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回归心灵的洗涤

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我将诗与远方指给你!多少次憧憬你的容颜感受你的芬芳,激发内心澎湃的说走就走的路上,在那寻觅着心灵归回之处的呼伦贝尔草原天堂。

我想蜷缩在你腹中,聆听你的呼吸抚摸你的身躯,将我融化在你那博大的爱里,把那彷徨无助消失在过去岁月里,今后的日子里把我的不悦洗刷呼伦贝尔草原里。

那就出发与我前行天堂草原洗涤心灵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草根向导私人定制】

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不仅有大草原,还有众多河流、大片的野性湿地、湖泊,有高原冰冻太原森林、火山森林……。这里,是大自然赐予的天堂。

动辄上千公里的行程,让游客惊叹大草原之大。

我们呼伦贝尔【驴友如家】,时冬华、朱家萍夫妇,愿意做全国的朋友们,探寻、体验大草原、大湿地、大森林的本地向导。为家庭自助游提供最本地化的私人定制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

1、根据朋友们各自的时间安排和需求,结合我们的本地化经验,为每个希望在呼伦贝尔感受大自然神奇、认识和体验北国边疆少数民族文化的朋友,定制化设计最符合不同客户需求的家庭自助游产品。

2、我们的核心团队是时冬华、朱家萍夫妇,同时我们也有许多大草原本地,淳朴、善良、勤劳的司机资源,共同为各地朋友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3、自己的草根向导:在大草原,有国家级的景区、有许多自然的野性景点,有……,有本地化的民俗文化和风情。可以说在大草原,天上地下处处美景。朋友们可以在能够安全停车的地方,随处停车,置身草原之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满洲里一路草原向北自然生态游 ,呼伦湖 186彩带和 湖里野兔游牧人家 黑山头口岸,入住黑山头。

2】黑山头湿地 起点全长480多公里湿地至额尔古纳【根河湿地又称亚洲第一湿地】弘吉剌部  上护林 下护林 白桦林 自兴林场 哈乌尔河景区 白桦林景区 恩和宿。

3】恩和  七卡 八卡 九卡 水墨 室韦 临江 老鹰岩 月牙湖 太平 莫尔道嘎住。

4】莫尔道嘎  兴安树王 金河 兴安原始林 采摘野生蓝莓,蘑菇,红豆果 阿龙山  满归

5】满归 万亩纵火环生林 继续森林寻宝呼吸大自然养吧 大莫河 北极村 住

6】北极村 最北哨所 最北邮局 满归 住

7】满归 北极点 不冻河 根河住

8】根河 敖鲁古亚  驯鹿园  草原森林的过度带 拉布达林住

9】拉布达林 莫日格勒河 牛羊满山坡的草原 海拉尔结束行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费用包含共计:每位2980元】

车:9天8晚[全天]

住:9晚(特色独立卫浴 蒙古包、俄式木屋 农家乐 快捷宾馆)

篝火晚会:一次

参加者:每位赠一件蒙古服

迎宾仪式:献哈达下马洒迎宾仪式一次

草原骑马:体验一次

烤全羊:15人以上赠烤全羊一只                                                                                                                                                                          【注意事项】在这里,驴友如家  提醒亲们,北国大兴安岭是亚寒带地区,受西伯利亚寒流影响,早晚温差大,您出行时一定带上外套。另六月至八月末是雨季,要带上防雨用具。鞋子一定穿防滑底的,以防下雨天草原上草面滑。此次出行,没有太陡的山要爬,危险度不大,即使上山也是车带人上去。若有驴友想体验探险,一定有爬山的经验才好。带小孩的驴友须看好自家的小乖乖。                                                                                                                                                                                                                   【温馨提示】 一路上行程,几乎都是由驴友们自行选择购物 食 等,一旦跟队的司机【就是我时冬华  另朱家萍师傅】暗示您,证明您选择的贵或是不好的暗示。老乡也不容易就想挣点钱户口,直说当地老乡该恨我们了。我们只希望您的钱花的物有所值。                                                                                                                                                                                                                 【亲情铸就】一路的散游,若途中碰到驴友相同的路线【前提是咱的车有空座位】相互信任,彼此无争议可以加一族同行,声明;本车原定的价格不加价。费用驴友AA,这样就可以减轻驴友出行的经济费用,我的驴友就能够多看看大兴安岭的风光,又可以圆了驴友拼车念。呵呵。                                                                                                                                                                                                          【驴友赞言】我的团队,是以积极,乐观,向上,尊老爱幼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向着天堂草原走来的。年轻的驴友尊重老人的选择,无论住宿,吃饭都以老人和孩子为主。另我们出行时,在景区或在路旁随拍时,我可爱又可敬的驴友,都会自带一个便利袋,随手把垃圾放进来,这样文明又环保的驴友是我前进的标杆。                                                                                                                                        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和谐健康的团契。我们虽然是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在辽阔浩瀚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我荣幸的喜结各位来客。每位驴友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事业进步的舵手。感谢您们对我们事业的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