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OH卡美颜瘦身 第十七天 7月23日作业 彩妆

今日天气,朋友圈都在刷今天有40度的高温耶...

图片发自简书App

――――――――――――――――――

6:00每日一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7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嘟嘟

2、他几岁了? 10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 生闷气

4、他有什么愿望吗?希望有人来安慰安慰她

5、他有话跟你讲吗?没有

6、如果有,讲什么?没有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牛脾气,倔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

生气时候的自己

【今日功课】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

我喜欢天蓝色 干净 纯洁

――――――――――――――――――

今日体重

58.2kg

――――――――――――――――――

今日排便

7:30 第一泡

――――――――――――――――――

今日饮食

早:8:00 粥,馒头半个

中:12:00 玉米排骨汤 胡萝卜炒肉 米饭两口

下:16:00 荔枝 西瓜

晚:18:00  冬瓜汤 酸菜炒肉 玉米 酸奶

――――――――――――――――――

今日晚上直播课笔记

心理疗愈和彩妆的问题,只有四天了,好好去总结,你在这21天里反反复复抽到的卡,需要好好去解一下。

如果想用意识层面去和潜意识对抗,那纯属就是农民起义。

今天早上每日一抽,你喜欢的颜色。你会发现,每过一段时间,你喜欢的颜色就变了,每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颜色和颜色之间的搭配就变了。那是因为,我对那个颜色的心里感受和曾经的伤,或曾经的事件被翻腾起来了。

比如,马楠用绿色眼影打在内褶皱处(内双),外面用土黄色,一根棕色眼线。想到了曾经那个时候,这个颜色的搭配,想到了土豆片炒柿子椒。为什么呢?小时候吃这个长大的。黄色配绿色,都会想到妈妈炒的土豆片炒柿子椒,无法忘却。

还有一个颜色,红色配玫红色的紫色。因为那是马楠对高中生活的一种怀念和祭奠。马楠高二入党,高三是学生会主席,外校有同学问:“你们学校是不是有个人叫马楠,她现在红的发紫”。记住这句话了,叫我红的发紫,所以不管多么耀眼,依然会搭配在一起。问这个话的人,是马楠12岁一起学计算机的同班同学,他考上了一个很厉害的初中,太羡慕他了,当马楠听到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马楠瞬间有了战胜他的感觉,超越他的优越感油然而生。终于有一天,曾经羡慕的那个人,他居然发现我还不错。红的发紫的颜色不重要,它代表着曾经仰视的那个人考上了那么好的初中,那是对我自己的一种否定,曾经否定我的人,现在可以肯定我了。就抓住了这个红的发紫不放了。

颜色搭配、款型诊断是一个专业,我们要打破专业,从心理学的切口进去入,去看到那个颜色,你对它抗拒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每一个颜色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比如红配绿,以前不敢这样穿,后来知道红色配绿色,是大胆,这个动机是,觉得穿了红配绿的衣服,就会大胆,我向往大胆。多么可笑的决定啊,呵呵呵。

颜色的搭配,会勾到你曾经的一个故事。


你用什么妆?

你曾经化的那个妆不贴你,不符合你的实在年龄。你根本没长到那个年龄,你还去化那个妆。你以为你的肉身长到了40岁,你的胃根本消化不了一个40岁的人匹配的食物。看看自己的每日一抽,究竟是多大年龄的。

你究竟买什么颜色的口红,浓密还是拉长的睫毛膏,啥腮红,都是技术活。

你的那个颜色搭配,你要记住你多大了。你已经是一个尊贵的老女人了,不要再弄青春期的东西了,你应该是优雅的有味道的。

如果你的生理年龄37岁,内在年龄只有13岁,高跟鞋根本穿不了,所以都不穿高跟鞋。如果你已经很成熟了,就不要去学那些小妹子的打扮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小妹子的。要记住,你的妆容是多大年龄的。

根据你内在的情况,摸索到你自己。千奇百态,每一种都喜欢。


号型

就你这身高体重,不要充大号了,曾经买衣服都会去选大码的衣服,要撑住啊。你不是大号人,就不要买大号包,那就是毁包。怎么知道号?抽卡看人像卡的年龄


选颜色的问题,两只口红,肉色,粉色,紫色。当你在选口红的时候,把口红打在最长,把口红放在嘴的前面,对着镜子看,哪一个显得你更白,更透就用哪种。如果当你真涂上去的时候,就要张口笑一下,看他们和牙齿牙龈是否匹配。当两只口红都想要的时候,抽一张伴侣卡,代表你和这只口红的真正关系,看伴侣卡是否和谐。出门买衣服,就可以带着伴侣卡,哈哈。


使用什么颜色,什么质地的彩妆,YSL。

列出各种品牌,抽人像卡,看看你对各个品牌的态度,真正感兴趣的程度。

当你真正对某个品牌感兴趣的时候,不会毁灭性的用他的,你会好好珍惜它的。


饰品,剁手党,去抽卡,代表是否你真的需要它。

不是每张卡都能解开的。


为什么你只带手镯?

—— 除了手镯,你曾经还带过手镯?为什么偏偏只带手镯?这个困扰到了你什么?困扰到你了,就去抽复原卡,为什么我要带这个手镯。

人像卡年龄总数相加,除以抽卡天数,书平均值。

――――――――――――――――――

今日作业

1.那个颜色勾到你什么,那个颜色搭配勾到你什么?

2.你现在觉得哪个最困扰你?发型~人像卡,选品~人像卡,不知道选哪种商品~用伴侣卡,代表和这个的关系,和那个的关系。

3.用今天每日一抽喜欢的颜色,去画一张画,你为什么要画它,画的过程中觉察到什么了

――――――――――――――――――

我的作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