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现在我很平和,感觉一切是那么的美好,无论是当下,还是什么时间,我都愿意跟着我的感觉走,也是我的真我。

在我这里,我愿意像真我一样的去做人,去处事,我感觉真我真好。宝贝,你终于爱上我了,我可花了2年的时间来熏陶你。你才真正的与我和谐共处,完全的接纳我,可爱的孩子,你终于开窍了,真好。

真我挺好的,其实假我也挺好的。这是我的感受,世界没有对与错,都是好的,我不是是非不分,而是我接受一切,好坏都有它存在的位置。

现在我终于明白,当我有足够的深度,我能容纳更多的人。我的宽度好像还不够宽,面对拒绝我的人和让我感觉不好的人,我还是不能接受。我的高度是很好的,我在服务人类。

一天的有时候我还是会心情不好,也不知道怎么办。我是想心情时刻都好的,怎么保持呢。请告诉我吧。

要想保持好好心情。就要接受。只有接受才能有好心情。无论什么原因,都要接受。这是秘密。时刻跟着我吧,孩子!我会保护你。

在我这里,很好。这里有很多的温暖,很多的喜乐,很多的奇迹。只有你跟着我,你就能体验他们?我不知道。我还没有很多这样的体验。请我去体验吧。我想要。我知道我就是最好的。每次的记录都让我感觉特别好,很相信我,她的好我能感受到。

很多人来听我课,我会很开心,很有价值,很值得。人家向我借钱,我很开心。人家向我贷款,我就有很多钱,因为我有钱才能贷款给她。人家向我投资是因为我好。人家爱我才借钱给我!我不向别人借钱,因为我有钱。我投资给他她是看重她能做好这件事情所以支持他她。如果要很多很多钱来投一个我觉得好的项目,我就不投。当我遇到一个比我好(尤其是品质等于心地)的人,我会很爱他她。当我遇到一个很美好的人,我会感觉有距离。当我遇到一个对我好可是没钱的男性,我对他有感觉(他对我有心地言行举止柔和吸引的力量)就会(心疼他想保护他)就在一起。

那么多人来听我的课,怎么得了哦,让我想想,应该怎么服务他们。

1.平静

2.自然

3.听话照做

平常我要练习这三项能力。以便不时之需。

在我这里,我早已经拥有这项能力,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了,让我去做我自己吧。

在我这个位置,还有什么是我想要的呢,我什么都不想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来玩的。天啊,这又是一种境界。存在的境界。我要来到我的当下。让我来到我吧。让我看清这个世界。在这个世界应该怎么混:

1.与人和谐相处(有口徳)

2.有尊严。(相敬如宾的对别人(有礼貌),有话只说一半(提醒),留一半给别人去想)

3.有骨气,别人的东西我不要,自己的东西自己坚守。

4.维护自己的核心,我们(大家)是好的。

5. 敬畏自己的好。(相信自己是好的,自己是最棒的,是最值得的那个存在体,相信自己很重要,信懒自己,值得拥有的那个)

6.要坏一点,有时说些小慌来成全自己,来保护自己。

7.温柔。(把自己的柔展现出来)

当我按这样去做,我一定能事半功倍,因为我知道人是怎么运作的。只有这样才能领导他们。让我把这些本领运用自如吧。我就是喜欢这样,我要体验她。请成全我,我的真我,你赶紧出来帮帮我,请你来到我,给我力量,请赐予我内在的力量,让我爱上你。

以上是高智商和高情商的体现。让我拥有她。

维度到底是什么。让我告诉你,孩子,请你来到我,维度就是拼命的跑,你发现你已经不在那个地方了,这个持续的过程就是维度。维度空间是什么。孩子,维度空间就是你在跑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卡点)。每一个人每一个当下会在不同维度和维度空间。

我是一个孤独的小孩,没有恋人,有一点点钱,过的不开心,我没有真实的做自己。没有把我自己表达出来,老是认为别人会怎么想,这样挺没意思的。

就拿今天的事情来说,我是想着去客厅说,我要去赚很多钱,可是几次思想挣扎,都没有走出去,最后还是走出去默默地说了,其实也没感觉。有时候,人太奇怪,老是自我设限,认为说,别人会怎么看自己,一直就思虑在这里,不行动。

我要好好活着,为了我自己和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我的故事很美好,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是一个有情怀的人,一个人光有情怀不够,得活着。兴奋健康的活着。

一个想要活出自己的人而没有活出自己时,她会用写作的方式来释放自己,来表达自己的内在。2016-11-2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