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店老板娘手记:旗袍女子(三)

伍小姐从马云那里买了件金丝绒旗袍,花枝招展去参加旗袍协会和摄影协会的外拍。

她从一棵粗糙的槐树后探出细皮嫩肉的身体来,波浪卷发撩在一边,脸上做出蜜糖的表情,拿着单反的我咔咔咔给她拍照几张。她还不过瘾,拉着我这末流摄影师继续寻找最佳拍摄地点。到一个被雷电劈死的槐树墩上,她小心翼翼坐下来,露出雪白的大腿来,翘着兰花指做托腮凝思状,蹩脚摄影师忍着笑又咔咔咔几张。

维密走秀,满屏大长腿。伍小姐拍照,满屏胸器!她个子娇小,一对白兔子的大胸,恨不能从金丝绒旗袍里跑出来撒欢。

外拍结束后,伍小姐把旗袍给马云还回去,淘宝不是有十五天无理由退货吗,伍小姐是有理由的:不合适。旗袍之于普通女子,还真是奢侈品。一年365天,穿几天有数的。就算旗袍协会有几次活动,每次穿一样的旗袍也很掉价。伍小姐是个聪明的女子,做马云背后的女人就要在马云背后耍点小聪明。

淘宝上那个排在三百名外的店家三个月好不容易接了一单生意,遭遇伍小姐退货,连哭晕在厕所的力气都没了。


旗袍年会时,要求各位佳丽身着旗袍参加。十八线小城的女子缺少光鲜的社交生活,一个蝴蝶展翅的机会到来了。

没有旗袍的伍小姐又盯上了马云。她又连续搜到淘宝旗袍三百页,也有心仪的要下手。

她跟店家亲昵的叫了十个亲,店家也亲昵的回复了十一个亲后,一件雕花翠玉旗袍就要一锤定音了。伍小姐又在是否包邮问题上连续呼唤三个亲。店家很痛快,说了一个亲就给这位亲免邮,还叮嘱亲:晒单可返五块钱。

改单的环节,伍小姐怎么点击还是原来的数额,又一串亲喊出去,店家说:亲,不好意思,刚查了系统显示,亲要的尺码没有了。

伍小姐郁闷之极。她不知道,这位翠玉旗袍的卖家正是上次那位金丝绒旗袍的卖家,卖家从厕所爬起来后,决心抖擞精神,改头换面,重振旗袍雌风。伍小姐是店家沉寂一个月后接的第一单生意,店家根据伍小姐提供的地址,扒拉下黑名单,倒吸一口凉气,伍小姐就是淘宝界碰瓷的,决定不把价值不菲的旗袍借给她穿。上次寄回的金丝绒旗袍,屁股后既然夹着根草棒,店家气的大骂:穿旗袍野合了吗!

伍小姐买东西犯了天底下女人都会犯的错,看上的东西买不到就会浑身痒痒。从此淘宝上旗袍争奇斗艳,姐只爱那一款。

见我们都订做旗袍或者礼服,伍小姐也加入进来,她把淘宝的图抠下来,要求裁缝定做。手工比店家贵多了,伍小姐又在价格上跟裁缝纠缠半天,一共说了十九个亲,砍掉一百块。

裁缝是个年轻小媳妇,事后跟我们抱怨:老伍穷不起了!

看来,一个砍价的女人有钱途没有前途。

伍小姐穿着定做的翠玉旗袍参加年会。这次她把头发盘成高高的鸟窝,穿上十寸高跟鞋,以弥补个子矮的缺点。海拔增加后,她给我的感觉还是满眼一对大胸,我想内衣店老板娘是犯了职业病。

一众佳丽整晚端着姿态的年会接近尾声,我遇见以往参加户外登山活动时的一位驴友,她是位资深摄影师。她要我站上舞台,给我拍最佳女猪脚的大片。我和伍小姐正走在一起,出于礼貌,我们先手挽手拍了合影,仿佛电影节下了双黄蛋。伍小姐意犹未尽,示意摄影师继续咔嚓。她突然伸出手臂,环抱着我的老腰,我真切感到她的大白兔快要跳到我身上来了。

有私交的摄影师示意我单拍,我正抖擞精神准备过把谋杀菲林的瘾,伍小姐的十寸恨天高突然蹦跳几步,她成了最佳女猪脚!她对摄影师如同故友般招呼:来来来,美女,先给我拍。

我的摄影师朋友皱了皱眉,端起大炮筒,对着搔首弄姿的伍小姐拍下去。


伍小姐的种种很容易没有朋友的。比如旗袍女子虹就私下十分讨厌她,毫不客气说她头上去,但伍小姐属橡皮的,说一句擦一句,一点都不生气。

见惯了女人众生相,我并不讨厌伍小姐。她在我面前,不但袒露她的两只80C大白兔,还暴露一些花红柳绿的隐私。

比如早些年,她说和她老公清汤寡水的性事。两人平均每月一次,每次默不作声,像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婚内吃不饱的女人,婚外打野食。

也是早些年,青春的尾巴还在,一场神魂颠倒的婚外情,伍小姐差点因此离了婚。但伟大爱情里的男人面对伍小姐真金白银的火热吓得当了缩头乌龟。伍小姐一度陷入忧郁的汪洋里。

伍小姐女人缘不好,但她在男人中桃花灿烂。她白嫩的皮肤,还有巧舌弹簧的嘴巴,没有上不去的桌怼不了的话。重要的是,她还有一对丰满坚挺的大胸,连乳头都是小巧粉嫩的,像没给孩子喂过奶。要是有乳房选美比赛,定会秒杀一众垂头丧气加紫葡萄的胸,拔得头筹。

男人在和一个女人谈灵魂之前,大约都不能抵御一对大白兔突然窜出来的诱惑力,伍小姐凭着一对大奶横扫天下。

一个比她小很多的包工头迷恋他,经常送礼物给她,她收礼不手软,但她并不打算开展一场姐弟恋。那包工头不是她的菜。

后来,买东西抠门的她也会给自己买几条性感内裤,我三句两句就引她交代,她碗里有了喜欢吃的菜。

伍小姐过上了性福的生活,皮肤更加光滑了。男欢女爱,光有菜是不够的,还要有五味真火,调料来炖,酒肉相佐。两人后来散的时候,伍小姐并没有阴雨连绵的伤心。

很快,伍小姐投入下一次恋爱游戏。她凭着一双大奶,老少通吃。对方是个八零后,伍小姐感慨说年轻身体就是不一样。言下之意,这次性爱大餐比之以往丰盛。

有一晚她到店里,对新款内衣感兴趣,要试穿。在生意上,我比淘宝排三百名的那旗袍店家更早觉悟,如何面对一个只试穿不埋单的顾客。但我喜欢让她给我当胸模。果然,她的美胸和内衣相得益彰。内衣店老板娘从别人的胸器上读出美丽,从她的胸器上读出色情。

她从试衣间出来,开玩笑让老板娘送她内衣,我爽快说:拿走!让你的情人排着队来结账,我保证不打折!

她愉快地打着哈哈,大方承认自己的性欲越来越强了。

我问:怎么个强法?一月十次吗?

她说:十次都少了,二十次!

我算了下,除了大姨妈到访,等于一个月里她都没闲着。就问:你晚上还睡觉吗?

她说:老板娘你太单纯了,二十次还用都在晚上吗?

女人四十加,蜜桃成熟。曾经在婚姻里期待爱情的女人,终于放下包袱,乐享性爱。但见伍小姐皮肤水润白皙,想必化妆品里少不了男人的精液。

她照着镜子说:我想把自己弄成二十五岁。

我斩钉截铁说:不可能。就算你皮囊整成25,你的眼睛暴露了一切。

伍小姐大声抗议:老板娘你太坏了,你会不会说话。

毒舌的老板娘知道,当青春的尾巴断掉,我们都在经历一场中年危机。这样的,那样的。


无戒365挑战营第29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