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恨绵绵》十家暴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由于张屠户也是二婚,所以凤姬嫁过去的时候,只是简单的请了一桌,婚礼就算举行了。

到是张屠户在礼数上对凤姬还是不错的,三金给凤姬备的足足的。

结婚后张屠户对凤姬很是体贴,凤姬的幸福都溢在眼角眉梢。

张屠户是个忙人,他白天几乎是不回家的,午饭也是在屠宰厂的食堂吃。凤姬嫁过来,日子过得清闲。凤姬就和张屠户商量要给张屠户送中午饭,张屠户当然高兴了。

那天凤姬给张屠户送饭,出门后,转过巷子时,听见几个老太太议论她。一个说:“这是谁做的孽,好端端的女人往这火坑里推。”另一个说:“还不是为了几个钱,要不能做这孽事。”接着又听见先前那个说:“小张那个孩子,平时看起来是不错的,就是那一点不好。”另一个接着说:“还好前一个跑的快,要是耗到今儿不知道要遭多少罪······”见凤姬过来了,他们都闭了嘴。凤姬从她们身边走过,脚底的高跟鞋踩的蹬蹬响,她昂着头,脸上的妆在太阳底下晕着,凤姬的心底里有无尽的自信。她深知张屠户是怎样对她的,她转回头朝老太太们瞄了一眼,自言自语道:“土都埋到脖子了,没事还嚼舌根,就见不得人家好。”

凤姬走进屠宰厂的时候张屠户正撸着袖子剔牛肉,屠宰厂里刺鼻的腥味呛得凤姬捂着鼻子走。她走到张屠户的身边,把饭盒举得高高的,用眼睛示意张屠户该吃饭了。张屠户放下刀,接过饭盒,顺手在凤姬的臀上捏了一把。凤姬佯装打着张屠户说道:“干什么?也不怕人看见。”张屠户看着凤姬边走边说:“怕什么?看见怎么了?”凤姬心里的欢喜都漾在脸上,她心里想着那些老太太们的话,眉毛不屑的挑了挑。

屠宰厂的地上都是血污,新的旧的,层层错错,中午的阳光照下来,剥离着无由的惨淡。凤姬好不容易挨到张屠户吃完饭,就飞也似的回去了。

张屠户第一次打凤姬是在他们结婚半年后。那天晚上张屠户喝的烂泥一样回去了。凤姬已经睡下了,听见张屠户回来,她开了灯起来。张屠户摇晃着醉醺醺的身体进来了,凤姬扶着他,开始说话了。她问道:“怎么喝成这样?在哪里喝的?就不能少喝点。”张屠户推开凤姬骂道:“给老子少说一句,看老子不揍死你。”凤姬去拿毛巾,边递毛巾边说:“喝这么多,还不让说,谁稀罕管你……”话没说完,张屠户的巴掌就搧到了凤姬的脸上,凤姬捂着火辣辣的脸问道:“你怎么打人?”说完拽着张屠户的胳膊在张屠户的胸前还了一拳。张屠户顺着就踢到了柜子旁边的衣架,接着骂道:“打你怎么了,老子今天打死你……”然后一巴掌把凤姬打在地上,凤姬还没反应过来,张屠户就骑在凤姬的身上,扯着凤姬的头发不停的打,凤姬哭喊着、挣扎着、反抗着……张屠户越打越起劲,打累了,翻起身喘了口气,就靠着墙睡着了。

凤姬撑着柜子慢慢爬起来,她摸了摸脸上的血,走到镜子前,看见自己就像暗夜里的女鬼一样,头发披散着,眼睛凸肿着,脸上全是血污,在白炽灯的反射下就像屠宰厂地上新宰的牛的鲜血,一滩一滩,蜿蜒着生命的悲伤与绝望。凤姬把头伸进盆里,好久不出来,她大概是还不想死,就把头抬了出来。她看见盆子里的水红艳艳的,漂浮着眼泪。她气愤的甩手把盆子掀翻在地上,水溅的四处都是,盆子当啷落地的声音惊了睡着的张屠户,他动了动又睡过去了。凤姬开了门,她望着暗沉沉的夜,静的可怕,她想着刚才她的哭喊声,她迈出去的一条腿又收了回来。

第二天,张屠户起来,像没事人似的,吆喝凤姬做早饭。凤姬顶着昨夜的伤说道:“我们离婚吧。”张屠户大声的问道:“你说什么?重说一遍。”凤姬面无表情的说:“我们离婚吧。”张屠户扬手搧了凤姬一个耳光骂道:“离你妈离,想跟老子结就结,想离就离,老子叫你离。”说完转身出去了,回来的时候手里提着明晃晃的一把宰牛刀,张屠户狠狠地把刀插在柜面上,扯着凤姬的头发问道:“还离吗?你是不是也想做老子刀下的牲口?”凤姬吓的两条腿像棉花一样软,说不出话来,她瞪着眼睛不停的摇头。张屠户像扔小鸡一样把凤姬扔在地上出门了,走的时候回头对着凤姬说:“老实呆着,中午把饭送过来。”张屠户走后,留下凤姬一个人瘫坐在地上,她看着那把明晃晃的刀,刃口闪着寒光,凤姬的恐惧从心底延伸至身体的每一处神经。

凤姬依旧每天给张屠户送饭,张屠户待她还像从前一样。晚上凤姬躺在张屠户的身边,凤姬是不敢靠近的。张屠户抱着凤姬,在她耳边喊:“凤……”凤姬在张屠户的怀里发抖,张屠户温柔的摩挲着凤姬,他的爱抚消除了凤姬的恐惧,凤姬在心里想到,那天大概张屠户真的是喝醉了,张屠户应该不是她想的那样。

张屠户的家暴是出了名的,知道的都不敢招惹张屠户,唯独凤姬是糊涂的,她对这里是陌生的,她急着要嫁人,不管不问就把自己送到了张屠户的魔掌里。

新年快到的时候,凤姬被张屠户打的下不了地,腰疼的受不了,她就咬着牙去给自己看伤。在街道的卫生院里,她意外的发现自己怀孕了。

凤姬摸着自己的肚子,欲哭无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二 腊月临近,雪下的刀锋一样的紧切,鹅毛大的雪片纷纷扬扬洒下来。 县城的街道铺着厚厚的雪,车马人行,踩的都是泥印...
    北方北b阅读 246评论 0 3
  • 十三 凤姬请了一个懂半仙的老太太,给茱萸叫了三天魂······ 茱萸看起来并没有大的改变,凤姬看着茱萸的样...
    北方北b阅读 264评论 2 5
  • 十一 凤姬已经年近四十,她想着自己是不能生了,她决定打掉这个孩子。她背着张屠户悄悄去买打胎药。 县里街道的卫生院人...
    北方北b阅读 314评论 0 4
  • 昨天热的很,估计最高气温能到40度,和其他水泥厂业务一起去做市场调研去了,我的车空调不太管用,我们仨热的都不愿意聊...
    艳云阅读 220评论 0 1
  • 这是个帅气的欧文 变态啊不声不响毕福剑事件
    呆铭点蜜DIMING_ME阅读 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