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新版的微信已经修复了这个漏洞,现在微信红包已经不能转发了,所以评论里觉得这个不是漏洞的朋友可以歇歇了,指望用这个漏洞发财的也可以安心工作了

微信的拼手气红包有个严重漏洞,无论是猜大小,比大小还是其他形式,都可以人为操纵结果,做到必胜。

微信的手气红包由于其远程第三方的特点,被很多人以为是绝对公平的,成为一种新兴网络赌博方式玩的乐此不疲。经我观察,这个BUG目前已被很多标榜公平的红包赌场群用于盈利。

-----------------------------------------------------前言希望您能先看一下---------------------------------------------

1.这里说的红包群,不是那种几个熟人转发几毛钱玩的娱乐群,而是100元以上,甚至根据红包金额排名,现金转账的赌博群,你的对手也不是某个人,而是一个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的团伙。

2.我在操作说明中尽量简化了游戏规则和操作,一是为了便于理解,更重要的,是因为我写这么多,是为了提醒大家避免上当!

不是来教人开赌场的!

不是来教人开赌场的!

不是来教人开赌场的!

同时,我刚刚删除了这两天陆续补充的如何防止露馅的操作细节,后面我不会再和任何人讨论,包括但不限于下面这些问题的应对措施,如果你坚信他们可以帮你克服这个漏洞,那就大胆去赌,我已经尽力了:

①“拿的最多的发红包怎么办

②“超过10S没领完的红包作废怎么办

③“发红包的人自己不允许领(或不许第一个领)怎么办

④“直接规定发红包的人不用连发,第二名继续发,这个漏洞是不是就没意义了”(234这三个问题我实在忍不住吐槽一句,你的对手不是一个人!)

⑤“看一下第一个红包领取时间就行了

⑥“看一下红包什么时候发出就行了

⑦“碰到黑吃黑怎么办

--------------------------------------------------------------------------------------------------------------------------------------------

这个BUG用一句话简单概括就是:红包可以从一个群转发到另一个群,微信不会有任何提示。利用这点,你可以在一个群里提前打开自己要发的红包,然后根据结果决定是否将这个红包转发到赌博群,实现人为控制红包结果。

所有问时间怎么解决的,我只能说连秒抢红包的插件都没用过,别学人红包赌博了。

如果上面的话没有看懂,请看下面的实际操作举例。

※注意:我不是来教人开赌场的!下面的举例,仅用于说明漏洞,整个过程简化了规则,也省略了很多关键步骤,直接原样套用被朋友打死的本人概不负责。

我们先假设红包群的规则是:2个人领100元随机红包,谁领的少谁继续发。(拿的多的人继续发同理,如果你实在想不明白……亲,远离赌博一生平安!)

用微信号A建立一个群,里面只有A和自己的小号,我们称他为“作弊群”。

然后用A号“作弊群”里发几个2人份面值100的随机红包,然后A号领取自己发的这些红包,小号不要领红包!即红包只被A号领走一份,剩余一份无人领取,状态显示为1/2。

接着按照上面我们假设的规则,对这些1/2状态的红包进行一个简单筛选,留下A号随机金额超过50元的红包(即超过红包总金额一半的红包),不满足条件的红包,在聊天界面长按选择删除避免干扰后续操作,里面的钱会因为无人领取24小时后自动退回给你。

以上带“ · ”的步骤,可以事先准备,也可以在正常红包游戏轮到A之后进行,可以由一个人完成,也可以由一个团队在作弊群进行,主要取决于你的对手有没有警惕心,具体怎么操作,为什么这么做,请自己思考。

最后用A号和别人建群玩拼手气红包,我们称为“红包群”,轮到你的对手发红包时,你照常领取。

如果不幸你在某一轮拿到了最少的,需要发红包,这时只要进入“作弊群”,从之前筛选过的红包里随便挑一个,打开它,里面有一个“继续转发这个红包”按钮,点击按钮选择将红包转发到“红包群”

你的对手会照常打开你发的红包,因为你已经事先从红包里拿走了超过一半的金额,所以他永远别想比你拿的多。

而此时微信也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提示告诉他,“这个红包是事先准备的”,或者“这个红包来自转发”。

如此,和别人拼手气时,即使偶尔拼到你,你也只需一轮即可脱困,发红包的赢面远超其他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素来喜欢树。 无论是什么树,我都发自内心的喜欢。 说来你可能不相信,我曾走过一段忧郁的岁月。 在那些日子里,我拖...
    一世福缘阅读 2,687评论 128 235
  • 有一个问题 我想了很久 还是没有答案 那好吧 他们说 那就是答案
    6359a9dfb47c阅读 138评论 0 0
  • 创业失业后,上班第一天,做了不该做或者说自作聪明不按本分的事情,晚上领导就私信了,何为本分?何为该做?何为能做也不...
    取个帅气的昵称吧啦吧阅读 314评论 0 0
  • 三年前,偶然中在朋友圈看到的微微创始人渡哥写的文章,觉得非常不错,加了渡哥为微信好友。通过渡哥加入微微书吧群,虽然...
    阿颜_莫青桐阅读 1,313评论 1 1
  • 如何让自己思考和解决问题时更有逻辑性? 如何能做到一边听课一边画思维导图且课程结束图同步画好? 如何让自己成为一名...
    千盐万语阅读 341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