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了(国旻夫夫)pt8

如果说最近热议最多的,那无疑是《我们结婚了》中的国旻夫夫。两个人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是粉丝们之间热议的话题,一个是弟控晚期的哥哥,一个是害羞却隐隐哥控的弟弟。两个人发推特基本都是一起,更别说粉丝们拍到的两人经常私下一起外出,衣服也是互相穿。而当两人参加了这个节目后,更是肆无忌惮,用粉丝们的话说,以前还会错认为:哎呀,柾国也是在看XX哥哥。

那么现在,田柾国能毫不遮掩的告诉你,我就是在看智旻哥!

“大家,wuli国旻夫夫已经热搜了一个星期了,你们知道吗?”演播室内,朴美善笑眯眯的看着金泰亨和郑号锡两个人。

几个人一同点了头。

“但是,真的是像JIN XI说的那样,柾国XI对智旻XI有很高的占有欲吗?”上一期的内容让朴美善这位老人有些心脏过度负荷,许多该问的都没有问,这次一开场就连忙问着两个人。

金泰亨和郑号锡两个人想起自己在网上看到的那些话题和帖子,什么

#我去!这妥妥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套路啊!!!#

#瞬间脑补一部十万字的小说#

#大神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打开电脑,放飞脑洞啊!#

诸如此类的话题硬生生让“国旻夫夫”这四个字热搜了一个星期。

两人无奈的点头,身为95line,金泰亨更是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练习生的时候柾国就喜欢跟着智旻了,出道那会儿害羞还会躲一下,搞得我们还以为柾国和智旻吵架了之类的误会。可是柾国成年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尤其是参加了这个节目后,其他人简直就是别想待在智旻身边,好几次我们都被柾国强行拉开,如果跟智旻太亲昵还会被柾国瞪的!”

金泰亨觉得他简直就是最大受害人,智旻不陪他玩了,柾国也不跟他打游戏了,说好的队友爱呢!说好的95cp,正泰cp呢!!全部都是浮云啊浮云!!!

一旁的郑号锡也是连连点头,身为成功打入忙内line中的一员,他很喜欢和忙内们一起疯一起玩,可是自从国旻两人“公然出柜”,一起的跳舞的智旻妮没有了,和他一起搞怪跳舞的柾果儿也没有了,虽然和泰亨有了更多的二人世界,但是他还是会很忧伤的好吗!!

“哈哈~还是让我们来看最新一期的国旻夫夫吧。”朴美善笑道。

临近初冬的济州岛因为靠近海边,温度也比首尔更加低了几分。镜头也在拍了略带萧索的济州岛海边后转移到了主角的所在位置。

酒店中

豪华温馨而又浪漫的新婚套房中,朴智旻正睡得香,嘴巴微微张开,可以看见白色的一部分门牙,白嫩的小脸上还有熟睡的红晕,镜头里更是显得异常可爱。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他那头发因为睡觉乱成一团,都可以和鸡窝相提并论了。

(酣睡中的智旻糯米团子!!)

而镜头再一转,只见床边蹲着一个人,不用想也知道是田柾国。

此时的田柾国,以非常不符合舞台上的形象,穿着舒适的家居服,最重要的是他一脸花痴的蹲在床边看着正在熟睡的朴智旻。(传说中的田痴汉出没!!)

演播室:金泰亨满脸嫌弃的指着电视里的田柾国道:“又是这个样子了!后台只要智旻睡觉他就像个傻瓜一样!”

郑号锡也是满脸嫌弃,这个忙内可不是他们的黄金忙内!!

字幕组表示:我就表示呵呵,现在的小男生相处模式不是太懂

于是观众们就看见,画面变成音乐中心的后台,郑号锡看见正在睡觉的金泰亨笑着走过去逗他,金泰亨看见是郑号锡,哼哼唧唧的将头埋在郑号锡的怀里,不想起(づ。◕‿‿◕。)づ

郑号锡当然是被萌的一脸血,笑得就和田柾国一样抱着金泰亨晃来晃去。

当然,现在的霜花cp是看不见这一画面的。

朦朦胧胧的感觉到床边有人,朴智旻睁眼一看,差点吓了自己一跳

“柾果儿?你醒了?”说着就要起来,却被田柾国一个跳跃飞扑给重新扑倒在床上。

“你干什么?”朴智旻一脸懵,整个人被田柾国给压着,镜头里就只有他扑腾的双手和田柾国的背影。

“哥!”

“干...干什么?”朴智旻想起来,可是被田柾国死死的压住,这只肌肉猪!!!o(`ω´*)o

"智旻哥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对不对,不然怎么这么可爱呢?!"

"......呀!......"⁄(⁄⁄•⁄ω⁄•⁄⁄)⁄

果不其然,智旻糯米团子立刻脸红了,看的田柾国又是一阵欢喜,抱着朴智旻像是在抱竹夫人一样,手脚并上,顺便再蹭了蹭.嘴里嘟囔着:"再睡一会儿......我们都什么关系了,还要我们分开睡......没睡好......"

【制作组:不带你们这样的!柾国XI,我们是有尺度的好吗!你如果能控制你自己,我们就不会强制分房了!!............我好想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泰亨XI!!”朴美善激动的喊了一声金泰亨

“不是的!柾国只是睡觉喜欢抱着智旻而已!”金泰亨非常想要澄清的摆着手说道。

“哦~~~只是睡觉的时候”

“喜欢抱着呢~~”

金珉奎和徐明浩两人一人一句,露出一个,我们都懂的表情。

旁边的郑号锡却是一把捂住脸,泰亨呀,这种事情只会越解释越糟糕的啊。

眼看着田柾国大有抱着朴智旻再睡一回的节奏,PD连忙把任务卡递了过去。

田柾国嘟着嘴接过了任务卡,但是当看见上面的任务后,立刻高兴了起来。

TO:国旻夫夫

      新婚必不可少的是什么?

两人对视一眼,满头问号,田柾国把封住的地方撕开,新婚照,三个大字明晃晃的映入眼中。

“O(∩_∩)O哈哈~我要把哥照的美美的!”

小黑屋:想自己拍新婚照?

田柾国:(点了点头)我喜欢摄影,照的最多的就是成员了。说实话,我还想着什么时候照新婚照。没想到这么快。(咧着嘴的样子看起来非常开心。)

“这是我们两个的新婚照,你给我照,那谁给我们照?”对于脑子没转过弯来的田柾国,朴智旻表示难不成我们两个互相照吗?

“额.....”田柾国一时语塞,然后有些丧气的垂下头。

(一时太高兴,完全忘记这是拍他们两个人的柾国XI)

“嗯,还有。”

智旻拿着信封发现里面还有一张,打开来看,写着:在拍摄过程中完成以下动作,将会为两人在新婚旅行中提供非常好的优惠。

田柾国拿来一看,更是立刻高兴的飞起。

反观朴智旻,才刚看了一张,立刻丢了开,“这是什么啊!!”

只可惜画面上的照片打了马赛克,让人看不清。

“哈哈哈哈~,哥快点起来收拾,我们去拍新婚照了。”田柾国的心情非常好,一咕噜就起身,拿了衣服冲进厕所,还一边喊着:“智旻哥你快点,别磨蹭啊,不然我就来给你换衣服了”

“呀!田柾国!”朴智旻恼羞成怒的将枕头扔了出去,却只是砸在田柾国刚好关上的门。

演播室:

“PD nim!干什么打上马赛克,你们选了什么姿势啊?!!”郑号锡接近抓狂,要知道,自从节目播出后,他家的忙内可是一直被称为“老司机”,虽然不能确定是什么意思,但是想也知道不是什么好的意思啊!节目组你们到底想干甚么啊!!!!ψ(*`ー´)ψ

“哥,别急,一会儿就看到了。”金泰亨连忙安抚郑号锡。

所有人的注意力立刻转向了屏幕。

却是

下回预告:只见一片马赛克里传来

“呀,田柾国你手放哪里?”朴智旻明显的惊呼声

“这是照片的姿势啊,我又没做错”田柾国委屈的说着,只是声音你能别笑吗

“呀!田柾国!你......”

“智旻哥......”

演播室:

“什么鬼!!!!!!”

这下不止郑号锡和金泰亨不淡定了,就连徐明浩和金珉奎也不淡定了。

节目组你们的节操呢!柾国才刚成年啊!!!

节目组表示:呵呵,田柾国那小屁孩还巴不得我们一点节操都没有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11 晚上八点,田柾国到达酒店。 "柾国。"酒店大堂里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围在一团,见到有人走进来面上的欣喜表情却瞬...
    ViiGi_阅读 1,698评论 0 15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4评论 1 22
  • C41 世界上的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往往会用巧合来解释,可是有很多时候大家心知肚明这就是一个蹩脚的借口,但...
    ViiGi_阅读 1,540评论 0 9
  • C31 又遭重创,闵玧其朴智旻纷纷选择离开的Wings公司前练习生丑闻曝光? 股价持续下跌,究竟Wings挡了谁的...
    ViiGi_阅读 1,572评论 0 12
  • 4th back hug 深秋的阳光虽然不如夏日灿烂,春日温煦,却也别有一番风味。 远处走来两个身高差十分和谐的身...
    taeminho10阅读 1,991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