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我的皮肤也是混合皮(好有缘分捏!)(๑•̀ㅂ•́) ✧ 我呢是北方人,北方大家都知道啦,很干燥啦,发正我觉得一年四季都挺干燥的,尤其是冬天吧,那风啊呼呼的吹!

虽然我是混合皮,但是一到春天,春天多好啊,万物复苏是吧,但是我对春天某种东西过敏【过敏源一直懒得去测】反正一到春天皮肤就特干,还很容易过敏发红(;´༎ຶД༎ຶ`)心疼自己两秒钟。

根据我的皮肤来说呢,我一般用欧洲和日本的护肤品,对于现在打得火热的韩妆,用过两次面膜就没买过了,主要是我觉得一、现在韩代太多好多还特假,找不到完全放心的店。二、讲真,我觉得韩妆的性价比不是很高,除了保湿效果其他效果不好,讲真,我觉得有的真的有蛮贵(;´༎ຶД༎ຶ`)可能我是个穷鬼(;´༎ຶД༎ຶ`)【再心疼自己两秒钟】三、随着中国人买韩妆越来越多,有的护肤品质量问题出现了嗯,挺多问题。综上三点我不用韩妆。【化妆品不知道啦~我不会化妆,再心疼自己两秒钟】

为什么选欧美和日本的护肤品呢?大家都知道日本是药妆很出名,其实药妆的概念源自于欧洲,欧洲好多国家的药妆是很出名的【看苏菲·玛索等人就知道啦】,比如法国和德国,欧洲许多国家的护肤品都是注重调理肌肤,改善肤质的,德国和匈牙利的产品还特别注重“有机”这个概念,尤其是德国,有机产品是德国的一项国策,不光护肤品、化妆品、奶粉、婴儿用品、食品、工业等都是有机产品德国的护肤品大部分都是有机护肤品,更天然一些,更让人放心。

【注:药妆是体现其价值在于药入护肤品,调理肌肤,对皮肤真正有效,改善肤质。】因此这些产品的的效果是一点点体现出来的,但是也可以想一下,如果见效超快的话,那里面的成分可想而知了。

我之所以选择药妆,觉得它比较安全是因为:1、药妆的配方是要完全公开的。2、药妆是由药监局监管的,要求和审查都会更严格。3.药妆的话相对于一般护肤品,皮肤的吸收程度会更高。而且护肤护肤,讲究的就是护理改善皮肤状态,当然是一个长时间的事啦。

好啦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产品啦!o(*^@^*)o

一、德国系列:【德国制造一般都很靠谱︿( ̄︶ ̄)︿】

1、Balea(芭乐雅)在德国是大众化的性价比非常高的品牌,是性价比超高的明星产品了!它是DM旗下的产品。质量好又价格又亲民,性价比超高强烈推荐哦~ o(* ̄ ̄*)ブ

【小科普:DM是德国大型连锁超市,屈臣氏和它类似,基本上在德国遍地都有了,在欧洲也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分店】

【前方高能,官方介绍】Balea的大多数产品强调不加入任何人造色素及香料,绝无防腐剂,产品配合敏感性肌肤配制,亦适用于喜欢柔软细腻呵护感觉的肌肤使用。号称从头到脚为你的的肌肤作专属定制(@_@;)。所有产品完全通过最严格的皮肤测试,被许多人、杂志高度推荐,多种面霜、晚霜产品更获Oeko-Test评定为效果「良好」至「非常优秀」等级。

【小科普:注:OEKO-TEST,即“有机测试”也称“生态测试”,是德国最具权威的独立商品生态测试机构。专门测试全球化妆品是否危害健康,是否为皮肤带来益处以及是否危害生态,而后通过独家发行的OEKO-TEST评测杂志将评测结果公诸于众。其评测结果可以称之为化妆品界的奥斯卡,以此来保护消费者。(由此可以看出德国本土制造的品质。)】

【大科普:其实在中国的市场中也有很多德国品牌,但是这些品牌有大部分其实是德国专门针对亚洲市场的出口而创建,有的产品在德国国内根本没有售卖的,比如妮维雅和多芬,还有现在很火的施华蔻,但是这些产品和德国国内售卖的是有区别的,包装啊、质地啊、成分啊好多都不一样。那么怎么判断我买的到底是不是正宗德国生产的德国货呢,一个最简单也是最重要的标准就是德国制造“Hergestellt in Deutschland”这句德文标语,有这个的肯定能保证了这个在德国本土有销售,“made in germany”都不能算哦~】(之所以大科普因为我觉得这点很重要)

N0.1  德国芭乐雅Balea水凝高效补水保湿面霜

德国官方产品说明:这是芭乐雅系列全新推出的全新配方,含水化组合,使用时清爽不油腻。Aquaxyl和UV保护过滤,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皮肤。内含的滋润护理成分如维他命原B5、自然保湿养分和柔和植物护理油能使皮肤柔滑。Aquaxyl【小科普:据说是植物性木糖葡萄糖苷,其实就是补水的】能提高皮肤的蓄水能力来避免水份流水,在短时间内就能显而易见地改善皮肤构造,使它光鲜活力。UV保护过滤能保护皮肤免受太阳光的辐射伤害。保持皮肤白皙动人使用方法:每日洁面后,均匀涂在面部和颈部,皮肤水嫩一整天。】

说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对于我的肤质来说,真心不油腻,刚开始用的时候有一股清凉的感觉,后来查了一下,是正常现象,过几次就没事了,不过清凉我还蛮喜欢的,可能我比较与众不同吧ʅ(´౪)ʃ 主要是因为清凉但是并不是很刺激。而且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不会很刺鼻,超好闻!它家的护肤品一般都是走这个风格的,好多产品的味道都特别好闻,吸收效果很好,而且性价比超高!面霜大家都会用吧,就是洗完脸【官方词,洁面( ⊙ o ⊙ )】之后抹在脸上,由于这个比较便宜,我还会抹在脖子上,毕竟不心疼。在这里说一下脖子护理的事啊,好多人其实护肤的时候会忽视脖子,其实脖子很重要的,脸再年轻,如果脖子没有护理好的话,也是能很明显的显出年纪的,有那个纹路。

NO2. 德国Balea芭乐雅水凝强效保湿补水精华乳 30ml

这款产品是无油配方,官方给出的成份包含了:Aqua,天然维他命E、蓝藻精华,这款补水效果也是没谁的,其实芭乐雅的这一系列就是主打补水,而且补水的效果不比几百块的产品效果差,有的更还好。【精华用之前呢,洁面是必须的,其次是喷点水,然后再将精华轻轻涂抹在脸上,按摩帮助它吸收,这样的效果会比直接涂或者直接洁面之后涂效果好哦~】

这一系列产品都包含了Aquaxyl和UV【就不多说了】而天然维他命E我们都知道是抗衰老的的好东西~ 这个产品中就含有一定量的维E,就有减缓肌肤衰老的功效。【欧洲护肤品的抗皱是做的很好的。】

玻尿酸和蓝藻精华等多种浓缩复合成分,对于滋润、修复、改善肌肤都有很棒的效果。

这个水凝系列是保湿效果很好的系列,讲真,超级适合干性皮肤,除了面霜和精华乳还有去黑眼圈去眼袋滚珠精华,还有个面膜【作为一个过来人,大学里一定要好好保护视力啊,不要每天那么晚睡,我现在晚睡两天黑眼圈就重的不行,再心疼自己一下,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复返(இдஇ; )QAQ】

NO3. 德国Balea芭乐雅玻尿酸安瓶7支提拉保湿浓缩精华 【它家抗老的产品我一般买给我妈】

这个产品是芭乐雅的明星产品了,那么为什么它这么火呢?

首先因为玻尿酸是超级好的天然保湿成分,是目前自然界中发现的护肤品用保湿性能最好的物质,也是很多高档化妆品护肤品中的必备成分,好多人都直接注射的!它能起到独特的保护皮肤作用,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细腻柔嫩,富有弹性。在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方面也很强大。

其次这款产品这么火是因为,一般含有玻尿酸的产品价格都很高昂,但是这款产品价格却非常亲民,一盒7支,制造中并没有偷工减料,效果令人惊喜的好

这款产品我自己并没有用过,但是给我麻麻买过几盒,我妈一般都是睡前涂到脸上,问了麻麻感受,妈妈说保湿效果挺好的,吸收也比较快,也不油又挺温和的【我觉得这是欧洲产品的普遍优点。O(≧口≦)O】

这个也是一个系列的产品,【目前把玻尿酸做成一个系列产品的也没几家吧( ⊙ o ⊙ )】

这一系列产品包括:

芭乐雅玻尿酸原液、芭乐雅玻尿酸紧致提拉祛皱精华、芭乐雅玻尿酸眼部唇部提升精华素、芭乐雅玻尿酸日霜

【小提示:每个产品上都有德语标注mit

Hyaluronsäure=含玻尿酸,ps:我觉得是送妈妈这一辈人很好的礼物,也不贵,效果也很好】

NO4.面膜面膜面膜面膜✧(≖  ≖✿)✧(≖  ≖✿)ლ(╹╹ლ)ლ(╹╹ლ)

面膜,简直就是女生的宝贝啊,我光涂抹的面膜就有四盒,还有敷的,还一直忍不住想买别的(இдஇ;

)QAQ,剁手剁手X﹏X

德国balea (芭乐雅)AQUA水凝强效补水滋润保湿面膜

德国一般免洗面膜偏多,其实欧洲都差不多哦是这样【之前看过说敷完面膜都要洗,就算免洗的也要洗,关于这个观点,要看每个人的选择啦,我目前是都洗的】

我最最最喜欢芭乐雅的蜂蜜牛奶面膜【没错,就是图片中间那张】和草莓酸奶面膜,一打开袋子闻到味道就好想吃啊,【原谅我这个吃货ε(罒ω罒)з】每次用这个面膜的时候感觉好像在给自己脸上喂吃的✧(≖  ≖✿)!敷着是种享受也是种煎熬,一直想吃✧(≖  ≖✿)

其实芭乐雅有好几个系列的产品都闻起来特好吃,( ﹁

﹁ ) ~→啊呸,我想说的是好用,好闻。是香香的,比如樱花系列、百香果系列、荔枝系列,莓果系列,听起来就特好用(吃)                  ヾ(o∀)ノヾ)目前正打算入手莓果和樱花的产品呢!

他家有个清洁面膜也很好用,是撕拉形式的,和雪花秀比起来我觉得就便宜又好用,叫芭乐雅琥珀金缕梅撕拉式清洁面膜,很适合混合皮用~ლ(╹╹ლ),用完之后很滋润,感觉自己的脸嫩嫩哒,我不管,我也是小鲜肉!(๑¯∀¯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受,每次摸到自己的脸特滑的时候就超开心ヾ(o∀)ノヾ】

还有其他几个面膜,还没用过,等我现在的用完买来看看,【我去写着写着怎么这么长了,我的法国和日本还没有说啊QAQ】

二、法国来了

1.贝德玛卸妆水

虽然我化妆品但是还是会擦防晒【防晒要每天擦哦~虽然阴天可能没太阳,但是紫外线还是在的,而且都说防晒是护肤最后一步,很重要的哦~O(∩_∩)O】 有时候还会擦隔离,大家都清楚,隔离多么的不好洗掉,因此卸妆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哦。推荐一下,法国的贝德玛卸妆水,真心很温和,我买的蓝水,舍友买的是粉水,一直觉得不管哪个都很温和,而且味道是我喜欢闻的味道,屈臣氏也有卖,但是真不是我吐槽,屈臣氏有的东西真心太贵,像我这种没什么钱的可怜小盆友是买不起了。但是其实这个在法国真心没多少钱,便宜又大碗,性价比很高,超划算。

2.法国的欧缇丽系列产品

法国的欧缇丽是广受好评的一个品牌力,提到欧缇丽自然就不等不说欧缇丽葡萄系列产品了,以葡萄藤,葡萄蔓、葡萄籽、葡萄萃取物为主要成分的,是全球唯一完整葡萄保养品牌【爱吃葡萄的我超喜欢,问道味道就超满足o(≧v≦)o~~总感觉有一天我会忍不住把护肤品吃掉(๑ŐдŐ)b担忧自己未来(ಥ_ಥ)之前用果味牙膏的时候每天刷牙都忍的不行不行的】

欧缇丽的葡萄保湿喷雾真心好用,法国一般喷雾比如理肤泉、薇姿、【理肤泉和薇姿我都用过,也还好,喷雾看怎么买了,发正从官网买是挺贵的,比如可怜的我】雅漾都是温泉水或者矿泉水,他家是温泉水加葡萄,可能这个是他家的喷雾比别家的保湿效果和滋润效果明显的原因吧,

欧缇丽的美白祛斑葡萄籽胶囊也是蛮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效果比较缓慢,至少两三个月才能感受到皮肤的变化,主要注重的是对皮肤的护理,逐渐改善皮肤由于晒伤等出现的一些问题。而且欧缇丽的护手霜好用到哭!(づ ̄3 ̄)づ╭❤~超爱

3.法国eau precieuse 珍贵水

这款产品在现在也是明星产品了,但是决定入手之前的妹子们啊,一定要注意,这款不适合敏感皮和干皮的妹子哦!我是混合皮,所以前一段时间入手了,但是只是偶尔用用。油皮或者和我一样混油皮的可以尝试一下,具体使用次数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来哟ლ(^o^ლ) 

成分大家估计都很清楚了,水杨梅酸成分,对抗痘痘,收缩毛孔的好产品。好多人推荐说拿来敷纸膜,但是我并不建议哦,敷纸膜还不如呐薏米水来敷,为什么不建议呢,因为我觉得敷完面膜之后应该感觉很湿润,饱满,但是这个如果敷纸膜之后会干干的哦【仅是个人观点啦,但是我还是不建议,哈哈哈哈(´ω`)】我是倒在化妆棉【我有时候会去买那种分装的小瓶,把水喷在化妆棉上,这样不会浪费,因为有的瓶子的口不好到,有时候还容易到多了。所以我就这么做,机智吧(ᵒ̤̑ ₀̑ ᵒ̤̑) *✰】然后擦脸,擦完之后等它干了,喷点水,有人也会用精华和乳液啦,但是我不怎么用乳液,都是用各种水,因人而异啦,看你们想怎么用啦。

BUT个人感觉它去痘痘去闭口的效果还是灰常赞滴(✿ ‿) ,而且这个便宜大碗,所以背上或者身上长痘痘的时候,用在身上不心疼,连续用个三四天左右效果也是棒棒哒(ᴥ)

【答主换了个新输入法,表情符号好多,好开心(ꀄꀾꀄ)】

三、关于日本的护肤品

我一般都是看护肤达人推荐,最近常用露姬娜【貌似这个名,不是也差不多啦】粉色的那个洗面奶,也很便宜,而且用完之后不会特干,洗完脸之后感觉也很好,滑滑的。资生堂的洗面奶,之前特别活,但是真心建议不不不要买,因为是大坑,洗完特别干!好用的还有薏米水,全名娥佩兰,味道赞,用起来怎么说,和一般水感觉不太一样,不过很好用【貌似离不开吃了(。﹏。*)】一点不会油,也不会很厚重。

然后安耐晒啊,一生推啊,真心好用真心。很水润,不油,防晒效果还很好ps:个人觉得碧柔呢,怎么说呢,酒精放的和雪肌精是的,尤其是水状的,摇起来里面有个小珠子,摇起来经常让我想起修正液

-_-#,酒精有点多,出完汗之后脸刺刺的【可能我不适合用,我对放酒精多的护肤品都不能用,用完之后没什么,但是一出汗之后整个脸都不好了,只想洗脸

~~(╯﹏╰)b】

..................................................我是更新小可爱线........................

关于从哪里买到的问题:一般日妆的话我是从屈臣氏买,【因为没找到靠谱的代购,QAQ】但貌似屈臣氏的日妆是国产【貌似貌似,真的不了解】虽然屈臣氏辣么贵,但是掌握好时机很重要,有时候会买一送一,还有时候会三件6折啊,之类的,所以每次到打折的时候都会买很多。

欧洲护肤品呢我是从“欧洲生活购”买,https://www.life-eu.com/  因为她家满到一定价格包邮包税还是直邮,所以每次也都是存着够数才买,也会和室友们凑单,它家仓库和总部都在欧洲,和姐姐从欧洲带回来的是一样的,让人放心。此外,推荐的那几款芭乐雅的产品,没有超过100的,但是真的很好用,嘻嘻

最后简单用一张图片介绍下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编辑于 2016-09-08

禁止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track image ①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护肤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1,227评论 0 5
  • o4月23日 更新洗脸工具,洗面奶及去角质。 听取宝宝们意见,开价和平价大牌做对比,更新放在前面。。 照例先合照 ...
    五月桃夭阅读 761评论 0 1
  • 学生的月生活费就千元左右,过着紧巴巴的生活,也沒有太多钱大手大脚的买护肤品。记得自己之前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做过调查,...
    五月桃夭阅读 278评论 0 0
  • 原文链接: http://draveness.me/autoreleasepool/关注仓库,及时获得更新:iOS...
    Draveness阅读 21,690评论 50 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