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翻转课堂分享】DISC带着你直面激烈冲突

文/吾爱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disc的伙伴们,大家晚上好!

我是F88期的徐咏梅,来自于杭州,在体制内工作。

我为什么要来学习Disc?一方面是工作需要,天天与人打交道,不学人际关系都不行。另一方面是个人情商太低,只关注事,不关注人,经常为人际摩擦付出代价,苦不堪言。基于以上二点原因,为了自身成长必须学习Disc。

我为什么会选择李海峰老师的双证班呢?而不是选择其他人际关系课程?比如像得到,樊登读书会,荔枝课堂等互联网上的课程,因为货比三家,还是海峰老师的课程最好。怎么好法?说也说不完,今天就不说了,所以最后一期双证班关门之际,赶上了末班车,真的感到很幸运,今天得以机会到翻转课堂分享学习心得。

好,言归正传。

今晚我要分享的主题是《Disc带着你直面激烈冲突》,一共分享三个部分,第一我为什么看不懂你,第二借Disc这双慧眼,敢于直面激烈冲突,第三Disc,有您真好。

一我为什么看不懂你

我的日常工作主要负责处理窗口服务的来访来电来信投诉案件,每天接待形形色色的办事人员,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这份工作让我见识了不同层次的人,虽人见不少,但我就是看不懂你。

记得十几年前,我刚接手这份工作时,没有任何经验,没有进行岗前培训,稀里糊涂的就被领导赶鸭子上架,感觉自己就像裸体一般呈现在那些满身带着负面情绪的人面前,自己内心焦虑不安,负面情绪爆棚,但还要强颜欢笑接待来访者,起初没有套路,不知怎么搞定来访者,经常被对方骂得狗血喷头,忍气吞声,莫口难辨,委屈求全,心里还埋怨对方脾气大,难弄等。

有一次一位操着东北口音的中年男人来我办公室投诉反映,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他在我面前大喊大叫,骂人的话此起彼伏,即拍桌子又跺脚,几乎是咆哮着把事情发生经过“吼”完,最后还威胁我说,不给他说法就要告到媒体去。

我认真听完他的控诉,大致清楚他反映的情况是工作人员对于他的询问很不耐烦,爱搭不理的态度一下子就激怒了他,他觉得不被尊重,被轻视被怠慢。

我立即联系窗口负责人,请她陪同那位工作人员一起来我办公室接受询问和协调,经我仔细询问,才知道原来是反映人办卡需要等待二个小时,之前工作人员受理业务时已经告知反映人办新卡需要等待二个小时后,才可以取卡。但不知道为什么,该反映人总是不停地到柜台前询问工作人员何时拿卡,要让工作人员帮他看看卡有没有办好,工作人员帮他看了告知没有,让他耐心等待,可是反映人过了一会儿又来问她,三番两次的问,而工作人员还在继续办其他人的业务,没有时间去应对他,最后一次反映人问她时,她确实有点不耐烦的说,不是告诉你要二个小时后才可以取卡吗,现在时间还没到,口气不好听,结果激怒了对方,引发不必要的投诉。

我作为第三方协调者,听完工作人员的仔细陈述,觉得工作人员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已经连续几次告知取卡要二个小时后,对方还是不停地问,已经严重干扰工作人员的工作,问题出在反映人身上。

我当时处理这类问题好幼稚,不看对方是什么类型的人,有什么特质?不考虑对方的情绪处于一点就着的火爆脾气,只考虑这件事谁对谁错。

我站在自己角度,认为工作人员没有错,已经告知取卡规则,错的是反映人,没有完全理解工作人员的话,三番五次的询问工作人员“卡办好了没有”,导致工作人员失去耐心。

于是乎,我心里对事情的判断是怎样的,语言没有修饰,直接就告诉反映人,我们工作人员已经在办理业务时告知你取卡要二个小时,你问她时,二个小时都没有到,卡怎么可能会办好呢。

各位伙伴们,我直截了当的解释,表面看没有问题,实际上我的回答更加触怒了投诉人,他恶狠狠地说,你的意思是我不该问是吗?我有问的权利,你有什么资格剥夺?你有规定我们不能问吗?拿出文件来看

当他一连串的咄咄逼人的质问我时,一下子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大脑一片空白,第一次遇到如此强劲的对手,我感觉空气凝固,所有人眼睛都盯着我,内心害怕恐惧,咋办呢?

我硬着头皮只好陪着笑脸,说好话,道歉,解释,最后被他骂的狗血喷头,好不狼狈。

其实,学习Disc后,才知道我为什么看不懂你。

我的测评报告显示是高D型,平时说话简单直接,语速快,反应快,处事果断有魄力。而这个投诉人也是高D型特质,从敲门声很重,推门进来风风火火的样子,大嗓门,脾气火爆,一开口就直接说结果,“你们给我怎样答复?不满意的话,我就上告等”,态度强硬,语气霸道,反应迅速,负面情绪爆棚,看着我时,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那个样子感觉像“张飞”,吃相非常难看,弱小的人还没等他开口,估计都被他吓跑了。

好在我是高D型,表面不害怕他,但内心并不懂他,因为我关注事多于关注人,骨子里认为处理此类事件,只要判断评估谁对谁错就行了,殊不知只关注事不关注人的感受,事情只会越处理越乱,越糟糕,可能会无法收场地境地。

我们俩都是高D特质,他正在气头上,正“D”的很,我怎么可以用同样的“D”去跟他说话呢,岂不自讨苦吃,自寻死路一条,肯定被他骂的比之前更凶狠,更猛。

学习Disc后,我才知道,我无法改变他人,他人有不改变的权利,唯一能改变的只有自己,我一个高D特质的人,可以不断调适自己的行为风格,对方是高D,我就要下降自己的D,提高S,让对方感觉到我是安全的,温和的,信任的,支持他的,他的情绪就会平复下来,容易听得进我的话,人没有负面情绪时,我们的理性部分就会释放出来,容易沟通交流,事情就容易解决了。

所以一切事情处理的结果好坏,全在于你能一眼看懂他,是否按照他喜欢愿意接受的方式去待他。

这件事我没有处理好,是因为我看不懂这位投诉人是什么特质?不懂得观察对方的行为风格,从而判断评估对方的心理特点。

如果当年早点学习李海峰老师的Disc,可能就不会犯了大错。哈哈。

因此要读懂他人,就要提升对人际的敏感度。

我们每个人都来自于不同世界。

正如千万种颜色,其实是由红,黄,蓝三原色调配而成的一样,我们千奇百怪的性格,其实是由女王D,段子手I,贤妻S和老干部C四种性格因子构成。

它们住在我们的心里,会呈现出不同的样子:

有时候他们是粗暴强硬的女王D,冲动善变的段子手I,委婉怕事的贤妻s和严肃可求的老干部c。

有时候他们是果断实干的女王d,重情浪漫的段子手I,包容奉献的贤妻s和聪明谨慎的老干部c。

这四种性格因子没有优点缺点之分,只有特点。有优有劣因环境,分辨优劣靠敏感,扬长避短靠能力。

有了DISC助阵,就像自己插上了一对翅膀,帮助我飞得更稳更平更和谐,Disc是我的一双慧眼,帮助我打开新的大门。

二借Disc这双慧眼,敢于直面激烈冲突

学习Disc后,我们知道四个“D”“I”“S”“C”代表着人身上不同的特点。

“D”代表指挥者,关注事,行动快,目标明确,反应迅速。

“I”代表影响者,关注人,行动快,喜欢社交,幽默风趣,有“人来疯,自然熟”之称,不怕与陌生人沟通。

“S”代表支持者,关注人,行动慢,喜好和平,容易迁就他人,说话委婉,害怕冲突,他会观察别人的感觉和反应。

“C”代表思考者,关注事,行动慢,讲究条理,追求卓越。

每个人身上都具备这四种性格特点,我们光知道还不够,需要了解识别和运用。

比如,在我来访来电接待中,需要通过声音,语言和肢体语言,快速识别对方属于什么特质,有什么不同反应,做出相应的调适,去应对他,知道对方真正想要什么。

①高D型:

某天,我接到来电投诉,刚接上话筒,就听到一阵非常尖锐刺耳的女声从话筒中传过来,心口一阵发紧,一丝不妙划过我的心头,估计又是一个难搞的人。

果然,她在电话里声音很大,语速语气又快又急,说话像发炮似的,很有攻击性,指责工作人员的不负责任,导致她孩子没有参与体检,时间已过,再也不能弥补,这责任谁来背?

我判断该女士是高D,陈述的事情是否属实,暂时无法确认,需要下一步调查研究,在这种情况下,当务之急,我不能与她争辩,不能硬碰硬,最不能讲道理的时候,就是她情绪到了的时候,所以她当前最需要的是要告知她如何处理事情,让她心安。

我调用了高S特质,全神贯注倾听她说话,不时发出“嗯嗯”回应她,站在她的角度替她着想,说一些她喜欢听的话,共情同理她的感受,并表示会一定给予她一个满意的答复,只是需要给我时间进行调查研究,听了我的话,她的情绪平复了很多,答应等我三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对方才肯挂断电话。

对于高D之人,他只关注事情结果,但他也需要被安抚情绪,当他指责你时,不要辩解,越辩解,高D型会骂的更惨烈,只要先承认错误,态度和蔼,全盘接纳他的指责,他骂着骂着,气会慢慢消下去,反而后面利于沟通交流,处理事情。

②高I

高I特质的人,给人感觉比较开心喜悦,在我的工作接待中,遇到高I型来投诉比较少,极个别,也许他是高I,但遇到事情没有办成,估计I都会变成高D了,只有通过双方互动,才有可能发现他的I特质。

有一次,我接待了一位年纪偏大的大妈,看上去大概六十多岁,衣着打扮比较年轻化,服饰色彩鲜艳,给人眼前一亮,感觉整个办公室都亮起来了。再看她的表情,看不到很愤怒,但很不高兴。我心里想,来者不善哦。

大妈一进门就说,我是反映问题的,补办一张卡,为啥要收我费用?别人为啥不收费?与我一起办业务的人,我看到她没有交费用,只有我交费了。

我仔细询问她办卡的原因,工作人员是如何与她沟通交流的,事后是怎么解释的,大致清楚后,然后再致电负责人了解事实真相,原来收费是要看情况,一种是原卡在,只是芯片损坏补卡不收费。一种是原卡丢失,补卡要收费。大妈显然是属于后者,其他人是属于前者,大妈没有完全搞清楚办卡业务规则,经我解释后,大妈马上就笑了,原来是这样,说清楚就好了。

大妈轻松愉悦的表情感染了我,我判断她是I型,我也有I特质,两个I型遇到一起,肯定会开心,于是趁势问她,大妈,你的心态很好哦,看来你的生活很幸福。大妈“咯咯”笑了起来,热情地说,我每天都开心快乐,我已经七十多岁了,有了重孙,第四代,我给你看照片哦。

大妈打开手机里的重孙照片给我看,还有她女儿和外甥女,看着她一脸喜悦的样子,我称赞她,看不出来你七十多岁的人,我以为六十岁左右呢,想不到你已经四世同堂了,我妈也七十多岁,但还没有重孙,很好奇大妈你是怎么度过几十年的退休生活呢?

大妈经我一夸奖,更加高兴来劲了,表情丰富,肢体动作增多,开始滔滔不绝讲述她的经过。

高I特质的人就是这样,前一刻还在甜蜜的笑,下一刻却装出一副凶狠的样子,用戏剧化的方式来调节气氛。

③高S

昨天下午14:44分,因为工作需要对反映人进行回访,于是我致电反映人倪先生,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我:你好,是倪先生吗?我是XXX单位的,今天打您电话是进行一个回访,不知您现在是否方便接听?

倪:可以,你说。

我:我们前几天受理了你的投诉单,反映了二件事,一件关于开放问题,一件关于如厕问题,这二件事都给您带来了不舒服的感受,我深表歉意,请你原谅。

对于周末开放之事,昨天负责人给你电话回复,您是否感到满意?

倪:满意的,但是我对后面的处理是有看法的,虽然我咨询时间是在中午,你们后面接到通知闭馆后,理应给我一个回复或反馈,这样避免我因为信息获取不到而白跑一趟,如果你们能够为民服务做到这么细致,达到与市民之间信息畅通,那就很好了。

我:感谢您说得这段话,说得很好,可以看出来你是个非常细致有条理的人,传递给我的是讲道理,重沟通,也给了我们思考和提醒,我与负责人沟通交流过,是因为电话没有来电显示,无法查找来电人,所以这件事充分显示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漏洞,现在领导已经知晓,下一步将与信息化中心沟通,完善电话系统,也与负责人沟通将来遇到类似情况,先登记下来,再给予反馈告知,这样就避免造成他人的损失。

倪:是的,你们这样处理问题,我们市民就会感受到温暖服务了。

我:倪先生,对于第一件事你是满意的,那我来答复您第二件事吧。

关于你那天内急安保人员不给予提供方便,我深表抱歉,真的很不好意思,唉,这件事我们都感到是疏忽,没有考虑周全。

后来我们询问了那位安保人员,他的考虑是因为闭馆后,整个大厅里在装修整治,万一放市民进入,一个又一个,发生意外怎么办,基于谨慎原则,所以安保人员就以闭馆为由,一律不开放大门。

对于安保人员的解释,我们不便过于苛责,责任在于我们中心,事先没有想到,因为我们一年来从不闭馆,这次是台风才闭馆就发生这样的事,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工作纰漏,考虑问题不严谨。

这次事件,我们认为比较欠缺的是安保人员拒绝你方便,应该告知或者引导你去外面的公共厕所,这样就及时帮助你解决了燃眉之急。所以接下来我们会与安保公司协调整改,统一口径,给予市民人性化服务。

倪:嗯,这样就可以了,今天对你的回访我感到非常满意。

我:谢谢你。

通过电话对话可以感觉到倪先生是一个高SC型特质的人。

高S型,性格稳定,平和,给人以安全感,为他人着想,愿意支持他人。关注人,行动慢。

高C型,喜欢深度思考,严谨细致富有条理,提出问题都能抓住本质。关注事情,行动慢。

我们再来看倪先生,他语言表达平和,语速不紧不慢,即便说到受到不公平对待时,也没有表露出情绪多么激动,言词激烈,依然是慢慢说话,表达自身想法时,能说得条理清晰,要求也不过分,易于我接受。

全程沟通交流很舒服,没有那种咄咄逼人的感觉,给了我边应对边思考如何回答问题的喘息机会,所以此次回访是比较顺利的。

重新复盘我与倪先生的对话过程,因为交流中压力不大,我基本上应对模式是高CS,与倪先生的对话相比,我的话语明显比他多,他提问题,我回答,耐心倾听我,我启动高C,清晰明了的回答我的思考和措施,严谨条理,滴水不漏,同时,没有忘记给予赞美肯定他的建议,启动了高S,让他感受到我对他的尊重和体谅,因此,倪先生对我的回访感到满意。

④高C

8月11日收到投诉,我致电沟通回复:

商先生好,首先感谢你的意见,提出了一个很有价值的问题,我们可以进行探讨一下。商先生表示了他的看法,通过沟通交流,我根据DISC人物性格分析法,初步判断商先生的特质是高C型,那么我必须以他愿意接受的方式来沟通,说话语速慢一点,说话表达细致严谨,富有条理。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商先生:为什么双休日暂停服务?

我:因为台风原因暂停服务

商:台风原因暂停可以停一天,为啥停二天。

我:台风停留时间不可预测,而且这次台风是特级红色预警,非常恶劣,所以上级下达指令双休日暂停服务。

商:为什么商场都一直开放,你们就不能开放?

我:商场与我们是不同的,商场关门一天就损失利润惨重,我们本身就是为民众服务,这么恶劣的天气如果还要求员工上班,还对外开放,那么员工的生命安全怎么保障,还有市民的生命安全,为民服务也需要选择在合理安全的环境下才是真正的为民服务,况且没有多少民众来办理业务,有些业务不是非常紧急重要的,可以缓解几天办理,所以商场与我们是有区别的,希望你理解。

商:你这样说我也理解,台风来了暂停服务,但是第二天台风已经过去了,为什么不开放?为什么不可以说第一天暂停服务,第二天如果天气好的话就开放?

我:是啊,你提的问题很好,可是我们不是一个很小的单位,下达命令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它肯定是一刀切的,不仅仅只针对我一家单位,况且台风来势凶猛,谁也无法预测一天时间台风就走了呢,在台风来之前,你敢说吗,所以希望你理解。

当然你是一个特别细致严谨的人,能提出问题也是好事,可以帮助我们改进工作方法,也许你说的这个方法将来说不定有用,我会及时反馈给上级领导的。

商:嗯,好的,这次投诉恐怕不是我一个人吧?

我:就你一个人呀,没有其他人。

商:不可能吧,当时我的旁边有很多人在说你们怎么不开放的事。

我:那些人说只是说说而已,发泄一下情绪呗,而你不一样,不仅会说而且有行动,愿意与我们来沟通,交流想法,说明你比他们更有思想,细致严谨,考虑问题周全。好了,谢谢你,今天你对我的回访是否满意呢?

商:我对你的回访是感到满意的,但对暂停服务的决定是不接受的。

我:好的,我知道了,会反馈给领导。谢谢你的耐心交流。

分析:综上所述,可以看出商先生就是一个高C的人,提出问题环环相扣,步步紧逼,还用商场来类比,紧紧围绕他提出问题的中心,想证明他很正确,我们错,最后还清晰的表明立场,一分为二的说,对我的回访满意,对决定不接受。全程很耐心,说话慢慢悠悠,思维严谨细致有条理。

我用什么特质去应对他呢?

他是高C,我就用了高SIC三种特质应对。

高I,尽量用开心的语气语调与他对话,这样气氛轻松,有利于沟通交流。

高S,沟通过程中他情绪有些激动,我尽量情绪保持稳定,态度温和,这样他就没有压力,愿意继续交流下去。

高C,他思维严谨条理清晰,喜欢数字说话,善用比较法,我回答问题也必须具备这些素质,与他在同频道上,他才愿意交流。

总体来说,商先生对此满意,至于暂停服务这个决定他不接受,就不是我个人能解决的,他不接纳也是他的权利。

我每天工作接待,都要面对Disc四个不同特质的人,从刚开始接手这份工作时的心里排斥,默默忍受,到面对现实情况,慢慢接受,再到如今的享受,都是因为有了Disc这双“慧眼”,让我有勇气与智慧,敢于直面激烈冲突,无所畏惧。

有了Disc这把“上方宝剑”,它帮助我更加了解他人行为风格和性格特点,不断调适自己的行为倾向去影响他人,达到共赢的结果,原来与人打交道是一件多么有趣有料的事。

Disc不仅仅是运用在工作中,也可以运用在关系,生活中。

三Disc,有您真好

Disc帮助我在工作中打开了一扇窗,也助我在关系中注入了新的活力。

①老公高S型

老公测试报告显示是高S型。高S特质的人,内心很有爱,关注人,愿意照顾他人,宁愿自己吃亏,也不会让别人委屈。

海峰老师说,一个成熟的人,独处时照顾好自己,与人相处时照顾好他人。

我老公就是这样的人,他对外人无论是陌生人还是熟悉的,只要看到对方有什么需要,都会主动帮助他人,所以他的口碑非常好,领导表扬他人品贵重。

比如,有一次早晨上班,他看到小区门口一辆车停在那里不启动,询问后得知车坏了,车主是小区里的业主,不熟,但看脸熟,车主孩子急着上学,我老公就主动说开车送他孩子上学。

还有出去旅行,途中看见老人或妇女行李箱很大很重,上台阶很困难,老公都会积极主动帮助。

单位女同事提一大箱东西很重,他不用对方开口,早就从女同事手中接过来帮她提着,搞得女同事都羡慕我老公很会体贴人。

对外人尚且如此,对老婆就不必说了,简直不要太好。

过马路,上台阶时都扶着我走。

我喜欢吃的东西,他就留给我吃,说自己不喜欢吃。

我后背发冷,他就用背脊紧紧贴住我后背,把身体里的热气传递给我,直到把我背脊捂热。

他在春节送我新买的华为手机,我用了几个月,嫌弃拍照图片不是很清晰,他立马买了新款P30por送给我,真的让我感受到他的浓浓爱意。

以前我一直觉得他很慢,说话,动作都慢吞吞,我脾气急,经常要对他发火,嫌弃他什么事都是慢。有时候还要嘲笑他,说他这个是缺点,要改一改。

还有他很害怕冲突和矛盾,前天张玉分享也提到高S人这个特点,我和他家人有矛盾,他要么顾左右而言他,要么被我逼急了就跟我吵,我是高D,嘴巴利索,快言快语,他总是吵不过我,自己生闷气。

老公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对他好的优点,但也有一些弱点,比如,他爱心深厚,心地温良,不善于拒绝他人,尤其是没有分寸感的家人,什么事都来找他,他有求必应,搞得我们的生活都被他家人影响。

我给老公建议,你家人的事要帮忙,看是什么事,大事可以帮,小事就让家人去找自己儿子,儿子都成家立业了,该承担起为父母尽责任,而不是把你当儿子来使唤,这样做你给自己设立了界限,也给家人一个边界,让他们懂得儿子与舅子的区别。

我虽然给了他建议,他表面嘴巴答应得非常好,实际上暗地里还是在帮着家人,只不过瞒着我罢了。

自从学习Disc后,才知道人无优无劣是特点,慢是老公的特点,慢不是他反应慢,而是他需要考虑周全。

与人为善,乐于助人是高S的另一特点,这是他招人喜欢的特质,对于他愿意为家人服务,我更是无法阻拦,因为我也在享受着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与服务,他就是这种特质的人。

海峰老师说,S型的人默默无闻奉献自己,容易被人忽视和轻视,但并不说明S型的人没有需求,他们也需要被关注,被看见,所以海峰老师说,多说一两句温暖的话语。多一些关怀与包容。

昨天听完天津张玉分享与老公关系,我回家后也演绎了一把,拉着老公的手,眼对眼,面对面,看着他,对他深情款款地说:看到你为我们这个家付出很多,看到你对我的好,我感到很欣慰,我会对你好的,爱你哦。把老公激动的脸都红了,连续说,哦哦哦,这又是从哪里学来的武林秘笈,我说,Disc呀。他说,看来这次福州学习见成效了,果然运用到生活中了,以后你学习我都支持。

②我二姐高DC

二姐脾气火爆,比我还D,我们经常观点不一致发生争吵,我俩的性格特点都像老爸,脾气急,说话语速快,做事麻利,所以一点就着,常常吵得不可开交,伤了元气。

自从学习Disc 后,我知道以前对姐姐的不尊重,伶牙俐齿,不肯退让,造成对姐姐的伤害。

二姐高DC特质,说话做事有魄力,又注重细节,做事井井有条,她有她的特点和方法,我为何总是去否定她,总认为她不对,高D型是领导型,最怕被人否定,失了面子,高C型害怕被批评,所以了解了二姐特质,我就开始改变自己行为风格,用二姐愿意接受的方式去应对她,果然不一样,我与二姐再也没有吵架,现在我们相处愉悦多了。

二姐高DC型,关注事,不关注人,内心缺乏安全感,渴望被肯定和赞美,理解她的特点后,我经常肯定她,认同她,接纳她的火爆脾气,渐渐的她脸上的笑多了些,面部表情也没有以前那么僵硬了,变得柔和些,大姐表扬我说,有进步不再跟二姐吵架了,说明我成熟稳重多了。

我嘴巴上不说,心理感到特别欣慰,特别感谢有Disc,有您真好!

③高C领导

新来的领导是高C型。一开始与领导打过几次交道后,发现领导特别严谨细致,喜欢说数据,1.2.3,富有条理,最讨厌我们粗心大意的工作,没有逻辑的工作汇报,表面他不会批评我们,但到分管领导面前会说工作粗心了等等。

一开始我们都很反感,觉得新来的领导没有之前领导爽快,这么精细之人,我们怎么吃得消呢?

有什么样的领导就有什么样的方式应对,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

学习Disc后,了解了高C特质,我就用高C特质需要的模式去应对。比如汇报工作时,采用三段式总分总去汇报,或者是结构先行模式,中间涉及到详细内容时,用数据表达。遇到比较棘手事情需要做方案时,尽量让他做选择题,而不是抛给他一个难题,让他自己拍板,否则他就会给你留下一个不好印象。

处理各种比较复杂事件,与他汇报时,我会谈我的处理方式,问题是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处理?依据是什么?怎么处理才能共赢?这样说话,他才会满意。

自从我改变与他的相处模式和工作风格后,他经常说我不错,有时候汇报工作完毕后,他都很高兴的说:很好,很好。

上周他让我出一份试卷,全体员工考试卷,我花了一天时间完成,他看完只修改了二个地方,当场表示非常满意,并让我全权负责此项考试和培训讲解。

分享到这里,马上要结束了,我想说,未来我的工作,生活,学习,社交等都离不开Disc,因为有您,才有我们的幸福人生。因为有您,我们才敢于直面冲突。

DISC,有您真好!

在此感谢李海峰老师和任博老师创立了双证班和翻转课堂,以及所有双证班的学长学姐们,感谢你们的付出,Disc就像一个大家庭,我身为其中一员感到无比骄傲。

谢谢大家,感谢家人们的聆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