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欲海花—第一章—小情人(三)

文/枫丹白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海音不是个性欲强的女人,从来就不是。但郑炳强给她打开了另一个世界,使活了32岁的海音才知道,性,是如此美妙。

海音喜欢郑炳强的身体,如同郑炳强同样着迷于海音的丰乳肥臀。海音喜欢在郑炳强回转身时欣赏他挺翘的臀部,还有同样性感的浑圆双腿。而郑炳强每当熟睡时总习惯从身后紧紧搂抱着海音,身体全部贴住海音的身体,有时还像个孩子似地将头埋在她的背上。尽管这令海音翻身都困难,但是海音非常享受郑炳强带给她的这种被需要被依赖的感觉。原来的海音特别讨厌男人有肚子,现在的海音拥着郑炳强浑圆紧绷的肚腹没有丝毫反感。有时海音真的怀疑自己到底是因为爱、还是因为最原始的性而迷恋与郑炳强的每一刻。

郑炳强发给海音的信息每天是以百条计算的。还经常会在晚上借口出去买烟的情况下,背着女朋友给海音打电话。尽管郑炳强的热烈在心理上给海音带来了巨大的激情,可每当夜阑人静,一个人时、海音会觉得背叛了那个此刻在南方自己深爱的男人。当初那么刻骨的爱恋是如此镌刻于海音的心灵,那种精神的东西不是性所能完全替代的。

海音觉得自己的心太痛了,要用一种歇斯底里的方式去发泄。这种方式就是和郑炳强的肌肤相亲。海音要把她与郑炳强之间这种性的相互吸引尽量完善。一定是当初肖东的突然调离过度刺激了海音的神经,所以即使不爱,现在的海音也要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让男人为她疯狂、迷恋、离不开。哪怕那仅仅是因为性。

宾馆昏暗暧昧的灯光下,海音特意选择了一首同样充满暧昧的“even if we did”来伴奏。狭小的空间裹挟着性感的旋律流淌着,海音轻摆臀胯,扭动腰肢,目光迷离,长长的卷发遮住她白皙的身体,随着音乐性感的抚摸周身......她赤裸的上身只穿了件豹纹的小文胸,下面是黑色短裙配着长长的高筒靴。在类似酒吧音乐的萎靡乐曲中,海音侧身撩起短裙,丰隆的臀部就展露无遗的呈现在郑炳强的眼前了。

一直坐在那里吸烟的郑炳强再也按捺不住了......

缠绵,疯狂的身体纠缠在一起,火热的吻令彼此窒息......

暴风雨过去了,一切复归平静。

背对郑炳强的海音却流下了无声的泪......

郑炳强是能感知到海音的情绪的。

当海音又一次无意间提起远在南方的肖东时,郑炳强的反应相当激烈:我怎么感觉我像是他接班的呢?你是不是还爱着他啊?要是那样,我可以马上消失!我可不想成为谁的替代品!

这次之后,海音再也没有在郑炳强面前提起过肖东。


郑炳强的家住在北九区,当一天晚上海音又接到郑炳强的电话时,顺便问了一句:你在哪呢?郑炳强未加思索的回答在北九呢。海音奇怪:这不是道南区的号段吗?就在结束电话半小时后,海音回拨过去:请问这是哪里啊?一个男人回答:这是道南。

        一个问号在海音心里产生了。

第二天海音问了郑炳强,你说在北九打电话,怎么我问过人家说是道南呢?而且那个号段的确是道南的电话。

串线了吧,郑炳强回答,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

这个回答海音显然不满意。但海音并未太往心里去。

郑炳强每天重复着给海音发信息、打电话的过程。也经常会提起单位里的一些事情。给海音的印象他每天都按部就班的工作着。

一天海音突然想给郑炳强打个电话,可对方的手机转入语音信箱了。海音翻出郑炳强给过自己的那张名片,按照上面的单位号码打过去。

一个男人的声音:你好,请问找哪位?当听到郑炳强的名字时,那男人停顿了几秒,声音有些严肃:你是他什么人?

海音感觉到不对头:我是他的朋友,他不在吗?

男人严厉的声音中又透出些不耐烦:他早就不在这干了,大概有一个月了,公司的帐对不上,找他本人又总是转语音信箱。

放下电话,海音的脑海中蹦出无数的疑问与猜测:怎么回事?他不是每天都上班吗?已经有一个多月不去了,那就是说在我们见面之前就不做了?那为什么给我这张没用的名片?难道他是个招摇撞骗的人?此时的海音觉得郑炳强对于自己是那么的陌生。

除了一个随时可以转语音信箱的电话号码,海音还知道他什么呢?


晚上,海音又接到了郑炳强每天按时打来的电话。海音温柔的问他今天做什么了,郑炳强漫不经心的回答去单位了。海音继续问,还是原来那个***吗?郑炳强回答:是。

海音又温柔的问他:每天都得去上班啊?郑炳强又回答:是的。

海音用更温柔的声音问他:你为什么撒谎呢?郑炳强说:没有啊。

我今天往你单位打了电话,不就是******号码吗?郑炳强回答:对啊!

海因说你单位的同事说你已经一个月不在那里做了,找你你的手机就转入语音信箱。

郑炳强说,谁说的啊?你可以调查,上海的总公司、派出所......海音已经没有兴趣听他的解释了,只是温柔的对他说:你真行,再见!就挂断了电话。

然后海音将这个人的电话号码从电话簿里删除掉,并打入了来电的拒绝列表。上了电脑,将他的QQ号删除掉了。

奇怪的是,做这一切的时候海音平静极了!心里竟然没有一丝的难过。很决绝!


        ——本文系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