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个美人回家玩〔十一〕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风很大,吹得一片绿色的草地,翻着波浪。雪杀,撒着欢儿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很高兴的吃着草。

  夜离一袭紫衣,迎风站着,没有回头看在他身后的李秀。

   李秀问道:“小离,你真的不想做木国的王?”

  夜离摸了摸跑到他身旁的雪杀,答道:“不想。”

  “小离,你不想为你母亲报仇了吗?”

  “舅舅,报仇,我当了木国的王就能报得了吗?你在哥哥身边这么久,你为何没有行动呢?你一直都是木国的王,为何当初不救母亲呢?”

  “我,我当初到夜国皇宫时,你的母亲,她已经自杀了!我……”

  夜离打断他的话说:“舅舅,你只想要这天下。而我,一点都不想。哥哥对我很好,我不想他伤心,所以才没有动手杀了那个老女人。”

  夜离笑了笑,沉鱼要是在这里,一定会说那女人是老巫婆了!

  李秀叹道:“小离,你真的一点也不想要这天下吗?”

  “不想。舅舅,帮我一个忙吧!让你的兵,跟我的兵演场没有流血的戏,可好?”

  李秀点了点头,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很无力。

  夜离悠闲自在的坐在马背上,笑着说:“谢谢舅舅了!”

  他闭上双眼,享受风的拥抱。沉鱼,他是喜欢上她了!这段时间,他看了很多的书。他知道自己不该那样,轻薄沉鱼。就算她是一只妖,他也不该的。

  夜离捂着自己的心口,这心里有她。他应该娶她的,可自己不知道还能活多久,怎么能娶她?他的心很痛,他只有让她回去,她本来就不属于这里。

  夜离睁开眼,眸子里金光闪耀,他灿烂一笑。这样很好,让她看一场很美好的战争,让她觉得他会很好,就够了!

  阳光很暖,洒满了整个帐篷。沉鱼拿着她刚刚绣好的手帕,一脸得意的欣赏着。嗯,她绣的金元宝,怎么看都是好看啦!而且,她还是用金线绣的呢!

  她很开心,每天在这军营里,听战鼓的声音,看那些兵将练箭,练刀。他们每一个都是很厉害的好兵啊!

  还有,每天与夜离骑马闲逛,形影不离,感觉特别的好。

  嗯,今日是六月初五,夜离的生日。她特意为他绣了这手帕,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

  沉鱼想着想着,脸就红了起来。蒲霞放下手里的针线,摸了摸沉鱼的额头,关心道:“妹妹,你是得了风寒吗?”

  沉鱼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说:“没有了,姐姐,是这帐内太热了!”

  蒲霞拉着沉鱼的手说:“那,我们出去走走。”

  “不用了,姐姐,我要等夜离回来的。”

  夜离走到沉鱼面前,笑着说:“不用等我了,我带你出去走走。”

  “嗯嗯。”

  夜离温柔的,摸了摸沉鱼的头说:“走吧!”

  沉鱼拉了拉蒲霞的手问道:“姐姐,要不要跟我们一起。”

  蒲霞低下头说:“妹妹,你跟将军去吧!我要把衣服做好,送给夫君。”

  沉鱼笑着说:“好吧!金大哥娶了你,真是有福。”

  蒲霞害羞的脸红了,她不自在的坐下拿起针线,不在说话。

  帐外,夜离拉着沉鱼上了马,雪杀迎着光,慢慢的踏着步子。

  沉鱼从衣袖里娶出手帕,放在夜离的手心里,说道:“夜离,生辰快乐。”

  夜离回以灿烂的笑容,宝贝的将手帕放进怀里。

  他环住沉鱼的腰,温柔的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上战场吗,走,我们现在就去。”

  “夜离,今天可是你的生辰。你,还要上战场。”

  “沉鱼,你不想去了吗?”

  “谁说的,当然要去啦!”

  “好。”

  雪杀撒开四蹄,奔跑了起来。风吹起沉鱼和夜离的长发,如一面黑色的旗。

  沉鱼侧过身,搂住夜离的肩问道:“我们就这样子去,不换衣服吗?”

  “不用的,很快就到了!坐好,不要乱动。”

  沉鱼看着夜离好看的眸子,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嗯,她决定了,明天走的时候,把夜离也带走。她觉得自己真是太迟钝了,她早就喜欢夜离,只是自己一直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真是白看了那么多的爱情小说,现在才知道自己喜欢夜离。等把夜离带到了她的家,她就向夜离表白。

  唉,要是夜离不愿意做她的男朋友,该怎么办呢?

  沉鱼咬了咬自己的食指,他要是不同意的话,她就把他吃干抹尽,然后再把他送回来。哈哈,想想都挺美的。

  她不能这么做,夜离是她的好知己啊!怎么可以这样对他呢!唉,到时夜离要是不同意,就带他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然后,再送他回来。自己有时间,就来这夜朝看他。

  沉鱼很不开心的低下头,她有点难过,不,是很难过。

  夜离握住沉鱼的一双小手,温柔的说道:“沉鱼,我们已经到了!”

  沉鱼抬起头,她看到夜离身后站着,穿黑色盔甲的一大片士兵,只隔一米的对面站着,穿白色盔甲的一大片士兵。真是威武壮观啊!

  楚路骑着黑马,行到夜离身旁,问道:“将军,可以开始了!”

  “嗯。”

  沉鱼兴奋的睁大眼睛看着,她觉得这一点也不像战争,像是在比武。

  不,比武还暴力一点,这战争也太温柔了些。

  只见夜离的人与木国的人,慢慢的走近。双方都行了一个拜礼,然后就像对方招呼。你打我一掌,我还你一掌,你打我一拳,我还你一拳。……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居然可以打累了,还能休息一下再打,口渴了也能喝点水再打。她,简直就要晕死了!每一分钟,她都有看他们是在打游戏战的感觉。

  沉鱼边看边用手机录像,她觉得她可以放心的带夜离走了,夜离根本就不需要保护夜国嘛!

  这么友好的战争,谁都可以当将军,守护夜国的。

  沉鱼要闭上眼睡着的时候,夜离拍了拍她的肩,唤道:“结束了,沉鱼,我们要回去了!”

  沉鱼把手机塞进怀里说:“总算是结束了,夜离,我好饿。你呢?”

  她看着木国的人,骑着马离开,那穿着白色盔甲的一队队士兵,很快就消失在天边的红云下。这些士兵,应该都很饿了吧!

  “我也饿了,你想吃什么?”

  “夜离,应该是你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

  “你做的,什么都可以。”

  沉鱼笑着说:“那我就把我会做的,都做给你吃。”

 “好啊!”

  夜离看着天边的红云,也许,他是最后一次吃到沉鱼做的美食了吧!

  这次舅舅陪他演了戏,下一次,便是和锂国一起来围攻夜国了。

  他,注定是会死在战场的。这样也好,哥哥,守了你的江山,欠你的情。弟弟我,一次还给你。

  他还是遗憾,遗憾不能与沉鱼一起相伴到老。

  罢了,只有等来生了。来生,生在沉鱼的那个世界,与她在一起不离不分。

  夜离收回思绪,紧紧的抱了抱沉鱼,真想这条路,没有尽头,可以一直走下去。

  “弟弟,你可还有我这个哥哥?”夜流生气的质问道。

  他差点捏碎手里的玉盒,他的弟弟,有了喜欢的女子也不告诉他。他什么都不告诉他,真的没有把他当哥哥了。

  他买了极品的紫玉佩,来祝他生辰快乐。他呢?他就是这样对他的,他骑着马,很远就唤他了!他也没理,他的眼里,就只有他怀里的女子。

  夜离笑道:“哥哥,你什么时候来的,也不让人来说一声。”

  夜流愤愤的说道:“你这是怪哥哥打扰了你吧!”

  夜离急忙道:“哥哥,弟弟没有一点这样的意思。”

  “没有,你有了这女子,当然是没有了哥哥的。”

  “哥哥,她是我的好知己。你,是我的好哥哥。”

  夜流捏碎了手里的玉盒,玉盒跟玉佩都化作紫色的粉,随风飘散。

  他如闪电一般,从夜离怀里,将沉鱼拉到了他乘坐的马上。

  夜离急忙请求道:“哥哥,你不要伤害她。你要怎么罚我都可以,不要伤害她。”

  他很无奈,怎么就忘了,每年他生辰,哥哥都会来的。哥哥,从小就不允许他接触任何女子。如今,他一定想杀了他吧!

  夜流冷冷的看着夜离道:“好,我不伤害她。夜离,我们做个交易吧!”

  沉鱼咬了一口夜流抓她的手,大骂道:“你是皇帝了不起,可以随便强抢民女,欺负自己弟弟吗?亏得以前我还夸你是个好皇帝,呸!你就是一个坏人,没用的人,只知道欺负弟弟。有本事,你自己上战场,什么都自己做啊!指使弟弟,欺负弟弟,算什么本事。”

  沉鱼喘了一口气,准备再骂时。夜离急忙制止道:“沉鱼,不要说了,听话。”

  绝对不能让哥哥知道沉鱼是妖,不然,他一定会杀了她的。都怪他,他早就该让她走的。

  夜流笑着说道:“很好。弟弟,既然她说我欺负你,我不欺负你,就说不过去了!”

  沉鱼又咬了一口夜流,恨恨的骂道:“你这个神经病,气死我了,就该把你送进精神病院。”

  可惜她手里没有刀,不然,一定戳死这个神经病。他明明就欺负夜离了,哪有要跟弟弟做交易的哥哥。真希望,天上下一个雷,劈死这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目录 夜离摸了摸沉鱼的头,笑着说:“沉鱼,我可以给你很多金子的。” 沉鱼看着夜离漂亮的金...
    君兮阅读 275评论 17 7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夜离把书放进衣袖中,走到沉鱼身旁道:“干嘛像木头一样...
    君兮阅读 171评论 13 6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听到萧雅的声音,沉鱼快步走到门边,打开了门。 萧雅进来后,...
    君兮阅读 377评论 10 8
  • 周末收到婆婆寄来的包裹,拆开来,满满一箱子的花生迷了我的眼。记得幼时学过一篇许地山写的《落花生》,“人要做有用的人...
    金萝阅读 551评论 1 4
  • 卫东兄: 您好。 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始写这封信,索性用了敬语,其实我们之间何需用敬语,但时间过去了这么久,还是要客气...
    三毛和她阅读 261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