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瘦,确实不是事儿

明星的瘦,让人知道妖孽

我也变瘦了,可是我知道娱乐圈有一股潜流,让人们想歪歪,那种瘦是妖孽作怪,勾人想入非非。

其实明星她们自己一点哪方面的意思都没有。就是希望能够养成少女样,是女人样,也不是女人样。

这是娱乐圈的一股妖风妖雨。女人们为了自己的阵地,无论是家门,还是娱乐圈地位,还是想借机上位,最后注定女星们辛苦。一个个虎背熊腰杨玉环的年龄,周冬雨演了这么多少女,也算是女人了,再装就过嫩了。她们怎么可以和风华正茂和妙龄较劲呢。

少女们都是心知肚明的傻呵呵。做不做小三,由不得她们,明星辛苦劳累比人强,自身强大的魅力也是小三的良材,小三配小三,在娱乐圈小三的眼中和心中是个事儿。

老板


一直以来,小三是和老板一对。

老板的特点不是挣了几个亿,而是有几十亿的欠债,也许来个星球大战什么的姻缘。谁和老板抢小三,只有老板的事业。

老板都是双子座,一面是人情世故都懂的圣人,另一方面为了洗清原罪,愿意欠更多的债,钱债之外还有情债,糊涂的时候,女星是合适的主角,先做小三以后是明星,先做小三以后是小三,先做小三和老板一起覆灭,先做小三可别跳出老板的圈子。这是小三们上辈子和老板的约定。

老板的菜不是还清欠债,而是挖金矿,欠更多的债,糊涂的活下去。风华正茂,才气不凡的男星这么知道老板的付出呢?

其实,男星有财富先锋的锐气。是老板的凉菜。那么多新星,只有上位才是今后的王道,等不及的女星也只有糊涂如老板,欠哪些还不起的情债。

关晓彤和鹿晗,哪个更像男人。

做有意义的事

哪些拿了钱还未稳当就想欠情债的男星,确实该打。撇下幸福不要不要的,中了什么歪风邪气的当。折了很多桂冠男星,写作出名的,演戏有神出名的,体坛健将有国威的。都沉在娱乐圈的自由自在的人家的胸脯上。躲到了妖精洞府哪还有不犯事的可能。

我以前在长安街上班的时候,看多了漂亮女人,念书的豆蔻女孩发育成为少奶不仅仅是到了发育的年龄,还有代表有事情发生。《永无止境》的男主就是靠着强大的洞察力让利益集团老板放弃,男主要让自己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成为老板的玩具。

其实,男星何尝不是和老板是玩伴。

做个清洁工,清理社区附近的狗屎如何。报个健身房的短期卡,看看自己开始健身的效果如何。这些都是将来时。建议是细水长流,不是对症下药的良药。治本之道就是躲让不属于自己的利益,给予他人美好的空间。这才是我们将会拥有的剃刀哲学,我们知道什么时候该换刀片,要不然会割伤皮肤,我们也知道不用剃刀,胡子拉碴的无法出门。我们还知道,每天让自己保持干净会产生意义。经常照镜子的人更容易完美。有了剃刀哲学的三个理念,可以成为一个跑步高手。

在长安街生活确实不一样。这里的1路公交车有80多辆,一辆车出行带着两个乘务,他们的肩章都是英文字母代号,显然是有组织的成员。还有他们都是少年,可以在餐馆端盘子每个月挣个三千余元。也可以去做更为辛苦的外卖。据说风险和报酬成正比。

单位的女孩子很多是刚毕业的新生,研究生除了年龄大,也就是有好使的资料可以坐得住。最大的女孩就是研究生了。读书挽留了她们的年华,单位是一个非常酷的地方,三个月决定人的去留。转了正才会让一个女孩子有家的感觉,安心新来的单位确实不应该。半年不见,刮目相看,女孩子已经不是女孩子,被政法书记另眼高看,除了美貌,还有就是读书不如上班的社会经验带劲。也不知道她们是谁罩着,身体居然丰腴。好像到了旧社会。对于一个晚到的女孩,变化大的可以让看到的人睁大眼睛。

娱乐圈都是瘦为美,女孩子怎么会不知道过去的衣服穿不上的尴尬。社会经验让女孩子吃不消才会胖的好看。

长安街不是福地,怎么能够在这样的地方安心作家呢。于是,我离开了好看的发胖女孩,回到了国贸的家。

再往后,我离开那里都是小事。也许罩我的人不再罩我了。


一群妖精一样的女孩子走近一本正经的单位是什么状况?我只有发生事情的人知道后果如何。女人是这个社会的主力。让女人们发生变化,应该是社会的风气变坏了。

然后,很多的共享单车扎堆放在一起,泄愤一样。很多的共享单车损害,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难道都怪在哪些住在燕郊的上班族,还有很多的少女少男有基本的善恶,对贡献单车作恶的时候,完全是社会压力所致。不希望被人管,结果共享单车的管理都接受不了。北京长安街的压力确实是大。

我现在才知道,我住在了风口上,国贸是北京最大的中转站,以后这个趋势会更加明显。去年的时候,我在国贸住四千六的老宅,很是安心,友邦保险的内勤住在通州,一千一个房间。让我想起才来北京的时候,我搬到了公司附近住。那时老潘的房子出了名的闹腾,不是电梯国产品牌是抠门地产商,还有就是房子总有裂纹,在别的地方都没有看见过。修修补补好多年的大厦。一些买了商铺就要经营的人家害了病似的维权。指望着北京房价集体上涨来填老潘的坑。钱和势缺一不可在房地产行业。老潘在北京是出了名的地头蛇。展示实力向的是交钱给他的人。

真正的老板不在意欠债是假,因为债务才会让老板坐稳头把交椅。小三只是老板们解闷儿的消遣。

哪些家被掏空的男星老婆们,要不安心守着家门,要不世出看看风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在娱乐圈带坏了家里的擎天柱。她们一致的看法是,这个社会折杀了很多才子,要出大事情。干脆歇下来,等着雨后彩虹。唯一的正解就是给哪些妖孽空间,让他们恢复人样。知道让别人欠情债是这个社会容不下的事情。

明星都在躲

比如说,昨天没有休息好,晚上到了十二点多,还醒不醒,睡不睡的。如果明星都是这个生物钟,他们确实容易瘦下来。只是她们的瘦该是娱乐版祥林嫂的一样的熬夜瘦。

以前给女朋友做头发找哪些在网上做活动的店,有一家店有名气,很多人都是找来做头发。我和女朋友去的时候,正好看见一个女孩被助理陪着去做头发。助理很胖,很结实,一幅替女孩挡流氓的架势。女孩缩在座椅上,一看以为是个小姑娘,听她们说都十八了,是个有助理的模特。大长腿就那么浪费着耷拉着,一点都不精神。可能女孩子想靠脑袋吃饭,看人的眼睛贼贼的,圆溜溜。出来混很多年,江湖险恶让她们如此的保护自己,希望台下苦功夫,而不是熬着藏着,非得靠身体大放异彩才可以。这样的模特连做小三都不合格,难怪如此小心的保护她的高薪命。

在baby出名的时候,去我们家隔壁楼顶拍戏,也是在开拍前老老实实的藏着,不知道玩什么,也不看剧本。开拍原来是一段舞蹈戏,还是灯光梦幻般的想象。后来剧上映,收视率一点都不好。北京的导演总是高高瘦瘦的样子,给人凛冽。他们看惯了美色,自然也要让自己漂亮一些,只是剧本拍的实在是三流。

我去上海的时候,看过海派的导演如何拍戏,圆嘟嘟的脸戴着有帽檐的帽子,在机器后面躲着,让人想起来应该有病,职业病。其次,很像是一个贪财好色的角色。也许导演是上海人,就那么拍不入流的戏。实在是不好看。后来戏播出的时候,我还看了,确实与看过真人演戏后有几分熟悉感,恰恰那是一段吻戏。女的啃男的脸。这一点应该是女人戏。男的在女人戏里长的无奈才对劲。他们想女的要男的戏,怎么这么难看,一点诱惑都没有,可能是男的诱惑女的,我却没有看出来。他们共同的特点是,除了那个上海拍戏的导演外,都是瘦瘦的。

明星的瘦已经是一股风潮

范冰冰很少有专门拍的视频,让人每次看修图图片,这都让人相信,要是视频,该怎么修。有没有修视频的软件。孙俪和邓少一家人和周冬雨在一起被拍看比赛,以前节目上周莹丰润,电视剧播完立马瘦下来,感觉跟周冬雨有一拼,要不怎么会让周冬雨与孙俪分开坐。孙俪简直因为瘦下来成为了第二个消瘦的周冬雨。

以前鲁迅笔下的祥林嫂,讲究一个竹竿瘦,现在以此为美。孙俪再瘦些,可以和周冬雨姐妹花了。都说岁月不饶人,他们的瘦是妖孽在作怪。而不是真的健康。瘦还有色在里面。特意的造作。

估计人已经真的死了。活下来的是一幅狐狸的躯壳。周冬雨像不像狐狸,和孙俪一家人出境,其实也就是说,孙俪和邓超的瘦是有猫腻。他们的孩子叫等等,也是一个小瘦人。总之,虎背熊腰只有邓超可以实现。孙俪是铁了心往消瘦的身影上发展。

只是岁月不饶人。衣服帽子遮掩下的身材怎么也会发福的。

年轻人都是瘦的吃相,其实年轻人怎么没有健身的爱好者,鹿晗公布了恋情,和传统的好名字,像是北京妞的关晓彤,只是不知道她高兴不,赵薇也像来自北京,结果身家都是在上海。因为和马云关系好,赵薇在圈子里红得发紫,和老公一起亦商亦演的混迹发家。都是传赵薇买得到上涨的股票,做的了股东。其他无需多言。因为赵薇到了中年也是虎背熊腰。

也许,孙俪瘦的无法再见镜头搞笑。定义她为家女的话,他们还有儿子,那就家庭主妇吧。赵薇还没有孩子,奇怪,这么巨额的财富,难道要失后。他们乐得喜不自胜。亲子节目的钱暂时与赵薇无缘。

现在的大陆,和香港不同,演员为了出境好看,需要养很久,杨幂也是一个大架子,有女皇的趋势,演戏有自己的灯光师,就想念着少女的好看,可是背影都是老虎老狼的样子,谁会喜欢她呢。没有娱乐圈的定位,杨幂也得痛苦不堪的找自己。

以前大陆有一个出名的瘦女,让娱乐圈的女星争强好胜的成为了淑女,逃避着熟女的身份。现在娱乐圈都是男星出轨的事情多。文章啦,羽毛球王子啦,韩寒啦,其他不出名不够厉害的男星出轨都不提了,这些男星都是人之骄子,引诱他们的多是新出道的女星。而那些曾经老是出绯闻的,如果身价经营不善,连娱乐圈的潜规则都轮不到。不要提以前曾经包养她们的老板,有多少新出道的女星被喜爱,成为了小三。

老板小三

新秀成为老板,得有郭敬明的才华和财力,也得有王中磊王中军两兄弟的关系。才可以养的起新出道的女星。仗着手上有个几千万,还以为女星可以自给自足的给他们做小三。他们是不是不怕东窗事发的尴尬。从来没有老板保养小三的花销露出来,如果这些男星以为异性相吸可以突破家庭的尺度,那么他们的吸引力也是有身价的。老板们付给才子佳人的千万就是他们的身价钱了。再向小三要吸引力的价格。和腰肥腿粗的老板的吸引力一样。仍然要用金钱来衡量。

小三们想,始终拿不到钱,以为是女星包养王子,女星以后花容失色的时候,可没有人再要她们一起发财。是不是娱乐圈都认为范冰冰的财富来自小三的地位呢。小三发财的少,其实娱乐圈发财的屈指可数,如果大家都发财,那么限薪令该出台了。怎么能够有少部分人富有之后,共同富有呢。

话糙理不糙,娱乐圈也不是可以下金蛋的鸡,天天下金蛋,还有阴晴圆缺,赶上病了,没了金蛋,别人都习惯吃金蛋了,该怎么养活娱乐圈的明星们呀。总不能一年下来,没有一部可以看的好电影,就光配发零钱的活好吧。孩子的零花钱节目堵都堵不住,活得一塌糊。连葛优都妒忌,也不知道是膝下无子还是孩子大了去不了亲子节目。

亲子游戏的娱乐圈零花钱都是大钱,这个产业该成娱乐圈的主业了。像跳水王子的一家人,都发达了一大批人。节目前的赞助越来越大牌,清一色的suv,jeep赞助,节目中的国际大牌子舒肤佳总是给特写,让人知道节目不吝啬围坐在电视前的人们的感受,节目前的动画特效越来越好看,节目中也陪了很多猫和狗的特效,都是自编自导的大投入。其他节目就无法企及。这些赞助和技术都是萌娃亲子节目的财神爷儿。

只是这些赞助上镜,节目组如何组织出血献色,让老外们沾女星的光,才会有赞助的潜规则,有了潜规则,才会有人与人之间不可见的纽带,潜规则有价格,而且不是一锤子买卖,可以持续很多期,这些利益难道在爸爸去哪横断?有可能是发扬光大。

如今实行送新出道的女星,可以做小三,以前这些人出事在男星那里,他们包不起赞助商配送级别的小三,以为个人魅力可以让小三们出格反包养。其实自由恋爱的这些小三不知道他们的人生捷径是小三正途,跟了该和虎背熊腰的女富豪在一起的男星,确实没有希望再成为一线明星。谁会要有污点的小三们呀。这些小三玷污了男星的家庭。已经是坏人的标签,只能通过赞助商配送的通道与实力人物在一起才可能出镜,这也不会让赞助商不满意。让这些小三新秀从赞助商的后台出道,也是人生的捷径。

这些能够上镜的广告越来越大牌,民族品牌都上不来台,也许中国的亲子节目走向了世界。亲子节目一直注意国际形象,请了台湾的明星,香港的明星,大陆的明星,都是娱乐圈的名人级别,很多不世出的明星,想专心教娃都被掏出来,成为了亲子的榜样。

图可以批,话可以改,男的如大黑牛一样的强壮,才是娱乐圈的合情合理的健康。强壮不是体操运动员的专利。而是所有在娱乐圈的人都应该具有的年轻人身子骨。

鹿晗长的像女的,能够被北京妞一样的关晓彤看上,确实奇怪。仔细吧唧娱乐圈有多少男壮汉,除了有名气的大黑牛,其他的男星即使是大叔,也长得像邓超一样的瘦。

看着日本人长得自自然然,高高瘦瘦的样子,让中国人羡慕。日本人读了很多书,有很多书卷气,女孩子有很多奢侈名牌的化妆品和服装。那么,这些让人羡慕的少男少女,也还爱猫,爱单身。这样的国家。委实健康。

再看看中国人的身板,怎么网络玩多了,便佝偻了,去日本韩国旅游多了,爱闷声发财了。喜欢变瘦了。怎么还不看书,《寂寞的游戏》就不错。《金融家》也挺出名。实在不行,《火星救援》也是在学好大学物理以后可以看看。


写这些书的人,做足了功课,因此,他们的书写的好看。我写东西,也是看那里,写哪里。不会因为要写什么而专门去做功课,与这些写书的能人比较起来。我少的是,读懂,写快和广泛的涉猎。

我没有做功课,但是写作带给我勤快。我能够一天写一万字。就是这么着坚持吃库存。如果可以来个可持续,可以始终如同天马行空一样写自己知道和不知道的这些事儿,我会不会成为一个事主儿。

距离老板不远了,欠了很多情债,很多一起玩的好姐妹还在长安街忙碌着。哪里有李嘉诚的东方广场,也不知道接盘的是谁,我还没怎么去那里转,马路对面是商务部,高个子的卫兵确实英武,比起三里屯使馆守护区的中国士兵高大了不少。

自从美国发生了拉斯维加斯惨案,中国人是不是也要远离赌场,音乐节什么的也要做更多的防护。美国大使馆的附近居民很多有红袖章,可以让任何坏了的人老实的被修理。这么好的社会风气。让人想念。我不工作也可以想念这些美好。

我怎么总是带公司的东西回家,我都很诧异自己怎么会有这种纰漏。

以前在一家公司的时候,公司的微信圈进了贼,在下班的时候转账给新账户多少钱,财务都准备拿钱了,幸好打电话给老板让老板发现。谁都怀疑这样的贼是一直盯着公司,还是跟着新人的招聘渠道进的公司。在电脑上安装一个木马病毒进行后台监视还可以不被发现,已经是高科技的贼了。这些贼可以将偷资料部分外包给黑客。

后来我去协会的时候,遇上财务的钱给贼汇去两万块。谁都怀疑有贼使坏。跟着黑客黑了公司的系统。只是这些贼的威力怎么这么大,弄的人们懂电脑还不行,还得有警示的素材。

我以前找工作经常去智联招聘。很大的招聘网站,她们的黑客战斗总是此消彼长的进行。

她们不如去抓贼。可以离贼更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