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纤体营的销售邀约

如何做好纤体营的邀约

一、1、态度要认真,重视,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想做好一件事情,首先我们要从态度上认真重视是必须完成,而不是可不可以,能不能够?要就是100%的态度,可不可以就是50%?甚至更低。

2、邀约话术,要可复制,做每一次的邀约,都要让对方感觉到限量、限时、赠送!

邀约shape纤体营的话术:

你想两天瘦5斤瘦8斤吗?我们举办了一个排毒减脂训练营,通过风靡全球的5:2轻断食方法,特别简单,轻松,两天下来就能达到这个效果,而且专减的是内脏脂肪,可以达到60%到80。内脏脂肪减没了,皮肤是不会松弛,体重也是不会反弹。你跟我去吧,现在名额可紧张了,前40张才能享受这个价格,我眼疾手快抢了15张,我想我一定要第一时间把这张票给你,他们现在已经有好几个人找我要票了,不行,这个优惠我一定要给你。

我们在跟新朋友说这段话的时候,我们的语气语调,一定要热情,一定让他觉得如果他不去就错失了一个亿的感觉。

3、运用门票不仅仅是横向邀约,还要深度纵向,也就是公司经常说的,一拖二、二拖四、四托八,总之就是越深越好。纤体营的开营时间,我们一定要让每位伙伴做到提前知情,带头将邀约人的这件事,在每一天的客户沟通中,每一个的客户沟通中,把总的邀约分解在日常,不至于到最后让邀约变成一种压力,临时抱佛脚,非常不可行的。

4、敢于向对方下决定,当场收纤体营的门票钱,卖门票也是一种销售,人的意愿瞬息万变,当被成交的意愿出现在那一瞬间,绝不手软要立即收钱,锁定他的钱就锁定他的心,锁定他的心就锁定他的人。

分享成功案例:我提前知道了,烟台纤体营的时间和地点,会议之前有一次和朋友一起打乒乓球,打球比较热,脱掉外套,露出小蛮腰,那个时候用shape已经瘦了八斤,有个不太熟悉的朋友,他过来摸我的腰,她说你的腰怎么那么瘦?投桃以李,我是不是要去还个礼?我就去搂了一下她的腰,她连忙往后退了几步,不让摸他的腰,他说为什么我穿这么大的衣服吗?就是因为我的腰太粗了。那你得减肥呀,减肥都减了好多次,都减不了,当时没好意思跟他讲。第二次再见面,她在我面前转圈,她说她要减肥,谁能让他把这肥减下去?他就感谢他祖宗八辈。那个时候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告诉他亲爱的,你相信我吗?相信我,我给你个减肥的方法,不过现在很紧张啊,没有货。这个是国外进口的,简单的把轻断食的原理给她讲了讲,她真的是就急不可耐。在她喝上shape没几天的以后,我就按照刚才那个话术把他邀约到了烟台的纤体营,到纤体营她就顺利成交了白金。也喝上了我们的大溪地诺丽的果汁,到现在为止,她已经是我们大溪地诺丽产品的爱用者和分享者。就是这次纤体营转换而来的。有很多伙伴的案例,故事都差不多,以此类推,像我前面讲的,在日常的每一天沟通中,提醒我们有这种意识,现在回想起来,好像不计其数,都是这样分解的日常,最终达成了实实在在到会的人数目标。

关于纤体营会后的效果:

1)减肥是不需要教育的,纤体营是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去接受关于减肥啊,营养方面的知识,减肥并不是一味的,不吃饭,可以把她吃胖了,也可以把他吃瘦了,一句话就可以让到场的所有的新老朋友去听到老师讲了关于营养学的一些知识,产品当中含的维生素,矿物质,这些她会非常的走心,对于我们转化大溪地诺丽的果汁也是非常有利的!

2)非常好的效果就是晚间的沟通,大家能够敞开心扉感情融合的去交流,正如老师所说:喝十顿酒都不如睡一宿,两天的会议下来,新老朋友的口碑都是非常好的,对我们的纤体营也是赞意有家,也期待能再有这样的机会,带上更多的朋友,到我们这样的环境中来,会议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除了当场能够成交白金黄金以外,包括会后的跟进,我相信大家都有感知,非常的重要,烟台的市场就是从上次的纤体营延展到现在,不管经过十天还是半个月,还是一个月,还是两个月?三个月甚至是半年,就是我们跟进一个人时间是一辈子,到现在为止,我们的成交率都是在90%甚至100%。(最大的感受:就是让别人看到他的用产品用出的效果,用别人的痛处要来帮她下危机,并邀约她来到纤体营)

二、销售门票,重视会议

1、我们要知道为什么邀约朋友到训练营,邀约朋友的训练营能给他带来什么?我跟他能创造什么样的共赢?

2、确定目标,我要至少邀约五个人到现场,至少筛选出20个名单,找到15个人是比较有意向的,再筛出十个人来,就是你可以跟他正式做沟通的,除了微信,剩下的就是你有机会跟他能邀约见面的人。筛选完名单之后,我就先做了个铺垫,铺垫工作一般是在微信里面做工作,如何铺垫的呢?要想邀约他跟我见面,我先翻一下她的朋友圈,最近在一定的时间段之内,有跟他沟通过什么事情,先跟他去做一些破冰,问问她的近况,从他的朋友圈当中了解到他最近的动态,之后我会跟她沟通沟通的内容,就是想要让他跟我见面的意愿,你在哪里?或者是说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喝个茶或者是喝杯咖啡,我是不会去讲关于销售的这个内容,只会想到要跟他见面,做好一些跟他会面的准备,比如一些轻断食的概念,我会准备一些轻断食的信息,对比照,会根据每一个人他的需求来讲。一般会有两种人:1)对自己身材非常有要求,非常的爱美,对穿着打扮是非常有要求的。2)对健康有需求,肥胖给她带来的问题,比如说打呼噜导致他的各项指标不正常,这就是这两类人群,我会准备好资料,我学习过我了解过我很清楚能够给他带来什么?这些是跟我会面之前邀约的那些伙伴我做的一些准备,准备完毕之后就开始邀约见面了,见面之后首先要破冰,销售一下我们会议的主题。会问他一些问题,前面所有的铺垫都是围绕着减重这样一个话题,在减重这个话题上,大家有很多的同理心,在减肥路上踩过很多的坑,或者是说我同样也踩过这样的坑, 当然啦,我一定比上一次瘦一点,我们沟通起来就会更加的顺畅。前面所有的铺垫都是要切入到减重,这样的话题!这是第一部分。

第二个分享他的困惑,在减重的路上都踩过什么样的坑?我的邀约话术是这样的:亲爱的,我们的公司现在有一种目前全球最火热的一种方式,叫做的生活习惯改变的方式,那这种减重它是不会反弹的,我自己就有这个切身的体验,那里面有重点,一定要告诉她所有的导致自己肥胖的原因都是自己的生活习惯造成的,那我们的这个轻断食一定会避免,这个我的体验不反弹,然后我见证过很多人不反弹。我会把这些对比照拿给她看啊,那我觉得他更认同一种新的概念,所有人肥胖的原因以及我们能够解决的问题!接下来我会告诉他我们将在哪里去举行这样的纤体营活动,这个活动得非常的轻松愉快,全新的观念非常给力,跟他做这样一个交流。这时候就开始跟她去销售门票,你带一个朋友去呢,我就送你一张门票,这样的方式让我邀约到了一托二的朋友,之前了解过工作室也去过都铺垫过,后面他就带了两个朋友过来。他自己买了两张票,我就送她了一张票!当时他把钱就转给我了。邀约了两位朋友去,那这两个朋友呢?是他们的健康出了问题,那我会从重启健康这个角度去跟她去分享,因为他自己血糖高,我就分享到关于轻断食可以降低胰岛素的水平,提升胰岛素的敏感度,以及血糖、体重都有很大的改善,最重要是重启健康,也是往生活习惯这个方面去引,他听了以后就特别的感兴趣。

我这边所有成功的邀约我总结一下两个点:我自己的目标很清晰,精准的定位,第二点就是一定要利他!一定要考虑的是他需要什么?能够给他带来什么?能够帮助他解决她痛点的是什么?他目前很想要解决的问题,或者是有尝试解决方案的,有希望的,这样很容易就会跟她在沟通的过程当中产生共鸣,就比较容易邀约到了,如果说他是有人脉的,他本身也乐于分享的,我有一个促销的动作给到他,让他一拖二,或者是一拖一。通过这两个案例,我就成功邀约了五个人。每次邀约最少都是有十个人的微信电话沟通当中去找到这五个人。(邀约之前一定是做了很充足的工作的,直接去邀约他来参加什么样的会议?从列名单到筛选名单到铺垫,通过第三方朋友圈来跟她拉近距离,先把感情链接起来。而不是直接就去邀约了,感觉她是在帮助我的,而不是向我推销东西,卖东西,抓重点)

三、定为明确目标,以结果为导向是最有作用的,明确了整场活动有50个人,个人目标20人,完成23人!超额完成目标!再次目标细分:新的伙伴一拖一,老伙伴一拖二,让市场得到倍增,核心的一些伙伴根据自己的情况3到5个去落实,明确了每个人的目标之后,再次拿出我们的名单做名单的梳理筛选名单分析名单,找出合适的人选,例如显性肥胖的、爱吃甜食的、隐性肥胖的内脂比较高的,例如有的人对健康需求比较明确,对身材管理有更高要求的,注意追求穿衣打扮,爱漂亮,追求高品质的人,梳理完名单之后就展开了一系列的微信的邀约,有了明确的目标之后,方法就变得尤为的简单,关于轻断食对于身体各种优势公司在平时的各种培训当中宣传了好长时间。包括一些合适的视频,我们会做一些收藏,诺丽生活化,每一次的聚会我们都会展开关于健康的话题,减脂的话题,身材管理的话题,包括穿着打扮的话题,同时也会在朋友圈营造氛围,在朋友圈铺垫轻断食带给我们的一些好处,纤体营的简单有趣有效,等纤体营的时间一旦定下来,我们做的就不单单是一个铺垫的工作了,而是在铺垫的过程当中,一有合适的机会马上做促成做成交,完成关于门票的销售。例如夏天到来了,又到了露肉肉的季节了海边度假了,如何穿的好看了?如何做身材管理了?这样的一些话题,有些朋友一眼看过去就是显性肥胖那一种,对于这样的朋友,通常他可能尝试过各种的减肥方法,而且也可能捡到没有信心了,说反正减了也会反弹啦已经放弃了,就这样啦减肥不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吗?我如果能管得住嘴,迈得开腿,我早就瘦下来了,哪里还等到现在?其实减的时候是有帮助的,但是已回到自己的正常的生活中又打回了原型,已经根本就提不起兴趣再去参与这种减脂减重的活动了,对于你这样的朋友,我们首先要给他肯定,市面上确实有很多人年年减肥,年年肥,减的的时候又特别的痛苦,而坚持下来,虽然收获了喜悦,但是喜悦的时间,持续没多久,回到自己的生活,又打回了原型,碰壁了很多次之后就真的不愿意尝试了。但是,我们的这个轻断食纤体营,你真的必须好好花一天半的时间去好好的了解,去体验一下,为什么呢?因为它不单单只是让你瘦,这是一个可以让你长期的,可以持续的保持身材,管理健康,重启健康的一种轻松有效的方法,而且这也是这几年欧美国家和明星都特别推崇的一种生活方式。这不是减肥,也不是节食,这是一种生活方式。那所谓生活方式就是一种习惯。它给到你的是一种习惯,那你可能之前的那些都是阶段性的,阶段性的哪里叫做习惯呢?那关于这个,你还真得好好的了解一下,万一真的颠覆了你的认知,那万一真的你的体验之后你觉得,哇,真的简单有效可持续,那你不去不就错过了吗?而且呢,我们的名额是有限的,我们主办方的每个核心的伙伴,每个人手里就那么几个名额,像我自己手里也才6个名额,而且已经被订走了3个了,某某某,目前只剩下3个名额,你要的话,还得马上订。因为我们是以收到款直接转给我们的总负责人,以收款为基准的,人数满了我们就不增加了,因为每次活动要确保活动办的有品质,有质量。关于纤体营我卖的就是一个附加值,不光是瘦还是一种生活方式。简单有效可持续性,同时也说出了稀缺性,上次的纤体营,大家的体验感都非常的棒,在活动现场还做了一个小促销,现场订白金送体脂称的活动。大家都有了一个观念,都知道这是一个轻松可持续的一种生活方式,接下来就把这种生活方式持续,家里没有果昔的趁着现在有活动,有优惠,有便宜不占,不是傻吗?纤体营结束之后,还有的人问你们的活动以后还什么时候有呢?我也要带我的朋友一起去参加,这个活动非常的有效,并且也很神奇,通过大家的反馈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个非常喜悦的收获!(如何解决抵抗的人的一种方法?以及他在邀约的时候让别人感受到了不一样,我们这个不是减肥,而是一种生活方式,让别人看到了我们的与众不同)

四、三月份一场天体营实际到场130多人,济南市场实际到场就有50多人,首先会议时间定下来以后,跟核心骨干保证必须确保人数,会议有人数才有氛围,尤其是纤体营这种体验式的活动,所有骨干想尽办法办法想尽确保总人数,骨干每个人分了名额,每个人带多少人到现场?现场就把钱打到了公司账上,大家非常明确的去做事情了,然后开始列名单,筛选名单,我把名单分成了四个种类:1)喝我们果汁的老客户,2)已经购买了shaqe,自己在家里使用,也参加过线上的一些shape体验,但是在家里边没有氛围。3)原来对果汁不太感兴趣的可能我们谈过,这次我们就把名单重新列出来重新用shape来启动它?4)对减脂有需求的所有的新客户。四类客户的开场是不一样的,见面都是要破冰交流,不一样的开场形式,我的邀约话术时:所有人都在减肥,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更加年轻,体型更加完美。而事实上呢,减肥这个说法实际上不是特别科学,那专业的说法呢应该是减脂,那世界卫生组织呢已经把肥胖列为了疾病,那真正的肥胖呢,实际上是内脂高。而我们现在呢,就有一款新的产品叫shape,它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脂产品。我们经常会不会遇到这种情况?那看上去这个人并不是很胖,但一测内脂很高,而其实这正是他患高血压呀,脂肪肝呀等很多慢性疾病的真正的原因。那本月的几号到几号,比如说周六周日我会在济南做一场纤体营活动,那这场活动呢体验感很强,公司特意给我们派来专业的营养讲师,会深入浅出的讲解减脂的专业原理,还有专业的教练带领,并教给我们如何在家里做一些简单有效的运动,更重要的是这两天可以让您减掉内脂,甩掉大肚腩.曾经有的伙伴在现场两天时间减去8斤,而这8斤恰恰都是内脂,而内脂才是高血压,慢性病等很多疾病的真正杀手,如果您学会了这种减脂方法呢,不仅您可以变得更美,而且在减脂之后呢会减少很多未来患上慢性疾病的机会。那这次正好在济南,住宿加上减脂一共才300元,真正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一个机会,您看您是自己来还是带朋友一起来体验一下!这段话术简单有效。紧接着就是马上收钱,现场马上转账,一个晚餐的时间就收了三个人。

注意事项:在开营的三天前一定再次确认所有交费的朋友,以免他们会忘记时间,他们确认下时间,以及他们要带的东西,一个是提醒他不要忘记了,另一个是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温暖的机会。有一个失误就是有人当时交了钱了,当时把他给忘记了,没有这个环节,给她打电话没有接,所以后来这个人就没有再来!(这是个教训)还有一个跟进特别好的例子,这位伙伴,到那天他有事情,这个伙伴就打电话跟她一直沟通,一直沟通,后来他也到了现场,第一天的体验也非常的强,没想到你们是这种感受非常好的活动,第二天她又不想来了,还有及时跟进帮他解决的问题,最终还是来了,成交了一个白金,两箱shape直接成为产品顾问, 现在也开始在分享。(学到不如做到,学了就给它运用到实践当中去)

五、一直扎根于市场的基础方法,吃的非常非常的透,很多伙伴实现了团队倍增以及业绩的倍增拿到了他们想要的收获。12~13号的纤体营,从客户角度来讲,帮助她获得了健康,获得美丽,让她们拥有更加精彩的人生,从我们每个伙伴的角度来讲是要借助于纤体营来帮我们成交客户,来帮我们拿到业绩好,收入也好,结果也好,每一个人都要用心的来对待这个纤体营,所有人都在为这个纤体营来赋能,有会议就是为了让我们邀约到更多的客户,到我们纤体营中,重点就是要达成如何邀约!邀约的方法个老师已经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以及真是案例,大家也有了思路。

首先目标要明确,时间地点都知道了,作为我们自己,我们自己应该要有几个人呢?你自己心里要有数,三个~五个,都想约人去纤体营,那到底约谁去呢?各位老师也有分享到,首先要列名单,名单也列了,如何邀约呢?怎么约到纤体营呢?邀约就是给对方一个理由,让他来跟我们见面,给对方一个理由,而不是说我们想让她参加他就去会参加的,对方凭什么去呢?对她有好处,她才愿意去,纤体营到底能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呢?所以我们就要销售纤体营,能够带给客户的好处是什么?怎么来销售呢?主题主讲以及口碑,主题就是这个纤体营能带给他什么好处?第一个是想要那些减肥的是可以减肥的,那不肥的人也可以去,不肥的人他可以为了他的健康去参加,内脂高他不一定显得很肥胖,但是内脂高 她对健康是有影响的,也是可以找到理由给她这样的好处,去约她去参加这个纤体营的,这个是纤体营能给他什么好处?同时主讲我们请到了谁谁谁哪个大咖?这个大咖她会有什么样的专业?她曾经已经帮助了多少的人减肥,帮助了多少人获得健康,销售这个主讲。第三个就是口碑,谁谁谁两天的时间就瘦了八斤?或者说我自己去参加了一次,瘦了多少斤?或者说我自己参加了一次,拿到了什么样的好处?这一个见证,一个口碑,把这个会议的好处给到我们的客户。这是销售会议只要对方觉得有好处,有兴趣我们就要马上收钱,销售完了也许有的人兴趣不是特别的大,我们可以用促销,这次去不仅可以减肥,或者是不仅可以获得健康还有什么礼物赠送?或者还有其他什么好处?再告诉他这个门票其实是非常紧张的,用一些促销的手段,整个团队给到我的只有五张票,用掉3张,还有2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这个机会给到你,所以你一定要把握这个机会,如果你确定要去的话门票钱就转过来,整个邀约其实是非常简单的,针对于你身边的名单上的那些人,你都是非常清楚的,清楚他的状况,他是要减肥的还是她要调理三高的,你是了解他的状况的,这次什么时候在哪里有个什么什么样的活动,活动可以帮助你减肥,或者是帮你调理你的健康,就是这个逻辑来销售就好了。有几个点的提醒:不是你每邀约一个人,她都能够去。你的名单要多列几个?我说你要约三个人,你至少要准备20个名单,三个人目标一定是可以达成的,你不要约三个人,就只搞三个名单,这个名单之前还从来没有了解过的熟都不熟的名单你邀约三个,别人不去,你自己就灰心丧气了。你就放弃了,这样子肯定是不行的,邀约本身不复杂,把名单多列一些出来。然后按照这个方式,一个一个的去说就好了,这个名单里边一定能产生两三个名单去的。轻断食目前来讲是非常流行的一件事情,也许你不用20个就可以约到三个人了,每个伙伴现在方法都有了话术也有啦!重点就是开始去行动就好!这次纤体营我们的每一位伙伴,只要你愿意去做我们的目标,都可以达成的!所有人都在全力打造这次纤体营,所有的伙伴都能够全力以赴的,用心的认真的去对待她!每个人去达成至少三个人的邀约目标!我们去认真做,全力以赴就一定可以达成我们的目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