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的人那么多,你算其中的第几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说我做事偏激那么多人面前不给你面子,有人说我心理有障碍死毛病那么多,与其这样说还不如说我个性比较强,你说呢?

好好一女孩子被别人说心理有障碍,还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啊!

看到朋友圈那些气的要死的臭骂,一看就是把脾气好的人惹急了!自己过自己的别人的事妨碍到你了嘛?那些满满的羡慕和嫉妒的虚荣心,放大了你那张被岁月洗刷过沧桑的脸。

就喜欢炫耀的,不仅给自己添金还给全村老少爷们添金。记得高中一妹子一说什么话题,她第一句话就是:我们xx邻居家开着多少万的豪车,哪家的姐姐嫁了一个多有钱的婆家,我家外甥都不喝这种奶粉一般都用那种最好的……这种事数不胜数了!感觉人家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就是特别厉害的感觉,或许在她眼里我们知道的不如她多,见识不比她高,说这些都不算炫耀就是给你们这些无知说一说而已!可是毕业此后再也没听到这个人有多么“风光”的样子了!

就喜欢背地了评论别人,人家老实得说一说,你看这么老实得人等到入社会了肯定被骗。人家穿的朴素点也得说一说,这种衣服白给我我也不会穿的。人家理个发买双鞋买个东西也得说一说,ta就这眼光了给我我都看不上。走在街上都会品头论足,这么胖还穿这么紧身的打底裤,腋毛不刮就敢穿没袖的裙子,为什么穿运动鞋穿这个小6香风的衣服啊!快看那人穿着黑丝穿球鞋。这人这么好看找了个这么丑的男朋友,我去这男的这么好看他女朋友太丑了吧……人家的事该你屁事啊!用你家wifi还是吃你家馒头了,羡慕人家的狗粮啊自己去买啊!相信你买的一定是全宇宙最好看的!!!

就喜欢光说不做,或许全身就长了这么一张嘴还管用,其他全是摆设了!拿个东西让别人拿,不愿出宿舍打个电话:在餐厅吗帮我带个饭吧,不在餐厅啊,那在水房吗?帮我提壶水!那在教室不,课本给我带回来吧下午不想去上课了,啊在超市啊那帮我带包纸回来哈,回来给你钱要xxx牌子的,超过xx元我就不要了啊!还没等回应啪挂电话了。真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爷啊!觉得这种人的下一步计划就是瘫死在床上,用余生的唾沫来指挥整个世界!呸,妄想了!

无法沟通的人最可气,永远一根筋,怎么开导也都还是那样,不按照自己想法做就等于割了自己的肉,就算觉得错了还得继续错下去。这就是面子至高无上啊!不会善于听取别人意见的人同样是不会得到别人尊重的!

常常被感动中国人物的种种事迹感动的稀里哗啦,却不反省自己为什么会被别人那么厌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常常喜欢做一些难以启齿的事情,却不考虑一下这样别人会对自己冷眼相看。

常常感知了这个世态的冷暖还有感恩与包容,却继续蹬鼻子上脸受到一顿烂骂。

总是感叹我们为什么不能活的一样多站在别人的立场多加考虑的,而不是做一些让人倍加反感和恶心至极的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