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二组全体小伙伴参加第11次周检视会,晨会分享记录!

今天由我们二组的小伙伴们承担周检视会的主持和召开。我们组长华华是个外表温柔内心强大的人,我这次记录截图不少,只为了记录下我们组长的带领和我们二组的凝聚力,感恩遇到这么好的伙伴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的晨会除了建芳由于出国了,下车了,没来参加,其他9个小伙伴都集体到位,以下是晨会感悟记录:

华华组长:

1.今天早上晨会我以为考虑班级晨周全,将晨会安排到我的YY房间,考虑到中间可以将嘉宾进行很好的候场,但是没有想到很多人没有看班级群通知,等到会议进行的时候发现很多人没有进来。才发现这个还是属于考虑不周,应该更早的考虑到这个问题,然后跟班委区进行商量,所以今早的时候的决定是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情。

2.最近其实非常忙碌,两个组的带领各种挑战,其实我已经有点情绪,甚至都觉得自己时间管理学得十分糟糕,忘东忘西,还热心公益!今天忙完一天到家才发现晨会感悟还没写,很久没有被"追债"感觉了,晨会感悟没写,也是因为自己有很多不满意之处!接下来要好好静静!

3.说到晨会,十分感谢我们二组的每一个小伙伴,真的很棒!感谢朱缨的理解,支持,感谢天哥的包容,冷静救场,真的一堂会议背

3.说到晨会,十分感谢我们二组的每一个小伙伴,真的很棒!感谢朱缨的理解,支持,感谢天哥的包容,冷静救场,真的一堂会议背后只有经历的人知道,就像那句广告词:每个容易的背后其实都不容易!

余晶晶:晨会总结:1,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简单的问题重复做,重复做的事情工具化,工具化的事情圈子化。2,关注自己的梦想系统,平衡系统,项目系统。不能单单埋头前进,还要抬头认清方向。要记录和反思,比如晨间日记,月计划,周检视,月检视。3,坚持,自律。一件事情,坚持一两天容易,养成习惯不易。贵在坚持。长期的积累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时刻提醒自己。

吴迪,晨会感悟

:1,今天我们组承办的班会,每个小伙伴都很给力的配合,幕前幕后的协作很重要,更加注重积极有效的沟通和敢于尝试的冲动。

2清单分享:一纸,一图,一APP避免遗漏和重复,把知识转换为行动,理论指导:收集,排程,执行情景模式很重要,建立自己的清单组合有梦想就依靠时间管理,就轻而易举的完成。

3脚崴了两周没有跑步,这周开始跑起来了很是爽快,跑完心情愉悦,下个目标是半马拉松。

朱霞

,晨会感悟,今天的晨会非常圆满的落幕。之前各位组员所做的努力,都化为晨会顺利的召开。

每次听到小伙伴的分享,感觉到差距,以及前行的方向。

现在能够更好的调配自己。早上7点半到8点陪儿子打乒乓球的时候,在旁边不停的跳跃跳跃跳跃,以此抓紧一切时间锻炼。都是小伙伴们带给我的改变!

罗雪梅:第11次班级晨会感悟:

今天是我们2组承办这次晨会,全组小伙伴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会议举办得顺利圆满,再次体现了2组强大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为组长和小伙伴们点赞!

加入易效能践行时间管理175天了。我的前行速度像蜗牛爬行,虽然很缓慢,但我一步一步的在慢慢往前走,虽然也有过低谷,但我全然接受它们,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坚持下去。

王晶教练分享的关于工作、生活、家庭、亲子的清单组合非常不错,我已收藏,下来好好学习学习,我相信,将其利用到工作生活中去,一定会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

陈金多:

第11次班级晨会分享:

第一次当主持人,自己个人的能力有限,这次让我感觉到了咱们二组的协作能力真的很强大。由于自己没有主持经验,在前期准备方面找了朱霞姐和华华姐以及伙伴们帮忙,大家都很耐心地给我提建议和给我打气加油,包括在会议进行时我们后台的支援也让我在遇到突发问题时,不那么紧张。

这次我也真真正正把晨会从头到尾听完啦,感觉咱们天使班的伙伴真的太像了,包括现在自己在践行的东西,和大家在践行的都非常像。比如说运动,我们的副班长缨姐参加了“站桩”群,还有自己建的“囚徒健身”群,并且做了个很棒的践行者,确实,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她做到了。还有好多好多伙伴不管是在运动方面还是其他方面都好厉害。

说到今天的主题,我前段时间也有专门去研究,不过我用的手机是安卓系统,所以很多软件都要自己去摸索,现在用的时奇妙清单和sol这两个软件,写晨间日记现在用的是有道云笔记,今天听了王晶教练和红燕的分享,我感觉自己应该再研究研究啦

贾红梅:

晨会感悟:今天我们组主持的晨会在我们组长的英明领导下,圆满结束,二组的每一位小伙伴都配合默契,金多虽然是第一次主持,准备得非常充分,表现也非常出色。

每次晨会分享都有新的收获,今天感触最深的是天哥讲到了高效陪伴孩子,这方面我很欠缺,还需要系统规划好方案,给孩子制定计划,做到高效陪伴,给孩子养成好的习惯!

反思,由于这段时间孩子放假,时间比较自由,精力管理比较差,践行力度不行。现在开始,重新设定计划,做全新的自己。[奋斗][奋斗]

小雪:

2017.7.1晨会感悟

1.相信团队的力量,感觉我们二组的凝聚力很强

2.华华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以及抗压能力是我学习的榜样。

3.在日常中要学会有心地对待生活。

陈红英:

晨会分享:1、承办晨会原以为很简单,实施起来才知道麻雀虽小肝胆一样要全,每个细节都要考虑周全,再次感受到二组的齐心,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提醒我以后也要多多使用团队的力量!

2、反思与计划一直是我心头的一根刺,今晚即将它拔出来,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加油!

3、最近选了一个新项目,开始手忙脚乱,易效能仅用在精力管理上,没用在工作上,大材小用,一点点改进中;

4、建芳下车前几天给我说过几句,今天找不到她了,才意识到自己的无情,过往的固定模式再次出现,有点难受与深深的自责,每天都提醒自己要活在当下,却是忽略了死党的下车,这活在当下岂不是一句空话?尘世中修行真的要脱掉很多层皮。望自己珍惜一切相遇的缘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