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第十期文字版笔记之【宇宙订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六课 宇宙订单

和大家分享狂野想象这个工具的第一种用法

一起自在人生[拥抱][拥抱][玫瑰][玫瑰]

3:好,各位亲爱的同学,同修们,大家早上好!周末好。哼今天是周末,大家应该相对来说比较放松,那么OK我们就在这个愉快的周末,在一个更放松的频率当中开始今天的分享好吧,那么好了。在开始分享之前,请所有的家人和我一起邀请我们所有家人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来到我们的道场来加持我们所有家人的能量,来唤醒我们所有家人内在本质具足的自己来,带领我们一起彻底解脱自在人生好了,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门,那么我们开始今天的分享宇宙订单。

4:讲什么,一听到宇宙订单,大家就想到了一个就是要这是要就是跟宇宙,然后呢能要多少要多少统统给我统统给我可不是啊家人们宇宙订单不是要如果要就表示你没有要就表示你没有啊宇宙很有意思的,真我很有意思,真我没有评判,啊真我就是如实如实的反映你所示如实如实的反映你的频率。如果你下宇宙订单,你是向宇宙一要,你说给我一百万吧给我一一辆豪车吧给我一栋豪宅,吧给我一段美好的情感吧。

5:那么你像宇宙表示的是什么呢?此刻你没有,没有啊有的话你还要吗?如果此刻你有一百万,你还叫一百万吗?如果此刻你有一段美好的情感,你还会像宇宙说给我一段美好的情感吗?如果此刻你有一辆豪车,你还会像宇宙所给我一辆豪车吗?包括一辆豪宅,包括健康的身体,如果此刻你的身体是健康的,你会像宇宙说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吗?那么当你在要的时候就说明此时此刻你没有吗?就说明我现在没有健康的身体。我现在没有美好的情感,我现在没有唉就是一百万,或者说一辆豪车,一辆豪宅。

6:你此刻给出去的是什么?是我没有,就是我想要就等于我没有那宇宙给你什么没有吗?宇宙反映你所示啊你现在是什么事没有,那宇宙就要反应你没有那怎么反应你没有呢,不给你吗?哼给了你,你还想要吗?给你美好的情感了,给你健康的身体了,给你丰盛的财富了,那么你还会像宇宙说我要丰盛的财富,我要美好的情感,我要健康的身体,你不会再有这种想要的感觉了,你明白吗?宇宙很爱你,啊哼但它是没有二元对立的,它是没有评判的,它就是说在它眼里面一切都是中性。

7:他眼里面一切都很美好,它是一切万有啊它是一切,你理解吗?它是一切,它既是有也是无,它既是一百万,又是没有一百万,它既是健康又是疾病。明白吗?它既是美好的情感,也是不美好的情感,他是一切万有那他就把这一切万有反应给你反映给每一个人啊每一个人,你想体验一切万有的哪一个面向呢他就把这个面相反映给你,所以很简单,宇宙反映你所示,而这个是就是你的频率,就是你的感觉,就是你当下的感觉。

8:所以重要在什么地方重要在当下改变一切只有当下有力量过去没有力量,未来没有力量,只有当下有力量,那么你当下的感觉是什么呢?宇宙反映你所示啊你当下是什么感觉呢?这个很重要,所以呢你说我要一百万,我要一千万,我要豪车,我要豪宅,我要别墅,我要情感,我要健康,此刻反映的是你没有反映的是你没有的感觉,那宇宙反映你所是就给到更多,你没有的境遇让你去产生更多你想要的感觉你没有的感觉,宇宙就这么无条件的支持你,你想体验什么他都支持你,哼他绝对。

9:绝对没有好坏对错高低贵贱之分,所以你想体验什么,他如实如是的支持你好吧,家人们,所以你要明白,啊我们讲的宇宙订单可不是要,可不是听完课了,然后说啊老师前面讲了那么多,终于来实在的了,终于告诉我怎么向宇宙要了,唉呀我可期待了,然后然后什么就像那个在淘宝上买东西唉呀加入购物车加入购物车加入购物车往购物车里加了一堆,明白吗?好像是你在那点货一样,但你一直没付款,呢一直没付款,购物车里的还不是你的购物车里的还是人家阿里巴巴的,明白吗?你付款这一步你没做?

10:他在这个地方就是跟家里面说的宇宙订单,不是让你去把东西不断加入购物车加入购物车,最后加入购物车之后你却没付款,没得到,那个不是宇宙订单,而我们很多人都在下这样的举动。订单有的人在冰箱门上贴上唉呀自己想要的那个身材自己想要的那个身材,比如说帅哥把自己贴成肌肉男,美女呢把自己贴贴的那个叫什么,他们叫做魔鬼身材,我原来都不知道什么是马甲线,现在知道了,因为有家人给我发订单,他说马甲线啊明白了什么是马甲,线就是贴着写,包括写的也是写了很多,啊然后呢。

11:一看就是它是没有的,它一看它写的就是它没有吗。它定它它冰箱上贴一套别墅,明显的它没有这套别墅,嘛然后呢它冰箱上它贴着一个美女的马甲线,明显它没有这个马甲线吗,它有的话它就不想了,就不提了吗?对吧,所以你是在要你实在要就表示你没有你没有宇宙就永远支持你,没有给你一直产生那种你想要的感觉,这是一个悖论,啊所以为什么跟大家讲,其实唉这个宇宙很有意思,然后呢他如实如实的反映你所是,但是作为我们假我我们小我来说,我们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我们说连接我们说合一,我们所敞开对吧,我们把连接打一个比喻吧。

12:打个比喻,如果你把真我比作一个齿轮,那么你这个小我,你这个假我的齿轮,你必须这个尺呀跟这个真我的这个齿轮的这个齿轮就是那个什么是能吻合到一起?吧如果你吻合不到一起,呀这两个齿轮一旦一旦碰到一起就开始卡住了,就转不动了,但如果你的齿轮和中国的齿轮适合在一起的是合拍的,他俩卡在一起唉就转动得非常流畅,就能带着你这个假我的齿轮转动。我们很多人就是这个齿轮和真我的齿轮,卡到一起卡不到一起,这就是你好像只差了一点点,你说唉这个螺丝和这个孔就差了一点点,怎么这个螺丝就不能够塞进这个孔里面。呢。

13:差了一点点就差了千里,啊最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好吧,宇宙订单不是要再说一下哼那宇宙订单不是要他是干什么呢?他是干什么呢?它很简单,它就起两个作用。宇宙订单第一个作用,他是让你感觉好,让你感觉好。第二呢打开你的限制,打开你的限制,就是你以前有太多的限制,你明白吗?这个限制就是一个信念系统,这是一个信念系统,我们说过什么。我们在讲课的时候讲过,有四个身体对吧,肉体以太体情绪体心智体,我们还说你可以做一个想象,唉这就是狂野想象啊冥想。啊。

14:想象是什么呢?这个想象就是你这个肉体站在一个空心球的球星,那么空心球也一定有球壳吗?那这个球壳它是怎么组成的?情绪体和心智体就是信念系统,啊信念系统是这个,就是是个球可的外壳,然后呢情绪体是这个球壳的内科那OK你为什么得不到你想要的真我在球的外边就像一个蓝色的大海,或者说漆黑的太空,他把这个球包裹的四周把它包裹着,它想把所有的美好送入这个球那很简单,你比如说你把一个那个空心的铁球或者空心的篮球,你把它扔入大海那这个空心的球里面为什么没有水?因为这这这个这个铁球或者篮球的这个这个。

15:这个球这个球壁把这个水挡在外边了吗?所以空心球里面始终是没水的,那如果你想把这个求让你求里面浸上水,那很简单,把球B给他便破,或者用薄对吧,他就进来了吗?你球里面那些所有的肮脏的东西,你想让海水冲刷冲刷它,怎么冲刷它,你把球就是把球B给弄碎唉这个所有的海水进来之后不就把它冲刷掉了吗?那打个比喻的话,你把大海比作是真我的话,你海水一进来争我不就完全和你合一了吗?明白吗?但是你看信念系统是这个球克说这个球的外壳,那如果你不把信念系统打破呢?

16:求这个球壳就无法瓦解,无法瓦解所有美好的进不来,所以呢向宇宙下订单也是在打碎你的信念系统,明白吗?打碎你的信念系统,同时向宇宙下订单,你感觉很好,也在瓦解你的情绪体OK他就是这么个作用,因为这样的家长们,你所有的渴望都是尊重我的渴望,你想要什么都是真我要给你的,明白吗?如果真我不给你,你想你也得不到,如果真我要给你,你想不到他也会给你,哼就像现在,啊其实有的家人也会有一些奇迹啊有一些奇迹,就是说他们会分享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怎么会这个样呢?然后我都没想过这样的,他居然从这个地方来钱了,然后呢或者从这个地方美好了。

17:我那我自己也是,呀我根本没想过有一天我会来讲自在人生,更没有想过有一天要办自在大学,更没有想过会被一些社会机构去邀请做一些演讲,那你说我怎么会把它写到宇宙订单里,呢你说有一天,比如说我会坐在那个地方,我写上我说唉我要2017年吧我要讲灵性,告诉家长们从来没下过这个宇宙,订单我都不知道他会出现在我的生命当中,更没有下过说有一天我要办理所自在大学那也没有想过有一天我要被北京大学邀请去演讲,或者说我要参加一个丝绸之路的女性论坛,没有,啊我怎么能想得出来呢?呵呵包括我未来,包括比如说下个月在下个月。

18:它会发生什么我根本不知道。再有我也从来没想过就是要办一个什么见面会,现在已经办三次了,马上要办第四次就是我根本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你说我怎么可能把它写在宇宙订单里等着它未来实现呢你明白吗?所有的渴望都是真我的渴望而真我,他知道在某个时间点什么出现是你的最佳利益,所以你根本就不需要要明白吗?构思和创造是真我,你只需要体验和感受,你只需要体验和感受,构思和创造的是真活。呵呵你现在你说我要,比如说吧你说我要去攀登喜马拉雅山,我去南极旅行,我要去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19:我告诉家人们如果攀登喜马拉雅山不是你的最佳利益,你可能一辈子不会实现,你明白吗?你说唉那怎么可能呢不就登个喜马拉雅山吗?我可以去一趟,啊你去的时候你可能感觉会不好,真的,你可能在登山的路程当中,你去那时候你内心是不舒服的,你总觉得好像缺少点什么,但是呢你又说啊没关系,反正喜马拉雅山是可以到达的,我就去好了,有时候你可能是拿命在赌,真的啊就是跟我知道去那个地方你可能会损失很多很多,但你不知道!你说唉呀不就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嘛我我我怎么我买张机票也能飞到啊还能还能去不了吗?

20:啊你可以去的,但如果你去的过程中你心里是不舒服的,你心里是不舒服他OK那很有可能什么呢?你是人到了那个黄金海岸,结果你损失了宇宙给你的更美好的礼物,你在黄金海岸,你发现你完了也不快乐,你发现也没啥意思,而你这个时候你背离了喜悦之道,你背离的喜悦,知道你在黄金海岸待了五天,恭喜你,这五天背离喜悦之道 真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更丰盛更刺激让你更享受的礼物可能就延后五个月,哼甚至延后更长的时间,你得不到,所以再说一下宇宙订单不是要,更不是目标,更不是目标,啊比如说唉。

21:唉听到客厅到现在啊那心想生说了那很简单,反正也得下订单吗?它说不要目标计划行动,但它说可以下订单,那我怎么办呢?我就我今年目标不是我今年目标,我今年订单我公司营业额1000万唉或者我利润一千万,你看看这不就是个订单,嘛这不是目标,啊有什么冲突的呢?告诉家长吗?你不是不可以下,你在下这个订单的时候,请听清楚我说的一个底线,你感觉好吗?如果你下这个订单,你自己都感觉不好,你下这个订单背离喜悦之道无效,不但无效,你看到他还会引起你的负面频率就是你没有你没有一千万的利润吗?

22:你没有一千万的利润,OK宇宙就给你更多,你没有的体验让你产生更多你没有的感觉,所以呢你就得不到那你说我要。我的团队发展从一百人增加到300人,壮大我的团队意味着什么?此刻你没有300人的团队,你只有一个一百人的团队,那你说我把他撞达到300人,可不可以呢?我就下个订单,吧你这个订单是要明白吗?是要你怎么知道宇宙要给你300人呢?他万一给你一千人呢,唉不是不可能,啊但是呢你因为你没有,然后呢你产生一个你没有的感觉好了,宇宙再给你一个你没有的状况。

23:他不叫什么,所以下订单,他不是去要,他不是去要更不是去设定目标好吧,不是说你学到现在之后,最后你又回到老路子,回到老路子就是什么呢?去要去下订单,去项目下目标说那个唉呀反正课程是听明白的,但是讲到现在发现不又回到老路了吗?还是要下订单吗?嗯所以你你就是说什么秘密也好秘密这个影片不就是教你,就是他把那个什么各种目标贴在天花板贴在冰箱上获得弄个那个梦想板对吧,各种目标去观想可不可以可以,前提是你感觉好感觉不好的,所有都不要贴了,你想贴一个什么?

24:想在墙上贴一张帅哥或者美女的照片,可以啊当你看到他的时候,你感觉好吗?如果你一看到他,你就感觉不好,怎么感觉不好呢?唉呀我肯定得不到他,他怎么可能走入我的生命当中,呢痴心妄想啊呵呵OK你的宇宙订单马上就可以变成疗愈清理了,你就经常看到他去疗愈清理吧唉呀这个我肯定得不到,唉呀这个不属于我,唉呀我长这个样子怎么可能有这样一个人来爱我呢?那你干嘛贴着呢?你不但让你引引不起你的好感觉,反而让你一看到它就聊峪清理,一看到它就聊峪清理你这不就是我说的什么,一般在厕所里非要把厕所你练成大海吗?

25:好吧,那就把那个照片接下来不看了,宇宙知道谁最适合你,当你处于那种好感觉当中,宇宙会把你所有的利益都给到你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都给到你,就是你想不到的美好情感会给到你你,想不到的事业机会会改变,我给到你,你想不到的财富会给到你好吧?那说了这么多,其实是这样的,其实可以无为而为的,这什么意思呢可以不下宇宙订单的,真的是可以不下单。我现现在下我我现在有做订单,啊我都感觉我好长时间没动过他的,原来吧原来头半年嘛还增增减减,就是说在2015年的时候你看2016年2017年这两年了,快宇宙订单几乎没怎么变过,你知道吗?几乎没变过。

26:15年的时候倒是变,因为2015年的时候2015年7月份开始下一周订单,然后D就算就是2015年的半年,吧然后每个月会改一下每个月会改一下,但一共改了也不到十次,然后现在是每个月什么时候用一下我的宇宙订单呢就在讲课的时候,就是讲宇宙订单这一堂课讲一下用一下月度订单,但是他为什么还要重要呢?因为最最重要的,他是要打开你的限制,打开你的限制,因为你一会我会发一下,我那个一个样板就是什么呢?列了一个关于财富的宇宙订单。就是关于财富的一周订单,你一看你就明白了,事实上我这个不是要我这个是在干嘛呢,打开我的限制,打开我的限制和束缚。啊。

27:就起这么个作用,因为你要什么,你要瓦解你的信念系统,啊你要瓦解你的信念系统,哼你不瓦解你的信念系统OK那你这个球B的球壳还是厚着的,明白吗?就是你看啊比如说宇宙订单,其中一个我写了个什么,啊一会跟大家去发一下,我先先说一个不是讲到财富的时候我说红包收入红包收入,现在红包收入越来越多,我们就是每天啊都有家人给我发红包,大小不等,啊有几块的有几十的,还有最多的就是200的,你知道吗?我现在接这个接这个红包啊我完全是赞赏,感谢就是越花越有啊越松,越有越收越有哇太神奇了,这一切都不是真的,这是宇宙创造出来的。

28:唉这个红包不存在,然后这个什么发发红包的家人不存在,然后呢这个数字也不存在,只是用这个数字对这个创造物创造过程还有身为创造者的自己表达赞赏感谢等等。这套话术唉,一分钟就来一遍感恩哪,然后快乐呀感觉好,啊但是在以前啊我在接红包的时候我是相当不好意思的,你知道吗?为什么相当不好意思就觉得唉呀好像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就是干嘛呢?老揭别人的红包唉呀你都不觉得那个什么有点愧疚吗?你都不觉得这个不应该吗?你都不觉得别人老给你这样发红包,而且你每次都收,你是不是有点这个良心上过不去呢?

29:以前都有,啊可是现在这种信念系统已经破碎的差不多了,就是我越来越活在真相当中,就是他为什么给我发红包,我说真我授权的我的真,我如果不授权他不会给我发红包的,那它发了红包发多少也是我的自我授权,呢它发几次也是我的自我授权的,那我就要问我的感觉了,就是我此刻接这个红包,我感觉如何,如果我接这个红包,我是和平的喜悦的,感恩的那意味着什么?我的真我让我搜,那如果我接这个红包,我内在不和平,那意味着我的真,我告诉我你不要送,我就跟着感觉走就行了,但是我99%是和平的,是喜悦的,是感恩的,所以我99%都馊了,有的没收,啊还有一些没说是没看到,就等我看到过期了。

30:哼所以你能理解吗?这个如果说你有这个信念系统的话,你问一下你自己家人嘛你问一下,你自己,如果别人给你发红包,有多少家长能敞开去接受的,你知道吗?这就是你关闭了自己,啊你不敞开啊宇宙给你礼物,你不敞开,你不敞开的话也就说啊那它不敞开那我就不给它了,反正这个管道他是不敞开的,你做就不给你了,所以向宇宙下订单一个很重要的是向宇宙表示我敞开就是像你的真我表示我敞开,你随便给我,你怎么给都行,我怎么都接,啊不不是怎么都接,我感觉好我就接,感觉不好还是不要接的,哼真的感觉不好,还是不要接的。

31:跟大家说个实际的例子,几个月前我就发生了这样实际的例子,感觉不好的。就是刚开始他每天一个大红大红包,每天嗯你看今天999,明天888,后天777就这样发我一下莲子接了他三四天两三千块钱的红包,到第四天他又发了一个,也大概是九百九十九八。我内在不和平了,我内在真的不和平了,前两三天我是和平的,这个红包呢我就没收,然后呢我也跟他写了一段话,表达了我内在真实的感觉,我说此刻我内在不和平,我说对不起,很感谢您的爱心,但是呢这个红包我不能收了,哼然后呢?这是这样,就很简单,就像小孩一样,啊我我现在开心收红包,我就说不开心,说我就不收了。

32:那么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就是童心啊像小孩一样,然后就把自己真实的感觉表达出来了,你知道吗?哼然后仅仅过了几天,我才知道他们是一个团队的,然后他们团队的成员跟我说什么跟我要5万块钱,要5万块钱,然后说什么说唉他们这个教育就是说你把钱花出去,钱就会越来越多,你就不断的去给给给你,没有那时候怎么办,找别人借借鉴,哼然后我就拒绝了他,然后呢他就开始恐吓,我就说什么你这个课我我向你保证,你下个月就讲不下去了,那这已经过去几个月了,还在讲我跟大家讲我这个个人的隐私的故事。

33:告诉你什么,你看我的跟我在那一刻,他就已经知道后面会发生事情,所以你不要再接了,所以我就严格听从我内心的想法,我就没接。我没有贪婪话,一千块钱的红包啊999啊为啥不要呢,要的多好,啊这是钱,呢没有啊前三个我很喜悦,都接了,第四个我不喜悦,我就不要了,不必要的很简单,然后我就把我内心真实的想法表达给他,果然不到一个月就发生事情,明白吗?所以叫什么,你看这个就是什么?这一个就是它,其实牵涉了很多功课,呀它不是割裂来看吧这里面的功课包括什么,包括喜悦之道,包括喜悦,知道啊我当下我开心吗?

34:所以所以课程是分开来讲的,要讲宇宙订单啊喜悦知道啊疗愈清理,啊但是功课是错综复杂交织在一起的,我那个功课里面既有宇宙订单就是我打开的,限制任何人他给我发红包,这是我的什么,我的一个管道是真我投射的OK我敞开,但同时呢我每一个当下我再去做这个决定,收或不收的时候问一下,自己的感觉很简单,几秒钟你的感觉就告诉你了,那OK感觉好收,感觉不好,不收,就这样,哼没有长期的对和错没有说,啊那为什么收三次第四次不收呢,或者第五次又说的第六次又不收了,你就问你,你你你每一次当下宇宙都会知道哪个该收哪个不该收。

35:你的感觉就好了好吧,所以跟您说的讲到我刚才这个故事啊拿一个红包收入来来跟你说这个话的意思是什么?你要明白宇宙订单的实质是干什么的,宇宙订单就两个,第一感觉好,第二打开限制,而不是要啊要就表示你没有,所以呢我从来不主张家人们去下这样的订单就是我要一套别墅,然后呢我要一辆豪车,我要一段美好的情感,我想我的肿瘤消失,然后呢或者说啊我要一个好的工作,我让我的企业是收入倍增,啊我我我让我的收入倍增,我让我的唉反正种种吧就是大家理解的传统意义上理解的那种宇宙订单。

36:这些订单统统反应了一个字,叫要统统反应了一个状态,叫你没有,还有一个你要清楚的,啊构思和创造是真我呀你下的订单能起什么作用呢?你下的订单只有一个左右,感觉好,如果你说我下一个订单,然后我要住在别墅里面好了,你一看到这个别墅,你你想到这个别墅你就开心喜悦兴奋OK这个订单你可以下,但如果你说我要一栋别墅,你一看到这个别墅,你就感觉没有,感觉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有你,就感觉这个不属于你这个订单别下了,这听他们别下了,你只能带来不好的感觉明白吗?带来不好的感觉你会让宇宙给到你的丰盛比你越来越远。

37:你把这个球壳给加厚了,你没有把它给给它靴薄或者把球壳给消失,我想今天讲这个讲的够清楚了,吧原来没有那么详细的去讲过,要没有详细去讲过,要就是没有好吧,那OK那现在我们结合什么呢?我们结合就是我抛砖引玉一下,我用什么呢?我用我的财富订单,然后跟大家去做一个说明,然后大家可以看着我这个财富订单,然后我们来去进行嗯一个更深入的这个去讲解,吧那么只是我的一个财富订单啊你也可以一样的,你把它分成宇宙订单财富片宇宙订单情感篇宇宙订单生活篇宇宙订单健康篇宇宙订单等等是叶片等等。

38:啊你根据你的想法去做。就是它是没有限制的,它是狂野想象的,但狂野想象宇宙订单就是一种狂野想象,啊但狂野想像的底线是感觉好感觉不好你这个宇宙订单无效,你就不要写了好吧,然后这个地方还给大家说一下我下的宇宙订单是什么,直达N维就是不在任何的一个中间维持停留,那么你不应不用严格地照着我这个来做,但是我个人建议你就是什么呢,你就把我这个复制修改,尤其财富骗了变成你的就行了,为什么呢?因为要要要让你彻底解脱,啊要让你彻底解脱,你财富达到的境界是N维的境界N为的境界就是什么?就是无限。你在N减一为以下下的任何订单都是有限。

39:就说你说我要一千万有限,你说我要一栋别墅有限,你说我要美好的情感有限,你说我要什么?健康的身体有限,啊什么是无限的,就是我我我们如果说是财富的话,就是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务丰盛,它是无限的那或者拥有宇宙银行,它是无限的好吧。OK我把我的宇宙订单发出来,大家看着,然后我们去讲解一下,只是发的财富片好吧,供大家去参考抛砖领域。

40:宇宙订单(事业&财富):

请宇宙只给我我的最佳利益以及最让我开心的

请宇宙给我赚钱最多,最让我快乐的以及最轻而易举的事业机会

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务丰盛

拥有宇宙银行,宇宙无限透支保障

当我想做什么事时,我就能做到

钱成为我生命中最不重要的事

永远只做宇宙的管道,让神性流经我进入这个有形的世界

彻底解脱,无拘无束的玩耍

41:宇宙订单(财富管道):

请宇宙只給我我的最佳利益以及最让我开心的

事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红包收入

股票收入

彩票收入

中奖收入

理财收入

打折

免费

试用

促销

接受馈赠

继承遗产

父母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妹妹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老婆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儿子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岳父母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舅子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大娘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元旦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红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红卫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红霞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二伯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大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二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三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四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四叔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广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雷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五叔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涛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二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六叔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盈盈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斌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蓓蓓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大舅妈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玲玲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六妞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二舅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思思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老肥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姨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贝贝給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永丰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二姨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伟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小娟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同学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同事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老婆娘家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朋友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老师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伙伴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学员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熟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亲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邻居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认识的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陌生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捡到钱

储蓄卡里增加钱

信用卡里增加钱

银行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各种公司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各种机构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政府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社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国家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世界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外星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一切众生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收到各种礼物

收到各种邀请

收到各种机会

各种渠道来钱

出乎意料的来钱

四面八方来钱

42:好了,亲爱的讲什么,这是我的宇宙订单财富和事业篇,大家来看我分了两部分,一个是什么呢?就是关于宇宙订单财富我想要什么,第二呢就是嗯,财富管道就进账,管道吧就是财富偏分两部分OK那我们来看第一部分,你看财富和事业,我首先说的一句话是什么情,宇宙只给我我的最佳利益已经最让我开心的,因为什么真正宇宙知道什么最适合我真正宇宙知道什么是最最适合我,你看这个宇宙订单啊到现在已经就是至少一年半了,吧没有再怎么修改过,就一直放在那,哼就一直放在那,但是它起一个作用,它打开了我的限制,他让我知道我的最终境界是什么,你看他这个高下区别在哪?

43:其实法无高下啊就是究竟不究竟吧了,义不了义吧它这个究竟的地方在哪究竟的地方就是说这个订单,它把我带往无线,他不会让我在中间任何一个维度停留,他不会让我在幻想当中停留,不会说唉呀那我要一套别墅,那我要一千万,那我要什么什么什么车子房子,然后事业名望他没有这些,请宇宙只给我我的最佳利益以及最让我开心的那是什么宇宙,你说什么适合我,你就给我什么,你说什么适合我,你就给我什么,那比如说现在好了,作为我个人来讲。那宇宙,如果说你今年明年讲明信OK那是你的最佳利益,你就讲他说如果后年我不让你讲了干什么不知道!

44:做过拍电影对吧,也可能拍电影,但也可能什么呢?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就像老子骑青牛出函谷关就是老子骑青牛而去是一样的,就说突然间想隐居了,那也是我的最佳利益,啊不代表说我有很多的钱,拿着很多的钱去隐居,而是什么呢,而是可能我隐居就是粗茶淡饭唉,鸟语花香,然后什么呢?就是篱笆  狗,就那个当然不是说那种好像种地那种,啊但是就是感觉好像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那种世外桃源的生活方式。我不是说一定将来会这么过,我都我都不去什么。

45:不去执着或者不去奢望或者是什么呢?是有一天宇宙你安排明白吗?你看这是一个,然后呢包括什么?包括你看我写的财富,我说请宇宙只给只给我我的就是什么,让我最开心赚钱最多最适合我的事业机会,那它是什么我不知道,你看有的家人它下订单它是什么,今天还有给佳人发信息,它老师,啊我是做那个国学培训的,吧就易经那一块吧做易经历和教育的,那我们就经常会感召一些人来上课,那这些人听了之后也觉得很好,但是报课的不多,所以每次都很有压力,就问要怎么办,要怎么办放下,呀我给他回了一句话,只做功课,静待花开,然后它又它又问我老师这样就可以吗?哼。

46:当然他没听懂我的静待花开,不是说你等着很多人来报课,而是你做了功课,你就会很丰盛,谁告诉你的,你的丰盛一定是在这个国学里面的,你自己设定了吗?这不就是你自己给自己的限制吗?这不就是你认为你的收入只能来自于这个教育机构吗?你看看。嗯所以很多人你一下订单,你就下到了一个误区,如果你听完自在人生,听听完宇宙订单这一堂课,我相信有的家长就会下订单,让我的机构招生更多一些,吧或者说让我的机构今年营业额达到1000万吧唉或者我的利润达到一千万,吧你就开始下一个什么跟你的真我不一定。

47:就是跟你的真我不一定合拍的一个受限的宇宙订单,一个不是真正的宇宙订单,它是假我的妄想和制作加我的妄想啊宇宙订单不要变成假我的妄想,啊就是还是那个你说我要我要一辆,比如说要一辆豪车要一辆保时捷,你说我要要要一辆保时捷,你怎么知道保时捷是你的最佳利益呢?万一真我只想给你一辆特斯拉呢哼有可能呢他万一只想给你一辆特斯拉呢你在那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最后呢你保时捷也没得到特斯拉分,我也没法给到你那你管他是什么车呢?你管他呢,这么给你什么车你就开什么车,完全享受完全交托,完全信任不就结束了吗?

48:因为它在给你写剧本,啊它是写剧本的那个人,你是在剧本中表演的那个人,一切来到你人生中的人,事物都是他设计的好吧?他,它根据你的频率来为你反应,但是它不是根据你的想法来为你反应明白吗?你的想法是我要这个车,我要那个房,我要这个人明白吗?真我不根据你的想法说这个车给你这个人给你这个房子给你,这我是根据你的感觉,你感觉好吗?你感觉很好中我说好了,让你感觉很好,我要给你一辆这样的车,为了让你感觉很好,我要给你一个那样的人,为了让你感觉很好,我要给你一个这个样的房子,明白吗?但是可能跟你自己想的相差十万八千里。

49:什么意思呢?说一个比较极端的,比如说你说我要美好的情感,但是我就爱上了这个人,结果你的真我你的宇宙说唉呀其实不是他,呀你知道吗?真正你的灵魂伴侣是一个美国金发碧眼的美女,唉你说你根本就想不到你说什么,我真正的灵魂伴侣就是我现在看上了这个女孩就是它了,不行我一定要向宇宙下订单,万一都把它送给我,比如说唉呀你知道吗?事实上,你的灵魂伴侣是在大洋彼岸的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他才是最适合你的,你根本就想不到啊你怎么去想你打破头,可能你在你家里贴什么梦想板贴什么就是灵魂伴侣的照片,你也未必会贴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你未必他。

50:好吧,家人们,所以你看我只说什么?我只说宇宙给我我最佳利益的事业机会,赚钱最多最轻松最开心最佳的他是什么我不管今年是讲自然人生OK今年就讲资产人生明年如果半自在大学明年就搬住在大学,后年如果有学生就有学,如果有一天说整个退出灵性,就从此就是什么,就是驾鹤西去,,就是骑青牛而去,大概这个意思,啊那OK那就隐居吗?那就不再不再讲课了,或者说干别的去了,干的更惊心动魄更惊心动魄了。什么事?比如天天开始攀岩了,你就看到心想生到处攀岩的照片,唉也有可能啊你管他呢,只要他让你开心就行了。

51:好吧,那么后面写的包括财富,因为因为我这个宇宙订单给你介绍的是事业和财富品吗?那比如说我说拥有宇宙银行,然后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务丰盛。这些什么就是N为呀如果你说什么,你说我要有一个亿的存款,唉一个亿很多了吧对吧,在那个什么在王健林那里很小,啊他先设定一个小目标,就一个亿对吧,在对我们很多普通人来说太多了,但是你你知道吗?这还是一个有限的订单,而且你怎么知道宇宙要给你一个亿呢?喝其实宇宙想给你整个宇宙银行整个中国我银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这个中国银行这个宇宙银行这个呼吸财富像呼吸空气一样的境界。

52:就是沙因老师在那本书上讲的在你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中说的这个境界,唉就算把全世界的石油都给你,就算把银行里所有的钱都给你,也比不上这个境界,这个就是心无挂碍,无有恐怖,这是什么呢?你不再活在恐惧里面,呢你以为你银行里有一个亿你就没恐惧了吗?哼不一定哦你可能恐惧被绑架,你可能恐惧破产,你可能恐惧就通货膨胀,你可能恐惧很多很多你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对吧?唉你的财富缩水你肯定会恐惧很多,但如果你知道有一个保障是中国银行,你会怎么办呢?真我。

53:真我银行,它永远不会有任何的风险,永远不会有的,不会存在所谓的被那个什么通货膨胀,啊财富缩水,啊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唉这就是这种境界啊活在跟为的境界,所以我个人来讲,啊因为我是下这种订单,我是要彻底解脱他,所以我从一开始下订单我就是下的是N维的订单,就是本源的订单真我的订单。我没有在任何的中间幻想停留,就是说我要在上海有一套别墅,我要在美国有一套别墅,我要在什么哪个地方有一套别墅等等,或者说我我那个什么就是名下有多少资产等等,不下这个订单。这个订单还在幻想当中,还在N减一为以下。

54:不是不可以,啊如果你对这个订单感觉很好,你说我要在美国一套别墅英国一套别墅,然后中国一套别墅好吗?假设你你对这个很感兴趣,你对这个一想起来就很兴奋,你对这个感觉很好,你可以下,只是我个人来讲,我要彻底解脱,我不要下这样的订单,我对那些不感兴趣,你知道吗?我对我我对别墅都不感兴趣,我觉得别墅住住着又不是自己一家老小,就是很多人就三口人住个三层的别墅,对我来说空荡荡的,一点意思都没有,还不如三居室呢三居室还很很温馨,明白吗?所以没必要,那我内在就没感觉就没触动,所以呢我下的订单就是宇宙,你给我什么我就要什么。

55:你给我什么,我就接收什么,明白吗?所以所以最终最终财富啊其实最终最高境界的那个财富,他是把你带往什么再往呼吸,空气像呼吸财富像呼吸空气一样,你的财富。你现在你周围围绕着多少空气,你就周围围绕着多少财富,你吸一口气就是你的财富进入你的生命当中,你呼一口气就是你把你的财富流动出去花出去了,那么你能吸多少无限吗?但你需要去囤积吗?你不需要,啊你说我空气不够,我需要存个一千亿立方米,以备将来空气用完,你不需要的,你知道用之不竭取之不尽那你呼出去你也不会心疼。

56:忽了这一口气,唉呀天,哪可少了一口,啊这可怎么办呢?不会的,你的一呼一吸很自然,而什么呢当你拥有宇宙银行,当你拓展到你你拥有财富像拥有空气一样的境界,你在收钱和花钱的时候就像一呼一吸这么自然,你不会花钱的时候心疼唉呦天,哪我好容易挣点钱就花出去了,但你不会乱花,这个地方你要搞清楚,啊你不会乱花,你不要以为这样的话,那我就你告诉家长们就像那个什么快乐终极指南这本书里讲的其实很多方式也都会讲到这样的,就当你拓展拓展拓展到之后,啊你会发现你的很多愿望会剥落,很多欲望会剥落。

57:有很多愿望,会菠萝很多欲望会剥落,呢原来你说我想要两辆车,我想要三套房,我想要多少多少万的存款,你发现这个可能想要车的欲望没有了,或者想要别墅的欲望没有了,就像扎克伯格一千亿的增加人家开个十几万的车。哼这不是在作秀,啊他生活中就是这么过的,穿的衣服绝对不是什么,就是我们这边一讲就是什么名牌耐克阿迪对吧?我我为什么知道这俩牌子,呢我别的牌子知道的不多,呢因为我爱穿运动装吗,所以呢运动装的品牌我知道它相对多一些,唉这就是什么意思,这就是说什么他内在本质具足,啊所以最终达到的境界是这个。

58:好吧,讲你们这就是跟大家讲的抛砖引玉,啊你不必完全copy,但是呢想说的意思是如果你想彻底解脱,最好下一个N维的宇宙订单市面上有很多交下订单的方法,但是我现在跟你说清楚,如果说是那种想要的就是没有,没有的话你就得不到,你像宇宙散发的就是没有预售给到你更多。没有OK好了,那包括后面写的成为宇宙的管道,啊唉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啊就是说啊包括那个想做什么事情都能做到,这都是下的N维的订单丰盛,就是帮我想做什么事情我就能做到。然后永远成为宇宙的管道,就是说一旦你连接你和宇宙,就和一你作为宇宙进入你的身体进入这个有形世界表达的一种方式它这种那它怎么表达就不管你的事了。

59:还是那个那个说法,你只是笛子上基督气息流过的气孔,你倾听这个音乐,你是那个气孔,吹笛子的是基督,就是焚,那么吹笛子几就有神的气息流过气空那怎么个吹法?那是基督催的,关你什么事,就是它怎么吹笛子,它是萃取那个什么,我随便说一个,吧他是催取那个什么笑傲江湖,还是吹一曲高山流水,那那你作为这个气孔你能主宰得了吗?你能让这个让这个基督一会吹这个一会吹那个吗?你无法做到的,你只是这个气孔让它流经而已,那么产生出来的乐曲是高山流水还是笑傲江湖,那就不管你的事了,那你永远做好这个气孔就行了。

60:这是我的财富,骗的宇宙订单,那OK后面还有一个是什么?就是进账管道,就财富管道,这个也很重要,也要跟大家说一下这个为什么就是很多家庭有限制,有限制是什么呢?唉你看我刚才讲的是个收红包的,你问一下你自己有多少人,收红包是不好意思的,有多少人收红包?它是内在觉得有一些信念系统在障碍,他觉得良心上过不去,觉得对方是不是有所图,觉得那个什么就是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等等你这个时候你就活在幻象里面,真相是什么?真相永远是第一这是宇宙感的这个人给你发红包,无论发多少钱,如果没有你的真,我授权他不会发的。

61:明白吗?连它发多少金额都是跟我授权的,而且真我给了它钱听听清楚,啊它给你发这个钱是跟我给的,它不会因为发了这个红包它就穷,你明白吗?在它发这个红包的时候,它的起心动念决定了它发红包会不会越花越有,但你收红包的心态会就是你会不会越收越有决定了?你将来是不是越来越丰盛?如果你在看到这个红包,你内心不舒服,唉OK你这个时候可以疗愈清理,可以先不收,但如果你看到这个红包,你内心是喜悦的,和平的,你还不收你的信念系统阻碍你去收的话,啊对不起!你就阻挡了宇宙,给你的丰盛就是这么简单,所以你要知道真相是什么,这就是为什么要活在N维。

62:活在真相里面,那你就只管OK啊这个他给我发的感谢他感谢中国感谢我自己就越花越有那个话术念一遍,然后再问自己感觉好不好,感觉好OK那就so感觉不好,先不收,先聊于清理,你疗愈清理,然后呢可能这次没说下次,可能你疗愈清理了十次,你这个限制性的模式啪瓦解了,从此你在搜红包,你就是越收越有,我不是鼓励你收红包,啊我是说你再问你的感觉OK那这是说的刚才举的一个例子,那还有很多家人,就是你看在这个财富订单里面我写的什么,我写的父母给我钱,你说工作给你钱你好理解,你说股票给你钱你也好理解,你说政府给你钱,你也好理解。

63:嗯但是你看我上面列了好多名字,这些名字是什么都是我认识的亲戚朋友,这是亲戚,呢我就把他用名字表表示出来了。洪钧啊鸿位啊都是我那些堂兄堂弟唉就把名字给它列出来,有些那个太多的不裂了,同学干脆就是同学,包括学员,包括那个同事,包括朋友,包括邻居,就是概括一下就是给我钱借我的最佳利益,那你看这里面单独是把什么把父母拿出来给我钱,我的最佳利益,啊还有儿子给我钱尽我的最佳利益,哼你说这个地方有没有意思有太多的家人他干嘛的,父母给钱不能要,我以前也是呀我在2016年之前就是的,这是什么,就是我老觉得愧对父母,我觉得。

64:它们把我养这么大,它们都已经白发苍苍了,它们都已经那个什么就是说那个要要颐养天年的这个年龄,呢只能是作为我来说我是家中唯一的儿子,那我应该什么呢?就是去赡养他们,这才是对的,那怎么都活到快40了,还得向父母伸手拿钱,呢明白吗?这个地方你看我再说一下,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你可不要一听到这之后你就变成啃老一族,你变成啃老一族。啊你说唉呀那心想生说了跟父母要钱太正常了,从此我就吧给我钱吗给我钱不是你要我听明白吗?而是他主动给,这是两个境界,啊不是你天天赖到家里你说吗?那个有个老师说了,你给我钱是应该的。

65:我的真我授权的你给我,呀你不给我,那你就什么违背了我真我的意志,我可没这么说。啊我说的意思是你的父母主动给你的情况下,他不给你的情况下,你不要主动去要,另外呢你主动去要,你感觉好吗?有多少人主动向自己爸妈要钱,感觉很好的,即使啃老的那一族对吧?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你的父母突然有一天给你发红包或者给你,就像有一个家庭说它一回到家,它父母怕给它开了两万块钱,闺女拿去花,吧唉呦开心的真没想到啊就是说根本就出乎意料之外,它很愉快的越收越有了,哼很愉快的越熟越有了,这是宇宙给你的进账管道,这是宇宙给你的。

66:它不会因为给了你两万块钱它会变少。如果你的宇宙玩一趟,你的宇宙会通过假设一百个管道给你钱,你的工作给你钱,你的生意给你钱,你的投资给你钱,你的股票给你钱,他还会通过一些其他的渠道,比如说父母给你钱,比如说亲戚朋友给你钱。唉它一看它说唉呀我想让你越来越有钱,但是你现在干的这个工作呢无法给到你更多的钱,我正在给你准备一个新的事业机会,这个新的事业机会呢会让你有越来越多的钱,可是现在呢我先通过你的父母这边给到你一部分钱,吧让你更丰盛一些,那怎么办?呢为了让你的父母给到你钱,可能啊你的父母会先比如说你的,我要让你的父母给你两万块钱,那先让你的父母干嘛呢得到10万块钱。

67:父母怎么得到的,不管你的事,啊他有自己的剧本,就是你的真我知道你的父母即将得到10万块钱,然后呢你的父母得到10万块钱,你都跟我说唉通过他这个给你2万,让你也更丰盛,你明白吗?就是你任何一个人给你的钱啊都是你的,真我同意和授权的,它有如果它给你这个钱,啊它不会越给越穷,明白吗?它不会越给越穷的,只有一个情况下,它会越给越穷,就是你不断的要它不断的给你要,你不开心,它给它不开心。只有这种情况下,如果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你坐在家里面,突然间天上掉下饼,他给你两万块钱,或者他给你发个红包,那是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此刻你听好了,此刻你听好了,如果你月收,你会越有它越花它会越有。

68:整个宇宙的一些管道,就是你莫名其妙,你收到的钱对方给到你的情况下,通常是喜悦的,要不然他不会给你的。有哪个人愁眉苦脸对你对你就是120个不开心,然后再给你发一个红包,没有的给你发红包的,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悦的,你明白吗?这个时候他会越画越有的,因为不是它在创造财富,是它在体验财富,他在花钱,真我在赚钱。OK这就是宇宙订单,啊他打开你的限制,要不然的话,我爸妈给我钱不可以。唉呀我邻居给我钱不可以,唉呀我配偶给我钱不可以,唉呀政府给我钱不可以,单位给我钱不可以,银行给我钱不可以。

69:它有很多家人已经发了信息,就是说什么,它的奇迹奇迹是什么呢?即便是银行莫名其妙地增加了钱,有的是信用卡提额了,唉就是比如从2万提到了4万就信用卡增加额度了,这就是鱼肉,他给你钱,呢然后呢有的是什么,有的是就是就是说那个银行卡里莫名其妙多了钱,我已经接到好几个这样的信息了,就是有增加6000的,有增加2000的,他都不知道这个钱怎么多出来的,宇宙给你的,呀但如果你有一个限制性的信念系统,你说银行怎么会可能莫名其妙的在我卡里里增加钱,呢银行绝对不会犯这种错误,这种事情天方夜谭匪夷所思,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你有这么个信念系统呢?那OK你这个管道就堵了。

70:从银行不存在前不存在,你的卡不存在,账户余额不存在都不存在,明白吗?都是中国投射了,真我如果投射银行里有一银行里一共存了一一百个亿,吧然后呢你的卡里一共是1万,突然间他要让你的卡里变成15000块钱,多了5000,银行里的一百个亿并不会少,5000还是在一百个亿,而你呢卡里多了五千,从哪来的,真我投射的,你只管享受就行了,唉这就是你要打开限制,呀你要打开限制,这样你才能接受一切宇宙的礼物,一切宇宙的礼物。

71:八亲爱的家长们,所以呢宇宙订单这一堂课他不是让你去要,不是让你去向宇宙真的是像在淘宝上买东西,一个个东西加入购物车,但最后你就没付款,你这东西倒不来吗?它不是让你去要它是什么呢?让你第一狂野想象感觉好。第二,呢你让自己打开限制,这是真正的宇宙订单好吧,要不然你就在幻象当中去转,然后呢你就在一个让自己匮乏的状态当中去下订单,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所以给我吧给我吧我,吧比如就说好吧我给你更多的,你没有你没有你没有这样的体验,它反映你所想如实如是。

72:亲爱的家人们,这是我的宇宙订单就是财富,骗的财富是叶片的,大家可以参考,抛砖引玉,那么同样的宇宙订单情感篇宇宙订单那个什么分获篇宇宙订单健康篇等等,你可以列很多你呢,就把它写一遍就行了,写一下,然后主要是打开自己的限制。关于财富情感健康的你可以自己想怎么写就怎么写,但是一定有一个前提,感觉不好就不要写了。当你在写的时候,你说我要一栋别墅,唉呀你说别墅啥时候来?啊OK这个感觉不好就别写了,那个这个宇宙订单只会引起你什么的匮乏的感觉,明白吗?宇宙订单不用天天写,你写一次唉下一次修改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73:用刻意修改,有感觉就修改,有可能你修改的五次六次十次八次。你的宇宙订单你放在那再也不变了,可能35年都不变一次了,但是呢你在不断的散发好的感觉在不断的打开限制他就够了。宇宙订单是狂野想象的第一个用法,好吧,它是入门的,他到了一定的阶段你就不用下订单了,但是在对于对于什么对于你还没有下订单没有打开限制的家人包括一些初学者来讲,你还是要下订单的好吧,因为这个对你有帮助,他让你打开限制和束缚,提升你的值得感和配的感,让你和宇宙做一个连接好吧。

74:这就是今天的课程宇宙订单,那么我们下一堂课跟大家分享狂野想象的第二个用法就是白日做梦,唉这个当然要比做订单要重要一些了,如果也会白日做梦,宇宙订单会发挥更大的功效。OK所以建议家人们,如果你还没有下一周订单,今天开始就下一周订单,吧然后呢让自己每天都活在功课当中,啊自己每天不会下也没关系,说老师我下错了,我也不是一开始就会下他,你以为这个订单是一开始的这个版本吗?这个订单也是一步一步逐渐修改来的,所以你不要想着一口吃个胖子,就说唉,一步到位,现在不会下没关系,先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感觉会告诉你的,怎么下是对的。

75:你逐步逐步的可能半年之后你发现唉呀soeasy宇宙订单就这样了,就放在这了好吧,没有好和坏,没有对和错,只有感觉告诉你,你是真的在接受还是在拒绝好吧,好了,那我们今天就到这个地方,吧感谢所有亲爱的同学同学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梦,谢谢大家,祝大家周末愉快。唉今天开始这是讲的第一个工具,啊那你一定要做功课,活在功课中,你才能越来越好,不活在功课中OK那就不一定了,再用一个彼尚老师的话结束。今天的分享现在真的对彼尚老师的那个书挺有感觉的。

76:说什么当你活在功课中,就是活在圣灵的境界。当你活在分析比较评判中,就是活在家务的境界,而圣灵的境界就是轻而易举的富足,那么OK转化一下,当你做功课,你就是真我当你不做功课,你分析比较,你就是假我,而当你做功课,你就自在人生好吧,好了,谢谢大家。我们下堂课见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十二课 丰盛之旅 今天分享:丰盛之旅 和大家分享尽情享受这个工具的第三种用法 一起自在人生[拥抱][拥抱][玫...
    我是一片云LL阅读 3,501评论 0 4
  • 邀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与我们一起同频共振! 狂野想象的第一个方法就是:跟宇宙下订单! 这里要阐述一下把原来下订单...
    嬌艳玲瓏阅读 1,818评论 0 1
  •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全新ED《黄昏之岛》画风诡异,信息量巨大,一时成为热议焦点。 从大地的恶魔那里获得“巨人之力”...
    Neets阅读 3,108评论 0 4
  • 第二章 第一节 预兆 刚刚从洗手间回来,白色的幕布下,那张桌子前依然是空无一人,每一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吸取新人的最...
    九号咖啡屋阅读 561评论 0 0
  • 孤独的旅人,常常穿梭在不同的城市,如果可以,请给TA很多很多的爱;如果不能,请至少给TA很多很多的关怀。 1 有些...
    五月成长笔记阅读 595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