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68)

文/墨棠子

第168章:廖红燕暴打妖艳女

年三十,钱家老院子很热闹,灯火通明,准备血战到底的。

“姐,我们今晚回不回去呀?”

钱小宝看着在院坝子玩麻将的钱艺等人,眼里满是眼馋,手痒啊好像上去玩两把,虽然自己的麻将水平不入流,但是过年了还是想去玩两把过过瘾。

“刚才爷爷说幺舅公他们不会在家住,他们还要去大舅公那边,所以家里床够睡,咱们今晚就不回去了,可以血战到底到天亮,明天再好好补补瞌睡。”

“老姐英明!”钱小宝瞬间两眼放光,准备摩拳擦掌了。

姐妹俩望了一眼,钱小宝已经找到玩处了,“姐我先耍去了,有事叫我。”钱小钱点点头。

“钱钱,这边。”钱小乔李圆圆二人正洗麻将,瞧见她便朝其招招手。

“哈哈,你们两个小日子过得不错哟,两个人打赢了好多嘛?”钱小钱走到麻将桌边一屁股坐凳子上。

“那当然了,过年都不过好点儿,那还叫过年吗?倒是你,今年咋一个人呢?你男朋友没来陪你。”

“他在北京培训,还不知道啥时候回来。”

“钱钱,听说今天下午出了特大车祸是不是真的?”李圆圆压低声音道,大过年聊这些被大人听到了会被骂,认为不吉利。

钱小钱只是点点头,啥都没说,手里洗着麻将。

“哟,三大美女三缺一打起也不过瘾嘛,我来凑个全。”突然一男子跑到她们这桌坐下。

男子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被钱小钱几人追着打的江小鱼,此时他的嘴上叼着半支正冒着烟儿的烟。

“哪个规定了打麻将非得四个人组一桌,我们三缺一打起也过瘾。”李圆圆见他坐下,直接伸出脚踢了一下对方坐的凳子,脸上带着笑意。

“哟,李大美女这么不待见我呀,都拿脚欢迎我。”

“给你们八卦个事儿,你们听不听?”江小鱼压低声音,看了一下四周。

“你都开金口了,我们岂有不听的道理。”钱小乔道。

“你们晓得张绝顶屋头那个廖红燕不?”突然,他压低声音,看了一下四周。

钱小钱眉头一挑,今天回来的时候还见过廖红燕,不晓得他要说啥。

“咋会不知道,今天我从河边上来还瞧见她在老院子耍,而且人家开心的很,一张脸笑得跟花儿一样,你问这个干啥?”李圆圆回道。

“鲢鱼你不用来回望了,那些人哪顾得上看这边,没瞧见人家都在玩自己的。”钱小乔用食指轻敲了几下桌子。“你赶紧说,别吊我们胃口。”

“听说廖红燕今天下午去县城的店里看情况,撞见一个打扮得妖里妖气的女人朝张绝顶投怀送抱,被廖红燕打进了医院,娘耶,平时看廖红燕斯斯文文的,没想到打起人来那么生猛。”

三人瞬间惊呆了!

“不是吧!还有这种不要脸的?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那女人的老公都跑廖红燕家闹去了。”

“天!好劲爆的消息!”钱小乔感叹道,“那女人竟然还是个有夫之妇,有老公还敢跑张绝顶的豆花馆勾搭人家,也真是胆子肥得很,只是没想到运气不好,被人家老婆给撞见了,桀桀......这画面想想就觉得有趣。”

“可不是,没想到张绝顶人到中年了还有这等艳福。”李圆圆符合道。

“没想到廖孃孃这么霸气!真想知道那个女人的老公知道这事儿后是啥表情?”钱小钱道,她真的好想看看那女人老公的表情,想来一定很精彩。

“你们知道吗,那女人的老公跑去找廖红燕,结果廖红燕说了一句话把人都笑死了,太搞笑了。”江小鱼想到廖红燕的话就忍不住笑了,肩膀因为憋着笑而抖个不停。

“啥话?”

“她说,她说,哈哈哈......哈哈哈......我,我想起都觉得好笑。”江小鱼还没有说完就已经大笑起来了。

三人翻个白眼,只好等他笑够了。

“呵呵,我,我告诉你们,廖红燕说你个男人还真是脸大,你老婆背着你勾搭我男人,被我撞见了我不打她我打谁?还是你觉得自己戴了绿帽子很高尚?告诉你,我跟我男人才是受害者,要医药费门都没有,我还没有告你老婆性骚扰呢,你倒是主动找上门来闹来了。”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

“这廖红燕牛啊,竟然说要告那女人性骚扰!”

“牛啊!好霸气!”

“廖孃孃还真是个妙人。”钱小钱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这还不是重要,重点还在后面。廖红燕指着那女人说你是不是看我老公长得帅,所以想上我老公?我告诉你我老公能这么帅这么迷人都是我的功劳,说完直接将张绝顶头顶戴着的假发给揭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

太好笑了!

钱小钱三人笑得直抹眼泪,太搞笑了,廖红燕真的太搞笑了,不知道当时张绝顶的心理阴影面积是多少。

钱家老院子玩得正嗨的众人,听到这边的笑声纷纷侧目,不明白她们打麻将能打得如此开心。

“鲢鱼你这都是从哪儿听来的哟?”钱小乔忍不住问。

“我表弟告诉我的,他当时就在张绝顶的豆花馆吃豆花,现在张绝顶的豆花馆出名了,那条街(gai)做生意的只怕天天都会谈论这事儿。”

“可不是,被那女人这么一搞,再加上那女人的老公一闹,张绝顶家的豆花馆生意怕是要受些影响哟。大年三十搞出这种事,不被别个唾沫芯子给淹死。”李圆圆瘪瘪嘴叹息一声,“来来,打牌打牌,一边打一边聊。”

“圆圆,你这是咸吃萝卜蛋操心,张绝顶屋头又不是傻子,他们会不晓得想办法,就廖孃孃那张嘴还能吃了亏不成。”

钱小钱可不认为张绝顶的豆花馆会受影响,别看廖红燕平时大大咧咧的,心思细腻着呢,要是因为这件事导致生意一落千丈,她不会去找那女人讨要说法呀。

还别说真被钱小钱猜中了,后来廖红燕真的跑去找那个女人了,她真的打听到那女人的住处,带着一家老小抱着铺盖棉絮去了,去找那女人要赔偿去了。

自打出了这个事后,在家闲着的廖红燕亲自去豆花馆坐镇了,加之她那能说会道的嘴,豆花馆的生意越做越好,张家豆花馆也越开越多。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162章:妙人廖红燕 穿过涵洞,再走了一小会儿,刚到钱世美家的竹林子,就有人朝姐妹俩打招呼。 “哟,钱钱回来了呀...
    墨棠子阅读 1,166评论 8 33
  • 1 有两个小时的车程,一路上人挤人的境况,在下车的一瞬间如释重负,像被人推下车一般的迅速。不会是真有人推我吧? 这...
    刘月霞snow阅读 417评论 1 1
  • 我学英语下课的时候,正在下着雨,我看见了几个小伙伴围成一圈,蹲在一棵大树底下不知道在干什么。 由于我的好奇心很重所...
    房junyan阅读 215评论 0 0
  • 这下午班并没有上午班滋润哪
    FineYoga苗苗_阅读 174评论 0 0
  • 昨天晚上,对,就是昨天晚上。 男票和他闺蜜出去玩了,一起去看星星。 虽说他闺蜜是个汉子,哼。
    Gonegirl2017阅读 1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