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了那个无底线对你好的男人就是嫁给了爱情吗

有的姑娘说,面包我有,你给我爱情就好。

有的姑娘享受着男朋友对自己无条件无底线的好,她认为这是他对自己的宠爱,她认为这就是爱情。

01

"叮......"

小也正在陪闺蜜喝咖啡,收到一条短信,是安和发来的。

“小也,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我很想你,我今天看了一款戒指,我觉得很适合你,很想亲手给你戴上。”

小也嘴角扯了扯,把手机扔一边去,继续跟闺蜜聊天。

闺蜜看她这个反应,就问,“怎么还是那个安和?”

小也点点头。

闺蜜也撇了撇嘴,“切,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子,能配得上咱们小也女神么。”

小也叹了口气,他追了我两年,在众多追求者里是条件最差的,长得最丑的,但却是坚持时间最久的,对自己最好的。

”虽然我从来没给过他机会,但是每次我发一条喜欢什么东西的微博,他都会买来送给我。

”有一次我半夜想吃黄芯猕猴桃,他从郊区跑到这里沿路找了很多店,才买到,等送到我楼下,我都睡着了,被他电话吵醒,直接把他骂了一顿,然后挂了电话。要搁别人,早就翻脸了,他竟然第二天还给我赔礼道歉,说是他没找对地方送过来晚了,吵到我睡觉了。其他人根本做不到这些。”

闺蜜听了以后咂咂嘴,”这男人为了追你做的可够多的了。”

小也点了点头,”可惜就是家里条件不好,我听别人说,他爸在外面找了个野女人,不管家里的事。他妈没什么文化,独自把他拉扯大了。”

闺蜜听了连连摆手,”不行不行,你要直接把他pass掉,这种家庭的最好别要。”

小也低下头,喝了一口咖啡,叹了口气。她其实也挺迷茫的。


图片来自网络

小也很漂亮,家里条件也比较好,单她自己名下就已经有两套房和两辆车,她工作的待遇也很好,她其实不愁钱的问题。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大,谈了几个男朋友都不够包容自己的小脾气,刚开始对自己还不错,但是时间久了,都嫌小也脾气太坏。

小也觉得,他们不够爱自己,不是说爱一个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吗?便对他们说,受不了就滚,有的是人对我好,不差你这一个。

渐渐地,她对这些给自己献殷勤的男人也失去了耐心,偏偏就这个安和一直对她死心塌地,而且脾气还特好。小也想,不然再给他一年的时间考验一下,如果一年后他依然这样,她就可以给他一个机会。她心里其实有点感动,从来没有一个男人可以这样对自己,她说什么就是什么,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她打他他甚至还会揉她的手问她疼不疼,宠她宠到没边。

02

转过年,小也已经站在20几岁的尾巴上了,家里人催婚催的厉害,小也想,那就是安和吧,她不缺钱,她有面包,他给她爱情就好。她便答应了安和的邀请,周末与他约会一次。安和很开心,带她逛遍了所有她喜欢的商场,只要她看上了,安和都毫不犹豫刷卡买单。

小也看在眼里,心有点松动。在安和又一次试探着牵她的手的时候,她没有再拒绝。

在他们回去的路上,安和指着不远处新开发的楼盘,问小也喜欢这里不。小也说,这里太偏了,离市中心太远。安和便挠挠头,笑着说,”好好,你喜欢哪里咱们将来就在哪里买房,只写你一个人的名字。”小也笑了,娇羞着打了他一拳,”谁说要跟你结婚了,这么着急,连买房子都开始打算了。”

安和趁机握住她的手,深情地看着她说,”小也,你终于肯给我机会,我很开心,我一定会对你好的,我会宠你,以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绝不二话。我也一定要娶到你,你不是喜欢法国吗?如果将来我们办婚礼,我一定带你去法国办。”小也心里的围墙彻底崩塌,安和的话说到她的心坎里去了,她的心已是一片柔软。

在他们恋爱的这一年,安和对小也一如从前,每天下班都去接小也回家,给她做饭吃,小也对他发脾气他也不生气,依旧无条件对小也好。小也的小姐妹们也羡慕她能找到这样宠着她的男朋友,简直就是可以评为中国好男友了。小也在她们的羡慕中很是骄傲。

一年后,在安和和家里人的不断催促下,他们终于领证了。

只不过安和现在还没攒够买房的钱,他们就先住在小也的房子里。法国的婚礼之约自然也就推迟,两人简单的办了一场婚礼,安和说等他赚了钱一定给小也补上。婚后小也想去度蜜月,安和迟迟不肯决定去哪,小也很生气,对着安和发了好一通脾气,安和窘迫地拿出了信用卡账单,对小也说,”我的信用卡都透支了,我现在连卡都还不起了,没有钱带你去度蜜月了,亲爱的,对不起,你老公没用,不能满足你的愿望。”

小也急急地说,”你信用卡怎么透支这么多啊,十万块!你都买了什么?”

安和低下头,一副做错事的小学生模样,”我们结婚前给你买的包包衣服还有手机。”

小也气极,对安和吼道,”你没钱可以不买啊,你这透支信用卡买这些干嘛,你傻不傻?!”

安和搂着小也说,”我不是不想让我们家宝贝不开心嘛,没事,我慢慢还,银行再怎么着也不能剁我小拇指吧,只不过不能给你一个浪漫美好的蜜月之旅了,对不起宝贝。等你老公赚钱了,统统给你补上。”

小也叹了口气说,”算了,我给你打十万过来,你先还上吧。”

安和感激地亲了小也一口,殷勤的极尽所能的把小也哄得眉开眼笑。


03

结婚后,小也对未来的生活满满的期待,那天安和让她把家里好好收拾一下,说想晚上美美吃一顿,她便早早下班,将两个人的房子精心布置了一番。

摆好红酒和蜡烛等着安和回来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晚上8点,安和才回来,而且不止他一个人,他把他妈也带回来了。

小也有点懵,但毕竟是自己的婆婆,也好好的招待了一番。

吃完饭,婆婆剃着牙对小也说,”就吃一顿晚饭而已,搞什么蜡烛,浪费钱,红酒也难喝死了。”

小也强笑着解释,”这是为了营造良好的气氛,这个红酒是我珍藏的99年的拉菲,很贵的。”

谁知婆婆变了脸,”结婚了就是要好好过日子,整这些乱七八糟一点都不实用,花的可都是我们安和辛苦赚来的钱,以后不许搞这些。”

小也也是被宠坏的,哪里受过这样一通莫名的训斥,也翻了脸,”我花的都是我自己挣的钱,我花他安和一分钱了没有,你自己问问安和,房子,车子,结婚的钱不都是我掏的?结婚你们家连个彩礼都没有。”

婆婆也大着嗓门喊,”你的钱?你嫁到我们安家,你的钱不就是我们安家的钱?那房车和彩礼都是你自己不要的。”

小也炸了,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人,也挽起袖子准备好好跟这个奇葩婆婆理论一番,刚伸出手指头指着婆婆,却被安和冲过来一把按下,另一只手甩了小也一巴掌。

小也懵了,他竟然打她。

安和一把拉过小也,将她推进卧室,吼道,”我妈说什么你就听着就是了,你跟她吼什么,再怎么说她也是我妈!你指谁呢!”

小也震惊,安和从来没有这么吼她,竟然还打她,今天吃了什么药了,她跳起来,狠狠打了安和一巴掌,尖叫着,”安和,你特么敢打我!你给我滚!”

安和这时却又恢复了一贯的顺从样子,扑通跪倒在小也脚下,伸出手握住小也的手,抬起头看着小也说,”对不起对不起宝贝,你打我吧,我错了,我不该打你,我真该死,对不起。”一边说着该死,一边狠狠抽自己的巴掌。

小也看着于心不忍,咬了咬牙,还是拉住了他的手,阻止他继续自残的行为。安和顺势抱住小也,不停地安抚他,摸着她的脸,吹吹气,轻声问”还疼吗?”小也再也忍不住呜咽了起来。安和又捏了捏小也的手,温柔地说,刚刚打我打疼了吧,我给你揉揉。

安和一边揉着手,一边说,”我知道我妈妈刚刚说的话很难听,可是你想过吗,我是一个男人,我也有自尊,你可以怎么打我骂我我都可以,但是我妈妈是我的底线,你就忍一下好吗?你看我妈把我拉扯大也不容易,她也没什么文化,说话有时候不好听,但也是为了我们好对吗?宝贝,你就算是为了我,让着她一点,好吗?”

小也含着泪不说话,她心里在纠结。

可是,婆婆却在家里住下了,安和晚上一边给小也洗脚,一边说,”我妈身体越来越不好了,在老家只有一个人,没人照顾,我想她住这里,还能尽尽孝道。”小也想着,算了,为了安和忍忍吧,他们已经结婚了,闹太僵不太好。

这时的小也不知道,噩梦才刚刚开始。

04

婆婆在家天天骂她不干活,不持家,有时候她加班回家晚了,她婆婆竟然说她出去勾三搭四,甚至让她滚出房子。小也气的找安和理论,你妈妈我可以让着她,但是必须搬回去。却遭到安和的强烈反对,竟然哭着控诉小也不孝。小也瞠目,她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婚后的日子让小也过的心累,有时候她甚至想离婚算了,但是又想到,离婚后,自己可能再也找不到像安和那般对她的人了,又舍不得。

安和对她真的没话说,家务活只要他在家就不让她插手,每天晚上都给小也泡脚,小也怎么发脾气怎么作,安和永远都是以小也最大,自己最错原则的哄着她。

如果没有她婆婆在家里住着,她想她的生活应该很完美吧。

那天,小也跟安和要回娘家吃饭,路上安和对小也说,”亲爱的,咱们是不是要换一个大一点的房子,你看我妈在家里住着,等将来我们有小宝宝了,宝宝没地方住了啊。”小也想了想也对,就问,”你买房的钱攒够了?”安和说,”你看我就那一点工资,买房子遥遥无期啊,我想咱们要不要跟你爸妈借点钱?先换一套房子,以后我们慢慢还嘛。”小也撇撇嘴,”你要借你自己说,我们结婚到现在,我爸妈往咱俩身上贴了多少钱了,我可没脸开这个口。”安和说,”得得得,你啊你就做好你的乖女儿,我来当这个坏人好吧?”

晚上吃饭的时候,安和果然把话题引到房子上去,小也的父母却不答话,只说不着急,等他们有宝宝了再说。

安和当天晚上回去就拉着小也造小人,小也不想,她说她身体不太好,她还不想这么早要宝宝。安和却不管,他说他可想有一个属于他俩的孩子了,说完便霸王硬上弓。

第二天,小也的婆婆给小也熬了一碗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汤,硬逼着小也喝下去,说对小也的身体好,容易怀男孩。小也苦不堪言。在安和和他妈的努力下,小也终于怀孕了,安和开心的带着小也回她家,跟小也父母说,小也怀孕了,要赶快买房子,不然等宝宝生出来就来不及了。小也父母看着小也还平坦的肚子,摇了摇头,拿出积蓄给他们在附近的楼盘买了一个四室两厅的大房子。

在安和的一再要求下,写上了安和的名字。

05

小也身体比较虚弱,怀了宝宝以后反应很大,只能辞职在家专心当一个孕妇,当她跟安和说自己辞职了,要在家安胎,安和却炸了,指着小也的鼻子说,”你辞职了,我们怎么办?谁养这个家?”

小也一听也炸了,”什么我养这个家,结婚以前你明明说的你来养我,现在我怀孕了,身体太虚,上不了班,为什么不能辞职,难道不应该男人养家养老婆吗?”安和却说,”我养你?我哪有那个钱养你?我养得起你吗我,你赶紧滚回去上班,别在家里吃白饭。”小也气急,伸手打了安和一巴掌。

安和却甩开小也的手,把她按到床上,狠狠地扇她耳光,嘴里还骂骂咧咧地,像是恨极了小也。小也被他打的头晕眼花,整个身体已经麻木了。她已经要疯了,拼命地挣扎,要跟他同归于尽,结果一不小心,被安和踢到了肚子,她疼的昏了过去。

醒来时,小也才知道自己在医院里,她看到她妈坐在床边掉着眼泪。小也虚弱的喊了一声,”妈。”

小也妈妈赶紧按了床铃,担心地看着她问,”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小也摇了摇头,问,”安和呢?”

小也妈妈哭着激动地说,”你还想着那个畜生,你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昏迷了两天,他连个面都没瞧见!”

小也鼻子一酸,一只手抬起摸了摸肚子,问她妈妈,”宝宝呢?还在吗?”

小也妈妈已经泣不成声,她紧紧捏着小也的手,整理了一下情绪才说,”没事,孩子,咱们好好养好身体,以后还会有宝宝的。”

小也感觉天都塌了,眼前一黑又陷入了昏迷。

06

出院后的小也,像变了个人,不再说话,也不再笑。整天都坐在那里发呆,别人跟她说话她好像都没听见。安和在她出院以后就见了她一面,便匆匆而去。她现在恨极了他。他竟然敢对她家暴,还害她失去了宝宝,她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当妈妈了。

小也的爸爸也气得住了院,家里只有小也妈妈在苦苦支撑着,家里医院两头跑,一夜之间头发全白了。小也以为,人生最坏也不过如此了吧。

谁知,噩梦还没有结束。

那天安和的妈妈登门拜访了小也家,一来便像个老佛爷一样,大喇喇坐在小也家的沙发上,小也妈妈给她倒了杯茶,她看都不看一眼。她仰着头说,”小也的情况,我们也都知道了,以后她生不出娃来,我来问问你们,什么打算,如果没有孩子,我们安家怎么办?”

小也妈妈气到,”小也出事,谁的责任?你竟然没有一丝愧疚,还来质问我们?”

安和妈大声道,”谁的责任?我们家安和对她多好啊,她自己动手先打人,还有理了?我今天来就是想告诉你们,我们安家不要下不出蛋的鸡。要么离婚,要么你就拖着,反正我们家安和也不愁没有人给他生娃。”

小也妈妈气的两眼发黑,把安和妈赶出了家门。小也这时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对她妈说,”妈,你帮我把安和叫来,我要跟他谈谈。”

安和拖了一天,才两手空空地来到小也家。小也妈妈一看到安和就气得浑身哆嗦,不停地骂着安和,安和却不像以前那样嬉皮笑脸地哄着,而是铁青着一张脸,冷冷地看着她妈。小也让妈妈先回避,她怕她妈妈再气出个好歹来。

小也问安和,”你是怎么想的?你妈的意思是你的意思吗?”

安和不说话。

小也又问,”我哪里做错了,你为什么现在变成这个样子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安和说,”我一直都是这个样子,你不知道吗?”

小也摇摇头,闭了闭眼,她说,”安和,我当初嫁给你是因为你对我很好,以为我嫁给了爱情,哪怕你没有钱,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我也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你,你为什么这么对我?”

安和说,”我爱你啊,我怎么不爱你,可是你爱过我吗?你,你们家把我当人看了吗?我天天伺候着你、你妈、你爸,我连脸都不要了,你们怎么骂我,讽刺我我都可以忍了,但是我都记着,这都是你们欠我的!你现在生不了孩子了,我是我们家的独子,你也要为我想想吧。”

小也说,”我生不了孩子,是谁造成的?如果不是你,我说了我现在身体虚弱,不是怀孕的时候,你为了房子,硬要我怀孕,还打了我。你竟然把自己摘的一干二净!你是人吗?!”

安和冷笑,”我不是人,你就是人了?我打你?你就没打我吗?你打我还打得少么?你看我脖子,都被你挠的一道一道的,我说什么了吗?实话告诉你吧,你不离婚可以,反正,我现在也不缺孩子,咱们就这么拖着。”

小也震惊,”什么?你什么意思?什么叫你不缺孩子?你说清楚!”

安和说,”我跟她在咱俩结婚以前就好上了,她现在已经怀孕了,她说了,她要把孩子生下来。”

小也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来,恨自己太蠢,竟然从来没有发现过他出轨了。她的手握得紧紧地,颤着声问,”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对我?我哪点对不起你,你要这么对我?”

安和继续冷笑着,”你不爱我,自然有人爱我,像你这样的人从来都是享受别人跪舔你,你又怎么知道真爱是什么呢?”

小也终于失控,她歇斯底里地对着安和喊,”你给我滚!滚!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

安和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弹了弹袖子上不存在的灰尘,居高临下的看着小也,嘲讽地说,”疯子,你看看你是个什么样子。不用你喊,我本来也不愿意来这。我今天来就是给你送离婚协议的,那个房子是我的,自然归我,你那两套小房子,我也不要,你自己留着吧。其他婚后财产,我们按照法律平分。”

“你做梦!那些财产哪一个里面有你的一分钱?都是我自己赚的!”小也几乎将牙齿都要咬碎。

“那就只好走法律程序咯。”安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房间。

小也突然笑了,她是真的瞎了眼,竟然从来没发现这个男人原来这么卑鄙阴险,早知道……早知道,人生哪里还有什么早知道呢?

小也看着窗外,哪里还有什么蓝天白云,只有厚重的雾霾,看着小也心里直泛酸。曾经她看不惯那些有钱有家产的追求者,觉得自己有钱有资本可以跟他们叫板,他们不包容自己总会有人爱自己的一切,包容自己的一切。她只是想嫁一个对自己好的人,他演的可是真像,像极了她要的爱情。



不知道你们看了这个故事以后,会有什么想法,但这个故事确实在生活中发生过,而且并不少见。

生活中像小也这样的姑娘其实不少,看似很精明,但是在遇到一个男人毫无底线地跪舔的时候,往往被这种被跪舔的快感蒙蔽了双眼,看不透眼前的男人真实的意图。

有的姑娘说,我不缺钱,那些有钱的男人追我我也看不上,我就是想找一个对我好的男人,可以包容我的小性子和无理取闹。但是姑娘们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会这样毫无保留地对自己,有谁会这样不求回报的包容你呢。

在爱情中,你付出了多少,一定要对方付出同样的程度甚至更多,你才会心里平衡不是吗?-------不要说你不是哦,你摸摸自己的心,你的潜意识里是不是也这样认为的?

但其实爱情是一件很公平的事情,你是什么样的姑娘,为爱付出了多少,自然就会得到相对应的待遇,如果有一个男人超出了这个限度地对你,你就要小心了,他对你到底是真爱?还是跪舔?那些真正拥有爱情的女生,她们认清了自己的价值,并且也看透了爱情的本质,与恋人相互尊重保持平等,不贪恋不属于自己的那部分,当发现被跪舔的时候,要么及时阻止,要么及时离开。


我是小西瓜思密达,打滚求关注求点赞。

我会努力进步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