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疯神》第一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夜幕迟下,虫蚊低鸣。

  此时乱妖山脉边缘的树林之中,躺着一个少年,少年大概十六七岁。

  

  “我不是被车撞了吗?怎么到了这里?”

  

  双眼突然睁开,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一脸迷茫,突然,叶枫感觉脑袋嗡鸣,无数陌生的画面涌进脑海,叶枫晕了过去。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叶枫明白了。

  

  “青玄大陆,星辰宗?”

  

  “我……我这是…竟然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同名同姓之人的身上!”

  

  叶枫心中震撼道。

  上辈子的叶枫本是一个地球上的青年,在下班回家时发现一辆极速行驶的大卡车即将撞上一个小女孩,当时心中一急。只顾得上把小女孩推出去,没想到自己却来不及躲开,导致悲剧发生,想不到再次醒来,却来到了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

  

  “哎…既来之则安之吧。可惜啊,重获新生是好事,可是根据这个身体的记忆来看,原本的主人过的并不好啊。”叶枫喃喃说道。

  

  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想要成为武者并不是那么简单,武修首先看资质血脉,武魂,原本的叶枫,武者血脉极其稀薄,又无法凝聚出武魂,偏偏还一心向武,立志要进入星辰宗,已经数次被拒,这次更是被守门弟子打成重伤,意识破碎,自己才重生到了他的身上。

  

  “血脉稀薄,无法凝聚武魂?”叶枫喃喃道,“哎…算了,回家再说吧。”

  

  通过脑海中的记忆他知道,血脉对于武者的修炼是至关重要的,自己这具身体的血脉浓度实在是太低,就算学武也没多大作用,自然是要另想出路。·

  

  叶枫起身准备回去,这时,他的身体蓦然一震,浑身一点力气都用不出来,一下软倒在地。

  

  “怎么回事?”

  

  一股剧烈的疼痛涌了上来,这疼痛就像全身正被钢针慢慢钻入一般,叶枫颤抖着看了下裸露的手臂,并没有异常,疼痛却还在。

  

  “难道是身体内出现了问题?”

  

  想到这,叶枫艰难的坐起,照记忆中的打坐方式盘坐,运功内视。

  

  只见自己原本暗淡的血脉下,一股暗红色正在缓慢流动,一丝丝白色的灵气正从皮肤外慢慢渗入体内,沿着静脉,向着那抹暗红色汇聚。

  

  “这…这是,竟然血脉觉醒。这疼痛竟然是灵气强行入体带来的。然而此时叶枫还在惊讶之余突然头顶上方出现一团迷雾似的黑色大门。这是?这是…武魂。哈哈,武魂,我竟然凝聚出了武魂。”

  

  这时叶枫还没来得及高兴,体内更加强烈的痛苦就开始涌上,叶枫闭上双眼,尝试运转起自己血脉,体内汹涌的灵气,竟然立刻就开始转化。

  

  内劲在这股灵气的转化下,飞快的增长着,强大的感觉一波一波的涌了上来,蓦然间,一声轰隆巨响从他的体内传出,一股强烈的气息释放出来,叶枫心中喜悦,知道自己这是突破进入了玄武一重,已经正式踏入了武者行列了。

  

  青玄大陆的武者修炼,最初的境界是玄武,玄武分九重,常人每提升一重都极为困难,之前的叶枫由于血脉稀薄,连第一重境界都没有达到,现在他却转瞬间就突破了!

  

  心中兴奋,叶枫双眼一睁,想要起身,这时四周的灵气却更加凶猛的涌了过来,叶枫赶紧运转血脉,他只感觉自己的内劲再次提升,轰隆巨响再次传出,玄武二重,玄武三重!

  

  心中喜悦,转瞬间叶枫就突破到了玄武三重境界,这种速度要是被别人看到,恐怕眼珠子都会掉出来!

  

  这时吸收灵气的速度才慢慢减退,叶枫也终于睁开了双眼,呼出一口气。

  

  “嘿嘿,这次王师兄出手,叶枫那废物恐怕是完了。”

  

  “完了更好,那废物一点武者血脉都没有还想进星辰宗,他要是进去了,咱们算什么……”

  

  远处,两人谈话的声音传入叶枫的耳中,让他眉头一皱,刚一转头,想要看看说话的人是谁时,却突然发现,周围仿佛明亮了许多,树干上的蚂蚁,空气中的灵气,甚至远处两人的身影,都似乎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嗯?这…看来修为提升了,感官识海也会伴随着提升,这觉醒的血脉武魂好厉害。就是不知道我这是什么武魂。门?算了,不管了,总有一天会知道的。”叶枫喃喃道。

  

  心中想着,叶枫的目光就冷冷的看了眼远处的两人,“废物?哼,过不了多久,你们就会知道谁才是废物!”

  

  转身,叶枫向着山下走去。

  

  根据原本叶枫的记忆,他知道自己的父亲叶青云以前是星辰宗的弟子,还是当年大家公认的天才,可惜在一次修炼中,走火入魔,一身修为被毁,自那以后就意志消沉,娶了一个普通的女人,生下叶枫。

  

  对于这个父亲的印象,之前的叶枫一直很不喜欢,由于血脉浓度极低,父亲经常让他放弃练武,做一个普通人,这对叶枫来说是无法接受的。

  

  现在叶枫却理解了,经历了今日王洪的殴打,他明白了父亲的真正意思,血脉浓度不高,无法凝聚武魂,就算学武也注定受欺,不如做个普通人好一些。

  

  “不过此刻,一切都已经改变!”叶枫眼中闪过一道精芒,觉醒了血脉凝聚了武魂,他相信学武,不再遥不可及。

  

  很快,叶枫就下了山,来到了自己的家门口,推开破旧的木门,立刻就看到了一个脸色有些发黄的妇人,正是自己的母亲,月梦荷。

  

  枫儿,你怎么样?

  

  月梦荷在同一时间就看到了叶枫,当即惊呼一声。

  

  “娘,我没事。”由于原本叶枫的记忆已经成为了他的记忆,这一声娘喊的也极为自然。

  

  “还没事!我都听村子里的人说了,你又去星辰宗想要进入,却被星辰宗弟子打伤,你爹都急的准备去找你了。”月梦荷说着还来回的打量叶枫,直到确认他真的没事,才放下心来,松了口气。

  

  “那我爹呢?”

  

  “在里屋准备东西呢。”月梦荷一指里屋,叶枫立刻走了进去。

  

  在进去的一瞬间,他就看到了一个面容与自己极为相像的中年人,正是自己的父亲叶青云,手里抓着一柄长刀,显然准备出门。

  

  “爹。”叶枫看到这里心中感动,父亲本来就身体不好,现在听说他被打伤还立刻去找他,可见父亲对他的关心,原来的叶枫真是够混账的。

  

  “嗯?”叶青云一转头,就看到叶枫好好的站在他的面前,神情先是一松,紧跟着立刻怒喝,“我早就告诉你,要做个普通人,本本分分的生活,你怎么就是不听!”

  

  “孩儿知错。”叶枫立刻跪下,眼中真情流露。

  

  “你……”看到叶枫如此动作,叶青云也一下愣在了那里,没想到这个平日里动不动就和自己顶嘴的儿子今天这么听话,主动跪下认错。

  

  “爹,您当年的伤还没好,以后不要动气了,之前是枫儿不懂事,不过从今以后,枫儿一定会孝敬您和娘的。”叶枫认真的对着叶青云说道。

  

  听到了儿子的话语,叶青云一愣,眼里很快划过了两道晶莹,猛然转过头,嘟囔道,“真不知道你今天发的什么疯,行了,出去洗一下吃饭吧。”

  

  “是。”叶枫点头,退了下去。

  

  上辈子叶枫孤身一人,这辈子他融合了两人记忆,自然会好好珍惜父母。

  

  吃过晚饭,就回到了自己的小院中,院子四周都是石墩,木人,是叶枫平日里练功使用的。

  

  站在院子中心,叶枫身体慢慢的震动起来,体内血液哗啦啦作响,蓦然间,他的双拳轰击出去。

  

  “裂空拳!第一式,天裂”

  

  轰隆!

  

  狂风起舞,院中石墩被这双拳击中,当场爆裂开来!

  

  “第二式,破釜!”

  

  双拳再次发力,凶猛的力量进行二次震荡,石墩之后的木人桩,都被这股力量给生生打断,尘土飞扬。

  

  “第三式,幻影。”

  

  低喝一声,叶枫身形如同鬼魅幻影,瞬息间回到了原地,好像什么都没有做。

  

  “好强的力量!看来我不仅修炼速度提升了,武技感悟速度也提升的非常快!”

  

  看着自己造成的破坏,心中无比兴奋,这已经是把裂空拳练到巅峰的征兆,武者修炼,血脉武魂是一回事,武道感悟能力又是一回事,现在有了这种血脉武魂和感悟力,武道之路,对他来说已经是敞开了大门!

  

  没有耽误时间,叶枫开始回房修炼,这时在他的脑海内部,出现了一尊虚影。

  

  这是裂空拳的最高奥义,裂空魂,据说只有最恐怖的天才能够做到把一部武技的奥义观想出来,他,现在就做到了。

  

  时间如同流水,当叶枫再次挣开眼睛的时候,天已经明亮了起来。

  

  一动身体,内劲滚滚流转,气血奔腾,叶枫一呆,通过感应他察觉到,自己的境界,再次突破了一重,进入了玄武四重的境界!

  

  “我到底觉醒了什么血脉武魂?”叶枫喃喃的自语一声,短短一天时间,就接连突破了四重境界,这等速度要是传了出去,恐怕会惊动无数人!

  

  呆了半晌,叶枫眼神一闪,暗道,“不管如何,我现在的资质不同了,星辰宗,必须要进去,否则空有资质没有宗门资源也是无用,若是别人问起,我就用昨日想好的借口。”

  

  做下决定,叶枫就直接出门,也没和父母打招呼,就向着乱妖山脉的星辰宗前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