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28班二组2017.5.27.周检视会晨会感悟记录

晨起打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yy集体打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体人员感悟记录:

华华组长:

班级晨会分享:

1、听了很多跑步的知识,进一步长知识。

2、我个人践行的是站桩,所以丰富运动内容去嘚瑟了一下![捂脸]

3、作为2组的组长,我觉得尽量多分享,没想到吸引了很多感兴趣的小伙伴,接下来打算看看能不能一起践行站桩![捂脸]

陈红英:

班级晨会分享:1、看到那么多小伙伴在这里成长,很开心![呲牙] 2、天哥分享的简爱跑步法平时是有照做的,只是速度永远提不起来,呼吸法根本没顾上,准备今天研究明天配合实施;3、2组伙伴特别积极地参与分享,而且分享都特别有内容,超级感动[害羞]。

朱霞:

5月27日班级晨会感悟2组朱霞:

1.晨会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今天我还邀请了我们家8岁小朋友跟我一起听,因为今天主要分享的是关于跑步,我也希望他从小就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这里是能量场,每周都要来见贤思齐,充充电。

2.要事当先,效率第一,明白什么是当前最重要的。

3.运动要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越忙越需要运动。

韦小见:

晨会感悟!

   已经连续参加了两个晨会了!确实收获很多!每次所收获的东西都不一样!今天我们二组的都好积极,很多伙伴都分享了他们的践行,非常棒!向他们学习!

   今天天哥分享了呼吸跑步法!下次跑步一定尝试,对自己自信点,烂开始,好结果,满就是快。

   参加了易效能以后,我也慢慢的有了自己的计划,也知道要事优先,但践行起来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这周把我累惨了,论文这事终于要结束了!希望明天好运。

尹建芳:

今天的晨会收获来分享一下:

1、今天更深刻感悟,晨会在听其它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是对自己过去一周的复盘。对比别人找到自己的不足,我今天就发现自己过去一周阅读做的不好,没有持续性,需要调整。

2、天哥的分享认真听完,对我跑步受伤过的我非常有帮助,计划又开始跑步但一定不是每天。

3、越来越强烈的感觉加入到这个正能量满满的大家庭是多么幸运哦。我也要加油,努力做好我自己影响更多人

贾红梅:

晨会感悟:每次晨会都会有一些收获,非常惊喜吴栋老师的参与,感恩天哥分享的呼吸跑步法,这正是我的薄弱项,认真听了他们的分享才知自已才学疏浅,以后我还要多多学习跑步方面的知识,争取明年能跑全马!

     组长华华分享的站桩,觉得非常好,决定跟着华华一起练站桩。

    每次晨会收获满满,也是给自己很好的借鉴,从而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珍惜在天使28班的日子,感恩每一位小伙伴们的分享!

余晶晶:

晨会分享:跑步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要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跑步方式,不需要单纯追求速度。而且跑步还能分泌三种对身体非常有益的物质,让我们更健康,更快乐,所以跑步也将会成为我自己的一种运动方式。

这段时间通过小伙伴们的分享,我也接触到了很多新的运动方式,也在尝试寻找适合自己的运动。比如冥想,站桩都是我喜爱的方式,还有中午的午休,短短二十分钟或者半小时,都能让我一下午精力充沛,感觉非常好!

吴迪:

晨会感悟:

第六次班级晨会了,在这期间已经养成了早睡早起的规律作息,加上运动,体重已经减少了3公斤了,这点我很开心,腰部脂肪瘤希望在规律的生活作息下有所缓解,目前是不想手术的。

和分享者一样,我早上也要更好的用番茄钟将运动和阅读切割这样劳逸结合更高效。在计划和反思上面我要加强实施,这个是一直都没有具体操作的一项,而且我很需要这样做来来指导自己实现目标。

最近一直迷上了囚徒健身,阅读完全书觉得这样的锻炼成本很低,但是效果却是系统性的将全身绝大部分肌肉都能拉起来练。每天早上就是在做这个。我要一直坚持下去,常年累月的练习一定能看到一点点的变化。目前墙壁俯卧撑2*25可以做到,坐姿屈膝1*10,肩倒立深蹲1*10,短桥2*10.

跑步也在跑但是一周一次,大拇趾有甲沟炎正在治疗这个不是特别影响,主要是右边膝盖感觉酸痛怕伤到膝盖,所以我的频率低,还有就是感觉右脚足弓不对劲,自己也不明白,需要专业指导。天哥分享的简爱跑步法听起来很不错, 挺、倾、柔、衡、坚还有慢吸疾呼我都会在下次跑步时去体会这些触动我的点,每周一次到两次打乒乓球和同事和我弟经常打蛮有成就感的。

罗雪梅:

晨会感悟:今天的晨会主题是精力管理,我感觉很受益。我就是精力不太好的那种人,总感觉到疲倦困乏,经常晕晕乎乎,做事效率不高,专注力不够,这样的状态很让我烦恼,因此我选择用冥想的方式来给自己充电,专注呼吸,放空大脑,15分钟的冥想就能迅速赶走疲乏,的确是个很不错的精力恢复方法。

体能不好也是容易疲乏的原因之一,所以运动也是我需要加强的一个方面。今天晨会上吴栋老师和天哥为我们介绍的简爱跑步法很不错,我以前虽然也跑过一段时间,但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姿势和呼吸,所以从没体会到过跑步的快乐,也因此没能很好的践行下去,接下来我会尝试着用这些好的方法去练习,定期有规律的锻炼,为身体储备更多能量。

陈雪:

晨会感悟:今天听了关于跑步和站桩的分享,以前因为跑步受过伤,所以一直搁浅跑步,站桩华华分享得很细致,偶尔自己也在尝试。每一次的晨会因为有这么多的分享与交流,都能得到新的能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