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个打赏9000万礼物,娶回女主播的富二代吗?如今现状如何

“前生千百次回眸,换得今生的相遇。”这一句话道破了感情的难得,仅仅只是一次相遇,就需要上千次的回眸。古人就是想要用这句话,告诉我们珍惜身边的人,一切情感都十分难得,不要错过以后后悔。

不过现代社会和过去有所不同,现代人与人的交往都是在网络上,因此网络上隔空看到的那些怦然心动,有可能会存在着很多误差。但依旧有人百死不悔,有些人被坑了,深入到了情感误区之中,但也有人非常幸运,换得了今生的爱情。

这就不得不说到,打赏主播九千万的那个富二代,当时大家都调侃这是一种错误的爱情,但最终他却实现了真爱。那么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一、主播薇薇安

在网络时代到来以后,所有的人都可以自由的在平台上发表自己的言论,甚至展现自己的人生。薇薇安也是其中的一员,她原本是一名在校的学生,但在上学之余她也进行直播活动。

可能她自己都没有想到,由于她精致的五官和娇美的身材,所以很快在网上收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并且越做越好。

刚开始的时候,她会选择跳舞以及唱歌来迎接粉丝的点赞,不过这个女孩子和其他的网红有所不同。其他的网红都是取悦粉丝,一般都会表现的比较热情,尽可能的展现自己的美。

而薇薇安却选择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点滴,让大家走入自己的生活中。

在这些生活点滴之中有甜蜜的一面,也有窘状那一面,大家会陪她一起开玩笑,也会为他感到伤心。大家看到了最真实的她,并且还和她一起聊着女孩子的一些日常行程以及化妆技巧。

在直播时,这个女孩子除了美丽以外,还有更多的真诚,似乎都是真实情感的流露。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她,甚至还有的人爱上了她,其中就包括了一个富二代。

二、富二代的追求

这个富二代最开始认识薇薇安的时候,她还是刚刚进入直播,那时候的薇薇安虽然长得很漂亮,让人一眼就心动,但是却表现得非常青涩,跳舞和唱歌都有点放不开。往往就是这种青春美丽和青涩,更能够让这些富二代怦然心动。

因此这个富二代就开始关注这个女孩子,并且第一次点赞的时候就给她刷了一百多万的礼物。从此刻开始,那个富二代就关注上了这个女孩,有一点点的看着她做大。

之后的薇薇安展现出来的生活的点滴以及对于生活的态度,都开始打动着着个富二代。在这个女孩分享生活点滴的时候,他也会在高兴之余给她刷礼物,来和她分享自己的快乐。甚至,这位富二代为博美人一笑,开始一掷千金。

当时网友纷纷调侃,为了一个没有见过面的主播,而且还是个小主播,花这么多钱真的值得吗?但是对于这个富二代来说,他要的就是这种真诚,再者对于他来说,他家里非常有钱,并不在乎这一点。

于是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富二代居然给薇薇安一共刷了九千多万的礼物,这可实在是太令人震撼了。很多人对这位富二代纷纷亮大拇指并且感慨,这才是真正的土豪,这才是真正的君王作风,为美女一笑,可以倾国倾城。

而且,在和这位姑娘一起感受喜悦之时,这位富二代对于她有着越来越深的情感,和其他的网友一样,他已经将自己带入到了这个姑娘的生活中,甚至产生了非常强烈的爱意。于是这个富二代决心要向这个美女求婚,他要勇敢的去追求这一次的怦然心动。

就在大家的瞩目之下,他当众向主播求爱,并且表达了自己对于爱情的执着,以及对女孩的强烈感情。当时很多人都在起哄,有祝福的,有指责,还有嘲笑的。

但这位富二代却并没有管这么多,他只是等着这个女孩的回应。最终这个女主播选择了接受他的爱,并且成为了他的女朋友。

当时这个富二代高兴坏了,并且表示,自己将会和他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他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

三、现状

对于他们俩的结合,其实很多人还是表示怀疑。因为在互联网上看到的都是别人刻意表现出来的一面,就好像我们从电视剧里面看到的明星。虽然别人可能表现的非常的忠贞,非常的可爱美丽,但事实上在生活中会有很多的问题。

而且现实与网上的差距过大,极有可能导致对对方印象的落差。很多粉丝见面会会产生一些翻车的现象,大概就是源于此。

那么那位富二代和薇薇安的结合是否也出现了这样的状况呢?答案出人意料。两人在一起以后,并没有产生我们想象中的冲突,他们由原先的男女朋友关系,到后来过渡到了婚姻关系。当时富二代当众向薇薇安求婚,薇薇安羞涩的答应了下来。

之后两人开启了幸福的生活,不就领了结婚证,而且在闲暇之余在世界各地去旅游。更值得一提的是,薇薇安似乎很有生意头脑,他开了一家服装店,并且以创新的方式来卖服装挣钱。

由此可以看出,这个薇薇安也不是个花瓶,虽然他离鱼跃龙门,靠了一个富二代。但他并没有单方面的依靠自己的丈夫,而是努力的自力更生。她通过赚钱来解决自己的生活,同时也希望能够做大做强,给丈夫带来更多的财富。

因此有人感慨,这个薇薇安真的是网络上的一股清流,其他的人都是,尽可能的表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而这位姑娘似乎都是讲究的真实。在线下她的情感也非常的真挚,并没有出现奥高悟远和嫌贫爱富的现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