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与客户有关的日子(爆笑原创段子啊)

图片发自网络,侵权立删。


文/顾意

1.

客户叫李荣,报价发他半天没回应。

我:“李荣 李荣”

又“荣荣”

片刻,仍然没人理。

化身键盘侠敲上:“别逼我使绝招”

接着打上:“小李子 小李子 小李子”

啊,李荣qq终于从离线状态回过神来。

李荣:“来了,小李子也挺可爱的啊”

我心直手快的敲上:“公公”

李荣:“滚”

直到现在他都不愿意理我。


2.

北京一IT同行:“放假来北京玩嘛”

我:“不去”

同行:“来啊,我都经常过广州,你们来北京不是很正常的事嘛,只有在北京才能吃到正宗的北京烤鸭”

我:“不好意思,我不想吸烟”

同行:“哪里是吸烟,分明是人肉吸尘器好嘛,赶紧过来净化空气。”

我:“......”


3.

发客户一报价,客户来找我谈。

客户:“还能再少点吗?”

我:“不能,贴着本儿报的”

客户:“超预算了,还有显示器呢。”

我:“真不能少了,一毛没赚啊”

客户:“我们单位你是知道的,超一毛都做不了”

我:“说真的,税局也苦啊。你就跟你们领导说说,给点税给税局收吧”

客户:“……”



4.

我:“Hi,有单子找我问价格哈”

客户:“你价格不好”

我:“我价格怎么不好了?贵很多?”

客户:“是,问了等于白问”

我:“谁说的,你就爱问我一些,我没的,我有的,你又从不问我”

客户:“我怎么知道你有哪些?”

我:“那就对了,我发你的东西,你从来不看,你连我有哪些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我价格不好呢”

你说对吧。


5.

千里送卫生巾,真情暖人心啊。

一大早。

客户发来信息:“在吗?在吗?在吗?”。

我觉得肯定有情况,保不准要拿高配x6了,

忙狗腿的答:“在在在,在的”。

客户:“我觉得我今天很烦躁。”

作为一名企业采购主管的确有时会很烦躁,

每天像只蜜蜂一样在无数供应商中采着蜜。

又有无数供应商像苍蝇一样盯着他啊。

我理解

我理解

你的烦躁

我通通理解。

我是一个非常善解人意的销售啊。

于是

化身为知心姐姐

给予温暖:“为什么烦躁?”

客户低落的说:“我不知道”

是啊,他要是知道就不会问我。

我试探性的诱导:“那个……你是不是要来那个了?我可以借给你,要不,我送你们单位去。”

这一刻,

我都为我的善解人意,

所感动

好想仰天流下感动的泪水。

千里送卫生巾,真情暖人心啊。

啊啊啊……老板要是知道。

我上班时间给客户送卫生巾。

非得绞死我不可。

客户继续低落的打错了一个词组:“就是嫉妒烦躁”。

我:“别说了,你估计要来大姨妈了。”

客户:“我不是女的”

我:“所以你才烦躁啊,你要是女的,这有什么好烦躁的。”

啊,然后他变的更烦躁了。


6.

遇见这样的销售,厂商也很无奈啊。

厂商发来会议邀请,详细介绍会议情况半天。问我:“还有什么不明确吗?”

我:“你们培训管饭吗?”

厂商嘴角肌肉抽搐了一下道:“管饭,管到饱啊”

接着继续介绍会议情况,完毕。又习惯性的问:“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会议中途有下午茶吗?”

厂商又抽搐了一下,张着的嘴半天没合拢。合拢后“咕咚”吞了一口口水道:“有”。

接着介绍渠道代理政策,完毕。问:“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大家共同探讨一下”。

我:“下午茶,茶点除了水果有哪些啊?我比较爱吃甜点,比如焦糖炖蛋之类的”

厂商眼里充满了晶莹的泪花,发出诚挚的邀请:“你来做我们老板吧”

我觉得我必须严肃对待这个问题,思考半响回答:“老板估计我当不了。曾经我有机会当你们老板娘,可惜我没有好好去珍惜”

厂商悲愤吐血:“你知道我们老板多大年纪了吗?你还当老板娘”

我煞有介事的答:“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和他算是彻底错过了啊”

别问我厂商现在在干嘛,还在吐血中........


7.

发了一服务器广告贴,求客户转发到朋友圈(他朋友圈有他们单位领导)。

我:“求你了,转了让你们老板有需求的时候就找我买服务器吧”

客户:“别费心了,我们都用阿里云”

我:“那你们的内部机密放在别人的服务器上面,你们放心?”

客户:“放心,反正都加密的”

我:“要遇上顶级黑客,你们一个个都得完蛋”

客户:“不可能。”

我:“黑客们无孔不入。连腾讯都能被黑,你们还想安全裸奔?”

客户:“再说了黑客们怎么就单单看上我们单位”

我:“食色性也,裸着他们当然爱看,这样吧,你们买套网络安全设备。防护,防火,防病毒。

客户……

文/顾意

这是在用生命取悦你们啊,不求打赏,点个关注,成吗?当然,同时也热烈欢迎土豪打赏啊[正经严肃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