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日记

20190717

感赏昨晚睡得早,晚上仍然精神好!感赏画室老师对孩子关心,认真负责,感赏儿子知错改错,追求进步,感赏儿子帮我做饭,好好吃饭,感赏儿子中午好好睡觉,下午精力充沛,感赏学生认真听我感言,希望能帮助到她们,感赏自己勤快,辅导完学生还洗了一大堆衣服,清清爽爽,感赏下午接儿子回来,我们快乐的打羽毛球,快乐的找知了,逮了四肢呢!感赏晚上姐姐送我一条漂亮的红裙子,感赏姐姐和我分享秘密,感赏儿子很快睡着,投射,明天我和儿子精神饱满,心想事成!

20190715

感赏姐姐在爸爸住院期间忙前忙后,感赏爸爸越来越好,感赏妈妈给我拿上好多好吃的,感赏儿子自觉学习,感赏他画画越来越有进步!感赏学生家长主动交学费,肯定自己,感赏孩子在辅导时轻松愉快,有信心,感赏老师对儿子的谆谆教诲,感赏给艾灸的肖家长,感赏推荐牙膏的胡女士,感赏红姨和我说真心话,感赏自己越来越会打扮,会生活!

20190711

感赏儿子两个大爷大娘对孩子的爱,关心。今天中午聚会,请客我们娘俩。特别表示我带孩子不易,如有需要尽管说,很让我感动!感赏儿子和亲人感情一点都没受影响。和姐姐弟弟妹妹们玩得很开心!而且,还不耽误学画,自主能力越来越强了呢!投射儿子越来越懂事孝顺!学习越来越高效!上个满意的初中,成为学霸!

20190710

感赏儿子昨晚玩的很愉快,还认识新的小朋友在一起玩,交际能力还是可以的。感赏儿子昨晚主动要求学习奥数,学习小古文,每天两篇小古文,坚持的很好。学奥数的时候,他表示非常非常喜欢数学,对数学思维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我在叫他的时候特意强调了两点,一是情绪对学习的作用非常巨大,善于调整情绪,就相当于善于提高自己的能量,二是不要太注重结果,数学讲究的是方法,讲究的是逻辑推理的过程,结果只是水到渠成。感赏儿子今天早上虽然不想起床,想继续睡懒觉,但在我的督促下,仍然起来了,还背了一篇小古文。感赏儿子早饭吃得好,吃得饱。

投射,儿子练字棒棒哒,写字越来越好!

投射,今天五万元上午到账!下午取调解书,三天后,交房子,顺利租出房子!

20190704

感赏法官照顾妇女儿童,感赏大嫂关心孩子,感赏姐姐为我操心,感赏儿子自己从学校走到我办公室,感赏儿子听话,自觉控制手机时间,感赏晚上我们走圈锻炼,感赏邻居愉快聊天,感赏学生这么热的天,仍然保持学习热情,感赏自己工作生活平衡好,也能照顾好孩子。感赏低价买到好桃子……

20190703

感赏律师为我努力,感赏法官还教育他,感化他,为我们娘俩争取,感赏孩子他爸,不管怎样,还想过给我们最大利益,投射他战胜自己心魔,全心为了儿子,舍弃眼前利益,为儿子争取最大利益,弥补对我们的愧疚,我今后也不怎么恨你了。

20190630

感赏姐姐出马为我的事操心出力!感赏爸爸这么远跑来给我接水,给我扔垃圾,感赏妈妈开导,感赏儿子积极上进,学习高效,感赏同事热心帮忙,真诚待我,感赏老师对儿子的关爱,感赏小姐妹暖心帮助,感赏自己照顾好孩子,打理好家庭,干净,卫生,感赏自己有能力做好事情,感赏自己情绪稳定,好好爱自己,努力生活的样子很美!

投射儿子期末考试考出最好成绩!

20190618

感赏儿子比较早的完成作业,感赏儿子一直帮我提东西,帮我取快递,过马路牵着我的手,照顾我,给我剥荔枝,感赏儿子有自信,安排自己的早读,有计划完成,心中有数,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感赏同事懂我,鼓励我,感赏同事互相帮助,感赏同事的赞赏,感赏学生在讲题时表现都非常优秀,天天进步!

感赏父母体谅我,感赏姐姐,哥哥照顾老人,希望以后有事和我说一声,我能出点力我也高兴。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感赏父母的爱,醇厚久远,感赏姐姐开车陪我做头发,逛街,还有红姨,让我认识到婚姻中女人需要经营什么,获益良多。

感赏王李两口子,替我操心孩子上学的事,省了我好多事,有你们真好!友谊地久天长!

感赏群友,让我认识到,放下抱怨,活出自己的精彩来!

感赏自己越来越爱自己,爱上谁都不如爱上自己,自己对自己最忠诚,自己是陪自己走一辈子的人,善待自己,好好爱自己!

20190611

感赏儿子给我点上电蚊香,感赏他一直帮我提东西,感赏儿子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稳定情绪,让我理解理解他,感赏姐姐送孩子,感赏监考的同事非常认真负责,两人合作愉快,感赏家长诚挚的信任,感赏学生小李越来越认真努力了!投射,儿子今天8点就完成作业。我们8:30出去逛了逛,娘俩说点知心话!

20190609

好久没写感赏了,倒不是心里没有去感赏。想想比起用计数器来,还是及时记下来的好。最近值得感赏的事情很多很多,比如,感赏父母的关爱,姐姐,红姨的关心帮助,儿子的懂事孝顺,同事的友善支持,学生的配合,学生家长的超级信任,陌生人的善良,学习老师的课备受启发,尤其感赏老同学云的开导鼓励,她说的想事,办事,成事,不就是我们追求的心想事成吗?从心底里感赏,周围的一切人,宇宙爱我,因为我越来越爱自己!

20190512

最近感赏的太多太多,很多没有及时记录,但在心里都一一感赏了。今天母亲节,感赏画室举办有意义的活动,感赏儿子为我准备礼物,真是小暖男!感赏儿子处理作业利索高质量,感赏自己认真工作,感赏同事安慰理解,感赏电视,让我受到启发,感赏自己坚持锻炼,越来越苗条!感赏新书来到,及时提供精神食粮,感赏朋友圈点赞支持,感赏朋友在楚楚推买东西,感赏儿子安静的看书,感赏自己一会儿就做出两个菜,我是一枚好妈妈。

20190504

感赏妈妈一大早包出好吃的水饺,感赏自己勤快的收拾卫生,整理家务。感赏妈妈包出好几天的水饺馄饨,感赏儿子好好画画,好好学乐高,感赏儿子做晚饭,感赏学生辅导时认真努力,感赏学生拿来学费,感赏家长微信支付剩余学费,钱宝宝超爱我!感赏翁同学和我交心,鼓励我,感赏自己捕捉生活中的美好,感赏儿子坚持背完英语睡觉。投射儿子学习态度越来越自觉,要强!

20190503

感赏妈妈爸爸姐姐一家给宝贝过生日,陪伴宝贝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感赏朋友们的祝福!还有宝贝两个大娘的祝福。感赏姐姐带着老人孩子去莲花山玩,感赏自己有能力让大家开心,感赏自己常常与自己对话,明白自己应该怎样活。感赏自己始终有一颗愿意学习的心,学习改变命运,真的是这样。感赏自己坚持锻炼,体态轻盈,清清爽爽!感赏好多朋友欣赏我喜欢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0429

感赏儿子起床后升旗时利用零碎时间背诵,感赏自己打扮的美美哒,感赏同事聊天愉快,感赏早上喝到美味的豆浆,感赏儿子说我做的小馄饨好吃。

20190428

感赏儿子维护妈妈,让我更加愧疚

感赏姐姐扬州回来,给我们带回来化妆品,丝巾,零食等等

感赏妈妈打电话问候

感赏自己坚持学习,锻炼

感赏学生家长认可我,我说的话她都理解

感赏同事欣赏与鼓励,直接的,侧面的

感赏自己爆了一大包爆米花,与大家分享

感赏孙老师给我三张手抄报纸,儿子做手抄报的话不愁纸了

20190417

感赏儿子数学考试考了80分,不高,但恰到好处,我正好想在期中考试来临之前敲打敲打他。我看了试卷,有一些知识点含糊不清,趁着中午的空把每一个题彻底弄懂弄透了。同时,及时的端正了他的态度,所以,这次考了80分不是坏事,儿子知道了什么才叫扎实,什么才叫端正态度,所以值得感赏。

20190416

感赏儿子高能量,越来越主动自觉,最近越来越像小大人,得到臧老师的肯定和表扬!感赏儿子把老师的奖励巧克力,分享给好朋友小田,还自己舍不得吃,留给妈妈,粉色的草莓味的,心形的,儿子真是个小暖男!感赏儿子听话,虽然偶尔小调皮,但尊重我的建议,让我感到母子一心,其利断金!感赏自己自我觉察,有焦虑的情绪时,掉线时,会舒缓,会很快上来!上来的速度越来越快。感赏姐姐送菜来,光想着我们,昨天还送我紫色大衣,谢谢老姐!感赏小刘给我们打印成绩单,感赏学生听进去我的话,感赏自己对学生说话有耐心,感赏自己最近主动学习,一有空就听录音。

20190415

感赏儿子自己去吃早饭,感赏自己比原来勇敢,机智有智慧的化解。

20190414

感赏儿子做完作业,和我爬山,打羽毛球,看电视,感赏姐姐包的香喷喷的蒸包,感赏自己懂得生活懂得发现美!感赏儿子在超市里买东西只买几样,不乱花钱,感赏儿子从超市出来不让我拎东西,沉沉甸甸的自己一个人提,真是男子汉!又帮我拿快递,回家听从妈妈的建议,复习了语文和英语。感赏儿子有时候说话和小大人似的,长大了,懂事了!

20190413

感赏自己,接纳不完美的自己,允许自己偶尔懒惰,感赏自己越来越稳定,即使偶尔掉线,也会自我觉察,内观自己,不受外境的影响,因为我自己变美了,世界跟着变美了!感赏儿子,经常帮我的忙,越来越像一个男子汉了!感赏姐姐的关心帮助,经常送些吃的,还给我买水,感赏群里姐妹在楚楚推上买东西,谢谢对我的支持!

20190409

感赏儿子抢着提东西,懂事又孝顺。有好吃的想着给我留着,小小的心意,满满的感动!感赏姐姐送来好吃的蒸包,我正好不愿做饭呢。感赏同事为我操心出主意,不管有用没用,心里先谢谢她们了。感赏同事的理解,感赏学生的认真积极的学习态度。感赏自己工作生活平衡好!

201904007

感赏姐姐,李姐这两天带我们出门玩。爬了青云山,逛了清音公园,吃了土家鸡;今天又组织组团去了临沂兰陵农博园,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开得正旺,小蜜蜂在花丛间忙来忙去,我们徜徉在花的海洋里,流连忘返。孩子坐小火车欣赏美景,喜欢得不得了,还骑了大马,玩了碰碰车,看了鹦鹉表演,还有各种各样的动物,玩的不亦乐乎。我们还吃了大家准备的零食,还吃了当地的八大碗。感赏司机,高老师,各位姐姐照顾孩子,让孩子吃的好,玩的开心!感赏姐姐姐夫,晚上,还送来价格不菲的新鲜的樱桃,都太爱孩子了!

20190404

感赏自己平衡工作生活,感赏自己整理卫生,家里干干净净,感赏儿子,这么小就会包容我,而且每次上楼都恨不得把东西都替我提了,买水也提上楼,他才多大,这么孝顺懂事!前天,还把我堆的碗刷了。最让我欣慰的是,在做作业的时候,自己保持高能量!感赏辅导的学生都给我及时付款,感赏学生信任,感赏家长肯定!感赏自己教的两个班学生认真,懂事,我能感觉到他们对我的理解和爱。感赏姐姐和同学为我办保险,还有优惠,感赏自己有能力照顾好孩子,投射,自己学会理财,大量钱宝宝从各种途径滚滚而来!

20190401

感赏自己帮助同事,我很丰盛;感赏白虹师姐的开导,让我情绪又很快回来;感赏群友们发红包抢红包,大家玩的很开心;感赏爱哥,帮我要回双倍红包;感赏妈妈把菜都洗好择好,让我省了不少功夫,母爱就是这样润物细无声;感赏儿子成绩理想,再接再厉啊;感赏自己工作生活两不误,平衡能力强!

20190330

感赏爸妈来我家小聚,这两天我都不用早起做饭;感赏姐姐带来菜,点心,丰盛;感赏儿子学习主动;感赏自己安排家宴,我花的起;感赏姐姐送我卡单;感赏儿子,外甥和我们一起走圈锻炼;感赏爸爸扔垃圾;感赏学生信任我,支持我;感赏自己遇到异类不生气不共振;感赏同事理解支持;感赏抢购课程;感赏运气好抢到喜爱的水晶,能量棒棒哒!

20190327

感赏这两天儿子早早写完作业,感赏儿子自己走到我的办公室,做作业等着我,感赏姐姐送我保单,买水,感赏自己抢到优惠,很幸运的感觉,感赏自己主动学习,学为所用。

今天,看到百度网盘自己过去的照片,再看看现在的我,过去的我是真的对自己不够好,委屈了自己,也委屈了他。今天写了很多遍紫雨老师的那句话“我爱人如何对我,是我的作品,是我的造物,与他无关!”我感赏现在的自己,皮肤光洁细腻,身材苗条健康,心境稳定从容,亲子关系越来越好,钱宝宝源源不断的涌向我,厚爱我!我活得更明白了,我要得活得更好,更精彩!我要好男人宠我爱我疼我,对我特别珍惜!我要财富自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只要我喜欢!

20190325

感赏自己,又学了一道菜,看着儿子好好吃饭,很有成就感。感赏自己,不管别人如何评价,我和孩子说,妈妈永远爱你,永远不会放弃你,因为,你是妈妈的儿子!你本来就很优秀,遇到这点困难算什么,是好样的就好好干,提升自己才是王道!感赏儿子,越来越懂事!

20190324

感赏天气好好,让我和儿子愉快的踏青赏景;感赏,中午大哥设宴,我们美餐一顿;感赏学生认真学习,充分信任,还送给我一盆可爱迷你的盆栽;感赏网友互相鼓励,加油!

20190321

感赏自己有能力,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感恩儿子,运动会积极努力。感赏儿子晚上做作业,积极调整情绪,虽然睡了一觉,但是,迎头赶上。投射儿子积极主动完成作业,感受到学习高效带来的快乐。感赏老师,指出接力赛当中的问题,这是一种关心,一种实实在在的帮助。感赏儿子积极改正提出的问题并努力练习。投射儿子,明天接力赛表现优秀。投射七班男子汉们接力赛第一名。感赏玉器店老板娘和我谈育儿之道,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一个男子汉的养成,需要放手,必须需要提高他的自理能力。只有这样,他才会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只有这样,他的能力才会成倍的增长。感赏七班的同学们团结一心,凝聚力超强,班级荣誉感特强!在这样的班集体里,能量磁场感染每一个运动员!加油!

20190319

感赏孩子,写完作文。感赏和新同事愉快交流,感赏同事买瓜子,感赏学生认真备考。感赏姐姐陪伴孩子,感赏姐夫送来牛奶草莓。

20190318

感赏儿子,今天早上时间紧,自己独立买饭,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模样。

20190317

感赏儿子,今天表现太好了!和姨妈出门逛,碰见同学,和同学一起玩,回来还给我捎回来所有的快递。我的肉肉快递来了,让儿子到储藏室拿培土,他下楼的时候顺便把门口的垃圾捎下去扔了,回来的时候,不光拿回来我要求的培土,还有花盆,陶粒,小铲子,哎呀,真是周到!做事能力越来越强了呢!感赏儿子,玩手机有自律性,说玩多长时间就多长时间,给你点赞!投射,儿子在校也越来越成熟,同学老师喜欢得不得了!

感赏学生,认真学习,投射,我辅导的学生进步都相当的大!我所教的班级学生成绩优秀!

20190314

感赏单位发书卡,让我买到喜欢的书;感赏儿子干家务,倒洗脚水让妈妈泡脚,谢谢小暖男。投射儿子越来越珍惜时间,懂得诀窍,会安排好学习生活。感赏买东西,阿童木老板让钱。感赏自己,越来越会打扮,越来越美,越来越爱自己!感赏宇宙爸爸,让一些事情不攻自破,无为而成!

20190312

感赏儿子主动高效完成作业!儿子越来越懂事了。感赏姐姐的陪伴。感赏学生带新生来辅导,感赏包子铺热情招待。感赏买菜卖肉去掉零头,钱宝宝喜欢我!

20190311

感赏儿子主动高效完成作业,运动学习两不误!感赏儿子给我串起珠子,因为是儿子串起来的,所以这是我最爱的一条!感赏儿子好好吃饭,说话有礼貌!感赏学生好好听课,努力学习。感赏年级同事对我照顾有加。感赏超市帮我放快递。

20190310

感赏姐姐给我买水,感赏儿子帮我提水,感赏学生的信任,感赏儿子主动做饭;感赏认识到错误,决心做一个诚实,有担当的男子汉!感赏淘宝给我爽快退款。感赏自己坚持运动,身心愉快!

20190309

感赏学生家长送学生来辅导;感赏学生的信任!感赏儿子爱看书;感赏儿子完成作业,轻松愉快!感赏物业爽快退费,顺利充电费。感赏菜煎饼店家买一送一,我好丰盛。

20190308

感赏学校安排节目,欢度女神节;感赏刘主任给我借衣服;感赏同事拍照,美美的女神们;感赏姐姐帮忙接孩子;感赏儿子写完大部分作业;感赏自己,取悦自己。

20190307

感赏自己上午完成备课任务,感赏自己工作生活两不误;感赏学生家长联系我;感赏姐姐买水,帮忙包水饺;感赏儿子和我聊天,《魔戒》大家看法共振;感赏儿子控制情绪。感赏高一级部女神们团结一心。

20190306

感赏同事给我介绍学生;感赏宇宙爸爸把我不喜欢的人踢出局;感赏自己坚持锻炼;感赏小区超市帮忙放快递;感赏小刘帮忙打印;感赏学生积极学习,回答问题;感赏朋友入群;感赏王老师教我开肩;今天小红帽看到888,投射儿子自律自主!

20190305

感赏姐姐同学为我定制的合适的保险,投射成功;感赏同事关心帮助我;感赏孩子听话懂事;感赏学生家长打电话预约;感赏学生认真听进去我的话,关系更进一步了;感赏自己应付自如;感赏老同学打电话关心我,鼓励我活出精彩,做女人首先要爱好自己,并祝我遇到一个好人,疼我宠我!我也投射,我会遇到有经济地位,有社会地位的好男人,疼我爱我宠我!

20190304

感赏:领导照顾有加,解决接送孩子的困难;感赏同事帮忙,快速解决问题;感赏学生认真配合,效果很爽;感赏孩子爱看书,安静的美男子;感赏儿子吃饭香,睡得香。感赏姐姐为我选保险,省心,还送我洗衣液,完美等;感赏同事心疼我,鼓励我;感赏自己有勇气走出阴霾,开启新生活;感赏楚楚推平台理赔5个楚币,解决一个小问题。感赏朋友们购买楚楚推平台产品。

20190302

感赏宇宙爸爸,我买到自己心仪的首饰。感赏儿子收拾房间,打扫卫生。

20198301

感赏主任同事排课对我照顾有加。感赏同事关心问候,感赏宇宙及时提醒我,没耽误上课,感赏学生喜欢我,听话照做越来越努力。投射他们成绩大涨!感赏儿子在学校提前写作业,看书的时候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20198228

感赏姐姐帮我接孩子,炒菜,提水。感赏快递员及时送货,感赏自己把储藏室收拾了一遍,感赏自己知道学习,充实自己,感赏自己控制发脾气的趋势,及时止住,没再继续扩大化。投射儿子最晚8点半完成作业!感赏宇宙,让我们邂逅,希望以后感觉越来越好。投射,余生遇上一个好男人,爱我入骨,爱我死心塌地,无微不至关爱我宠我的人,让我天天都在甜蜜恋爱中!

今天下午我投射,今后做好最重要的两件事:好好爱自己和努力提升自己!

20190227

感赏中午姐姐接孩子,感赏晚上组里聚会,美餐一顿!感赏王老师,邱老师夸孩子写字好看,确实,儿子的字写的比原来认真多了,也整齐多了,开学新气象!

20190226

感赏自己及时调整状态,感赏自己把一个难题搞明白了,感赏儿子给我爱的抱抱!感赏儿子背英语课文很熟练!

20190223

感赏吴老师把画画学费的零头去掉,给予优惠。感赏自己买菜做饭,井井有条,感赏自己居家过日子越来越得心应手。今天太阳好,我拾掇拾掇花,晒晒太阳,心情很爽!下午和儿子打了快一个小时的羽毛球,经过调教,儿子打球越来越好了!感赏姐姐晚上叫我们娘俩吃饭,吃美味的辣子鸡。

20190222

感赏自己昨晚跑了个热水澡,敷了面膜,美美的睡了一觉,舒服。感赏孩子,虽然早上起的有点晚,但是,我说要镇定,孩子表现得很不错,烧了水,吃饭很快,自己给自己杯子换的水,穿好外套,动作很麻利,我们也没有迟到。感赏儿子自己知道回家。感赏儿子做完大部分作业。感赏儿子睡前给我按摩。感赏臧老师关心儿子,找不到儿子让臧老师着急了,臧老师还夸儿子有能力。

20190221

感赏学生家长的信任与肯定,感赏自己被认可。感赏孩子按时完成作业,不拖拉,成绩稳定。感赏姐姐接孩子,做饭,提水。感赏包老师给我把酒送到家。感赏从小翟那里拿了一盆花,水培的魔芋,为我和邱老师的桌子增添一份绿意。感赏

20190219

感赏儿子帮我两次拿快递,感赏儿子及时打扫卫生,布置家居。感赏儿子夸我包的水饺太太好吃了!感赏娘俩运气好,今天晚上出门看到了不花钱的游乐场表演。感赏自己,花35.9买的货退款了,竟然年后又发给我货了,哇,宇宙真的是意想不到的途径成全你!感赏姐姐,从游乐场回来,我们发现没买蜡烛,结果到姐家,姐姐送给了我们好多,还打印了寒假作业需要的照片,临走还给宝贝巧克力哇,好丰盛!

20190218

感赏自己,带孩子看电影,投射得到好座位,愉快的看完电影《流浪地球》。感赏天气,在今天晚上又有一次降雪,孩子又愉快玩了一次雪。感赏抖音,让我玩得很开心。我发现我有唱京剧的兴趣。

20190217

感赏姐姐送给儿子漂亮的元宵灯笼,还帮我打印,感赏姐姐照顾我们,帮忙买水,还送给我们大米,鸭蛋。

20190216

感赏儿子5篇作文两天完成!

20190214

感赏儿子帮我做家务,擦窗台,提水,提东西,炒菜;感赏儿子和我玩雪,很快乐;感赏儿子给我买情人节巧克力,并写贺卡:祝妈妈天天开心,越活越年轻!嗯,我要保持好心态,越来越年轻有活力,越来越漂亮,活的漂亮,让儿子为我自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0213

感赏孩子完成今天的作业计划;感赏自己尽力教好学生;感赏学生家长如约交费;感赏自己给学生买书,因为我很丰盛!感赏自己忙碌后做好吃的,与儿子共享晚餐,儿子刷碗,饭后娘俩再看一部喜欢的电影。感赏儿子做英语作业666,马上全部完成!投射儿子明天作业更积极主动高效!

20190212

感赏同事介绍学生;感赏孩子跟我开会,读完一本书;感赏开会顺利;感赏自己提高效率,终于上传完儿子的作文;感赏儿子自己吃饭,饱饱的,自己照顾好自己。

20190211

感赏自己吸金有道,钱宝宝爱我;感赏儿子今天做早饭,晚餐,刷碗,给我热牛奶,投射儿子作业尽快完成!这是我最高兴的事了!

20190208

感赏学生信服自己,愿意跟我学,喜欢倾听,记住我的嘱咐;感赏孩子中午炒了个青椒炒肉,味道不错,晚上又会下汤圆了,还刷了碗,不错不错!感赏儿子看完《霍比特人》,够够的一本小书,两天就看完了,妈妈自愧不如!感赏儿子英语作业积极完成,语音语感都很棒!

20190207

感赏哥哥主厨做菜;感赏姐姐一家来,其乐融融;感赏一家人玩抢红包游戏,很有意思;感赏外甥送我们回家;感赏姐姐的婆婆给儿子压岁钱,不但热情招待,还给我们带回来蔬菜,太朴实太热情了;感赏我和儿子在游乐城欣赏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晚上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美极了。

20190206

感赏亲戚朋友来拜年,感赏家人和亲戚朋友重情义,感赏妈妈的朋友体谅我,关心我。

20190205

感赏家人做一桌丰盛的年夜饭,一起过大年,孩子和哥哥放烟花,很开心。感赏妈妈给儿子包了一个大红包!感赏家庭群里亲友发红包,大家抢红包很开心!我在支付宝,还有各个群里抢红包,不管多少,感觉很好!

20190204

感赏外甥开车送我回娘家,感赏侄子儿子帮我拿东西,感赏儿子热心帮姥娘干活,感赏嫂子给儿子买衣服,感赏买烟花,阿童木老板娘给我算的便宜,我很丰盛,感赏群里小刘发红包,我抢了6.02,丰盛。投射,年后我会发大财!

20190203

感赏爸爸打电话催我回去过年,还有妈妈,哥哥。感赏儿子在哪里都这么阳光快乐,能量高!感赏姐姐叫我去吃饭。感赏自己一上午听课,收获满满!

20190202

感赏自己一个人在家做了羊肉泡馍,味道好极了;看了几集《正阳门下的小女人》,喝着葡萄酒,嗯,女人要像徐慧珍学习,洒脱坦荡!感赏孩子有原则,坚持原则,态度很坚定!让我心里很踏实。

20190201

感赏姐姐陪我逛街购物,帮我提东西;感赏学生信任我,对我掏心掏肺说知心话;感赏听到老师的录音,引起共鸣。

20190131

感赏父母照顾孩子,投射孩子乖一点,懂事一点;感赏孩子知道写作业;感赏学生家长信任我!

20190130

今天通过同事订购的年货一次性到货!质量都不错!今天买东西,好几家店都给我便宜了不少,耶,钱宝宝丰盛!感赏家长带来学生,感赏自己经验丰富,一节课下来,关系融洽,学生学的轻松又扎实。晚上给儿子买新裤子,喜欢的就买!回到家看看电视做做瑜伽,听听录音,感觉不错!

20190129

今天还想买带鱼呢,没想到回娘家,哥哥托人捎来一盒子,妈妈分给我好多条,耶,宇宙从各种途径都可以如我所愿!

20190128

腊月二十三扫房子,感赏儿子帮我打扫卫生,整理书橱,书桌,擦门,扫地…感赏我们娘俩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舒舒服服。

20190127

感赏自己效率很高,借来梯子把窗户都擦的明亮,感赏儿子给妈妈做饭,自觉完成作业。感赏自己获得家长的信任,主动联系辅导功课。

20190126

感赏儿子同学的牙医父母帮我拔牙,终于把恼人的智齿拔掉了。感赏他们收费低,服务好,因为我是丰盛的。感赏儿子和朋友愉快的聊天,感赏他们从小的纯真友谊。感赏儿子晚上回来照顾我。感赏自己阅卷高效!

20190125

感赏姐姐陪儿子。还给宝贝买了新羽绒服,儿子穿上帅帅的!

感赏儿子完成今天的作业。感赏儿子在我牙疼的时候照顾我。洗菜,切菜,炒菜,做粥(大米稀饭,放上红薯,苹果),希望我不用牙咬就吃饱。感赏儿子在我发脾气的时候不和我计较。事后在电话里那句“没事,我没放心上”,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感赏自己教育了个好儿子!感赏自己用于认错,和小孩子也用于承认错误。感赏自己在姐姐家主动炒菜,姐姐打扫卫生辛苦,我干了一点点而已。

20190124

感赏儿子这两天每天完成作业,投射他更加自觉主动,假期里积极阅读,干什么都专心高效!

感赏姐姐陪着儿子剪窗花,美丽的喜庆的窗花带来年的感觉!

感赏儿子昨晚在我牙疼时心疼我,投射儿子越来越会照顾人。

感赏我们娘仨出去散步,锻炼了身体,还看到晚上游乐场美丽的灯光,如梦如幻。

20190123

感赏姐姐送我好看得体的羊毛衫,感谢温暖。感赏姐姐带儿子在家里玩,做好晚饭,照顾好儿子。

20190122

感赏我有个好姐姐,知我处境,雪中送炭。

感赏儿子画画坐的住,越画越有感觉!越画越进入状态!

20190121

感赏儿子自我调整,考试考得班级第六名!有进步!特别是英语,有较大进步,增强了学习信心!投射儿子寒假里主动自觉学习英语,下学期英语优秀!

感赏儿子考试的状态,自我调整感赏我能安排好生活,稳定情绪,感赏自己心平气和对学生,真诚的鼓励。

感赏姐姐陪儿子一上午

感赏丁丁想着哥哥,送来大披萨,来找哥哥玩。纯真的友谊,感赏钧宝哥哥和弟弟一起不用妈妈陪,自己玩的很开心

感赏自己对工作负责

感赏自己看电视学到人生领悟

20190120

感赏丁丁想着哥哥,送来大披萨,来找哥哥玩。感赏孩子们之间纯真的友谊,感赏钧宝哥哥和弟弟一起打羽毛球,不用妈妈陪,自己也能玩的很开心!

感赏自己对工作负责,对学生关心理解,并能帮助他们调整状态!

感赏自己看闫妮的电视剧《亲爱的》,学到不少人生感悟呢。这两天和儿子看电影,看相声,儿子开心爽朗的笑好有感染力!

感赏儿子长大了,会呵护妈妈。我手破了,他小心的给我消毒,并且把每个房间都整理一遍,打扫干净,有好吃的想着我,一定留着给我,我们闹恼了,他还会主动逗我开心,缓解气氛,儿子的能量很高啊!


20190119

感赏儿子考试的状态,自我调整感赏我能安排好生活,稳定情绪,感赏自己心平气和对学生,真诚的鼓励。

感赏姐姐陪儿子一上午

20190113

感赏儿子今天上午自我觉察情绪的奥妙,引导自己正能量,积极完成英语书面作业。

感赏儿子今天下午我不在家的情况下,他仍然能够自我管理好自己,把语文全部复习完,并且做了一套阅读理解题!晚上又自觉的把英语都读了一遍!

投射儿子越来越会学习,复习卓有成效,期末考试如鱼得水,认真仔细,稳拿第一名!头一次让老师报喜,过个快乐的寒假!

感赏姐姐陪孩子一下午,让我无后顾之忧。

感赏快递小哥把我买的两箱酒送到我家楼下,还帮我搬到储藏室。

20190112

感赏辅导的学生拾起信心和勇气,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在月考中从50多分进步到90多分,让我看到有了内驱力后的力量!感赏自己讲解细致,容易理解,因材施教。投射小薛期末考试冲击100分以上。感赏家长的信任。

20190110

感赏自己,有欣赏美发现美的眼睛,倘若用在穿衣打扮上,绝对清新有韵。可惜我不感兴趣。感赏同事,和我有对美的欣赏与共鸣。感赏组员,有问题积极帮忙,团结一致。感赏朋友的信任。

20190108

感赏自己,能安排好每天的衣食住行,还懂得生活情趣,我养的花那么娇艳,惹人怜爱。我做的菜儿子倍加赞赏,让我信心满满。

感赏儿子状态好好,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知冷知暖。

20190106

感赏我的小暖男,在那嗑瓜子,我以为是自己在消遣,原来都是给我剥的,真的好感动!有孩子这么疼我,我真的很知足!妈妈爱你!妈妈对自己平时的焦虑唠叨感到很愧疚!要做正能量的妈妈!做好榜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0105

感赏自己,有一颗柔软感性的心,一张照片就能引发朋友圈里这么多人的关注与共鸣,让同龄人心更近了。

20190104

感赏自己,慢慢坚强起来。刚知道真相的时候,心情抑郁,脑子也不好使,干过傻事,孩子的学习也不上心了。现在,自己过得很快乐,孩子在我的带动下,一如既往地活泼可爱,学习也起色很大,他本来就不差,希望他比以往更优秀!

感赏儿子遵守约定,玩雪回来后,今晚自觉按时写完作业,我们还一起看了《冰川时代2》,其乐融融。

感赏姐姐接孩子,照顾孩子解决我的后顾之忧。

感赏路人,大雪后路滑难行,有好心人嘱咐我,不要刹车,不要拐弯,不要害怕。

感赏孩子们学习积极性有提高。

感赏群友肯定我的发言,希望姐妹们一起加油,活出女人的精彩!

20190103

今天我录课,感赏自己努力认真的态度,精益求精的准备。感赏孩子们积极配合,杜老师无私帮助,录课很顺利!

中午回到家,爸妈回家了。我和儿子回到家,快递被爸爸取回来放在桌上;厨房有切好的菜,只需要入锅翻炒即可;家里到处收拾的整齐干净,妈妈就是这么闲不住;打开冰箱,什么是爱,我指给儿子看,妈妈包好的馄饨,这就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儿子一会儿就写完了作业,原来他在学校不玩,自觉的已经写了一大半了,写完书面作业,又开始认真的读英语,背语文,科学,比原来自觉多了!感赏儿子努力认真的学习态度,投射儿子更加自觉,自律,越来越优秀!

投射,妈妈身体越来越好!爸妈越来越恩爱!投射,儿子期末考试第一名!投射自己工作创佳绩,找回自信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