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相恋不相知》第三章 在意

特训开始后,季衍,沈嘉恩,林子宁他们几个开始在二楼训练室开始练习,每个人都开始憋足劲儿的努力着,季衍是同期中年龄比较大的,关于这次组选拔,其他人都不怎么看好他,但却不得不承认,他音乐,舞蹈,形象,性格等各方面都很均衡,没有短板。林子宁有舞蹈天赋,但因开始跳舞不长,学舞比较吃力,季衍会特意陪他练习,乔明希中午过来等季衍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一起练舞,头就会不自觉的低下来,心里有点郁闷。

他鼓足勇气,努力迈出的一步,别人轻巧的就能比他走的近。

即使他一声不响的越发努力练习舞蹈,但到底比不过。

他心里有些堵得慌,正好楼沣打电话要和他一起吃饭,他就给季衍发短信,说自己不在食堂吃饭了。

他到楼沣的办公室去,里面没人,就直接窝在沙发里,抬手放在额头上,安静的睁着眼发呆。

楼沣进来的时候,看到沙发上的人,打趣说,

“咋了,谁惹这小少爷了?”

乔明希慢吞吞的坐起来,没说话。

“你姐说你最近吃公司食堂的饭不习惯,胃病犯了,让我带你去吃好的,走吧。想吃什么?”

乔明希抬眸看着楼沣,想了想,说,

“我还是去食堂吃吧。”

乔明希说完,慢吞吞的走了出去。

季衍和林子宁俩人在食堂吃饭,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乔明希端拿着饭过来,在季衍对面坐了下来。

“乔明希,你不是不来吃饭了么?”

林子宁性格和沈嘉恩有的一拼,外向开朗,外加自来熟。

乔明希低头吃饭,不看季衍,嘟囔的的说了一句,

“嗯,想吃了。”

季衍看着乔明希,看他使劲的给自己嘴里填东西,眉头皱了皱,

“不想吃就不要勉强吃了。”

乔明希手一顿,不再往嘴里塞东西了。

林子宁好奇的看了看乔明希,问道,

“阿希,你还好吧。”

“嗯。”

乔明希胃里开始有点痛,他本来就胃病,不好好吃饭,或者吃些凉的胃里就会一阵绞痛。乔家一直在饮食上小心喂养着他,这才在公司吃了十几天的工作餐,就开始犯病,他觉得有点郁闷。

他右手微不可查的摸着肚子,脸色变得越发没有精神。

季衍走过来,看着乔明希明显难看的脸色说,

“你哪里不舒服?”

“胃。”

“有药么?”

“忘拿了。”

“林子宁,你送他去休息室,我去买药。”

“哦哦,好。”

看季衍认真的模样,林子宁不免也紧张起来,扶着乔明希站起来。

回到休息室,乔明希躺在沙发上,双手捂着肚子,蜷成一团。

林子宁常年照顾着生病的弟弟,对生病的人也比较有耐心,他倒了杯热水,小心的喂乔明希喝了些。

“谢谢。”

乔明希不是讨厌林子宁,只是有些不高兴见到林子宁轻易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情,走到自己走不到的位置而已。

季衍买药回来,让林子宁先回去休息,他扶起乔明希让他坐起来,偎在自己身上,把几片药放在他手上,拿过热水小心的放在他嘴边,

“先把药吃了。”

“不想吃。”

乔明希每次犯病就像个小孩子似的,委屈又执拗,以往在季衍面前展现的都是安静乖巧的模样,困顿的表情很难有其他有趣的表情。

现在,看他清秀的脸庞难受的皱成一团,好看的眉毛挤在一起。平时不声不响跟着自己的少年第一次在他面前脆弱又明显依赖他的样子。季衍惯常冷漠的脸此刻浮现少有的温柔。

他拿出乔明希放在肚子的手,右手附在他的胃部轻缓揉了起来,轻轻说道,

“吃药。”

乔明希感受着胃部一阵强过一阵的绞痛,心里却又浮现一股一股难言的满足。

他张口喝了水,吃了药,不自觉的在季衍身上蹭了蹭脸。

林子宁给卢娜打了电话,卢娜立马要把乔明希送去医院,他不肯,卢娜只好让季衍照顾着点儿。

季衍出去买了粥,耐着性子哄着乔明希吃了一点儿。

“我没事了,你去练功房吧。”

季衍看乔明希脸色还是难看的紧,笑了笑,说,

“下午应该是声乐课特训,这个我比较擅长,没事。”

“对不起。”乔明希把脸埋到沙发里侧,小声嘟囔。

季衍走过去,轻轻扶他起来,见他头发乱糟糟成一团,配上一脸困顿皱着的脸色,实在有趣。季衍手一搭,在他头上揉了一把,

“再喝点儿水吧。”

乔明希慢半拍的点点头,看着季衍的温柔俊朗的笑脸,感受着他举止的亲昵,乔明希的心脏跳的厉害。之前隐隐的郁闷不悦一哄而散。

季衍也是在意他的吧。

乔明希不自觉得有了奢望。好像不是一眼的喜欢,喜欢的不是一点。

沈嘉恩和林子宁趁着休息时间也过来看乔明希,俩人在一起,就热闹的很。

“乔明希,你怎么样了?”

“肯定没事了呗,衍哥都这么照顾了。”

“林子宁,你很烦人呀,我又没问你。”

“你才更烦人。”

乔明希看着俩欢脱的样子,慢悠悠的吐出一句,

“好吵。”

季衍一个冷淡的目光扫过去,俩人都不说话了。

乔明希让季衍跟着俩人一起去上课,强调自己真的没事,才打发走了仨人。

他一个人呆呆的坐在沙发上,眼睛眼神放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喜欢季衍的笑,不讨厌林子宁,觉得沈嘉恩也很热情,他身边也多了几个朋友了。

他自己其实明白,这些人是围绕在季衍身边的,他追着季衍的脚步,跟在他的身边,磕磕绊绊的面对着他周边的人和事,不习惯,但也不排斥。

他有一直在努力,一步步往季衍身边最近的位置迈去。

别人轻巧越过他,走在季衍身边,他心中不喜,但他还是执拗的用着自己的方式,执拗的喜欢着季衍。

季衍是他灰暗生活中唯一想要拥有的光,彩色斑斓,耀眼夺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无论我们身处何处,只要我们清清白白,依着良心行事,都是很好的!开放心态,完全的自由,超脱的心态可以让我们无...
    芷凡bonita阅读 219评论 0 1
  • 退休后,我酷爱自驾游。 一个人驾着爱车,悠哉游哉,从南到北,再从北到南,一次换一条路线,横跨几个省,遍览祖国的山川...
    鹏城辰风阅读 716评论 0 5
  • 今天的工作還是順利完成,而且意外的多加了一個資源,不是我的風格,哈哈哈哈哈 希望每天都是一樣的順利 在出訂金方面還...
    婧婷Fineyoga阅读 171评论 0 0
  • 史记女性形象之二:险恶的毒汁 男人们在一起,必然会有争斗。男人争斗常常是为了功名事业。 女人们在一起,也必然会争斗...
    独行的老雕虫阅读 33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