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来,我不老 第二章

    安迪跟着前面男人味十足的男人,不禁发笑,心想:自从认识了自己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更想和人接触了,变得更开朗了…“安迪?想什么呢!想吃什么?”包奕凡拿着菜单询问着安迪,安迪回过神来小声的说了一句,“荤的…”“哈哈,你那么瘦还吃肉啊,怎么瘦成这样的啊?”安迪瞟了一眼包奕凡,玩起手机来。

    “安迪,吃这个!我给你夹点!”包奕凡不停的给安迪加菜,安迪看着微信,突然安迪站起来慌忙地走了包奕凡追上去“怎么了?我有车送你去!”包奕凡拿着车钥匙对安迪说,“ 樊小妹被人打了,在南京路!”“好!”包奕凡驾驶着汽车看着安迪的神情,担心着安迪。

    安迪刚下车就看到樊胜美被人打耳光,安迪冲上去拉开樊胜美,强装冷静的说,“你干什么!”包奕凡跟过来二话不说用拳头直接打在男子的脸上,那两个男的看到包奕凡过来立马怂了拔腿就跑,安迪抚慰着樊胜美,樊胜美哭的稀里哗啦,脸上有好几块淤青安迪十分心疼,包奕凡和安迪扶着樊胜美到车里去,“怎么了?那些人是谁?”“我…我哥派来的,我不给他寄钱?他就找人来打我逼我交钱。”“好啦好啦,去赵医生的医院吧,脸上留疤就不好了!”包奕凡看着关心着朋友的安迪,安迪十分温柔,包奕凡感觉自己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可爱的女人。

    安迪扶着樊胜美到医院的座位上去,曲筱绡和关雎尔也赶来,“谁呀!敢欺负我们22楼的女人,不想活啦!”安迪怼了怼曲筱绡示意曲筱绡安静点,“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闭嘴吧你!”包奕凡看着安迪可爱的样子噗呲一下笑起来,曲筱绡发现了还有个男人的存在,“呦,安迪怎么回事啊!桃花开啦!”“别瞎说!他只是合作伙伴!”“合作伙伴以后也会晋升到那种关系嘛!对不对啊!”曲筱绡向包奕凡抛了个媚眼,包奕凡知道是什么意思马上和曲筱绡站到一个战线上,连忙点头。

    “行了,我带几个人冲过去,你们先回去吧!包大哥你带安迪回去吧!”“包大哥?你怎么知道他的名字?”“嘿嘿,我们的事情你就负责享受吧,关于详细的嘛…以后你会知道的!”“行了,你别去了再伤着你!”樊胜美遮着自己的脸擦了擦眼泪,“小曲,你别去了我哥那些人不好欺负!”“行了行了,我知道该怎么做,回去好好养伤吧!”邱莹莹扶着樊胜美,“包大哥?我送樊姐回去你就陪着安迪吧!”邱莹莹向安迪使了个眼神,扶着樊胜美走了。“走吧安迪,我去找人杀过去,你就别去了!”“别啊,我也去!”“那也行,包大哥你叫点人过来,能打的!”“没问题!”三人一拍即合,下定了主意。

    “安迪,你和包大哥在楼下等着吧!我上去就行”“没事!”“那可说好了,要真打起来你可快跑!”安迪点点头和包奕凡上了楼。

    “出来!”曲筱绡狠狠砸门,“谁啊!”“我!”樊胜英一听不敢吱声赶紧关紧房门,曲筱绡叫人砸门,樊胜英才来开门,曲筱绡立马冲了上去安迪也跟了上去,包奕凡把安迪护的严严实实,安迪坐在椅子上“你就是小樊的哥哥?”“对…对啊!你想怎样!”“我也不想怎样,就是你把小樊打得都上医院了,怎么办吧!我们可是有医院的单据,也有人证!”曲筱绡本想好好敲诈樊胜英一笔的,但安迪说的那么有条有理,曲筱绡不敢相信这是她认识的高冷安迪,安迪把手搭在桌子上,“想好了吗!”“你说怎么办?”“那你说永远不找樊胜美的麻烦,我给你录音下来,防止以后你又反悔了,我们几个女生可打不过你!”“这…好吧!”“我永远不找樊胜美的麻烦!”“好了!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安迪站起身来拉着曲筱绡走,“就…就这么完了?”“算了!”

    安迪拉着曲筱绡到楼下,“安迪,你还有这套!”“呵呵~”安迪擦了擦手心里的汗,“我还有好多套呢,你慢慢尝!”曲筱绡坏笑起来,“安迪,我送你回家吧!”“喂,包大哥我呢!”“你不是有车吗!”“我…”“唉,我去找赵医生了!”安迪笑起来,包奕凡脱下衣服披在安迪身上,安迪突然感到了一丝安全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次性放送。 超级抵有没有! 还是熟悉的搬运,但还是祝你们阅读愉快。 【安包】各行半百 不要我走一百步,你...
    motherlater阅读 2,105评论 4 19
  • 乌衣巷 作者:刘禹锡 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小禾个见: 这是一首怀古...
    蓦山磎阅读 285评论 0 1
  • 姓名:刘强 公司: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 六项精进第277期利他四组学员 【日精进打卡第55天】,共计55天。 【知...
    三分厂刘强阅读 1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