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13 款值得你收入囊中的网红零食

上周五,期待已久的《我是歌手》第四季已经开播啦!首发阵容强大,李玟、李克勤、苏见信、haya 乐团、徐佳莹、关喆、黄致列、赵传,都是不容小觑的实力派。

嗯……看电视当然要有零食相伴。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2015 年有哪些网红零食,值得入口。

既然往期节目均为 13 期,那就推荐 13 款零食好了~小伙伴们,接招!

香甜小点心

Tohato 粟米星饼干

Tohato 桃哈多这款粟米星饼干,吃起来又甜又脆。缺点是价不低、量太少,常让人大呼吃不过瘾。

它自带“蜡笔小新光环”。还记得小时候看电视时,就盼着自己也吃上一罐,然后举着它比划成动感超人的样子,大笑三声“哈哈哈~”。即使有点傻,仍满是童趣与回忆。

Tokyo banana 豹纹巧克力香蕉蛋糕

Tokyo banana 是当仁不让的网红爆款。单靠萌到爆的造型,就让不少“少女心”种草。

这款豹纹巧克力香蕉蛋糕内含夹心,口感松软,甜而不腻,是老少咸宜的小点心。它的保质期只有 7 天,由此看来应当不含防腐剂,可以放心食用呢~

健康水果干

Ocean Spray 蔓越莓干

蔓越莓一直是受人热捧的进口水果,蔓越莓干也不例外。Ocean Spray 是美国品牌,凭借贴心的包装和实在的分量,博得不少网友青睐。当然,它的味道也值得称赞。

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干,无论用来泡水、制作饼干,还是直接食用,都十分美味。由于口味差异,会产生“有点酸”或“太甜”的评价,想入手的朋友需要注意哦!

7D 芒果干

另外一款炒得火爆的水果干,是来自菲律宾的 7D 芒果干。它的芒果味道浓郁,加上一点糖的甜味,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迷人巧克力

Frantz 草莓松露巧克力

Frantz 草莓松露巧克力包裹着正宗的神户梅,有红、白两种松露选择。或白衣似雪,或娇红艳丽,口味甜美,已经连续多年成为日本情人最爱互赠的礼物之一。

巧克力奶香浓郁,入口即化,夹杂了草莓的酥软。仿佛吃每一颗巧克力都是唇齿间的享受,需要细细品味。

ROYCE 若翼族抹茶味鲜软巧克力

虽然有朋友说 ROYCE 家原味巧克力奶香更浓,但能将抹茶巧克力做得如此美味的巧克力着实不多。它的抹茶口味较为清淡,回味绵长,不甜腻,保质期短,每次吃到的都很新鲜,值得一试。

白色恋人夹心饼干

白色恋人 2015 年真是火到不行,如果你喜欢偏甜的巧克力味道,那它可是不二之选。巧克力和饼干的融合几近完美,口感酥脆,称得上是“夹心饼干界的领袖”。无奈价格不亲民,不然一定买来每天做早餐。

香脆薯条、薯片

Calbee 薯条三兄弟

薯条三兄弟是日本的人气王,在国内网上也备受追捧。它的优势在于口感,没有传统膨化食品的油腻,香脆可口。

TYRRELLS 泰瑞香葱切达奶酪味薯片

泰瑞算得上老一代网红,2015 年人气依旧很高。它家薯片薄片爽脆、味道新奇,香葱切达奶酪薯片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款式。喜欢猎奇的朋友可以试试它家的咸醋味、烟熏红椒味等口味的薯片,一定会为你带来惊喜。

JIUR 九日蜂蜜黄油薯片

由于受到众多韩国明星的喜爱,这款蜂蜜黄油的薯片也是网红零食之一。加入蜂蜜和黄油的薯片,带有一种蜂蜜的清香,以及细腻的香甜,是一款口味独特的薯片。

布丁颜值党

荣太楼樱花果冻

单凭颜值,樱花果冻足以秒杀一众女生。它入口爽滑,富含樱花的香气。缺点还是价格偏高,一颗布丁将近 50 块钱,恐怕只能当作节日礼物才舍得买上一盒吧!但这依旧阻挡不住它的人气增长呢,可见它有多美味。

Bocca 气球牛奶布丁

这款布丁的创意,是它的卖点。气球造型,吃的时候需要用牙签轻轻划破外衣,加上一点焦糖酱,奶香浓郁,入口柔滑。说它是 2015 年度网红,绝无虚言。

清香坚果

三只松鼠坚果礼盒

近年脱颖而出的坚果网红,非三只松鼠莫属。的确,无论是精致的包装,还是高品质的坚果,我们都能看出三只松鼠的用心,身边 n 多好友吃过一次就路转粉。

让零食吃得再幸福些

Take2 摇摇坚果碎壳器

对付难剥的坚果,一定要备上这款碎壳器。把坚果放进去,合上盖子摇一摇,倒出的就是果皮分离的果仁,包你吃个够。

Nineware 磁力叉勺组合

零食多了,有时需要勺子,有时需要叉,换起来好不麻烦。这款叉勺组合应运而生,一物两用更省事,刷起来也简单。

安雅创意零食夹子

吃薯片不想下手?那就买个零食夹子代替吧!可以用来夹薯片、果干,用着方便,洗着简单。

拥有这些零食,相信看电视不再寂寞了。再配上乌龙茶、碳酸饮料和各式酒水,《我是歌手》秒变家庭趴。零食美味,切勿贪吃,长肉肉可别怪我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