的数据和中国连接,仅此而已,让你可以无限的访问宇宙的信息库。这就是宇宙订单全部的含义啊。家长们,那如果说当你想做什么事情,你就能做到,当你想要一辆宝马车,就有人送给你,当你想要一栋别墅就中奖拿到了。你非得把自己局限在网上,有多少钱再去把它买来吗?不要吧,所以我的宇宙订单就是关于财富篇啊。我的宇宙订单里就有这么一个,就是当我想做什么事情我都能做到,如果这是我的最佳利益,就请你给我,如果不是你说我必须通过钱来买护肤品也可以。所以他对这个里面还有一个就是关于事业吗?事业,我在里面写一句,就是永远在做宇宙的管道,让粉芯流经我进入这个游戏的世界。什么意思?永远只做宇宙的管道,就是我不管做什么事情啊,比如说我讲微课也好,或者我干别的事情,别的事情,比如说好了,如果说我要去做个电影导演,我要拍一部电影的话,那我就会拍出来什么呢。


我就能拍出来,像一些灵性电影,这些灵性电影,比如大家都知道,哎,其实黑客帝国这部电影也很灵性啊,家长们,如果你有机会的话,你可以去看一下黑客帝国,黑客帝国第一部,你看完之后,你会对我们讲的这些东西有一个更深的理解哈,他讲的就是你不是原来的你,你不是你认为的那个,有一个更伟大的存在,然后呢有更高的使命,有一个你不知道的世界,这个地方我原来以为讲的是电脑黑客,然后攻击什么那个公用病毒攻击什么程序啊,软件啊,后来一看不是。这个地方很灵性的一部电影,包括超体,包括今年吧,今年大家都在热议的电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哦,还有电影,什么奇异博士对吧,然后。呃呃对,当时好像还有部电影也很流行啊,什么大鱼海棠对吧,就是说什么呢?这就是人性的流入,就是成为宇宙的管道,这些电影都是宇宙直接下载来的。都不是你拍脑袋在家想出来的,都是连接下载来的,所以他空前的成功,空前的脍炙人口。这是什么意思呢?永远成为宇宙的管道,永远成为宇宙的管道,让神性刘经理进入这个世界,就是永远打开你的wlan和数据。往宇宙的信息直接通过你下载,那叫什么,你干什么都成功。干什么都成功,你要的财务风险,那就是水到渠成。所以假如你不必去定目标,说什么我要成为亿万富翁,我要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人,我要成为一个那个什么企业家,我要成为一个总经理呢,全是假,我的妄想你知道吗?你不知道你该不该成为那个企业家,你不知道你该不该成为那个所谓的,比如说明星,对吧?或者说亿万富翁你不知道,而且这个里面含着贪婪。就包括包括现在如果我说,我说心想生,要成为明星界讲微课讲得最好的人,这就是一个妄想,就是一个贪婪,就是一个执着。知道吗?因为什么呢?因为可能因为可能宇宙结算,我讲一年,比如说2017年讲了,她说心想你不用讲了,你该干点别的吧,我要给到你一个新的信息的制度。你要成为一个新的广告的表达,那我说不行啊,我说我的目标是要成为。


呃就是说什么讲灵性讲的最好的,然后这样一个老师。假如你成为宇宙的管道了吗?你就堵了。你说你看,哎你给我断开链接了,那好吧,那什么呢,你这个微课我也不让你讲了,新的广告给到你,你也做不了了,我们合作就此为止,拜拜,就这样了,你这个真的,我就跟你拜拜啦,你要这样吗?这个家长为什么不让你定目标,为什么不让你做计划?你的目标只有一个,成为宇宙的管道,成为宇宙的管道,你会创造出来别人难以忘记小妹的场景,什么叫别人?就是那些没有连接的人。他会看你的成就,哇噻,你怎么可以这样呢?实际上他不知道这个成就,你只是管道而已,就是你是笛子上基督气息流过的气孔,倾听着音乐,真正把这个音乐奏出来的是基督气息,不是一年,但是呢,这个音乐。在外人看来是你种出来的,因为你是这个鼻子,好像有很有很很有用啊,没有你好像也不行。共同创造吗?我的家人,那么最后一个很简单,彻底解脱,无拘无束的玩耍,就是生在这个地球,但不属于这个地球,这是我下的采购订单就行。就是直接回到源头的事业和财富的家人们,你可以参考,我知道有很多家人在参考,他们把它稍微改一改就变成自己的了,那就表示很多家人他愿意直接回到源头,就是享受源头的丰盛和富足,OK,非常棒,但是我说的意思是你不必说严格造成的,你说,哎我现在还不想那样,我想要移动,要一辆车,要一个房子,要一个宝宝马,呃就是说这样的意思,OK,你可以写下来的,你不用执着于他就行了,但是我没有写。好吧,这是我的抛砖引玉,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是被允许的。好吧,那最后再花一点时间说一下财富管道。很多人也被卡在这个地方,就是他,你看这个财富广告,第一句,当然还是秦宇宙就给我的最佳利益,最让我开心的,然后呢,后面就是事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现在我的事业就是讲微课,那微课给我钱对吧,微课就是事业了,所以说我就说事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的最佳利益,还包括怎么样,他是我的最佳利益就怎么样给我。就是,如果500人听我做分享是我的最佳利益。OK,宇宙你就给我500人,如果是5000人,你就给我5000人。那如果说五万人听我做分享是我的最佳利益,你就给我五万人,到底是多少人来听我做分享,是我的最佳利益,我不知道,真我知道,那么真我你说了算。理解吗?所以这里面就没有妄想,分别执着,如果我追求,我说不行,你看上个月已经是5000人,听我讲课呢,这个月怎么也得达到八千八,哎,这个月8000呢,下个月怎么也得1万吧,哎,这个月1万呢,下个月怎么也得一万二吧。


家人们,你这不是让宇宙给你的最佳理解,你理解了吗?例如说什么呢?宇宙可能说5000人听你做分享,是你最快乐的,你最能hold住的,你最轻而易举的,然后呢,而且给你的财富是足够多的,你就可以享受所有的啦,这个大家都开心,你开心,学员也开心,然后曾我也开心,一切都开心,他说OK,我给了你1万,或者给了你2万,哎呀天天,我发现你快累死了,你,你已经忙得都快趴床上吐血了,然后呢,各种各样的技术问题,然后助理的问题,代理的问题,学员的问题,各种各样的,就是说谁就这个东西而产生的一些问题,快把你淹没了,哎呀,这个不享受啊,说这个不能给你理解我的意思吗?可是你非得说不行啊,我一定要2万元。那你就不是在让宇宙给你最佳利益,但宇宙如果说一两万五十年的最佳利益,5000人不舍。那你如果说啊,不行啊,我就要5000呢,我就赔5000元,OK,那你也不是在爱宇宙给你的最佳利益,所以家人知道吗?所以说。有多少学员听我讲课?宇宙给我最佳利益,在家里面我说的是我的微课,你的事业一样大,无论你做什么,你团队我都会说我团队要100个成员,你怎么知道100就是你的最佳利益呢呢?万一宇宙想给你1000个团队成员呢?或者说宇宙只想给你20个宇宙,说给你那么多,你认为100个是你的最佳利益,不是20个开始,在目前的状况下。我跟你说不行,20个,哎呀天哪,怎么可以来纠结呀,然后痛苦呀,然后怎么怎么样啊,你就是不相信宇宙吗。你不相信宇宙吗?就是你不相信你的中国好假的,所以说永远只是让真我,给我最佳利益是最让我开心的。好吧,那我是拿我这个来做一个例子吗?那后面讲的什么股票啊,什么那些不说了,大家都很理解啊,我后面重点说一下,比如说父母给你钱,子女给你钱,然后呢其他人给你钱。什么意思呢?跟大家说了,宇宙订单是打开你的限制和束缚,你能想到的一切都已存在啊,家人们,打开你的wlan,打开你的数据。因为什么,很多家人他是从父母那里拿钱,他是不好意思的,他是觉得不应该的,他觉得居住不应,他不是觉得宇宙不应该,他觉得父母不应该给他钱,我以前也是这种想法,现在早就没有了,包括我,我都在上面写上,我儿子给我钱,我儿子才八岁,要从哪挣钱呢?可是呢,你怎么知道宇宙不会通过他来给你钱?万一他借钱了呢?万一他跟你一块儿出去,你们俩买彩票你买了,你没中,她买了中了呢?你怎么知道呢?是因为有一个限制,你理解吗?因为这个要给你钱,就是你的周末要给到你财务丰盛啊,它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各种各样的渠道,但是呢,他尊重你的信念,尊重你的自由意志,请听清楚兴美道源功德母。信为道源功德母啊,你的信念系统,它是一切。男童,给大家说一个这样的信念系统到底有多强大?训练系统啊,你为什么会经历时空,你说哎,有时间,有空间,我看到的长宽高是因为你在你的信念系统里面创造了时空的概念,你这个家我才能经历时空的体验,你说我没创造时空的概念啊。嘿嘿,你来之前就已经装了这个程序了,你知道吧,你来之前你就是这样的时间和空间的程序。这个时间和空间的程序就在你的信息系统里面的自行运作,所以你的信念系统约等于物质实像,模板约等于生命蓝图,约等于人生剧本。你知道吗?如果当你拿父母的钱,你觉得不好意思,那意味着什么呢?你有一个信念系统,从父母那里来钱是不,对的,不应该的,那么OK,当你觉得从父母那里来钱是不对的不应该的时候,宇宙是根据你的新系统,你的生命生命剧本啊。因为你写画的物体实现模板。他就不会通过你爸妈给你钱。你可能会那种,我爸妈给我钱,我拿钱就杀了呢,不对的。你爸妈的钱如果他能给到你,是因为你的证先给到你爸妈钱,再让你爸妈给你,明白了吗?明白了吗?家人们就是,如果你的爸妈前提是这样的,前提是在你快乐的情况下。不过这个要说清楚,你别想着,诶老师说了,那个爸妈给我钱是应该的。好,回家跟爸妈要钱,争吵索要,索老师说了,你们给我钱是应该的,你们不给我钱,是不对的,你们给我钱是宇宙让你给我的,所以你一定要给我让他们露。不是这个意思啊,前提是你在你快乐的情况下啊,在你没有主动的情况下。请听清楚,第一是快乐,第二你是响应的。就是在你不快乐的情况下,宇宙不会通过你的父母给你钱,不行就根本不前提,第二呢,是你响应,而是他给你的啊,你给我了,这个钱真的给我了吗?而不是听完课跑回家吗?老师说了,你应该给我钱,你给我钱是宇宙让你给我的,不是啊,可不是让你回家睡觉,你听明白了吗?我可从来没说过啊,我说的意思的事你很快乐,第二是你在没有药的情况下。他给你的,你没有给他传递过任何信息。


你只是等待指示响应,他给就给,不给就不给,这样他给你,那才叫宇宙给你的,否则的话,是你的家我的贪婪。控制好吧,你马上就走偏了。你父母不但不给你,还会给,还会揍你一顿,知道吗?好了,跟大家说的意思是什么?打开你的限制和束缚,因为什么呢?你如果只认为我的钱只能来自于我的工作,很多很多来钱的广告就跟你没关系啦,你说哎呀,很多人就是说我一个月给他挣1万块钱。那他认为这1万来自于哪?来自于他的工作,他只能看到这条广告吗?但家人有可能一个月挣10万块钱呢,有可能你工作还是1万,但是你其他渠道陆陆续续来钱,比如说爸妈这个月给你3000,然后呢补票的。又赚了点钱,然后呢,或者去买彩票比赚了,赚了几千块钱,或者说那个去买东西,本来原价3000的东西,一折是一折1000,就卖给你了,你是不是赚了2000很多啊,就是说包括政府给你钱,政府的补偿款,这个银行突然给你增加了银行贷款,或者说银行突然给你增加了信用卡额度,原来是2万的额度层变成4万。都是在给你钱,你知道吗?所以才有人,这都是财富的一种象征。所以你要打开你的限制宇宙订单,大家大家听清楚,宇宙订单,继续打开你的wlan,打开你的数据,让他上网,让他打开你的限制和束缚,他就这一个作用。我不是像宇宙一样,你本具足呢本丰盛,你不需要像你认为的不太在意你的任何东西去要,没有什么在你外在,但问题是你把自己关闭了,你关闭了自己几十年,关闭了自己几十年,现在把自己打开,就是你把你上网的功能给它关闭了,你这个手机本来具备上网的功能,你把wlan和数据易观,你让自己在无网络的状况下运行了几十年。


现在你要把网络打开了,这个网络就是打开你的选择和舒服呢,就是说咱们大家可以看看,我这里面就是抛砖引玉写的这个宇宙订单,就是我,我把我认识的,所有的亲戚,我都写上了,就是我爸家的,我妈家的。然后我老婆家的全部都写上啊,这我把他的名字都写上了,大概是吧,二掰,什么小叔,六叔全写上了,然后那些,最后还有很多就不写名字了,比如同学同事,那就不写名字,然后啊,当然还没写桐乡呢,但是因为我写了社会,国家,国家,包括中国,世界,包括整个地球,还有外星人都可以。想骂,我原来没有想过外星人,后来当一个家人,他跟我不是跟我在分享奇迹,他跟我发了个奇迹,他说那个什么,他说那个他下了一个订单之后,也是国家给他钱,结果呢,美国政府给他退了钱,退了几千美金,特别兴奋,跟我分享,我当时一看,哇塞,我说我还有限制啊,我都没想到外国人给我钱,我说好了,加一个世界给我钱,就是美国人给我钱,日本人给我钱,然后韩国人给我钱,什么人都可以给我钱。我一想着不行啊,除了地球还有外星人呢,外星人就不能给我了吗?外星人也可以啊,外星人给我钱给我最佳利益,所以也写上整个茫茫的全宇宙,挺好的行业下乡吗?好的,亲爱的家人们,这就是宇宙订单,大家可以去参考,因为有好多家人啊,因为我们有几千位家人是复训的,所以呢,几千位家人已经陆陆续续都下了一个订单呢。请大家如果你还真的没有认真去想,认真去下载,如果你需要修改补充的。就修改补充,如果还没有下雨走订单的家人,如果你听懂了今天这堂课,请开始下一首订单吧。这是狂野想象的第一种用法。也非常重要啊。好吧,亲爱的家长们,那么我们关于预售订单。就分享到这个地方。最后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领导及职工们,我们今天就到这个地方,另外跟大家说一下,因为明天要做公益分享。然后明天的课程就暂停一天,明天晚上七点半到九点半,我们公司想建,好吧,明天就不用上课了。好了,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我们明天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