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段子手的自我修养》(11)

本连载不投稿任何专题。

2014年8月

8.1

糟了,我好像要当爸爸了!

8.2

7.7转化为二进制就是111.111,,除以周期7就是1.1,所以单身族们不用羡慕人过七夕,今天也是光棍节。哈哈,单身快乐!七夕快乐!你会过得更好的。雨过神清,本人潇洒走起!go!

8.3

离年今日情依在,哪怕青春已黯然。

你是小鱼儿,心跳急速,趁他没靠近,于是从汗淋淋地手缝中转头偷窥。只见那是一个中年男子,头带似包菜的布帽子,头顶还插一朵鲜花。椭圆形的体型,不料还真像个橄榄球,推着一个销售车,眼睛黑黑的,带着墨镜。小鱼儿知道底细后,伸出手,握紧拳头大骂:“哪里来的妖怪,敢来这里撒野,打扮成鬼样!牙的!你吓死我了!”身影向后摔倒了,又爬起。拿着墨镜说:“靓妹,你好,我是销售部员工,名叫大头,推销产品的。”小鱼儿气爆了,大骂:“你真吓人啊,步调这么慢,我没倒,你居然倒了。”大头一听:“靓妹啊,你不知道,刚才在后边看到你,全身发抖,感觉像个毒贩子。本人,见车上人少,怕寡不敌众,而又要推销商品,所以,鼓起勇气来你这了。”小鱼儿的气焰扑灭了很多,温柔的说:“你怎么会摔倒?”大头说:“刚才在靠近你时,以为你伸进口袋,拿刀暗杀我呢!”小鱼儿大笑道:“刚才我是在拿钱呢,我饿了,想拿钱看看,可不可以买东西,来两包麻辣。”小鱼儿再次把手伸进了袋子:“糟了,钱呢?不是刚才拿出来的骂?大头一惊呼说:“在那里呢!”捡起,发现湿了。就这样吧,成交!小鱼儿吃着麻辣,爽啊!那钱怎么湿了呢,看着大头的头发似乎被雨浸过,又看看下身,吓尿了吧!

8.7

翻开昨晚衡阳回冷水江和以前冷水江去东莞火车上偷拍的照片,我感到一种倦意袭来。啊!这坑爹的K9060次列车,你何时才能停运呢?结束这“绿皮车”的时代。我知道,你承载了太多打工者的重望和重量,自身也凄苦难受。谢谢你一路相伴!半夜,我们无票的站着,连呼吸都很困难,渐渐地,也会习惯。一晚又一晚,也是对生命的考验。虽然对那种环境不能改变,又何须执意地抱怨?我希望有那么一天,那些打工的叔叔阿姨们、学生和旅客能够坐着回家,不再在那深沉地黑夜里,还要使劲抬着疲倦的双眼,不再有站着想成为一匹马也能睡觉的无奈与悲怀,不再有挨着洗手间趴着睡觉的背影,不再是那闷热的气息里弥漫着种种压抑,不再是回家的渴望压着沉重的心情……是啊。而我只希望能坐着出行,坐着回家这就足够了……

在家吃饱了饭没事做,到“中国顶尖级”的冷水江-滨江公园里看一群疯狂地大妈和姑娘们跳广场舞。多男同胞和我只能“望女兴叹”了,围观。在音乐中,我全身发热,神经兴奋得错乱。提醒!在音响边的女士小心失去耳觉!从劲爆的或者温柔的舞蹈、音乐可以看出,女人(生)都是爱美和沉迷浪漫的听觉动物。黑夜里,月光下,更加的浪漫。由此,可以推测出:为什么女人(生)喜欢在夜里跳广场舞,去参加KTV,去参加舞会,去公园约会,喜欢奶茶店,喜欢麻辣,去参加演唱会的大原因之一啦。

再次洗脑:“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火,火,火,火,火!!让我们跳,跳,跳,跳,跳.....“朋友们,今天的舞会到此结束,明天七点再会,再见!”

8.8

本来,我觉得事情就会这样过去了的,我也接受了。也没有什么幻想,也不会有所希冀,也没有什么怨言了。可是,看到那出乎意料的现实,我终于任命了。不是我要求太高,而是那要求太低了吧。为什么当初,要求就要那么高呢?赤裸裸的拒绝?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已经在接受不了什么了!这一段日子啊,我在失望中,错过了希望。我在希望中,得到许多失望。我又差点掉眼泪。只知道,心情又开始败坏了!你不能满足的东西,带来的是多少压抑呢?也许,一座城市,因为一个人的存在。你去怨恨,去喜爱。可是,在美好的画面也需要割舍,在痛苦的画面,也需要接受。无所谓好坏,只是自己舍不得而已。再见吧!我一直心疼着的长沙,你好!我将度过我最后青春的衡阳......

众志成城,守护鲁甸!!云南加油,中国不败!!

8.9

我问妈妈今天是什么日子,她说是送公公奶奶(已故)回家的日子。对于母亲以前的膜拜,我是不能接受,不能理解,甚至轻蔑的,还与母亲发生过争论。我以为这只是迷信活动,我可是马克思主义者!后来啊,发现我对待此的方式错了,这虽然是一种不太被当代现代化认可的“封建”方式,虽然不环保,但是这是一种祭祖的礼仪,一种虔诚地信仰,一种对先辈们的怀念,追思慎远。作为晚辈,我们不能对此嗤之以鼻,而当带着敬畏之心,以合理方式对待,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以后,学会很好的生活。而虔诚地信仰,是当代人缺少的。很多人都带着物质的面具,蒙蔽着精神的心,内心空荡荡的……姥姥,很遗憾我只见过你几面。公公,很痛心我从未见到过你。 送你们的纸已经点燃,我望着那深沉地天,然后,对你们竟是无比的怀念……

8.10

好吧,今天中午没吃什么馋死你的好菜!因原料配料不太好,做出的菜就更值得拿出晒一下了。蛋炒苦瓜伴青椒,白瓜打汤(忘了放油),红辣子灰敷豆腐,伴蒜加酱油。只是想在妈妈回家之前,做一顿力所能及的午饭。特偷拍留恋。妈妈说:“味道还可以!。”饿了,看过来,你会更饿的。

8.11

最近网上炸弹多,请带好避雷针。“骗局”花样多,请穿好隐身装备。微博风险大,请买好保险。终日隐身的,也遭十面埋伏。评论还需谨慎,赞也有风险。告父老乡亲,进空间请穿好钢板,小心中枪喊痛。穿塑料泡沫的,后果自负!!对了,敢玩就敢担当!毕竟游戏规则,增添生活乐趣,何必那么单调

8.11

夏天的尾巴在使劲甩着望秋的眼神,遥远的天边传来阵阵寒风的渴望。我在桥头站成一棵静默地树。此刻,我没有了眼神,也没有了渴望。

8.17

昨天送朋友去火车站,进站口,朋友看见大妈在摆着卖麻辣,于是去买。我对那卖麻辣的大妈说:“怎么也不搞个东西遮掩下这些东西呢?”她说:“刚担来的呢,帅哥。”朋友很高兴的说要买。突然他指着上面的黑色物体说:“这是神马啊?” 大妈说:“靓仔,这是配料啊!”朋友说:“怎么还在动呢?"大妈...其实,那是一只苍蝇吧,不是白痴就知道。我笑我朋友“你吃啊,这是配料啊,看你啊 ,买的东西都是致癌的?”....

今天下午在网吧里等一个朋友,我听着激情的歌。一个女生坐在我走道的右边,随即一个男生跑来说:”终于找到你了。“因为很近,我能看见那男生脱了件衣服,把新买的衣服穿上了。女说好像说:“公众场合啊,这么不讲节操啊”。过一会儿,那男生就开始动手动脚了,哈哈,第一次抱,被推出30厘米。第二次摸头,被女生把他大骂一顿。哎呀,哥们,还是少到我面前秀恩爱吧。后来我想了想,我是气氛的破坏者,我表示深深的自责。因为,我能感觉到,那男生居然观察我起来了,玩CF,好像要枪杀我似得。

8.20

每次看到思想的句子,心是充满力量的。

8.22

夜晚,不能成为熬夜的工厂;早晨,不能成为睡梦的温床。熬夜,是快性自杀;温床,是静待死亡。在那无所事事的时光中,碌碌无为的岁月里,太多人不且无视了月光,而且也错过了朝阳。醒,改变悄然萌生,关键在于行动,学会合理构造前途,掌握命运,主宰心情,充实人生,才能心语月光,乐享柔阳。获得成功,赢得辉煌。

你好!早晨!

今天和昨天午餐“杰作”。今天:豆芽菜打汤放醋,煎辣子再蒸豆腐干后并炒,鸡桑炒皮蛋加蒜。(本来炒、煮鱼的)。昨天:线瓜打汤放点肉丝,红辣椒炒豆萁丝(?也许翻译错了,新化话为“窕刚子”),红萝卜炒肉加辣子灰。请吃货们,食侠客多多指教、耐心赏析品尝……本人会再接再厉!

8.24

尊敬的用户,您的手机充值已经成功。新充值5.0元,当前预交款余额为3.55元 ,谢谢!(话费真伤不起阿!仿佛在漫游似的,联通的太坑爹,得早点换卡)

您办理的流量包可使用流量为1144.0000兆,本月已上网流量为690.4800兆,剩余上网流量约为453.5200兆。(流量伤不起啊!流水一样。用完了居然用话费升级,所以还有这么多,月底了,得赶紧用完。)

尊敬的用户,只要你没话费,或者交了话费,我才会用温柔的声音催你交的!

距离产生美,却不知自己活在美中。

8.25

亲们,发起一个“沸桶挑战”,呼吁人们关注大面积烧烫伤患者吧!

8.26

静待岁月,微笑生活。奋斗执着,绝不堕落!

一个人如果身体上走了残疾,绝不能让身体有了残疾。生活是不平等的,不管你境遇如何,你只能全力以赴。如果生活没有了乐趣,那将是一场悲剧。当你面临着夭折的可能性,你就会意识到,生命是宝贵的,你有大量的事情要做。------- 霍金,人生的斗士,轮椅上的“甜菜”(天才)哈哈。

8.28

As I looked sadly at my hands and boots,I rememberd that I was only a comon working boy,and wished I could be different.

------by«great expectations»

我伤心地看着我的双手和靴子,记起了自己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我希望我能改变一切。

------- 摘自《远大前程》

8.29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同女生同床的梦,然后觉得自己突然变成了一个女人,明显特征是乳房肿大。这一点令老师很担心、同学们嘲讽,本人一开始很淡定。心里还猥琐、乐观地认为可以去女厕了感到欣慰!汗…想想自己这幅模样,穿着“潦草”、男性发音等就觉得惭愧成为女生,为什么会变化?可怕的是把我妈妈急白了头,也许是为我以后“嫁人”或者娶老婆表示无比的担忧,我也开始害怕起来了……害怕归害怕,还得勇敢面对!当我为上男厕还是女厕感到无比纠结和内急的时候,差点尿到裤子上,醒来了……睁开眼,我第一反应摸了摸自己的胸部,然后看了看,哦,原来我还是是个男生……(梦中情节断断续续,遗忘快速)

你好!早晨!你好!周公!

第一次给青年文摘投稿了,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一次投稿,希望能被采用,没有采用没有关系,有空的话全面撒网去...稿费啊(朋友之前就叫我去投稿,我那时太懒了吧,也不知道怎么去投,总之缺少一个平台,心里也没底吧)记得我第一次写诗是在初三下学期,那一晚在床角看到的那本诗集后,那个暑假就一发不可收拾。它激发了我的热情,点燃了当初的梦想。我也很投入,从那时也学会了思考。那是一个很值得回忆的,每当想起,总是充满力量....经历了高三末期和高四,我再也写不出完整的诗篇了,也许我也慢慢的变得现实了,的确我成熟了不少,不再那么幻想....当然,诗心不会泯灭,也不会对诗情锐减,因为我喜欢诗意。

加油吧!细嗅那一朵蔷薇,阿辉......

加油吧!每一个曾经或者现在和将来都有梦想的人.,你,你,你们.....

8.30

一直以来,我对店子里的那些耳机深表反感。几年来我至少换了7副耳机,原因很简单,要么音色太差,要么插头处接电不良,要么线容易断,弄一下就拔出来了,要么寿命太短。原配的耳机真是好,可惜丢了,甚是怀念……今天,我又买了一副,在店里播放还好,可是在车上一听,却只有一半能听。那时,我越想越烦,叫喊司机,从拥挤的人流中途下车,返途去换。服务员还蛮亲切,给我换了一副黑色的,可是不是刚才那一副,我拒绝了。我挑了副白色,发现耳机处又破损了,我又去换。不过,最后还是选择白色了,回家用胶布粘一下吧。那服务员挺亲切的,很容易让人接受……是我有点追求完美吧,是我喜欢听点音乐,特别是搭车的时候。是我没好好照顾耳机。是我的耳朵太有杀伤力!……现在,在车上写这一条段子,听着音乐,心情好了很多……

与其对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感到失望,不如乐观地想想你前进的方向。

在去往实现梦想的路上,迷途的路也会有风景。何况,我们带着希望去那梦想的远方,可以采撷一路的芬芳。成功的岸上,一定有很多拼搏者的身影。何必忧伤,何必为前途感到迷惘,何必念念恐惧失败的过往。勇敢走自己好的理想之路,勇敢走出失落的阴影,相信自己的才能。因为努力奋斗者,就是自己的风景,无人能够替代的高峰。

你好!午安!!

8.31

要么惊醒,要么死亡。-------致飞逝着的青春和曾经辜负过的生命的自己。

珍惜所有对你好的人。对我好的人我会倍珍惜。

运动使人快乐,快乐使人健康,健康使人活力,活力使人青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了让这一天区别于另一天, 我们在桌前摆上了一朵康乃馨。 粉的康乃馨,刚刚喷上的晶莹的水珠, 词句虽旧,心情乃新。...
    野派阅读 221评论 0 0
  • 一.54分的三级成绩怎么好意思考出来! 趁工作间隙,打开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2016年9月份英语等级三级...
    禾苗青青阅读 784评论 3 1
  •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常常后悔曾经浪费了大好时光,没有好好爱一场,没有打拼出自己的事业,没有存下一笔可观的收入……现在...
    卿莫迟阅读 172评论 0 1
  • 回学校的路上, 幽静的小路,迎着清新的空气,漫步在这恬静的夜晚。在路灯的照射下,红色墙面的教学楼显得格外的壮观。...
    Feelthelight阅读 101评论 0 0
  • 今天甚至普禄科和南方电网的领导来公司市场智能300R电池的生产情况,电池在上周就生产好了,最近一直在做测试。参观结...
    王新印阅读 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