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乌龙事件的关键词

仇敌示好

有一种女人如果付出全部还是换不回你的真心

那她一定非常绝望

她以前有多爱你

后来就会有多恨你

如果她使出浑身解数仍旧无法讨你欢心

那么那她就会使出浑身解数让你身败名裂

……

如果你得罪过的就是这样的女人

所以当她以友善的姿态再次出现

你不要先急着感谢上帝

而是本能的预感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

约会

什么叫做约会?

就是素昧平生的俩个人彼此熟悉的过程

但是这个过程对于原本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都大相径庭的俩个人而言

无疑是一种灾难!

忠诚

其实所谓的忠诚或者专一

无非就是觉得重新适应一个人太累了而已

不是对方有多好

而是懒得再换了

……

所以只要不是对方太差劲儿

日子总要过得下去

感情就像酒

经过岁月的熬练和沉淀

才会越发的香醇

……

无可救药的不是无法离开你

而是离开你之后我无法再去重新适应别人

……

所以一切以新鲜诱惑的冲动都抵不住时间

有时候很讨厌另一个人比自己还要了解自己

因为如果他做到了这种程度

意味着你舍弃他就变得异常的艰难

……

一个英俊而乏味的男人和一个丑陋而有趣的男人你会选择哪个?

如果是20岁的我

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

但是现在的我

会更倾向于后者

……

因为后者更经受得起时间的考验

毕竟我们有漫长的一生要共同度过

我们都期望着能够让我们莞尔一笑的瞬间

……

继母

离婚之后我不会选择带孩子的男人

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给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当妈妈

特别是那个小孩子特别不愿意有人替代她的妈妈

她会把我想象成夺走她父亲的假想敌

永远也不会像自己生出来的孩子那样的爱我

……

……

如果我的生活中出现一个处处与我针锋相对的熊孩子

我会更容易感到疲惫不堪

……

适可而止的放弃

至少不会输得太狼狈

所以要远离一切麻烦的根源

要学会善待自己

……

困扰

永远不要以自己想当然的方式去对待别人

适合你的不一定会同样适合别人

你把祖母送给你的洋娃娃当做最心爱的礼物送给别人

那个承载你无数童年幸福回忆的洋娃娃在对方眼里

不过是个破旧而廉价的玩具而已

而是在礼貌的道谢之后

转身丢进了垃圾桶里

所以不要怪别人不懂得珍惜和理解你的好意

仅仅是因为你情商太低

所以不要让你自以为是的好意

变成别人最深不可测的困扰

这是最起码的社交礼仪

……

绅士

很多男人都能做到发乎情止乎礼

如果他心爱的女人还没有准备好与他发生亲密的关系

但是他们像绅士一样克制住自己的欲望之后

并没有多大的耐心等待一个女人缓缓的为他脱下衣服

如果等待太久

他们也会像绅士一样悄然离去

……

所以要和他们成为普通朋友也很容易

不要给予任何一种性的暗示

……

否则连普通朋友也做不了

……

对很多男人和女人而言

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如果你们目前觉得朋友的状态很轻松彼此也很愉快

那么就不要轻易的去破坏

因为一旦逾越了朋友的界限

不是恋人就是陌生人

……

闺蜜

防火防盗防闺蜜

这句话永远是颠仆不灭的真理

不要对自己的魅力过于自信了

男人不会无缘无故的接近你靠近你对你好

不是看中了你就是看中了你的朋友

……

很多女孩都会认为闺蜜就是分享一切美好的东西

包括你的男朋友

……

你在男友面前要抱持矜持与处女之身

OK没问题

但是在你面前表现出绅士风度的男友

有可能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和你的闺蜜像野兽一样发泄着欲望的冲动

……

闺蜜甘愿当暗处的那一个

而把阳光和正牌女友的身份给了你

相信我

这是她能给你的最好的友谊

……

正能量

不管这个世界每天发生多么狗血的事情

我们还要要打起精神用心地对待每一天

毕竟

过去已经回不了头

未来还要好好的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