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我来答一发  可能你在别的回答已经看过,但请不要说出来

前方高能推荐 一起愉快的种草 推荐的产品均是平价产品

旁氏米粹

这款洁面是氨基酸的白菜价代表,很多人的氨基酸洁面入门产品就是它。这款的泡沫丰富,香味还蛮舒服的,洗完之后完全不紧绷,完全算的上是性价比中的战斗机,各大超市都能买到,所以也不用担心假货问题,唯一的缺点应该是有点假滑。

芙丽芳丝

这支算是微博上都快推烂的氨基酸洁面,性价比来说,没有上面的旁氏高,用起泡网可以瞬间起泡,泡沫丰富,洗感较好,清洁力也不错,不会有假滑感,不紧绷,味道不算难闻,整体来说算是一只不错的氨基酸洁面,但干皮除了夏季以外,可能洗完会觉得有些干。珂润泡沫洁面挤出来直接是泡沫状的洁面,所以非常非常温和,非常适合干皮和敏感皮做清洁,洗完也是同样的不紧绷不假滑。

elta md

这款洁面的泡沫起泡量绝对是这些洁面里面最丰富的了,不用起泡网也能非常好的起泡,而且泡沫非常绵密,清洁力很不错,有股淡淡的青苹果的味道,很清新的洁面味道,洗完也是完全不会觉得紧绷和假滑,用一段时间也不会觉得腻的洁面,每次不知道买什么就买它。

博倩叶

这款在这里面算的上最贵的一款洁面,一瓶大概250元左右,丝芙兰就可以买到,非常小的一瓶,质地是透明的着哩状,用手就能搓出泡面,虽然泡沫不算绵密,但是洗完会觉得皮肤软软的,而且洗的很干净,味道也是植物的感觉,算的上是一直没什么缺点的洁面吧。这支洁面,当时我用到一般不小心扔了,简直心痛到无法呼吸,我当时超级喜欢的啊!!!!!

佰草集泡沫洁面

最后推荐的这款是挤出来直接是泡沫状的洁面,所以非常非常温和,非常适合油皮作为晨洁使用,但是因为本身的质地和温和性,所以清洁力度不会太强,非常适合干皮和敏感皮做清洁,洗完也是同样的不紧绷不假滑,天猫有官方旗舰店,所以非常好买,但因为是泡沫状,所以用的非常快,算是推荐里面消耗的最快的一款洁面。

-----------------------------------------------------------------------------------------------------------------------------

澳洲blackmores ve面霜

这款面霜因为冰冰太火了,我个人在去年冬天入的,我觉得首先它的质地属于那种厚重的霜,不是很好推开,但一旦推开之后,吸收的蛮好的,而且清爽不油腻,个人觉得非常适合不喜欢油润感的小仙女,滋润度来说,干皮的话秋天还好,冬天可能会觉得有些不够,不过不会搓泥,温和不刺激,所以油皮,痘痘肌,敏感皮都可以放心使用,因为成分简单,属于非常安心的一款面霜。

珂润面霜

这款面霜我简直不能掩饰自己对它的偏爱,推荐过很多次了,水润不厚重,好推开吸收又快,重点是价位不高,简单的保湿作用,所以皮肤不稳定的时候,简直是我的必备单品。

瑞士b12面霜

英文太长,我就简写名字了,这款的话,我叫它全能面霜,冬天我的包里肯定会放一支,因为干燥起皮,风吹过觉得干痒,我都会用它,涂上过一会就会缓解这些问题,而且有时候太干,需要补妆,我也会用它,妆前我也会用它打底,重点是有一定修复能力,我脸红过敏都会用它,因为温和不刺激,又能缓解脸红过敏。有时候,我也会把它当作面膜用,保湿修复一体到位,我觉得比ve面霜好推开,清爽不搓泥,不厚重、性价比简直太高,建议尝试一下。

珂润保湿乳液

这个牌子我非常有好感,是因为真的超级温和,而且性价比很高,我的皮肤出现问题的时候,我都会用他们家的产品,这款乳液完全不会有油腻感,油皮也可以放心的用来保湿,擦在脸上很快就能吸收,微博上他们家的面霜功课比较多,如果觉得霜太润的油皮可以选择这款乳液,成分很安全,而且就是单纯保湿,敏感皮放心大胆入。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乳液

这款分清爽型和滋润型两种类型,根据肤质自由选择。我一般用的是清爽型,打开会有股淡淡的酒精味,质地非常清透水润,是我喜欢的质地,吸收的很快,不会有黏腻感,作为纯粹保湿效果来说,完全及格的一款乳液。

理肤泉安心乳

这款是我夏季非常喜欢的一款乳液之一,因为我夏季是混油皮,然后夏天油脂分泌过多,所以我偶尔需要使用含酸成分的产品,那么我的保湿产品要非常温和,甚至能够修复角质膜,这款就是我的选择。因为成分很安全,而且质地非常清爽,非常容易吸收,完全不会有黏腻感,第二天早晨也不会觉得皮肤油光满面,所以是我经常备着的一款乳液。

cerave全天候保湿乳液

这款真的是非常大瓶,非常适合问题肌肤用于简单的基础保湿,因为含有修复的成分,所以对于屏障受损的痘肌也很适合,乳白色的质地,没什么味道,敏感皮可入,但是要注意用量,油皮不要挤太多,不然会觉得太腻,感觉没办法吸收,干皮夏天保湿度也非常够,这瓶和酸类精华也是非常好的搭档。-------------------------------------------------------------------------------------------------------------------------------

黄色春雨面膜

这款面膜纸超薄,吸收非常快,精华液很多,性价比超高,因为主打敏感肌,孕妇都可用,所以非常温和补水,用完这款,就会觉得脸软软的,特别适合敏感干皮使用,做好保湿,第二天起来脸都会软嫩软嫩的,作为韩式面膜,入门常备非常好,如果感觉底妆卡粉起皮,可以妆前来一片。但是因为滋润度算高,不建议痘痘肌肤经常使用。

可莱丝补水面膜

这款在韩国火了超长的一段时间,所以现在导致假货特别特别多,多到不能想象的地步。为什么这款面膜会这么火呢,首先因为换了新版,比以前的面膜纸稍微厚一点,所以没那么容易破,服帖度很棒,精华不算是浓度高的那种,所以不是黏腻感,而是真的皮肤会吸收的精华润润的浓度,如果皮肤真的很干,用完这款,会觉得立马饱满很多,也算是平价当中补水效果立竿见影的面膜,值得一试。香港经常会有活动,所以也算是我经常囤货的一款。

AHC舒缓补水保湿面膜

这款面膜我超级喜欢,价格而言的确比上面那些要贵一些,但是补水效果超级棒,我一年四季都会备点,特别说明的是这款有50%的透明质酸成分,透明质酸能起到独特的保护皮肤作用,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细腻柔嫩,富有弹性,具有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这款面膜的面膜纸稍厚,精华液浓稠,敷完整个皮肤弹性和透亮感真的很棒,夏天作为晒后舒缓修复也不错,但是因为精华液浓稠,所以我一个月只会用两到三次。

肌美精深层保湿滋润面膜

日系面膜和韩系面膜的区别除了纸质比较厚,纸张比较大以外,香味来说,日系的没有韩系的那么浓重,如果对香味过敏的小仙女建议选择日系,这款也算是日系面膜的代表,属于超保湿款,主要适合缺水严重的肤质,完全没有美白的成分,沙漠皮也可用,精华液不算很多,但是意外的吸收度很高,唯一的缺点应该是不够服帖。-------------------------------------------------------------------------------------------------------------------------------

明色药用美白眼霜

这款眼霜大家应该不陌生吧,这支眼霜在保湿的基础上,添加了胎盘素成分,胎盘素具有很好的美白功能,同时又有薏仁和胶原蛋白的其他成分,所以对于后天的黑眼圈以及干纹的效果非常棒,质地是乳霜状,价格非常便宜,算是美白产品里面非常平价有效的一款基础眼霜,我个人觉得这款眼霜的质地非常适合干燥的秋冬季节。ps:当然再好的美白眼霜,也肯定要配合良好的睡眠习惯。

珂润眼部精华

这个牌子的产品我真心都很喜欢,下回开个专题介绍珂润旗下的产品吧。今天说的这款眼部精华液,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成分,超级水润不油腻,非常适合眼部干燥又敏感的小仙女使用,高润度的保湿性,所以刚刚擦上去的时候会误以为是油腻,其实按摩吸收的非常快,算是日系平价补水眼霜的一匹黑马。

依泉

依泉的温泉水是世界上唯一一款等渗性的水,它和皮肤的生理条件一样,也就是和我们的泪水,汗水,细胞液差不多。瓶身同样有成分含量表,它主要含有钙,抗过敏反应,铜锌抗过敏消炎。具有保湿,舒缓、抗过敏、抗衰老及促进新成代谢、增强表皮活性的作用,和人体皮肤的PH值相同为6.77。用完后无须擦干和按干。无论是在矿物和微量元素的含量上它都是领先的。因为矿物质含量特别高,所以这款喷雾性价比非常高,非常适合油性过敏性肌肤,喷雾吸收很快,也不会觉得黏腻,但这款水不适合做定妆水,油皮用来做舒缓水,特别好。适合油皮,混油皮,问题性皮肤作为补水,舒缓水,镇定消炎,抗过敏水。-------------------------------------------------------------------------------------

蓓昂斯卸妆水

这是一款性价比超级高的卸妆水,产品基本没什么味道,卸妆力度不算是很强,能卸除基本淡妆,质地是非常温和的,要说一说它的瓶口设计非常不错的,很容易就能按压出来,而且一瓶能用很久,学生党可入。

皇后卸妆水

这款被称为平价版贝德玛,价格很平价实惠,夏天天天卸防晒也不会心疼,贝德玛蓝瓶可能会有点刺激,但是这款就温和许多,卸普通淡妆也是毫无压力,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平价卸妆水。

碧柔卸妆乳

这款是我用一囤一的卸妆乳,首先它的价格非常白菜,基本上挤两坨在脸上揉几分钟就能卸除基本底妆,而且用完之后不干不紧绷,也不会导致过敏,或者找粉刺之类的,味道也是清新淡雅类型,不会熏眼睛,个人比较喜欢用的卸妆乳。

珂润卸妆啫喱---------------------------------------------------------------------------------------------------

资生堂专科防晒霜参考价:60元左右

不厚重不泛白不搓泥不油腻不闷痘,混油也能放心使用的一款白菜防晒,用于脸部混干皮也不会过于拔干,价位使用感来说,分数非常高的一款,非常值得尝试。

Olay玉兰油 水感透白净瑕精华露

    这款俗称小绿瓶,和小白瓶的区别来说,烟酰胺的浓度相对较低,如果选择烟酰胺精华入门的话,可以从小绿瓶入手。清爽度和小白瓶差不多,白色精华露质地,保湿在夏季来说,相对过关,味道是一 股清新的苹果香气。价位相对小白瓶,略低一些,先从每次一小管开始尝试,建立耐受,如果耐受度 高,每次两三管,一瓶就可以见效。网上貌似有些反应说,用完长毛,应该是个体差异。作为精华来说,能算平价界的翘楚。

.乐敦cc

特别喜欢它的味道,是讨人喜欢的清新的柠檬味儿~质地是透明油状的,这个价位使用感来说,不要期待值太高。官方说这个产品主要是针对局部色斑、痘印的,连用20天对均匀肤色也有很明显的改善效果。个人 感觉它对新的痘印最有效!用后 新痘印会很快开始淡化。虽然是款平价的精华液,但在技术上和其他牌子的VC拉开一条街!!乐敦在VC的技术和研究上就是世界领先的, 它家的高端品牌的VC如OBAGI就口碑特别好,但是没这款CC的性价比高。反正这个价位,绝对是一款超值得入手的性价比极高的美白精华液。

悦诗风吟济州岛火山岩泥毛孔清洁面膜

这款算是大白菜,完全厚涂 ,抹上去大概十分钟,脸上就有毛孔收缩的感觉, 然后用手轻轻按摩,用温水洗掉,会发现毛孔黑头都浮出来了,再配合黑头针,黑头就会清理一大半,不要忘记敷收敛功效面膜,不过效果因人而异哦。这款清洁面膜,算是用完也完全不会觉得很干的类型,如果觉得太干,可以使用慕斯款。最后安利一个泥状清洁面膜的使用方法,洗澡的时候用热气蒸开脸,然后敷上,停10分钟洗掉后迅速大量补水,再护肤,效果更佳。

发布于 2016-09-12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4评论 0 1
  • track image ①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护肤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1,230评论 0 5
  • 谢谢大家的热情,评论有点多没能一一回复,就在前面统一说说吧。 (1)痘印和美白 痘印和美白一起说吧,文章里写了,就...
    五月桃夭阅读 256评论 0 1
  • 我的皮肤也是混合皮(好有缘分捏!)(๑•̀ㅂ•́) ✧ 我呢是北方人,北方大家都知道啦,很干燥啦,发正我觉得一年四...
    五月桃夭阅读 447评论 0 0
  • 如果非要对二十几年的生命划一道分水岭。那就是十八岁高中毕业吧。十八岁之前我甚至不会与人相处。 直到年轮转的飞快,来...
    薛拧巴阅读 1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