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 拆书实录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2018年12月27日,周四,雪 ,

今天写点什么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记录一下今天拆书实录上传的事吧。希望对以后的拆书小白也有一点帮助。

前期五次修改预备表,拆书预备表师父和教育长老审核通过后,预约现场过级。经过紧张的现场过级观察家通过之后,很重要的一步是上传拆书实录并提交总舵审核。

原来以为很简单的动作,不作不知道,还是有很多细节需要学习和注意的。

首先:现场拆书通过之后要联系组织长老,在拆书帮网站上建活动。拆书帮的长老和各位拆书家都是工作之外在拆书帮还有服务角色。所以大家都是抽工作之外的时间来做事。所以一定要在人家不忙的时候提醒建活动,如果忙碌的忘记了,也是有可能的。只需要再提醒一下就好。

第二步:彭梦美女在网站发了活动,我开始上传1-1实录。登陆拆书帮官方网站,点击自己的头像出来的页面上有“待上传实录”,原以为只需要把预备表的内容复制粘贴就可以了。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

如果字体字号完全一样,部分段落直接粘贴进去。一片浆糊,就没法分辨出来哪里是终点,也看不出来突出部分。所以把需要加重的部分做必要的“加粗”“加框”“页面排版”突出重点。更便于评审审核实录。后期再看的时候也会主次分明,段落清晰。

tips:如果不确定效果怎么样的话,可以在保存了之后链接分享给师父和朋友,请他们看一下页面排版怎么样?视觉效果看着是否舒服?

第三步:除了上传实录还有很重要的一步是要把现场过级的录音上传到网盘保存下来。要求是MP3格式。

等我要上传的时候才发现我的手机录音保存格式是m4a. 好吧,我完全不懂这是个神马东西。

师父说可以用“格式工厂”转换。乖乖去下载。对于我这个格式盲人来说研究这个东西怎么用花了将近十分钟时间(汗颜)。当然我愿意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没有我这么“小白”。如果有小伙伴不懂的话可以私信我,我有记录下来详细操作步骤。哈哈

第四步:将第二步的实录链接,和第三步的网盘录音链接编辑好发给教育长老。由教育长老审核后提交总舵审核。发送也有小细节呢。

第一次发的

一开始我是分享百度网盘过去,过了一会又发了一个实录链接过去。两个链接加一句话发了三条微信。

第二次发的消息,是不是比第一次的看着舒服多了

我想着要等很久呢。没想到,天后分分钟给我回复了三个字——“提交啦”。看着这三个字我都没反应过来..这都已经提交了啊。

我还惦记着彭梦说的“没有提交总舵之前是可以修改的,提交之后就没法修改了”(以后开始练级的小伙伴也可以注意一下这个点哦)

第五步:完成了前四步,就带着忐忑的心,期待总舵的审核结果吧 。嘿嘿

走到这里,满心的感动和感恩。特感谢师父一次一次改预备表,无论是夜晚还是白天。感谢天后从我入拆书帮到现在练级都在不断的刺激我给我挖坑和提建议,不管什么时候发消息,无论问多么小白的问题,她都回,外冷内热的她总让我感动得想哭。

小刺刺,带着两个宝贝,还在顾着工作和拆书帮,便签营半夜还在回复消息。一边带娃一边拆书,诗书画意的三级拆书家。

感谢鹏飞一次次的信息,感谢仪表发的美美的拆书帖宣传文案。感谢彭梦拆书帮及时建立活动。

我的A2,还引起了一个小波折。感谢鲁啦啦大导师,点到为止但是很中肯很实用的指点。

感谢小燃舵主费心为我们找的美丽的拆书场地,我想很长时间我都会记得我的1-1,那一天25楼上灿烂的阳光,和现场真诚用心给予苹果和洋葱的十全十美的十个小伙伴。师父、杨芳、鹿鸣,媛媛、露萍、文来、赵律师姐姐、神羽、胡旭、文文。

2018年12月23日周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拆书帮就是这样一个温暖充满了能量的地方。能让人在技能上进步,也能让人热泪盈眶,恨不能早认识十年...啦啦大人说过一句话,喜欢,就算把我的嘴巴捂住不让我说,我的眼睛里也会冒出光。

请听我的声音,请读我的文字,请看我的眼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