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28班八组,第十次班级周检视会感悟记录

八组小伙伴YY打卡记录:

乔歌,凯荔,白起,马康,祁红莲,方丽,善泽,杜见鑫,高大庆,莉娜

3分钟分享高大庆,自由分享祁红莲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祁红莲:

        今天晨会完毕相约与孩子一起跑步,美丽的跑步就这样开始了,先做拉伸,然后一起去跑,刚开始孩子跟不上我,我放慢脚步,她赶上了,我再放慢脚步,让她超越我,跑在前面的孩子跑姿优美,呼吸均匀,我倒是呼吸控制不好,孩子教我如何做,我慢慢体会,回想吴栋老师说的呼吸与脚步相结合方法,这样我跑的比以前轻松很多,我们一起跑了3.10公里,最快用时间6.15秒,最慢7.3秒,孩子要求走一段,我们在漂亮广场拉伸完毕,一起边聊边回家,孩子说了一些最近学习中的进步与艰辛。
        以前孩子不喜欢跑步,我每天给她说些跑步经历,一直想跑,就是下不了决心的孩子今天终于跑出了她的3公里,也开启她跑步人生,烂开始,好结果,期待孩子告别不爱运动。
        华华的站桩很好,我也慢慢让孩子参与其中,让她健康有序的生活。

善泽:

晨会收获
今天晨会收获多多:如何科学跑步,如何站桩,孩子发烧应该如何做。很受益。
本周践行情况
早睡早起
泡脚
读完《成为乔布斯》《蒋勋说文学之美两本书》《目送》三本书,学习《黄帝内经》。

乔哥:

周末跑步是我这半年践行易效能的必备节目。
在听了老班长的有关跑步疑问回答后也深有体会,。                                              1、要按自己的节奏跑步,要科学的跑步,要做到吴栋老师《向恋爱一样跑步》书中提到的五个要点。
2、跑步时带一个手环,能坚持自己的心率、心跳,准确监控咱们的身体指数。找到自己的节奏。
3、今天和儿子一起跑步,他一口气跑了三公里,把我远远丢在后面。此时的我并没有责备他,因为我知道他是在用自己的节奏在跑步。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找到方法、找到自己的节奏去跑步、去生活,咱们的生活才会更健康。

凯荔:

今天参加晨会的收获共鸣:
- 不要给自己设限。如大庆分享的,不要以为自己胖就不能跑,跑完后感觉非常舒服。
- 以前梦想一直是空想,接触易效能后,发现结伴走得更远, 更有助于梦想的实现; 用正能量影响他人,服务更多人;
- 吸引力法则,我也相信。
- 参加线下班,能增加能量,财富,朋友。
潘煜班长跑步分享:
- 跑起来就对了,每周增加10%,慢以致远,分享让跑步更开心;
- 学习简爱跑步法,做好防护。
- 悦跑圈热身几分钟,跑完后也需拉伸几分钟,跟着悦跑圈做就对了。
我打算宝宝生好后就将跑步作为我下一个90天目标,希望能瘦回来,祝我有坚强的毅力,目标实现!

杜见鑫:

听了今天的晨会,收益很大,看着100天时,我们同一起点,可之后大家的改变和变化!深深让我觉得惭愧!每次听大家分享,我都会反思,提醒自己要努力赶上大部队,遇见最好的自己。最近几周,开始把运动和阅读规定化,实现固定时间完成!习惯养成就要不过的强化固化,就像早起洗脸和刷牙一样!
今天最大的收获是华华分享的站桩!让我觉得不受地域时间的限制,也能去运动!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从坚持到习惯到喜欢!

白起:

天使28班2.0版第十次周检视会心得--运动
跑步潘煜班长:
1.跑就对了
2.科学跑步:跑量方面,循序渐进每周增加不超过10%;速度方面,慢以至远,用手环检测心率,适当调节速度;注意防护,把握“挺、倾、柔、衡、坚”五字诀
站桩华华:站桩就是回到婴儿的状态。身心合一,觉知自己的状态。
周检视
1.本周平板支撑每天都有做,虽然时间和组数还较少,但习惯持续养成中,这周因为下雨跑步比较松懈,本月120km目标尚未完成,下周需要适当加量
2.本周主要阅读未来简史,争取下周读完,未读完:聪明的投资者、月亮与六便士
3.视频完成依旧欠佳,需调整时间和方法

方丽:

至今我已经不知道我到天使班多少日子了,早起,打卡。已经是我的习惯。

最大的收获是不那么焦虑。

我对自己有很多的要求,不停的成长和学习是我对我自身的不满,无法活在当下。

当听到很多的小伙伴大家都在不断修行的路上,释然了很多,饭要一口口吃,能做好一件事,坚持做已经是一次成功。

马康:

《像恋爱一样去跑步》看过了一遍,里面的要点还在耳边:挺、倾、柔、恒、坚。从下周起,除了早睡早起,加入晨跑和晨背单词,形成良好的习惯。最近考试,发现遇到的优秀的同学都有跑步的习惯,或者玩的更深,骑车、健身、户外、旅游等,他们很多都忙于项目,但还是能抽出时间运动,把自己从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恢复精力。从晨跑起,这个习惯要坚持下来,希望通过晨跑助力精力培养和减肥。

高大庆:

      今年4月16日在一个朋友孙子的百日宴上被一个云南支边老大哥说的吓住了,他说‘他才从二医院出院,他同病房的一个27岁年轻小伙子去年9月因摔倒了,就瘫床上了,究其原因居然是糖尿病并发症,这小伙子25岁就查出得了糖尿病,但他因为年轻不在意,照样该吃吃,该喝喝,照样泡吧,熬夜网游,结果摔了一跤,就瘫痪了,家中父母才50多岁,都没退休,一天花130元请人看护他,他想自杀都办不到,因为他年轻,身体除了糖尿病,其他脏器都很健康,因为糖尿病并发症,他全身长天脓包,就连眼皮都不放过,而且是好了又长,周而复使,屎尿失禁,完全不能自理,被盖都不敢揭开,否则满宽恶臭,他自己活的痛苦,他家人看着也痛苦,唉,当连死都不能自主的年轻男孩的事情真是惊吓住宝宝了,当时我已经胖的爬楼梯都大喘气的程度,所以自4月17日起就开始慢慢管住嘴,自5月4日起开始4点半早起打卡,并快走4公里,走了44天后,于6月18日开始龟跑,因为我一直很肥胖嘛,认为爬山或跑步伤膝盖,所以几十年没跑了,一个偶然机会6月13、14两天参加叶武滨时间管理一阶线下课,6月14日早6点和一大帮朋友在叶老师带领下在塔子山公园跑3公里,流的汗比快走多,然后冲个澡,那心情一个爽,所以从6月18日我开始每天晨跑3.2公里,快走1.6公里,才开跑,不敢太快,等跑40天以后看能不能将速度提高,但我相信《易经孔子糸辞》中一句名言,“成性存存,道义之门”,只要我起心了,然后“感恩行动”,再"慢以致远",路虽远,行必至,事再难,干必成,曾国籓传,不是通篇都显示,勤奋十坚持=成功,所以我的梦想体重成功=勤奋+实干+坚持,哇哈哈,到今天6月28日,已经减了20斤啦,必须为自己点100个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