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发言稿2019-08-26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是我们第三期教师上岗培训结束的日子。经过这五天紧张而有序的学习,相信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

  • 临江仙 梅妃

    瑟瑟风前谁念,翩翩梅里鸿惊。井栏梧叶一声声。芳魂归永寂,幽恨起三更。 富贵轻如春梦,江山乱若棋枰。暗香何处恨飘零。深宫明月在,玉笛不堪听。

  • 鹧鸪天 雨天(二)

    漠漠孤楼一径阴。秋帘欲倦或蛩吟。 霖铃雨下风霜叶,断续烟前雁字岑。 轻梦逐,可谁寻?等闲岁月故人心。 浮云有意传消息,流水无情到浅深。 注:经恩...

  • 鹧鸪天    雨天

    何处牵来一径阴?秋窗帘卷正秋吟。 霖铃乱滴经霜叶,断续轻遮薄暮岑。 相逐去,可堪寻?等闲风月是非心。 浮云有意传消息,流水无情任浅深。

  • 浣溪沙

    孤枕经年寄梦何?桑田沧海静生波。朦胧眼底是蹉跎。 昨日芳菲今夜雨,他乡灯火故园歌。初秋天气冷轻罗。

  • 浣溪沙 静夜抒怀

    思绪轻盈笔墨沉。小楼寒暑不关心。阑珊灯火独成吟。 世上风流空自许,心中山水几知音。为谁弹奏伯牙琴?

  • 鹧鸪天 生日自题

    二十余年寄此身。翩跹往事过江云。 沧桑未改清秋色,风雨吹残旧梦痕。 花世界,水晨昏。几回寒暑几纷纭。 光阴不觉浮生浅,掠去青葱又一轮。

    0.2 516 8 15
  • 鹧鸪天 雨天

    几许秋凉几许尘。几分斑驳几分真。 窗前泣下倾城雨,眼底愁成一段云。 何处住,为谁频?小楼不似那年春。 缠绵如织凭风剪,难断潇潇却断魂。

  • 鹧鸪天 题图

    路尽霞残夜漫江。江波浩浩思茫茫。 愁心窗下随流水,旅迹天涯踏晚霜。 春故事,梦回廊。曾经谁与说昏黄。 檐灯不解孤眠恨,犹伴潮声度夜长。

个人介绍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