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64

记得米兰昆德拉曾经说过,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离别。

昨晚因为朱桢的婚礼而喝多了的Kimi,今天却早早的就醒来了。

而他睁开眼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开始满屋子的寻找璐璐和爸妈,虽然昨晚喝得有些断片儿了,但在他的意识里好像隐隐约约的记得自己昨晚看见了爸妈的身影。

【儿子,你快去看看璐璐吧,她现在正抱着多多坐在沙发上发呆呢,情绪好像也有点儿低落,我们也不敢去劝。】当强哥看到了Kimi已经从自己的卧室里从出来的时候,便迎着Kimi的方向走上去,然后说道。

【哦好,我这就去看看她。】Kimi回答道。随后,Kimi便慢慢的走向了那个正在抱着多多看晨阳的娇小身影。

【多导,早上好。】Kimi慢慢的蹲下自己的身体,然后把自己的手伸向了璐璐怀里抱着的那个可爱的脑袋。

而多多却没有像往常一样欢天喜地的迎接主人对自己的问候,只是依然一动不动的待在璐璐的怀里,生怕自己一动,就会影响到璐璐的情绪一样。

【你醒了,头痛吗?】璐璐看着Kimi问,只是还依然抱着多多不放手。

【一点点】Kimi回答道。

【真的假的,不会吧?】璐璐满脸疑惑的问着,因为她觉得他现在的状态好得很,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副脑袋疼的样子啊。

【哈哈,没有啦,我骗你的。】说完,Kimi便用一副小计得逞的样子看向了璐璐。

【讨厌,这一大清早的,你就开始逗我。】当璐璐看到Kimi那一脸计谋得逞的模样时,便有些恼羞成怒的打向了他。

【哎哟,宝贝儿别生气,我不就是想转移一下你的注意力吗?刚刚我都能在你的眉毛上写一个【川】字了,能告诉我怎么了吗?】说完,Kimi便一把捉住了她伸过来要打自己的手,然后回答道。

【你知道最悲催的事情是什么吗?】璐璐看着Kimi继续问。

【什么呀?】Kimi也顺着璐璐的话,接着问。

【就是我今天能留在上海工作,你却要飞长沙录制。】璐璐回答道。

而在听到璐璐的这个回答之后,某人就开始笑得不可抑制。

【你还笑,你还笑,我都快哭了,你居然还在笑。】然后,璐璐伸手一推,就把Kimi一把推到了地上去。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宝贝儿,我知道我不该笑,可是我忍不住。】Kimi因为一时笑到停不下来了,所以一句话也是说得断断续续的。

【行行行,你笑吧,我工作去了。】璐璐说完,从沙发上站起来就走。

【诶诶诶,往哪跑呢你?还没吃早餐呢。】Kimi对璐璐喊道。

【不吃了,都被你气饱了还吃,我以后再这样自作多情我就不姓徐。】璐璐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继续向大门走去。

【你是可以不姓徐,因为你可以姓乔。】Kimi回答的这叫一个顺溜。

【我姓乔干嘛呀?我才不稀罕呢!我姓了你的姓,然后让我和你一样作呀? 我告诉你,我才没那个闲工夫陪你玩儿呢。】璐璐终于在Kimi上句话的刺激下站定,然后和他继续理论着。

【乔任梁我告诉你,如果不是我徐璐大度,这么容忍你的话,你乔任梁早就没人要了。】还没等Kimi答话,璐璐就又接着说道。

【是是是,你说得对,谢谢你能这么包容我,或许这辈子也只有你能这么包容我了。所以,即便是现在这样听你在这儿奚落我,我也觉得好幸福啊。】说完,Kimi便一把抱住了她。

【璐璐,我知道其实我应该谢谢你刚才的那副失魂落魄的样子,谢谢你这么离不开我,因为我知道摩羯座如果不是真的爱上了,才不会说出这么深情的话来。所以谢谢你,我的宝贝儿。】Kimi抱着璐璐继续说。

【你说,就这么跟你承认我离不开你,你会不会觉得我很逊啊?连我自己就觉得这样会很傻呢。】璐璐待在Kimi的怀里问。

【傻就傻吧,反正我早就为你变成一个爱情傻瓜了。】Kimi回答道。

【傻瓜,我饿了,我们去吃早餐好不好?】璐璐说道。

【好的,可不能让我的小吃货饿肚子呀。】说完,他便把她拉到了餐桌前,和父母一起吃起了早餐。

【张嘴】没想到吃鸡蛋羹的时候,Kimi便用勺从碗里舀了一勺鸡蛋羹递到了璐璐的嘴边。

【爸妈在呢。】只见,璐璐这样娇嗔着对Kimi说。

【爸妈在,也不能影我们的感情交流啊?】Kimi回答道。

【哎哟】听到他的回答后,她的脸便红了起来。

【慌慌】Kimi满脸霸道的这样叫着她,没想到Kimi这招果然管用,因为坐在自己对面的这位小妮子已经乖乖张开了嘴巴。

【你今天……】Kimi和璐璐异口同声的向对方开了口,然后,便对彼此相视而笑。

【你先说】Kimi说道。

【你今天几点的飞机?】璐璐问道。

【10点的航班。】Kimi回答道。

【那我让梦梦去接你吧。】听到他的话,璐璐又提议。

【诶,那是你的闺蜜诶,你就这么放心我们俩这样单独在一起?】说完,Kimi便又笑了起来。

【我怕什么呀,不是有卓叔在了吗?再说你只要敢跟梦梦在一起,那我就敢跟王子在一起。他可喜欢我很久了,你不是不知道。】璐璐继续不紧不慢的回答着,她今天就是很想要这样吓唬吓唬他,谁让他刚刚笑得那么得意的。

所以,请你不要认为璐璐这招太狠了,她只是很想看看他会是一个怎样的反应?

【璐璐,你不能,你千万不能。】听到她这样说,Kimi瞬间就出了一身的冷汗,然后便握住了她的手死活都不肯放。

【这可说不定呢,要看你的表现了。】不得不说,璐璐这次玩得尺度真的有点大。

【宝贝儿,我发誓我今后的表现一定会让你满意的,如果我的表现不能让你满意的话,那就请你及时的告诉我,我保证我会改的好不好?我保证我以后出席活动的时候,都规规矩矩的好好拍照,我保证如果以后我的前任要是再来纠缠我的话,我宁可和她打官司,我也不会再发那些神经病般的微博了好不好?我向你保证以后除了工作上的应酬以外,我都乖乖的十点就回家睡觉好不好?】Kimi就这样握着璐璐的手,滔滔不绝的跟她做了一大堆的保证。

【Kimi】璐璐轻轻的叫着他,试图想让他冷静下来。

【对了,我保证我以后都尽量少喝酒,就算喝酒也不会再把自己喝醉好不好?还有,刚刚的那句混蛋话我收回,你就当我没说过好不好?璐璐你答应我,千万不能和王子在一起好不好?】Kimi说完,便把自己的头放到了璐璐的手上。

然后,璐璐便感觉到有一股温热的液体,慢慢的流到了自己的手上。

璐璐这才意识到,原来,Kimi哭了。

【亲爱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我这次玩得尺度过大了,可是我没想到你真的哭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璐璐把自己没被他拉着的那一只手伸出来,摸向了Kimi的头。

【宝贝儿,你答应我你不能,你可以拿一百个郑容和当偶像,你也可以找我要一百张吴亦凡的签名照,你还可以和郑元畅继续合作个一百部戏;这些我都可以接受,但我就是不能接受你和王子在一起。虽然我也知道这是你跟我讲的玩笑话,但是我真的不能不当真,因为他是真的喜欢你,他到现在也还在继续暗恋你。其实他那天跟你表白的时候,我的心别提有多慌了,我不是对你没信心,我是对自己没信心。人们都说,爱情能让人有软肋,也能让人有盔甲。宝贝儿,其实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软肋,但是能不能请你允许我做你后半辈子的盔甲呢?】说完,Kimi终于抬起了头来,继续对璐璐满脸认真的剖析着自己内心的想法。

这大概可能是他们最近最深入的一次沟通了吧?

没想到璐璐这次尺度有点过大的玩笑话,竟引起Kimi如此这般的内心独白来。

原来他不是不在乎,他只是用他自己的方式来在乎。

虽然这种方式是不被大家所看好的,甚至可以说是被大家排斥的。

但你能说,他不爱她吗?

不能。

只能说,他是用自己的方式在爱她罢了。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郑重其事的向你道歉。还有,你想怎么惩罚我都可以好不好?】璐璐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走到了Kimi的身边,然后一屁股就坐到了他的腿上。

【我怎么惩罚你都行是不是?】Kimi看着璐璐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问道。

【是】而此刻的她温顺的就如同一只小猫一样,乖乖的回答给了他这样一个字。

随后,他便他便不由分说的吻了上来,也因为他的力道过大,所以把她给吓了一跳。

【你干嘛?】璐璐瞪大了眼睛问道。

【我干嘛?今天的早安吻你还没给呢!】Kimi回答道。

而强哥和萍姐则在一旁看着这一切的发生,转折与和解。

他们其实刚刚也很怕他们因此今天会就这样的不欢而散。

但是他们没有,他们一直都在沟通,都在对彼此毫无保留的剖析着自己的心。

这世界上其实没有不吵架的情侣,吵架其实并不可怕,只是看你要如何巧妙的去处置它。

而Kimi和璐璐则选用沟通的方式来处理这一切,能对彼此做到这样的毫不隐瞒,其实也是很需要勇气的。

但是只要我的出发点是因为爱,那么即便是吵他个天翻地覆也没关系。

因为爱,会是我们链接彼此的一条最好的纽带,哪怕对方跑得再远都没关系,因为只要我肯慢慢的向你的方向走,所以我迟早还是会拉到你的手的。

因为,你是我生命中最毫不犹豫的选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Kimi和璐璐,鬼鬼和潘帅、蔡唸和熊猫、梦辰和王子,他们一行人一起在吃完酒店的早餐之后,便一同出去游玩了。 梦辰那...
    石思琳阅读 350评论 0 6
  • 【很晚了,我送你回酒店吧?】Kimi问道。 【不用了,很晚了,你要是也忙完了的话,就陪爸妈早点回去休息吧。】璐璐回...
    石思琳阅读 293评论 0 7
  • 【Kimi,已经两天了。】璐璐在飞机上突然对他这样说。 【什么?】Kimi问道。 【我们在一起已经整整两天了,你快...
    石思琳阅读 299评论 0 7
  • 在728的事件过后,Kimi就重新回到剧组里拍戏去了。 而璐璐这边也结束了悠闲自在的假期生活,为她人生的第一部电影...
    石思琳阅读 311评论 0 7
  • 你说,当人快乐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不会乐极生悲? 以前有句古语叫做【祸不单行福不双至】 今天这句话果然应验了,为什...
    石思琳阅读 397评论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