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策略

在金融学中,定投策略是一套规则、行为或程序,旨在指导投资者选择投资组合。个人有不同的利润目标,他们的个人技能使不同的策略和策略适当。一些选择涉及风险和回报之间的权衡。大多数投资者介于两者之间,接受某种风险以获得更高的回报。

我们常见的战略如下:

没有战略

投资者没有一个策略被称为羊。任意选择仿照一页扔飞镖(引用早些年当股票价格被列在每天的报纸)被称为蒙眼的猴子扔飞镖。这个著名的试验结果有争议。

主动和被动策略

被动的策略,如买入和持有和被动索引经常被用来减少交易成本。投资者不相信有时间上市。积极的策略,如动量交易是试图超越基准指数。投资者相信他们有比一般人更好的技能。

动量交易策略

它是一种策略是根据近期的表现选择投资。有证据既赞成和反对这一战略。

买入并持有策略

这种策略包括购买公司股票或基金,并持有它们很长一段时间。这是一个长期的投资策略,基于这样一个概念,从长远来看,尽管股市波动或下降的时期,股票市场会带来良好的回报率。这一观点也认为,市场时机,即可以进入市场的低点,并在高位出售,不工作或不工作的小投资者,所以最好是简单地购买和持有。

价值与增长策略

价值投资策略着眼于公司的内在价值,价值投资者寻求他们认为被低估的公司的股票。增长投资策略着眼于一个公司的增长潜力,当一个公司,预计收入增长高于同行业或整个市场的公司,它将吸引那些寻求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资本收益的增长投资者。

股息增长投资策略

该战略涉及投资公司股份,根据未来的股息预测支付。公司薪酬一致的和可预测的股息往往有较少的挥发性股价。[ 7 ]成熟的支付股息的公司将每年增加股息支付,和那些让人连续25年增加被称为股利的贵族。投资者再投资红利能够从组合投资的长期效益,无论是直接投资还是通过股息再投资计划。

美元成本平均

美元成本平均战略的目的是减少风险造成重大损失时,整个本金和投资是在市场下跌之前。

反向投资

一个反向投资策略包括在市场下跌时好的公司选择和购买大量的那家公司的股票以使长期利润。在经济衰退时期,有许多机会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好的股票。

但是,是什么使一个公司被认为是好股东?一个好的公司是一个专注于长期价值,它提供的质量或股票价格。这家公司必须有持久的竞争优势,这意味着它有一个市场地位或品牌,要么防止竞争对手容易访问或控制稀缺的原材料来源。响应这些标准的公司的一些例子是在保险,软饮料,鞋子,巧克力,家具等等。

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投资领域并没有什么“幻想”或特别之处:它们是我们每个人都常用的投资方式。在做出公司的最终决定时,必须考虑许多变量。其中一些是:

  • 公司必须在成长中的行业
  • 公司不可能受到竞争的影响
  • 公司的盈利必须呈上升趋势
  • 公司必须具有一致的投资资本回报率
  • 公司必须灵活调整通货膨胀的价格

规模较小的公司策略

历史上中型公司在股票市场上表现优于大市值公司。小公司又有了更高的回报。历史上市值上限的最佳回报来自微型公司。使用这种策略的投资者在证券交易所以小市值为基础购买公司。巴菲特是一家最伟大的投资者,他在职业生涯早期就把钱与价值投资结合在一起。他收购了低市盈率和高资产市值的小型公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著名财经杂志《财富》对本书的评论是:如果你一生只读一本关于投资的著作,无疑就是这本《聪明的投资者》。 首先介绍一下...
    惜她阅读 6,697评论 0 34
  • 定投策略: 定期定额买入一支或一揽子股票或ETF指数基金或区块链资产。 一、找到长期成长性极强的公司。 对于投资小...
    鹏虎阅读 188评论 0 1
  • 以一个案列开始本篇文章,假设下面为一只基金的净值走势图 可以发现该基金长期处于亏损状态,之后在很短时间暴涨,紧接着...
    流风下沙阅读 1,222评论 6 22
  • 小时候,曾听过一首歌,歌词深深地印在我心里:有一个地方 那是快乐老家 它近在心灵 却远在天涯 我所有的一切都只...
    紫霞1阅读 290评论 0 0
  • 我亲爱的笑笑小宝, 在等你们到来的路上,难得妈妈有机会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喝喝咖啡,听听音乐,居然成了妈妈的奢侈时光...
    Graciegu阅读 13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