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龙的骑士   章一:术士的俘虏

我是龙骑魔将

   夜深,雾起,天空红月朦胧。

  一片茂密的松树林中央,隐约透露出暗黄的火光。

   那是一处犬蜥人战士的营地。

  营地内,一处远离篝火的地方,用铁链绑缚着一个浑身赤裸陷于昏迷当中的黑发人类,两名矮小的犬蜥人武士手持长矛忠实的看守着此人。其余战士则或睡或巡逻,总之,各有要事。

 今天早晨,这些矮小的长着狗头蜥尾的怪物在他们的头领,伟大的真龙仆从,红龙术士─控火大师阿格格的率领下,击败了三天前侵略犬蜥人矿洞,杀死了许多犬蜥人的大个子武士。

  这个巨大的足足比犬蜥人高一倍的家伙也不知道如何潜入他们的矿洞的。犬蜥人的智慧不高,所有三天前矿洞之战的幸存者说起那一战来都是语焉不详,颠三倒四。

  总之,身穿铁铠的巨人突然出现,矿工和监工们纷纷逃跑,一些特别英勇的犬蜥人用投矛和石块攻击铁铠巨人,但巨人却毫发无伤的取出喷火的法器杀戮那些勇者。矿洞外的犬蜥人战士得到消息后也第一时间参战,他们手持狼牙棒,铁刀和木盾,身穿皮甲,气势汹汹的冲进矿洞内。很快,战士们与铠甲巨人撞在一起,战士们英勇无畏,却也不是铠甲巨人的对手,他们的刀棍伤害不了巨人,巨人随手一剑却可以将他们的盾牌砍碎,头颅削飞。

  如此,犬蜥人从矿工到战士都不是那巨人的对手,他们士气立刻全部崩溃,慌不择路的四散逃跑。一部人犬蜥人成功逃回阿格格部落,另一部分则被荒野山林所吞噬。

   阿格格部落的首领阿格格是货真价实的真龙仆从,他的主人,是伟大的红龙公主。

  犬蜥人侍奉真龙的虔诚程度,如同狂信徒侍奉真神一般。

  作为一个真龙仆从,阿格格部落的阿格格有义务满足红龙公主的任何要求,这其中,那个被巨人攻占的矿洞是重中之重,因为那个矿洞所所产的矿石能够提炼出金子。

  巨龙喜欢金子。即便不管以后进贡的金子减少后,红龙公主会如何惩罚阿格格部落。光只看在阿格格部落全心服侍红龙公主的虔诚的份上,阿格格就绝对不能容忍那处矿洞丢失。

  所以,阿格格决定亲自动手。对于一个术士来说,这是罕见的。术士们身份尊贵,寿命悠长,非特殊情况,是绝对不愿意亲身犯险的,即便他们很强大,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往往比凡人愚夫更能认识到这个世界的危险。

  花了点时间下定决心。

  阿格格率领着一百个犬蜥人战士出击了,这也恰恰是巨人袭击矿洞之后的第三天,至于为什么会花这么长的时间,那只有真龙知道了。

  第二次矿洞之战如期开始,铠甲巨人仍在矿洞处收集金矿,两方在发现对方后立刻开战。

  铠甲巨人身穿铠甲手持能发出巨大声音的喷火法器与犬蜥人对战,犬蜥人武士们在术士的压阵下悍不畏死的冲向巨人。喷火法器发出的魔法能够轻易的将犬蜥人武士杀死击飞,没有任何犬蜥人能承受两次这种法器的攻击。

 阿格格躲在人群里目睹了法器的威力,他赶紧小心翼翼的躲远了些,然后凝聚力量,远远的朝着巨人激发出一颗火弹。

 火弹击倒了巨人,在巨人的胸甲上击打出一个凹陷来。巨人倒在地上挣扎着想要爬起来,他胡乱挥舞着长剑阻止矮小的犬蜥人靠近,同时嘴里发出困兽犹斗般的吼叫声。

  远处的术士在短在停顿后立刻开始施展第二个法术,他摆出特定的姿势,张嘴吟唱着古老又神秘的魔咒,很快,一颗耀眼的火球在阿格格术士面前浮现,这颗火球一出现便极速的朝着挣扎中的巨人飞去。

  轰隆一声,火球在人群中发出恐怖的爆炸声。爆炸中心四周的犬蜥人被轻易的炸飞出去,有的甚至被炸得四分五裂,空气中布满了淡红的血雾,场面极其残忍血腥。

  庆幸甲胄的特别设计,也因为火球不像手榴弹一样带有破片伤害,巨人侥幸从这个法术中幸存下来,只是冲击波太强烈,他被震得晕了过去。

 他醒来后,便发现自己浑身上下被剥了精光,连内裤都没剩下。他就这么赤裸的被铁链绑缚着,瑟瑟发抖的躺在寒风中,他的身旁,是两个忠于职守的犬蜥人武士。

  森林内既寒冷又潮湿,地面好像无穷无尽的虫子在疯狂的爬动。冰冷的铁链锁在身上,令人浑身疼痛,想要挣扎。

 哗啦

寂静的夜晚里,突然发出的铁链响声惊动了犬蜥人看守者,他们立刻注意到这个恐怖的巨人苏醒了,正在努力的挣扎着。

  两犬对视一眼,用古怪的语言夹带着汪汪的叫声说了两句,其中一个就提着长矛朝营地内唯一的帐篷走去。

 很快,那个犬蜥人又带着一队全副武装的战士回来了。

 这时 ,巨人挣扎得更加强烈,他一字一顿的吼叫着犬蜥人听不懂的语言,用眼神发出恐怖的威胁,禁止犬蜥人靠近。

  犬蜥人们虽然软弱,但他们聚在一起时还是很勇敢的。至少,巨人这头被解除武装,并且被完全束缚住的怪物不可能用眼神吓住勇敢的犬蜥人战士。

  所以犬蜥人们还是靠了过来,并且他们用木棒狠狠的将这个巨人殴打了一遍,直到他再也不能威胁不能吼叫,任凭犬蜥人拖走他为止。

  他被拖进了温暖的帐篷里,没有寒风,没有殴打,他被犬蜥人扔到了地上,不在挣扎,似乎已经认命。

 看着像摊烂泥般躺在地上的人类,阿格格术士有些头疼,毫无疑问他痛恨这个人类,他让阿格格部落损失了数十个战士。恨不得立刻杀死此人。

   不过现在还不可以,他还有些问题要问这个人类。不过目前看来愚蠢的犬蜥人战士似乎将这个人类俘虏伤得太重了。术士心里充满了对同胞愚蠢的鄙视。

   眼见这个人类在不处理就会死掉了,这时,阿格格术士才不情愿的从帐篷内一角的皮袋子里拿出一本兽皮缝制的魔法书。

 书上用通用语和龙语记录着数个咒语,一般来说,龙语直接记录咒文,通用语则是对咒文的注释。

  作为一名术士,阿格格天生就能觉醒掌握一些法术。但这些法术数量很少,而且质量也参差不齐。不过,龙神在上,红龙公主特别的器重他,曾亲自教导过他几个真正的魔法。

  这些魔法,阿格格将其通通记录在他自己亲手给自己制作的兽皮魔法书上。并且,他一直将这本魔法书随身携带,这样一来,即便有些魔法他并没有完全掌握,但只要拿出魔法书,照本宣科的跟着念一遍,也有一定几率释放出那个魔法。

   接下来,阿格格将要释放一个名字叫暖气术的有一定治疗能力的魔法。这个魔法阿格格并没有完全掌握,甚至如果不翻书的话他连咒语和手势都记不完全。不过现在兽皮魔法书在手,一切自然就变得简单起来了。

  咒语很简短,姿势也不复杂,阿格格轻易的完成了这个法术,随后,他将这道淡白色发出温暖光辉的能量释放到黑发人类身上。

  不一会儿,魔法的光辉消散,黑发人类恢复了一点,但幅度不大,仍旧是奄奄一息的样子。这结果让阿格格皱眉,他终于决定以后也不去专门学习这个法术,它的效果简直太差了。

  好在术士大人也并非是想要救活这个黑发人类,他只是想要审问他而已,得到他想得到的之后,黑发人类仍旧难逃一死。

 目前看来这就够了,阿格格想。他接着命令愚蠢的同胞将黑发人类插起来。

  两名犬蜥人汪汪叫着接受了命令,他们合力将黑发人类给插了起来,任凭他跪在地上,耷拉着脑袋。

  犬蜥人术士对这个高度表示很满意,他微微扬起脑袋,双眼直视黑发人类的脸庞,出于原始部落的某种特殊崇拜,他的余光微微瞟过黑发人类粗大的下面,心里暗自咋舌。

  真是个强壮的雄性!

 术士开口用通用语说道“人类,告诉阿格格你的名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