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个美人回家玩〔十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夜流点了沉鱼的哑穴,真是一个烦人的女子。他的弟弟,眼瞎了吗?这种姿色平平的货色,他居然很喜欢。

  夜流冷冷的说道:“弟弟,你想她活?很简单,我给你三千人,三个月,你把木国与锂国拿下。如若没有,她也没必要活了!” 

  “哥哥,你非要这样吗?”

  “是,我非要这样。”

  “哥哥,你放她走,我会把木国与锂国取来给你的。”

  “弟弟,我可不敢信你了!没有她,谁知道你会怎么骗我?”

  夜离很是怜惜的看了一眼沉鱼,低声的说:“哥哥,希望你说话算话,不伤害她。”

  夜流笑道:“放心,我不会伤害她。”

  他说完,骑着马扬长而去。他的弟弟,果然没有他这个哥哥了!这种要去送死的事,他也答应,为了这个女子,他什么都愿意。

  夜离的心疼得厉害,他喜欢的姑娘,是他害了她。他现在,没有一点办法,他很痛苦。

  皇宫,沉鱼被关入了黑暗的天牢里。一路上,她不能说话,不能动,简直比死了还难受。

  现在,她呆在这恐怖的天牢里。虽然可以说话,也可以动了,但是,没有人跟她说话啊!鬼都没有一个,最好不要让她出去。不然,她不把夜流狂扁十遍,她就不信沉。

  唉,也不知道夜离怎么样了!包袱没有在身上,唉!

  沉鱼拿出手机,看着夜离的照片发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出去,要是包袱在就好了,她可以先回去,再来找夜离。

  唉,沉鱼又叹了一口气。

  御书房,夜流很烦躁的走来走去。那个女子,在天牢里,会不会被冻死,或是被老鼠,还有蛇虫什么的吓死。

  她要是死了,弟弟会不会恨死自己?永远都不理自己了呢?

  三天了,那女子还活着吗?

  李秀在门外,恭敬的禀报道:“陛下,太后去了天牢。您,要不要去看看。”

  夜流怒道:“谁把这消息告诉太后的?”

  “奴才不知。”

  “给我查。”

  “是。”

  夜流急急的在前面走着,李秀紧跟在他的后面。李秀看着自己的衣角,只有那个女子死了,小离才会跟他一条心,争这天下吧!

  美人关,英雄冢。他不会让那女子,成为小离的争这天下的阻碍,绝不会。

  夜流很快就到了天牢的大门前,看着那石门上,冰冷的两个字。他没有走上长长的石阶,进黑暗的门内去。

  他甩了甩衣袖,转身往回走。那女子,死了就死了罢!也许,这样,弟弟就会忘记她,还是他的好弟弟。

  他们,还能像从前一样,他是最疼爱他的哥哥,他是他最听话,懂事的好弟弟。

  天牢,太后着红色的绣凤凰的宫装,头上戴凤凰玉簪,画了一朵红色的牡丹在额上,点红色的唇。带了十二个穿红衣裙的美貌侍女,盛气凌人的站在沉鱼的面前。

  沉鱼头也没抬,当她们不存在,继续玩着自己紫色的衣带。

  太后坐在侍女准备好的软踏上,问道:“你见到哀家,为何不跪?”

  “我又不认识你,为何要跪?”

  一侍女骂道:“大胆贱婢,竟敢对太后无理。”

  太后挥了挥手,制止了那侍女要上前去打沉鱼的动作。

  她笑道:“你不怕我?”

  沉鱼看着太后的眼睛说:“为何要怕?”

  “你也不怕死?”

  “怕死,但又如何?”

  “你叫什么?”

  “沉鱼。”

  太后高兴的拍了拍手,说:“好,有胆量。哀家倒要看看,你有多不怕死。”

  然后又吩咐道:“来人,去把那个抢人钱财还杀了百人的死囚带来。”

  “是,太后娘娘。”两个狱卒跪在地上,恭敬的回道。

  不到半刻钟,两个狱卒就压了一个头发胡子像乱麻一样,身体很魁梧的人到了太后面前。

  沉鱼打量了那死囚两眼,这人长得跟那肥猪真是有的一拼啊!真不知道,在这牢里,咱就没瘦呢?

  她这三天,顿顿是青菜粥,她脸上的肉都没有了!早上用手机照了照,她如雪般白的脸,都变成菜色了。

  一狱卒问道:“太后娘娘,给这猪狗不如的东西,处以什么刑罚?”

  太后轻起朱唇,笑道:“凌迟。”

  沉鱼站起身,挺直了腰道:“太后,不如处以梳洗。”

  她沉鱼才不会怕她呢?不就是想吓她吗?不能输了气势,怎么说她也是个现代人,怎么能怕一个古人呢!

  太后疑惑的问道:“何为梳洗?”

  沉鱼惊讶道:“你不知道?”

  太后有些不悦的点了点头,用威严的眼神看着沉鱼。

  沉鱼轻快的解说道:“很简单,烧一锅滚开的水,配上一把铁刷。然后浇一瓢水在人的肉上,同时用铁刷,刷一下。这样,一直刷下去,可以刷出上万条肉丝来,才让人死去。”

  沉鱼看了一眼那死囚,接着说:“他吗?这么多肉,可要刷出两万条肉丝,才能取出他的心,让他死去呢!”

  话落,那十二个侍女,已经吓得脸色苍白,跪倒在地上。这女子好让人害怕,比她们的太后还让人害怕。

  这杀人的事,她还说的一脸的笑意,她简直就是地狱来的恶鬼。

  太后镇定的问道:“你可还有别的更加厉害的法子?”

  沉鱼走到太后的身边,笑道:“当然有,比如扔进蛇窟,让蛇吃了他。埋进沙堆,在他头上开一个小口,灌进水银,让他受不了。然后自己扒了自己的皮,从沙里蹦出来。到时,你还是不满意,还可在他身上倒上蜂蜜,让蚂蚁把他吃掉。……”

  那死囚听到这里,脸色苍白的,直接倒在了地上,口吐白沫,眼里瞪得如铜铃一样,全是惊恐。

  一狱卒探了探他的鼻息,小声的回道:“太后娘娘,这猪狗不如的东西,已经死了!”

  沉鱼不屑的挑了挑眉,这样就死了!她还没说完呢,古代的酷刑那么多,说个几天几夜,也是说不完的。

  太后很不在意的说:“死了就死了罢!”

  这个女子,还真是有意思,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有趣的人。

  她拉起沉鱼的手,问道:“你愿不愿,跟在我身边?”

  “跟在你身边?做什么?”

  “什么都不要你做,陪我聊天解闷就好。”

  沉鱼不敢相信的看了看太后,说:“你说的,你是太后,可要说话算话。什么杀人放火的事,我是一件也不会干的。”

  “放心。”

  沉鱼点了点头,总算不用呆在这个鬼地方,可以见阳光了。

  太后没有管那些还跪在地上,没有力气起来的侍女。她拉着沉鱼的手,带着她走出天牢。

  凤凰宫,沉鱼沐浴后,穿上了一套新的紫色衣裙。虽然也是没有任何花纹,跟她丢弃的那件一样的衣服,但她还是不喜欢。因为,这不是夜离送的。

  她,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夜离?她现在,只想告诉他,她喜欢他,很喜欢他。她不要,自己死了,还没向他表白。她不要。

  沉鱼坐在铜镜前,梳着自己的长发,真是麻烦,还得去见那个老巫婆。想想,自己怎么着,也是活不久的吧!

  但是,不能放弃,能多活一天是一天,能好过一天是一天。还想,能见到夜离,不能很快就死去,不能。

  沉鱼刚刚把她的长发,梳理好,让它们顺直的披在肩上时。太后与萧雅走了进来,两人一起站到了她的身后。

  太后抚摸着沉鱼的脸说:“真是一个美人,比我年轻时还美。”

  沉鱼急忙夸赞道:“不,太后。我哪有你美啊,你才是最美的人,只该在天上的仙女呀!”

  “小嘴真甜。”

  沉鱼举起自己的左手,认真的说:“太后,我说的是真的,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美人。”

  太后把萧雅拉到自己的面前,指着她说:“我的侄女,长得可是跟我一样。你说,是她美,还是我美?”

  沉鱼笑吟吟的回道:“当然是你美了!这位姐姐,只是有你的容貌美,没有你的风骨之美。太后,你是这天下最绝色的美人儿。”

  她这倒不是说假话,这太后的确是美得跟天仙一样。对了,还有那个神经病夜流,长的也有点像太后,只是不是完全的像。

  嗯,她又想到夜离了。夜离说,他跟他母亲一样。而且,她也看过夜离母亲的画像,夜离的确是跟他母亲一模一样的。

  嗯嗯,还是她的夜离最美,谁也比不过他。

  太后很高兴,轻拍着沉鱼的手背说:“沉丫头,你让我很开心,我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那你可要多开心,人家都说,笑一笑,十年少。你多笑,就会更年轻更美了!”

  她也是个女子,好不好?没有一个女子,不喜欢别人夸她美的。不管年龄多大,容貌如何,应该是无一例外的。

  太后难过的说:“我有一心病,让我一直不得开心?你说,怎么办才好?沉丫头。”

  萧雅静静的看着沉鱼逗她的姨母开心,没有任何想插话的意思。

  她很是羡慕沉鱼可以得她姨母的欢心,但她却一点也不怨恨。她欣赏沉鱼的,欣赏她的聪慧。要是别的女子,一定会被姨母与她谁更美的问题,给难住的。

  她觉得,沉鱼挺让人喜欢的,难怪姨母喜欢她,她都喜欢她了!

  不知道,她愿不愿意,交她萧雅这个朋友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