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周五大班会 手把手教你设计变现模式 复盘

我听到了什么?


思考:

1.为什么要资源变现?

2.如何资源变现?

3.资源变现模式是什么?

微微

微微老师分享:

写作表现

1.写作是零成本变现的方式。

把时间碎片化,只要有价值,随时都可以变现。

2.人生处处是道场,生活处处是记录

3.盘活自己的资源,用现有资源变现 。

渝栋

渝栋老师分享:

最好的变现模式——极致的利他

1.打磨别人就是打磨自己

发愿帮助1000人免费打磨。两个月帮178位打磨。

2.找到自己的定位。

3.极速的行动力。

4.成为的成果。

孙海燕

孙海燕老师分享: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

1.一周三连创

爱里相遇合伙人。变现学院合伙人。奔奔商学院合伙人。

2.像激光一样专注,把自己的事业打造成行业top10。

3.梦想一定要有,因为它一定会实现。

姣姣

娇娇老师分享:

1.资源的定义很广泛,包括社会资源和自然资源。

2.人脉资源变现——主动链接

3.精神价值——通过服务他人来创造价值。

洪涛教练

红涛教练:

列出变现十大目的

带项目哪些可利用 跳跳板

没有项目的话思考哪些深耕,由义工到 班主任,资源腾挪成为金星

听别人的故事,悟自己的人生

别人做的事,我们可以迁移和复制

变现背后的逻辑就是自己有没有变现的资源

哪些资源可以整合的、盘活的?

短周期变现,就是一个学员,锻炼自己抓风口能力

随着风口不断做收割动作 比如互联网前期的三级分销

个人而言两种变现模式:

1.短周期变现:在变现学院你可能是学员、资源体,渠道平台,锻炼你抓风口和热点的能力,有先见之明,转换为用户,赚认知税

2.时时刻刻迭代,做收割动作 赚钱就是高大尚,只要符合道德和法律  你来到变现学院有没有对变现学院人员做盘点?为什么来到变现学院没有变现?抓住短期风口来变现,软件卖给别人赚差价,要思考别人如何賺钱

明白短周期就时时刻刻在变现

短周期需要具备随时随地抓住风口的能力

没有变现不要责怪平台,思考是否基于学习去落地

愿意分享,愿意互动,项目具有裂变性

抓风口和热点:淘宝曾发布只要把门头和口碑录进去就可以賺钱,马上300到账,找到十家变现3000

刻意经营自己的资源变现了才是资源

对组织而言资源变现需要刻意经营,想好变现路径

请教他人去规避,做差异化产品或者配套 在细分领域打到极致

思考如何在一个点上击穿?

项目立项之前整合了哪些资源人脉,这才是关键

广告整合B端推广到C端,这是真正的大资源整合

迁移复制

1.信息资源变现

2.参加会议进行资源设计

3.自带项目

思考:哪些项目是我要深耕的

4.短周期的变现——迅速

随时随地多平台资源整合,拥有信息变现能力,善于抓风口热点,打时间差和认知差。培养我们发现机会和整合机会。

5.长周期变现——裂变

平台开放,长期布局。

❤打造个人ip影响力。

人际关系维护,刻意经营,动态筛选朋友圈

❤组织资源

把资源最大化利用,问身边人如何把关,规避风险。

行业的细分领域,精准定位。(加入变现学院50天了,我把自己的定位还是只在学习,真的是因为底层逻辑达不到)

李瑶

气球大师姐赋能:

修炼自己的内功是人生后半生主题(超级认同

从一个宝妈一年到全球书友会代理人

知道自己的内功:学习力

一天做到i英语校董

资源不变现就只是朋友圈的一个头像

闺蜜是清华同学,组织游学有国际外交官太太,认识他们不是资源,变现才是资源(内功不深后圈层很难改变

身边很多医美同学做直播,没有战略思维,(底层逻辑还是达不到战略思维吧)追风口别人被追上去,他们永远追下一个

思考很多事情真的是你想要的吗?修炼内功是后半生真正需要的

从普通妈妈做到全球代理人,一天做到校董,资源变现不难,真正需要的是增长思维

战略思维,内功一定是学习力

第一次社群学习全是培训官猫叔、秋叶……最低门槛产品全部买,做知识付费全部做了竞调

修炼自己的内功是关键!!!

内功——清楚自己以始为终[强]

修炼内功

1.人脉变现才是资源。

2.拓展边界,投资修炼自己的内功是关键。

3.增长思维。

4.认真拆解金句,超强学习力

5.做任何事情要深度思考。

金句:看到别人的差异化

我想到了什么?


1.我的内功要如何修炼?

2.底层逻辑怎样提升?

3.对自己的定位到底是什么?

4.从进到变现学院就想要学着变现,到现在怎么样呢?

我能做什么?如何做?


1.不要着急,不要焦虑,清晰的了解自己现在所处的水平。一步步精进。坚持写日精进,坚持复盘,坚持反思!

2.我不可能一口吃个胖子,我也不能一下子就瘦,好好规划,问问自己,到底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周日4.25给自己答复)然后定好短期长期目标,按照短期目标,一步一步去做!

3.时间管理/逻辑思维已经有意识刻意注意了,接下来就是刻意练习了,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越来越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